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瓏山車位15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on.cc東網專訊】二手市場再錄蝕讓個案。 市場消息透露,沙田玖瓏山月瓏閣1座單位,實用面積944方呎,原業主2014年購入後一直自用,至2018年期間曾連車位開價1,950萬港元放售。 受近年樓市不穩定影響,直至今年8月「純單位」叫價降至1,250萬元,再減20萬元,以1,230萬元售出,呎價13,030元。 原業主持貨約6年,當年單位購入價逾1,290餘萬元,另購車位,期內帳面貶值約5%。 玖瓏山樓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25至2,607平方呎,間隔由1至5房不等,供應以2房及3房為主。 戶型分為標準戶及4種特色戶,包括連平台戶、複式戶、連花園戶及連天台戶,迎合不同買家需要。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地產分行經理莊鈞雄表示,玖瓏山新近錄一宗車位成交,為B層單號車位,最初叫價約320萬元,議價後減價約37.1萬元,連租約以282.9萬元沽出。 新買家為投資者,見車位租金回報理想,擬購入作長線收租,車位現有租約月租5,800元,回報約2.5厘。 中原許秋偉說,玖瓏山月瓏閣3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692平方呎,兩房間隔,原叫價1,030萬元放盤,議價後以93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3,439元。 玖瓏山車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951萬元購入單位,持貨7年,現賬面蝕讓約21萬元,若連同使費計,料實蝕約65萬元。

玖瓏山車位: 升幅跑贏住宅 玖瓏山車位283萬沽 六年升值逾倍

龍光匯_APP4.0已正式上線,首創一鍵定位呼叫服務。 麗坪路一帶屬九肚山新區,初期推售已有交通配套等隱憂。 更重要的是,一直以來,九肚山以洋房別墅為主,而非玖瓏山這類大型分層屋苑。 由於玖瓏山客源與傳統九肚山不同,令該屋苑樓價升幅有限,而且玖瓏山車位不足,車位更曾炒至高價,非一般中小型分層單位買家可負擔。 簡單來說,由於玖瓏山交通不便,買家情願花同等價錢買市區盤,故玖瓏山相對難易手,以致業主只好減價賣樓,甚至蝕讓離場。 政府銳意推動北部都會區長遠發展,不少發展商作好準備在新界西北及新界東北大展拳腳。

至於現時全港最貴住宅車位為西營盤維港峰,該物業1樓一個雙號車位今年中以高達518萬元售出。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車位 玖瓏山,澐灃,駿發山莊,名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多家品牌房企在2019年加大與肇慶產業合作力度,帶動肇慶產業轉型升級。 在2019年肇慶金秋經貿洽談會上,寶能集團表示將在鼎湖、高要、四會、肇慶高新區、肇慶新區等地與政府開展合作,碧桂園將與肇慶市在鄉村振興領域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玖瓏山車位: 聯絡業主

商鋪戶型23㎡-64㎡臨街旺鋪,總價35萬起。 玖瓏山自設住客會所,提供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室內運動場及燒烤庭園等多項消閒設施。 玖瓏山採用人車分道的概念,地面是綠化空間及行人道,地下層則是行車區。 此外,玖瓏山整個屋苑融合意境和大自然,同時減低屏風效應,令生活環境更舒適愜意,吸引區內外的買樓人士前往玖瓏山物色放盤單位。 本周市場有逾30項銀主物業透過拍賣出售,部分更在推拍前減價,當中,東涌映灣園兩房單位調減70萬元,最新開價500萬元,較估價低約23.8%。 九肚山以傳統洋房別墅為主,而玖瓏山屬大型分層屋苑,玖瓏山客源與傳統九肚山不同,令該屋苑樓價升幅有限。

