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麗樓2024詳解!專家建議咁做…

業主以480萬元將單位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77… 特麗樓共有1座,提供84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271呎至278呎。 小學校網為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特麗樓

特麗樓位於灣仔謝斐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特麗樓的實用面積由271呎至278呎。 特麗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中原地產灣仔嘉薈軒分行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張永泉透露,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灣仔特麗樓低層C室,實用面積271平方呎,建築面積390平方呎,2房間隔,望樓景。

特麗樓: 特麗樓 #2537194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由於欠繳的管理費數額實在太少,而且香港早於1989年已停用5仙硬幣,故該住戶於帖文無奈寫道,「妹仔大過主人婆,乜依家啲管理處咁X,$0.05撥落下期唔得咩?去邊處搵5仙畀你」。 山麗苑管理處回覆《香港01》表示,該封催繳管理費通知書純屬通知性質,相關金額可撥入下月繳交,住戶除用現金,亦可用支票、PPS和網上轉賬繳交。 有粉嶺山麗苑住戶於網上發文,分享1份催繳管理費通知書,顯示她仍未繳交2月管理費合共港幣5仙,管理處故特函通知「從速繳付」。 帖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啜核」建議「畀1毫子跟住要佢找錢」,更有人附和道「要堅持管理公司即時找錢!」。

特麗樓

有人猜測管理處堅持催繳5仙的原因,「沒有其他選擇,因為會計師要做賬,不能多,也不能少」。 涉及的地點包括南區的華富(一)邨、華富(二)邨、富臨軒及華富閣;灣仔區的伊利莎伯大廈、基華樓、文石大廈、駱克大樓、海聯大廈、特麗樓、維新大廈、置景閣、華發大廈、金禧大廈、雅閣大廈及駱克大廈。

特麗樓: 特麗樓 屋苑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特麗樓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特麗樓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特麗樓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特麗樓 特麗樓 於1988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特麗樓: 特麗樓最近的交易

特麗樓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因應南區、觀塘和灣仔區的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當局向有關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共約17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 該區區議員王偉麟指,管理公司清洗了確診單位層數及上下兩層,昨日巡樓時,發覺公眾地方有做好清潔。 王指,昨日己通知居民有7宗確診,及衞生署建議居民做檢測,「拎樽反應唔算太大」。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有人猜測管理處堅持催繳5仙的原因,「沒有其他選擇,因為會計師要做賬,不能多,也不能少」。
  • 屋苑共有 1 座物業,合共提供 84 個單位。
  • 中原地產灣仔嘉薈軒分行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張永泉透露,灣仔特麗樓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271平方呎,建築面積390平方呎,連約174平方呎天台,1房間隔,可望少部份海景。
  • 涉及的地點包括南區的華富(一)邨、華富(二)邨、富臨軒及華富閣;灣仔區的伊利莎伯大廈、基華樓、文石大廈、駱克大樓、海聯大廈、特麗樓、維新大廈、置景閣、華發大廈、金禧大廈、雅閣大廈及駱克大廈。
  • 有粉嶺山麗苑住戶於網上發文,分享1份催繳管理費通知書,顯示她仍未繳交2月管理費合共港幣5仙,管理處故特函通知「從速繳付」。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特麗樓: 成交紀錄 共14個

近日將軍澳日出康城更連錄同類成交,領都套三房單位,放盤約半年,剛以740萬元售出。 特麗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業主以480萬元將單位易手,折合平均實用呎價177…
  • 該區區議員王偉麟指,管理公司清洗了確診單位層數及上下兩層,昨日巡樓時,發覺公眾地方有做好清潔。
  • 業主以596萬元將單位易手,平均實…
  •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中原地產灣仔嘉薈軒分行資深區域營業董事張永泉透露,灣仔特麗樓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271平方呎,建築面積390平方呎,連約174平方呎天台,1房間隔,可望少部份海景。 業主以596萬元將單位易手,平均實… 本港二手樓市氣氛好轉,銀主趁勢加快沽貨,綜合市場資料,2月至今已錄至少11宗住宅銀主盤成交個案,成交價介乎約310萬至4,900萬元。

特麗樓: 灣仔銅鑼灣旺中帶靜

特麗樓(Dandenong Mansion)位於香港灣仔謝斐道 號,於 1988 年 9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1 座物業,合共提供 84 個單位。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特麗樓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灣景中心大廈,尚翹峰,永德大廈,廣生行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特麗樓

所有資料 特麗樓 / 圖則 / 特麗樓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不少網民也「滴晒汗」無奈地指,「好奇佢個5仙到底係點計出嚟,正常電腦會自動四捨五入」、「呢封信成本都唔止5仙,無語」、「天才,隨時要專登搵個人去處理」、「管理公司好得閒!」。

特麗樓: 特麗樓高層B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特麗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