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頸鏈9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羅馬,以其豐富多彩的歷史塑造了BVLGARI的珠寶美學世界,以及其獨特的“joie de vivre”哲學。 品牌更是將彩色寶石用予高級珠寶設計的先峰,這次我們細看品牌領先潮流的 經典之作,同時兼任珠寶創意總監Lucia 玫瑰金頸鏈 玫瑰金頸鏈 Silvestri詳談品牌的珠寶設計理念。 高級珠寶用來投資,中價時尚珠寶就是用來哄自己開心了。 作為小資輕熟女,不一定每天都要用高級珠寶來炫富,買一些高質素、款式時尚的首飾來配搭衣服也是一種樂事。

玫瑰金頸鏈

Tiffany Bow令人聯想起為紀念重要的事或人而繫於手指間的細線。 門市可使用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渣打銀行及Citibank 信用卡作12或24個月分期付款,詳情請與職員查詢。 深信穿好一點就能改變命運,但穿好一點不代表盲目瘋狂跟風搶買名牌,更要學懂什麼最適合自己才值得買,愛DIY時裝,也愛vintage手袋。

玫瑰金頸鏈: Clash de Cartier 項鏈,特大型款

T Smile 18K玫瑰金小號頸鏈是這個系列中較相宜的,可以說是入門級之選。 這款T Smile鏈墜也很適合與其他不同大小及長度的Tiffany鏈墜疊戴,襯出獨特造型。 全新 Lifelong 玫瑰金頸鏈 系列象徵不朽的愛,透過首飾些的編結線條無限延伸,並與透明 Swarovski 水晶、玫瑰金色和白金色鍍層美妙交織。 款式精美細緻,不論是混搭多款首飾來締造層次感,或是單獨佩戴都非常適合。 小型的「H」字母白色搪瓷吊墜掛載玫瑰金頸鏈上,雖然簡單卻帶點可愛的味道,適合各位少女佩戴。

每款作品都可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優雅魅力,無論何時何地,皆令人一見難忘。 同樣是permabrass與水牛角製成的首飾,這款耳環取了品牌的經典鎖頭和手袋標記,化成垂吊款式的耳墜,同樣可愛時尚。 與前陣子品牌的O’Maillon項鏈設計非常相似,坊間流傳O’Maillon釦飾有着可愛的「豬鼻」外型,而這款銀手鏈則將簡約的「豬鼻」設計改良,不規則的設計更見型格。 為了讓您佩戴得貼心舒適,請先量度手腕尺寸(以剛好套緊手腕為準),再參照周生生手鐲尺寸對照表,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鐲尺寸。 為了讓您佩戴得貼心舒適,請先量度手腕尺寸(以剛好套緊手腕為準),再參照周生生手鐲尺寸對照表,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鍊尺寸。 在歐美國家,X 代表kiss 玫瑰金頸鏈 (接吻),而Tiffany & Co.

玫瑰金頸鏈: L’amour 優雅小花月亮頸鏈 (玫瑰金)

而事實上,BVLGARI作為最早使用彩色寶石予高級珠寶創作的世家,對於寶石鑑賞及工藝都非常獨到。 紫水晶,黃水晶,碧璽和石榴石等彩色寶石的運用,舞動的色彩創造出無窮的美感,以及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以訪客身分繼續即表示你同意 Facebook 的 《服務條款》、《資料政策》和《Cookie 政策》。 如果你選擇登入,LBuy 將看到你來自哪個網站,以及你在 Facebook 個人檔案公開的資訊。

  • 帶點搖滾風格的高級珠寶,以幾何設計營造張力,跳脫而創新。
  • 工匠逐一將鱗片安裝在內部金線圈上,增加手鐲的柔軟度。
  • 作為BVLGARI的彩色寶石大師,其珠寶一直是、也將永遠是對色彩本身的永恆致敬。
  • 由於彩色寶石帶有獨特的屬性,且不像鑽石那樣可以量化分級,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 從時尚前衛的 Juste un Clou 系列、大膽無畏的 Panthère 系列,到別緻迷人的 Amulette 系列,卡地亞精緻項鏈令人一見傾心。
  • LV Volt系列以18K玫瑰金打造,一上一下的「顛倒LV」呈現柔美的風格,單獨佩戴或是疊搭其他首飾,都能打造獨特的個性造型。

