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證書課程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並把簽名正本連同學費支票於遞交報名表時一併繳交。 持續進修基金同意聲明正本務必於開課前遞交至本院才獲處理。 將以下文件連同銀行本票/劃線支票/繳款確認頁面(網上繳費) 交回香港九龍紅磡紅樂道8號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灣校園4樓404室專業進修學院。 有關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詳情,請瀏覽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網頁。 為加強領導及危機管理能力,確保活動順利進行,避免參加者與保安人員受傷和財產損失,物業管理公司與保安機構的中層管理人員應掌握各項知識,如理解人群管理的概念、了解在行動上的抱負與使命、知道如何評估這些行動的有關風險等。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2.若年滿65歲或以上之人士,上課時需提交由註冊醫生填寫及簽發的體格檢驗報告 3.本課程的期末考試為「水喉工中級工藝測試 (中工)」。 本中心會協助學員報考 有關公開考試;費用由培訓局支付。 入讀資格:年滿18歲或以上;及完成中五學歷程度(須呈交學歷證明文件);及具就業意欲;及對人壽保險中介人工作有興趣;及須通過面試及英文能力入學測試。 課程內容包括: 咖啡的基本知識; 沖煮咖啡的工具及材料; 不同沖煮咖啡的技巧; 半自動咖啡機的操作及花式咖啡的調製; 咖啡店的運作實地工作環境體;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課程的開辦日期、時間、地點及其他具體細節,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專業文憑 / 文憑 / 證書文憑

此課程旨培訓物業管理從業員,讓他們掌握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巧以應付日常物業管理工作。 此課程為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的物業管理學歷(適用於物業管理人(第 2 級)牌照),亦為學員提供升學之路,以獲取物業管理的專業資格。 課程包含保安及物管兩大範疇,讓學員學習相關知識,包括:物業管理及保安行業介紹、「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質素保證系統(QASRS)」、日常建築物保安工作、一般保安系統及器材的基本操作、業戶服務等。

課程內容包括: 點心製餡及製皮的準備工作; 原料的貯存方法; 點心成形技巧; 點心加溫熟製技術;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入讀資格:中五學歷程度,或中三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及須通過英文入學測試;及具基本電腦操作認識或通過電腦入學試;須通過面試。 課程內容包括: 婚禮項目統籌及管理; 特色婚禮的準備及製作; 婚禮禮儀及形象設計; 司儀技巧和溝通技巧; 業務推廣; 個案研討;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入讀資格:完成中三學歷程度(須呈交學歷證明文件);能閱讀及書寫一般中文及明白 簡單英文;具良好理解能力及有志從事病人護理工作;須通過面試。 課程內容包括: 醫護支援人員的角色和責任;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人體基本結構、功能及病理認知; 起居照顧技巧; 病人護理技巧; 藥物認識; 環境衛生及安全; 感染控制; 職安健常識;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課程內容包括︰包餅業行業運作,烘焙用具基本操作,食物安全與衞生,發酵原理,常用原材料的使用,採購及貯存步驟,麵包烘焙製作,特色烘焙製作(包括:蛋糕、撻類及曲奇等),基本急救常識,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高級保安及物業管理基礎證書

課程內容包括: 物流基礎知識; 倉儲管理; 配送管理; 運輸管理; 生產物流管理; 物流信息處理; 物品採購;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課程內容包括: 網頁製作基礎; 網上圖像處理; 互動效果及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程式的應用; 網站管理; 電腦美術製作技巧; 行業用語;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學員成功修畢『物業管理文憑』課程後可繼續升讀『綜合物業服務管理高等文憑』課程或『管理進修高等文憑』以及相關學位課程。 成功修畢課程後,可直接升讀本院「物業及設施管理專業文憑」課程(資歷架構第四級),並可獲豁免修讀BUS3034CP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物業及設施管理實務。 鑒於社會對物業及設施管理專業人員的需求不斷增加﹐管協特開設此項持續進修課程﹐多層房屋/物業設施管理及行政人員所需的工具和技巧。 此課程是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課程之一,供去年6月1日後失業、就業不足或正放無薪假的人士提供免費課程,完成課程後,學員每月最高可獲5,800元津貼,且完成課程後有就業支援服務。

