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崇山會所設施2024詳解!專家建議咁做…

「現崇山」由嘉里建設精心策劃及發展,項目包括五幢住宅物業,合共提供968個單位。 現崇山會所設施 「現崇山」除設有住客會所及園林設施外,基座更設有約12萬呎的時尚品味商場。 富山地產謝堅華表示,現崇山2房單位以19,500元租賃成交。 單位為5A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567平方呎,建築面積734平方呎,2房2廳,向東北,享開揚景觀,附設發展商原裝裝修。 位於黃大仙的現崇山,是區內樓齡較新的私人屋苑,鄰近港鐵黃大仙站,交通網絡完善及生活配套齊全。

現崇山(Lions Rise)是位於香港九龍黃大仙睦鄰街8號,在2012年9月落成。 現崇山會所設施 發展商為嘉里建設,分別有5幢31層高之樓宇,合共968個住宅單位。 會所設施及平台花園總面積逾13萬平方呎,包括逾35,000呎的住客會所。

現崇山會所設施: 服務項目

新地剛加推九龍站凱旋門觀星閣77樓A室,面積3,323方呎,平台939方呎,為面積最細天際獨立屋特色戶,連3個車位定價1.46477億元,呎價44,080元。 新地代理項目總監(銷售)張卓秀敏稱,尚豪庭維持部署復活節開售的計劃,項目售樓處佔地約1.6萬方呎,今率先開放交樓標準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現崇山單位間隔尚算四正,以實用面積715方呎的三房戶為例,大廳採用長方廳設計,設有落地玻璃門窗外接露台,更有雙窗設計,採光及通風都不錯。

金龍大廈連車位以1,128萬成交,業主持貨24年勁賺949萬元離場。 世紀21北山嚴智贇表示,金龍大廈B座低層2室,實用面積857平方呎,建築面積962平方呎,3房間隔,向西,望樓景,車位市值6… 近有部分買家見區內盤源短缺而加快入市決定,當中不乏由租轉買之個案,其中嘉亨灣2房戶,由區內租客以677萬元購入。 香港置業蔡俊鵬表示,該行剛促成的嘉亨灣6座高層G室,實用面積508平方呎,建築面… 中原余社朝表示,踏入新一年,外圍經濟環境仍然變幻莫測,影響買家入市信心,業主亦需時重整其沽貨策略,市場氣氛頓時轉趨觀望,成交步伐放慢。

現崇山會所設施: 物業設施

現崇山自設大型會所,提供健身室、室內外泳池、兒童遊戲室等設施,加上屋苑亦有基座商場,連同附近黃大仙中心提供的食肆及商店,生活配套非常齊全。 交通方面,除了港鐵,龍翔道對出亦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各區。 心儀市區較年輕屋苑的家庭,現崇山會是不錯私選擇。 現崇山共有8座,提供968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505呎至2,550呎。

  • 單位為5A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567平方呎,建築面積734平方呎,2房2廳,向東北,享開揚景觀,附設發展商原裝裝修。
  • 迎海的大型住客會所Double Club,供整個迎海系列項目使用,佔地逾14萬平方呎,共50多項海陸空玩樂設施,滿足不同住客需求。
  • 踏入6月,本港整體樓市呈現放緩之勢,現崇山也不例外。
  • 其中,50米長的室外泳池及體育館,更屬九龍東私人屋苑較罕見的設施。
  • 她透露,尚豪庭會所連園林面積廣達7.8萬方呎,耗資約一億元打造,設施包括25米室外泳池等,當中尚豪董事屋室內連戶外面積約2,500方呎,屬區內最大會所董事派對大屋。
  • 會所分佈於四、六及七樓,提供超過20項設施,包括健身室、水療池、50米室外泳池、室內恆溫泳池及兒童池、室內運動場館及兒童遊戲室等。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504至2,550平方呎,樓底高度為3.15至3.85米,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美聯黃志成表示,買家入市意慾大減,二手交投冷清連帶租賃市場亦受波及,有業主為免將單位空置,大幅度減價吸客,令該行促成黃埔花園租賃成交,減幅達14%。 單位為5期3座中層B室,3房間隔,內附雅致裝… 八達通特設的會所管理系統,絕對保證只有尊貴的住戶或獲得特許的貴賓才可享用會所設施和服務,以確保客人不會受到不必要的騷擾。 會所管理系統更懂得靈活有效地處理所有場地及設施租用,務使貴客不用為繁瑣的租賃或繳費手續勞心。

