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70 logitech詳細攻略

清晰的 HD 720p/30 fps 視訊通話,具有 55° 對角視野和自動光線校正功能。 相容於主流平台,包括 SkypeTM 和 Zoom®。 請填妥正確送貨資料,如因填寫錯誤資料而引致送貨延遲或因而產生任何額外費用,將由客人自行承擔。 如非產品本身問題而產生之退款,我們只接受退入會員賬號餘額;如要退入會員銀行戶口/或現金,本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本公司網站之商品重量未必是實際重量,部份未推出的商品只是預計重量,如重量超出預算內而增加成本,客戶可能需要補回差額。 點數卡及寶物為主的產品包一律以電子形式發放;用戶可在本系統的會員中心中查得訂單情況,如有特別要求請在下單前向客服提出。 羅技 Fluid Crystal™ 技術。 這項技術讓羅技網路攝影機更上一層樓。 它的視訊更流暢、畫面更銳利、色彩更豐富、音質更清晰,呈現真實世界環境。

c270 logitech: 客戶

利用 C270 HD 網路攝影機體驗寬螢幕規格的銳利、順暢視訊通話 (720p/30fps)。 自動光線校正功能用生動自然的光線呈現您的外觀。 C270 HD 網路攝影機以寬螢幕格式帶給您銳利、順暢的視訊通話 (720p/30fps)。 自動光線校正以逼真自然的色彩顯示您的形象。 C270 HD 網路攝影機以寬螢幕格式帶給您銳利、順暢的視訊通話。

您可以透過大多數的即時傳訊應用程式使用 HD 720p 視訊通話。 內建具降低雜音功能的麥克風 消除惱人的背景雜音,讓對話更清晰。 可調整的通用安裝夾具讓您可將攝影機穩固安裝在螢幕或筆記型電腦上,或是折疊夾具將攝影機安裝在架子上。 您隨時都做好準備,可以進行下一個視訊通話。

c270 logitech: 產品保養

  • 如非產品本身問題而產生之退款,我們只接受退入會員賬號餘額;如要退入會員銀行戶口/或現金,本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 您可以透過大多數的即時傳訊應用程式使用 HD 720p 視訊通話。
  • 清晰的 HD 720p/30 fps 視訊通話,具有 55° 對角視野和自動光線校正功能。
  • 點數卡及寶物為主的產品包一律以電子形式發放;用戶可在本系統的會員中心中查得訂單情況,如有特別要求請在下單前向客服提出。
  • C270 HD 網路攝影機以寬螢幕格式帶給您銳利、順暢的視訊通話。
  • 您隨時都做好準備,可以進行下一個視訊通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