G 持牌物管公司須持續及有效地監察提供物管服務員工的工作和行為,並定時進行審查,以確保員工依循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行事。 C 持牌物管公司須設立妥善的工作程序及清晰的指引讓員工提供物管服務時有所依循。 持牌物管公司須定期檢視及/或更新有關程序及指引,以確保符合運作上的需要。 入讀資格︰中三學歷程度,或小六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申請人如未達小六學歷程度,須按面試表現決定取錄與否)。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專業認證

所有到訪人士(包括報名人士)需接受體溫量度,若有發燒症狀 (體溫在37.5度或以上),會被拒絕進入本中心範圍。 3.本課程的期末考試為「髹漆及裝飾工中級工藝測試 (中工)」。 本中心會協助學 員報考有關公開考試;費用由培訓局支付。 學員除了要通過每個單元的課堂習作、實習及考試評核合格外,還須要出席率達100%才可以獲頒發證書。 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適用於持中專教育文憑/職專文憑(於2017/18學年或以前入讀的學生須完成指定升學單元)的畢業生。

  • 學員完成課程及通講課程評核後,申請醫管理局的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職位時,可獲醫院管理局認可已達致相關訓練的資歷要求。
  • 課程除了讓學員學習相關知識之外,更會訓練學員在酒店、物業管理公司、商場及活動場館等的前線客戶服務部門工作,亦與夥伴僱主(包括四至五星級酒店,物業管理公司及活動場館公司等)提供全職客戶服務崗位的面試機會。
  • 課程深入剖析物業管理的各個範疇,當中包括樓宇設施及維修保養、業戶管理、優質服務、法律應用、財務風險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及財務風險管理等;課程內容結合管理概念及理論,亦會透過真實個案研究,提升學生的實務知識與技能應用。
  • 學員除了要通過每個單元的課堂習作、實習及考試評核合格外,還須要出席率達100%才可以獲頒發證書。
  • 同學完成課程將合乎申請「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會員(Member Cert., CIH),以及「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實務會員(PHKIH)學歷的要求。
  • 課程內容包括︰創業認識,創業的心理準備及風險評估,選擇行業、業務開辦、運作及市場調查,撰寫創業計劃書的技巧,財務認識及管理,市場推廣及銷售策略,顧客服務及溝通技巧,面對逆境處理技巧,電子商業應用簡介,相關法例簡介及個人素養。

本課程主要為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持有人而設。 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持有人,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本課程,便可毋須符合有關學歷及/或專業資格的持牌準則而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 隨着政府為物業管理公司及從業員設立發牌制度的「物業管理服務條例」正式實施,規範房管從業員的基本資格必須具備相關的專業學歷和經驗。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專業資格及資歷

課程深入剖析物業管理的各個範疇,當中包括樓宇設施及維修保養、業戶管理、優質服務、法律應用、財務風險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及財務風險管理等;課程內容結合管理概念及理論,亦會透過真實個案研究,提升學生的實務知識與技能應用。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指明課程」)是在《物業管理服務條例》(第626章)(《物管條例》)的附屬法例實施後的三年過渡性安排的課程。 他們在臨時牌照的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指明課程」,便可毋須符合有關學歷及/或專業資格的持牌準則而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1級)或(第2級)牌照。 此課程為「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屬《物業管理服務條例》(第626章)(《物管條例》)的附屬法例實施後的三年過渡性課程。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根據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的數據,本港從事物業管理相關職位的打工仔約有40萬名。 過去數年,從業員人數平均每年增長達1成或以上。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F 持牌物管公司須向其提供物管服務的員工提供合適的培訓,讓員工能符合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執行職務,並對未能按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提供物管服務的員工加強培訓。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保安員職位空缺  更新: 5-7-2022