現崇山會所設施: 地產博客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代理表示,同系西南九龍瓏璽料快將獲批預售文件,發展商昨向代理發出推廣委託書,今公布最新銷售部署,據悉,該盤計劃首推的1座A室樓王單位,意向呎價調升至約2.3萬元。 帝柏海灣為柏景灣9座住宅大廈的第1至第5座(不設4座),4幢物業各樓高50層,合共提供1,344個單位。

現崇山距離港鐵站僅五分鐘步程,建有5座住宅大廈,提供968個單位,基座設三層商場。 另外,屋苑附近有公屋商場黃大仙中心,住戶生活方便。 屋苑的住客會所是當中一大賣點,特別是位於七樓的園林布局,配搭長達50米的戶外泳池,及20米的室內泳池,是炎夏消暑的好去處。

現崇山會所設施: 現祟山住宅出售,全新未住, 會所設施, 地鐵沿線-九龍黃大仙/新蒲 …

地產代理對後市看法審慎,指不明朗經濟前景和中美貿易戰進展會影響到樓市,現崇山樓價走勢也無可避免會受到牽連。 江仕秋指出,中美貿易戰不會很快達成協議,若未來情況再不理想,預計屋苑樓價會下跌15%。 至於租金走勢,近期附近啟德的新屋苑陸續入伙,令市場租盤供應增加,預期租金會下跌5%。 黃遠基表示,現時屋苑租盤約10個,租金叫價介乎23000至38000元,實用呎租介乎39至45元,租金回報3厘。 踏入6月,本港整體樓市呈現放緩之勢,現崇山也不例外。

現崇山會所設施

現崇山,位於黃大仙睦鄰街8號,為「嘉里建設」於2011年頭炮發售樓盤。 項目地皮前身為黃大仙警察宿舍,被發展商於07年7月以三十九億八千萬投得,依此計算樓面呎價約為四千三百二十四元。 現崇山會所設施 現崇山會所設施 黃大仙區鮮有新盤推出,該樓盤為該區罕有的大型住宅樓盤。 項目共分5座,主要提供2房及3房單位,建築面積約660-1,400平方呎,佔整個項目約9成;還包括4房特色單位,建築面積約2,500-3,000平方呎。

現崇山會所設施: 住宅

而且現崇同公屋個邊都有少少距離,唔鐘意係完全唔使入村的,相對預港樓下,真係到9點幾已經有啲陰深。 再講現崇去樂富九龍城spk都可以行15-25分鐘左右步程。 住宅0個邊雖依然有唐樓, 但總叫比公屋好…而譽港灣更無可能話唔係中產樓, (5,6千萬2千呎, 車位都要4百萬) , 現崇山會所設施 個價比奧運站某屋苑好似”維港灣”更貴已經. 樓下MIKIKI更主打中高階路線, 同港灣,翔龍既街坊商埸更加無得比….

位處內街的紫藤花園一個中層C室,實用面積896平方呎,建築… 她透露,尚豪庭會所連園林面積廣達7.8萬方呎,耗資約一億元打造,設施包括25米室外泳池等,當中尚豪董事屋室內連戶外面積約2,500方呎,屬區內最大會所董事派對大屋。 發展商爭相加速推盤,新地(00016)部署復活節開售的元朗尚豪庭,今將開放交樓標準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該盤會所連園林面積廣達7.8萬方呎,耗資約一億元打造。 、室內恒溫泳池及兒童池、室內運動場館及兒童遊戲室等。

現崇山會所設施: 物業估值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全個屋苑共5座住宅大廈,每座樓高38至39層,每層一梯2至4伙,合共提供968個單位。
  •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位於黃大仙的現崇山,是區內樓齡較新的私人屋苑,鄰近港鐵黃大仙站,交通網絡完善及生活配套齊全。
  • 現崇山最大優點是交通方便,由屋苑步行至黃大仙地鐵站只需數分鐘。
  • 六樓的「四季長廊」採用落地玻璃設計,空間感十足,可享獅子山及黃大仙一帶樓宇景色。
  • 發展商爭相加速推盤,新地(00016)部署復活節開售的元朗尚豪庭,今將開放交樓標準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該盤會所連園林面積廣達7.8萬方呎,耗資約一億元打造。