  • 沙田區大型新盤登場前,區內個別業主不惜蝕讓沽貨。
  • 玖瓏山樓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25至2,607平方呎,間隔由1至5房不等,供應以2房及3房為主。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951萬元購入單位,持貨7年,現賬面蝕讓約21萬元,若連同使費計,料實蝕約65萬元。
  •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根據中原地產數據,玖瓏山今年至今暫錄約40多宗二手買賣,其中,帳面蝕讓的佔20宗,帳面蝕幅由1%至23%。 屋苑平均二手成交呎價已由2015年高峰20,872,跌至上月13,336元,跌幅有36%. 市場消息指出,由投資者持有的元朗金碧花園一批車位,再有至少約10個推出市場放售,叫價介乎60萬至62萬元,當中部分已獲預留。 玖瓏山車位 據了解,同屋苑早前亦有車位推出,當時入場費由約50萬元起。

玖瓏山車位: 沙田玖瓏山-車位誠租

由於交通問題,買家情願花相同價錢買市區樓,故玖瓏山分層單位要易手不易,令業主只好減價求售,甚至蝕讓離場。 按成交金額劃分,價值100萬元以上的純車位承接力最強勁,首八個月共錄4,261宗登記,較去年同期的2,142宗激增約98.9%,增幅領漲大市。 香港置業表示,今年首八個月共錄得6,549宗純車位買賣登記,較去年同期的4,061宗大增約61.3%,宗數更創有紀錄以來的第三高水平。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屯門盈豐園2座高層A室,面積390方呎,兩房。 租客為區內客,考慮到該屋苑鄰近上班地點,能節省通勤時間,而且周邊配套完善,加上單位內籠企理,遂便決定以月租1.1萬租入,呎租28.2元。 玖瓏山(Dragons Range)是一個私人屋苑,由嘉里建設、信和與萬泰集團興建,位於新界沙田區九肚山麗坪路33號。

玖瓏山車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約1199萬購入單位,其後再以約281萬購入車位,持貨8年,賬面蝕讓約90萬離場。 玖瓏山於九肚山麗坪路33號,已於2015年入伙,共有10座,提供973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425呎至2,606呎。 玖瓏山車位 據了解,原業主於一五年以143萬元購入上述私家車位及一個位於B層的電單車位,即兩年間賺幅最少兩倍。

玖瓏山車位: 沙田 華翠園 ^^小海^^ 罕有

由於玖瓏山依山而建,位處較高地勢,部分放盤單位盡覽開揚青蔥景致、山景或沙田市景。 玖瓏山位於九肚山麗坪路33號,由信置 / 嘉里建設 / 玖瓏山車位 萬泰合作發展,共有10座,提供973個實用面積由425呎至2,606呎的單位。 玖瓏山入伙日期為06/2015,小學校網為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根據世紀21奇豐物業資料,新近促成玖瓏山月瓏閣第3座低層D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657平方呎,2房間隔,物業以868萬元成交,實用面積呎價13,212元。 美聯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九龍城御門.

  • 前低層兩房戶,面積465方呎,屬於2房間隔。
  • 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香港與內地本月全面通關,本港經濟加快復常,樓市氣氛明顯轉旺,樓價逐步回升,二手業主議價空間收窄,新盤加快應市亦搶去部分客源。
  • 更重要的是,一直以來,九肚山以洋房別墅為主,而非玖瓏山這類大型分層屋苑。
  • 據了解,業主於2020年5月以778萬購入上述單位,以現時租金計算,租金回報約3.1厘。
  • 交通方面,玖瓏山提供居民巴士往返屋苑與港鐵大圍站的穿梭巴士服務;同時另有小巴途經玖瓏山,接載住客前往港鐵火炭站及沙田市中心一帶。
  • 龍光物業中國物管28強,國家一-級資質物業,已管理逾150個項目,高規格服務90餘萬業主。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玖瓏山車位: 沙田 玖瓏山 傲瓏閣 第02座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據了解,業主於2015年6月1260萬購入,可享租金回報率3厘。 玖瓏山車位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玖瓏山最新放盤單位資料,若想在玖瓏山買樓置業或了解樓盤單位的樓價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