會所服務和文娛康樂需求甚殷,自然要招攬更多人手應付需求,而此課程就為有興趣入行人士而設,除了讓學員了解行業的工作和營運流程,還能學習宴會及餐飲服務和安排、宣傳推廣策略,以及處理緊急事故技巧,實行成為全能會所及康樂助理。 郵寄一張繳付學費的銀行本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上「香港理工大學」,並於銀行本票/支票背頁寫上申請人姓名、課程編號及班別編號。 學院將於課程截止報名後以電郵通知申請人有關申請結果。 若申請人於所報讀課程開課前1星期仍未收到通知,則應自行向學院查詢。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獲物業管理業監管局委任為「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第2級)」的承辦院校。 保安和物業管理向來渴求人手,而此課程幫助有意入職人士了解行業,並指導學員處理不同日常工作、業戶服務,以及培養職業素養,幫學員做好入行準備。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獲物業管理業監管局委任為「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第1級)」的承辦院校。 本課程旨在滿足物業和設施管理機構以及物業管理服務行業的人力需求。 畢業生符合物業管理服務業監管局有關學術資格,擔任物業管理從業人員(持牌物業管理從業人員(第2級)),職位相當於物業主任、屋村主任、設施管理主任等職級。 B 持牌物管公司須就其提供物管服務的每一個物業委任一名持牌物業管理人負責監察投訴的處理(「負責人」),並將負責人的姓名、牌照號碼及電話號碼及/或電郵地址展示於有關物業的顯眼地方。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申請程序

D 持牌物管公司在接獲投訴後須按機制在合理及切實可行的範圍內盡快展開跟進工作。 物業管理公司可選擇聘用相同數目的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代替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以符合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的最低人手比例。 例如:例子D中的物業管理公司可選擇聘用共三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以代替一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及兩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

  • 上述院校正申請課程可獲發還持續進修基金款項的課程名單內,當局表示課程將於今年第4季內開展,課程地點包括港島、九龍及新界。
  • 課程內容包括: 物流基礎知識; 倉儲管理; 配送管理; 運輸管理; 生產物流管理; 物流信息處理; 物品採購;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 但監管局認為,其目的在於提升透明度及確保監管局的決定過程客觀、公正,並得到公眾信任。
  • 就業畢業生因應其職業意向,可勝任物業主任、房屋事務主任、見習主任、助理測量師、助理物業主任或產業助理。
  •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授課模式有可能由面授課堂改為網上授課,如出現此等情況,本會將儘快聯絡學員有關安排的詳情。

入讀資格:中三學歷程度;或小六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及能閱讀及書寫一般中文及英文;及須通過面試;及須通過中文及英文入學試。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入讀資格:中三學歷程度,或小六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及具基本電腦操作認識或通過電腦入學試及通過英文入學測試;須通過面試。 課程內容包括: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的基本概念; 骨骼、肌肉及筋腱的基本概念; 認識陰陽及五行基礎概念; 中醫筋傷學和骨傷基礎概念; 經絡腧穴簡介推拿; 足部按摩及舒緩按摩手法示範; 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 入讀資格:小六學歷程度(如未達小六程度,則須通過中文閱讀能力測試);及具兩年 或以上工作經驗;及能應付體力勞動性工作及長期站立;須通過面試。 描述保安、安全及風險管理的概念,並能辨認突發事故性質,按既定程序和當時情況,督導屬員迅速處理個別緊急事故和善後工作。 申請人如在2006年或以前應考香港中學會考英國語文,成績必須達E級(課程乙)/ C級(課程甲)或以上。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專業發展

上述申請人須在遞交申請表時,同時附上有關身份證明文件及簽證/進入許可標籤副本,並在入學時提供有關身份證明文件及簽證/進入許可標籤正本予以核實。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學生有責任確保在學期間持有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及簽證/進入許可標籤。 其他非本地申請人,不能註冊為本學院短期課程學生及修讀短期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