Tiffany是許多女孩的飾品首選品牌,而Tiffany Knot經典的繩結圖案,象徵著人與人之間連繫的力量,非常適合在情人節時對愛人傳遞心意。 香港本地送貨服務本網站會根據付款人填寫訂單時提供之送貨地址,透過我們可不時使用的送遞服務商直接送到送貨地址,禁區、酒店及郵箱號碼恕不在服務範圍內。 設計師希望透過 À L’Écoute 系列戒指探索色彩世界奧妙。 除了圖中的黑玉及橙月長石,同系列還有藍玉髓、綠柱石及粉紅碧璽等珍貴寶石。

玫瑰金頸鏈: tiffany 頸鏈1. Tiffany T 系列

Bois de Rose 玫瑰金頸鏈 解作玫瑰木,系列玫瑰金手鐲就像環繞手腕的玫瑰莖,充滿詩意。 手鐲設有男女款式,設計簡單容易配襯,用作情侶飾物也不錯。 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鑽戒款式,除了鑲有梨形鑽石的那款,像這款簡單點的線戒同樣貴氣十足。

  • 系列另一款軟鏈款式由多個鏈節組成,採用獨特的交織設計,每組鏈節均能活動自如。
  • 每天佩戴引人注目的必備品,如百搭的鑽石鏈墜或簡單鏈條頸鏈,讓您保持簡約風格。
  • 戒指設計來自品牌經典的菱格狀圖案,幼版線戒亦更顯氣質。
  • 當中產品除了頸鏈外,戒指、手鏈、香水等產品同樣受到大家的歡迎和支持。
  • 全新 Lifelong 系列象徵不朽的愛,透過首飾些的編結線條無限延伸,並與透明 Swarovski 水晶、玫瑰金色和白金色鍍層美妙交織。
  • 參考 model 配搭,一次過戴 Idylle Blossom 玫瑰金鑲鑽耳夾和耳釘,或更多隻同系列耳環也絶不 over。

T Smile這款頸鏈石原里美在日劇《法醫女王》也有戴過。 T Smile系列頸鏈深受女星歡迎,韓星朴敏英、林心如、奚夢瑤、徐靜蕾等都有戴過。 如需退款,產品需保持跟收到時同樣的全新狀態,並與獲贈產品一起寄回。

玫瑰金頸鏈: 項鏈

另一款Tiffany首飾入門級選擇,就是Return to Tiffany雙重心形吊飾鏈墜。 這個心形牌可說是家傳戶曉的Tiffany & 玫瑰金頸鏈 Co.經典款式。 Return to Tiffany 系列靈感源自 1969 年問世的經典鑰匙環,並重新加以詮釋。 這款頸鏈採用精緻的雙心形吊飾鐫刻設計,搭配簡約環鍊,散發精緻優雅氣息。

玫瑰金頸鏈

但品牌並沒有止步於此,家族從寶石市場採購了來自緬甸最稀有的紅寶石,配合來自喀什米爾、以其獨特矢車菊 藍色調而聞名的藍寶石。 這些寶石礦區雖已枯竭數十年,但其出產的寶石,無論質量及光芒都無可替代;經BVLGARI工匠的精湛工藝鑲嵌後,與珠寶作品一起重生,被賦予另一珍貴生命。 由於彩色寶石帶有獨特的屬性,且不像鑽石那樣可以量化分級,每件作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玫瑰金頸鏈: Cartier d’Amour 項鏈,超小型款

以下推介 10 個款式,不用等情人節別人來送你,自己也可以買得起。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以18K黃金、白金與玫瑰金打造,以人生、浪漫、相知相守為設計概念,簡約幾何線條模糊性別界線,適合情侶一起配戴。 De Be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以象徵純潔和永恆的蓮花為意象,富有重生與再生意涵。 而My First De Beers 系列則是走簡約、優雅風格,經典鑽石搭配各式形狀更是百搭又實戴。 香奈兒的Coco Crush珠寶是時尚潮人必備的單品,除了經典「菱格紋」外,適合偏黃肌膚的「Beige米色金」也讓亞洲女生愛不釋手,簡單搭配就能展現優雅溫柔的氣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