物業成交紀錄2024詳細資料!(小編貼心推薦)

畢架山一號 建築 1371 呎 實用 1054 呎 售價 2200 萬 3房(1套房)2廳3廁1… 窩打老道128號 建築 — 實用 1258 呎 售價 2850 萬 4房(2套房)2廳4廁1… 本網站的條款及條件(包括版權公告)如有更改,不會事先通知,並在各方面受政府的法例規管。 如不接受本網站的條款及條件(不論是全部或部分),請勿使用銷售資訊網。 如在以下空格打上號,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本網站的條款及條件,以及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不時對該等條款及條件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客戶可透過「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索取土地文件副本。 如使用桌面版,用戶可選擇下述方法收取土地紀錄副本:以瀏覽器閱覽、下載、電郵、傳真、郵遞及櫃位領取。

物業成交紀錄: 市場行情

請定期瀏覽本網站,查閱可能對該等條款及條件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物業成交紀錄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物業成交紀錄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該資訊網是銷售監管局設立的一個中央電子資料庫,貯存各個受條例規管其銷售的一手住宅發展項目的售樓說明書、價單和成交紀錄冊。

物業成交紀錄: 一手樓最新成交

在根據本網站的任何內容行事之前,你有責任自行評估該等內容,並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和其他相關文件,以及徵詢相關專業人士的獨立意見。 本網站的收費服務接受信用卡、繳費靈、Apple Pay 或 Google Pay網上付款。 常用客戶亦可申請成為登記用戶,享用更便利的服務。 建築 2100 呎 實用 2100 呎 售價 1360 萬 5房(5套房)5廁1貯… 建築 物業成交紀錄 700 呎 實用 700 呎 售價 508 萬 3房(1套房)2廳1廁,… 建築 1400 呎 實用 1400 呎 售價 690 萬 5房(2套房)2廳3廁1…

  • 透過使用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銷售資訊網〞)閱覽、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獲取任何內容,是你自行作出的決定,須自負風險。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在本網站列出該等連結,不構成任何該等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銷售監管局或政府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
  •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網站亦載有連結,連接到由第三者運作的網站。

物業成交紀錄: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 CCL

透過使用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銷售資訊網〞)閱覽、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獲取任何內容,是你自行作出的決定,須自負風險。 銷售監管局和政府不保證或申述本網站、銷售資訊網或你從銷售資訊網及/或本網站所取得的任何材料不含電腦病毒。 若你因使用銷售資訊網及/或本網站而可能引致電腦系統及/或流動通訊設備受損、損失數據或任何其他損失、毀壞或損害,銷售監管局和政府概不承擔責任。 你有責任在使用銷售資訊網及/或本網站前,進行病毒掃描。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有兩個版本:桌面版及流動版。

除涉及第三者版權的情況外,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均受到政府所擁有的版權規限。 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銷售監管局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向銷售監管局提交上述准許的申請,須送交「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31樓E室(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 本網站由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開發、備存和運作,所提供的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並以〝現況〞形式提供。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物業成交紀錄: 新界東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在本網站列出該等連結,不構成任何該等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銷售監管局或政府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 銷售監管局和政府並無同意、核准、推介或認可第三者在本網站或在本網站列出的連結所連接的其他網站提供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由賣方或代表賣方的人士提供的該等資料)(以下統稱〝第三者資料〞)。 物業成交紀錄 銷售監管局和政府不會就任何第三者資料或本網站任何其他資料中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承擔法律責任。 對於因使用、不當使用、依據或不能使用該等第三者資料或本網站而引致、產生或與此相關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銷售監管局和政府概不承擔責任、義務或法律責任。

物業成交紀錄: 最新樓市成交

兩個版本都是以瀏覽器連接,而流動版的網頁及功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如要達致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以 iOS 或 Android 平台運作的智能手機及流動裝置。 可以按這裡以得到更多有關流動版的資訊。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你可透過櫃位查冊服務及自助查冊服務查閱土地登記冊,以及訂購全港各區物業的土地文件副本。 你亦可以預約查閱政府租契及集體政府租契的正本。 註冊宗數及金額乃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編制,上述數字或與土地註冊處數字有所出入。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物業成交紀錄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物業成交紀錄: 中原樓市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客戶可前往土地註冊處客戶服務中心及各新界查冊中心,使用櫃位查冊服務及自助查冊服務,查閱全港各區物業的土地登記冊,及訂購土地文件副本。 物業成交紀錄 土地註冊處備存土地紀錄主要目的旨在方便物業交易。

物業成交紀錄: 我們的服務

就每宗涉及土地的交易,查明誰是有關物業的註冊業主和該物業是否有已註冊的轇轕均很重要。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土地註冊處備存土地紀錄旨在方便進行物業交易。 就每宗涉及土地的交易,查明誰是有關物業的註冊業主和該物業是否有已註冊的轇轕均很重要,而這些資料可透過查閱土地紀錄取得。

物業成交紀錄

如使用流動版,用戶可選擇以瀏覽器閱覽及電郵來收取土地紀錄副本。 收取方法會因應訂單類別、性質、顏色要求、檔案容量或頁數等而有所不同。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物業成交紀錄: 最新二手租務總匯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物業資訊網提供24小時服務,以便公眾隨時隨地可使用多功能中英雙語搜尋器,查閱差餉物業估價署持有的物業資料,並提供本署與土地註冊處已配對的物業地址以供參考。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物業成交紀錄: 成交紀錄 共 0 個

由於進位問題,上述數字總和可能與總數略有出入。 物業成交紀錄 銷售資訊網提供24小時服務,但服務會因系統出現故障或就系統支援進行維修和提升工程而受到干擾。 物業成交紀錄 銷售監管局和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調整銷售資訊網的運作時間,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 對於因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中斷或未能即時登入本網站而引起或與此相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銷售監管局和政府概不負責。 銷售監管局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由賣方或代表賣方的人士提供並與施行條例無關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