此外,主人房除曲尺窗外,還另有一個工作平台,感覺舒適開揚。 【將軍澳搵樓】疊翠軒,英明苑,Monterey・實用配套一流景觀… 好多年前,啱啱發展嘅將軍澳,被視為偏遠嘅新市鎮。 今時今日,呢度交通方便靈活,發展成熟,而且入場門檻彈性大,受到唔少年輕買家首次上車嘅熱點! 預港灣雖然有shopping mall, 但實際上唔係咁好用,只係算有基本野,相對地,現崇一樣有超市食店,附近有黃大仙中心南北冀(北冀即以前農場中心)。

現崇山會所設施: 物業位置

主要採用半開放式及高採光設計,包括融入三層以半開放式的露天設計,於商場外圍開設寬闊的前庭廣場,高約15公呎,以配合特色園林茶座,將戶外環境緊扣相連。 商場1樓至3樓已於2012年11月中對外開放。 黃大仙著名屋苑現崇山,部份單位可遠眺獅子山壯觀美景、黃大仙及新蒲崗一帶市景、摩士公園廣闊景致。 現崇山商場共有3層,面積達12.6萬平方呎,但店舖種類不算多,大致以食肆、教育補習店舖居多,未必能完全應付到日常生活所需。 不過,屋苑附近有黃大仙中心,該商場分為南館和北館,南館距離現崇山最近,步行數分鐘可到,可彌補現崇山商場之不足。 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黃遠基接受《龍週》訪問時表示,目前現崇山買賣盤數量(連租約)約有40個,標準單位叫價介乎1100萬至2300萬元,實用呎價介乎約19200萬至25000元。

佢需然近九龍城,但你唔會想用行嘅方式去,遠唔遠,近唔近咁。 但我會take黃大仙,因為佢係中心點,係樂富、新莆崗同鑽石山中間,勝在用腳行都可以係半小時內到,當散歩。 商場有中心及龍翔,消費屬低檔次,基本生活物品齊。 街市有一大一細,大嘅多野買,價格合理;細嘅價貴物少,勝在近,啱放工才買餸嘅人士。 六樓的「四季長廊」採用落地玻璃設計,空間感十足,可享獅子山及黃大仙一帶樓宇景色。

現崇山會所設施: 三層會所 設施多樣

世紀21柏宇黃學宇表示,新達廣場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478平方呎,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現崇山會所設施: 代理點評:兩房740萬起 交投淡

現崇山乃黃大仙以至東九龍近年租住中價樓的最新選擇,吸引同區及將軍澳的住客。 不過,由於入場費高,加上市況不濟,屋苑自入伙以來,二手買賣淡靜,但租務市況則相對活躍。 不過,香港置業助理區域經理黃民熹稱,近月現崇山的租務盤源愈來愈少,市況相比以往大為收縮,六月份錄得15宗租務成交,主要由東九龍區的家庭客承租,實用呎租約32.5元。 他又指,屋苑目前只有40個單位放租,而是次介紹單位相類的盤源佔約半數,由於租金入場銀碼較大,呎租升幅不及兩房戶,是頗為相宜的選擇,月租由2.5萬元起。 現崇山最大優點是交通方便,由屋苑步行至黃大仙地鐵站只需數分鐘。

現崇山會所設施: 設施選擇多元化

現崇山是過去五年黃大仙區唯一的大型新盤,整個屋苑共分五座大廈,其中第三、五、六座,又再細分A、B兩翼,各設有電梯大堂,大大提升居民的私隱度。 屋苑主打兩房至四房戶型,選擇多元化,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約510至約1,391方呎,另有連平台、天台及複式的特色戶,滿足區內潛在多年的升級或換樓需要。 位於六樓的「四季長廊」採用開放式設計,空間感十足;陽光從落地玻璃輕透進內,窗外翠綠的自然景致一目了然,遠眺雄偉的獅子山,四季景色自然地融入會所之中。 長廊飾有藝術雕塑,仿如一個藝廊,住戶及來賓可悠然安坐於長廊椅子,享受藝術薰陶,飽覽優美的景色。 四季長廊除直達會所,亦連接三、五及六座住宅大堂,住客於四季長廊漫步,洗滌一日的煩囂,重尋「回家」的寧和平靜感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