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燈2024詳細介紹!(震驚真相)

可折疊且縮放調節的搖臂燈款,可將光源靈活且精確地拉伸、挪移到所需位置,並且得以讓桌面騰出更多空間,因此非常適合坪數精巧的閱讀區域。 睡房不只是睡覺的地方,而是一個您放鬆休息、看電視或看書的私人空間,因此需要精心挑選的燈具,營造完美的氣氛,讓自己感覺舒適幸福。 我們的睡房燈光佈置好主意包括各式各樣可增添絢麗飾光及營造溫暖舒適氣氛的睡房燈、壁燈和床頭燈,讓您設計出心目中的完美睡房。

選購燈飾時別忘了壁燈,宜家家居的壁燈款式眾多,包括射燈、燈板及反光燈,多款產品更可配合耐用節能的LED燈膽,既環保又慳錢。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商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看似應該要站在地上的它放在床頭桌上,打破制式的設計手法更為迷人。 依照屋主的需求,可以選擇將床的兩端擺放同款式的桌燈,讓畫面看起來更為協調。 然而有些屋主會選擇在單邊擺放床頭燈,或者是兩邊擺放不一樣的款式,製造驚喜。

璧燈: 可調節 方形壁燈 白色 黃光(防水防霧)

當布置室內空間與增加燈具擺設時,別忘了牆面也是很重要的。 壁燈的優點是通過牆壁的反射光,能使光線柔和,讓空間展現不同的風貌,不管作為背景強調還是指示用的光源都非常美觀。 它們都有牽引視線的效果,往往會讓空間看起來較大一些。

見光不見燈是最好的燈光效果,可以避勉燈光直射雙眼而產生眩光。 選購時要注意,客廳吊燈建議不要超過客廳空間的十分之一,而飯桌上的吊燈建議不要大於餐桌短邊的三分之二。 將飛利浦 Hue 燈與您最愛的音樂和電影同步,超過 1600 萬種可能的顏色由您選擇,打造最具臨場感的家居娛樂體驗。 以飛利浦 LED燈具襯托您最喜愛的油畫、照片或收藏品。 適當時,使用可調節燈光強度的燈具,有助於減輕眼睛疲勞。 過多自然光或檯燈光打在電腦屏幕,容易導致使用者感到煩躁和暈眩。

璧燈: 為您的睡房提供僅最好的燈具 – 產品所有優點一目了然

選購時要注意,房屋是否有架設壁燈電線線路,或者採用獨立開關式。 提供 Hue 調光開關,讓您可以根據需要調節亮度級別。 璧燈 每天早晨由最柔和的燈光把您喚醒,或使用 Hue 調光開關調節色調或降低亮度,以配合浪漫之夜。 智能燈光共有超過 1600 萬種顏色任您選擇,隨時轉換至柔和的藍色燈光讓您感到海浪的平靜感,或是轉換到深紅色的燈光讓您的家居塑造溫暖的感覺。

由於立燈通常本身體積不會太小,因此擺放在臥室裡頭的時候要注意同一個空間不要有其他造型搶眼的燈具,比方說同時設置水晶吊燈與立燈。 此外,為了美觀度以及安全性著想,吊燈最好在插頭的附近。 由於體積大的立燈也算是家具,所以最好跟臥室裡頭的床架等家具風格不要相差太多,以免舒眠的區域變得雜亂。

璧燈: 防水壁燈 LED 現代簡約10W 設計 黑色 白色 暖光 白光可選

雖然一般來說,較為古典優雅的房間會搭配風格相呼應的桌燈,但是對於喜歡混搭風的屋主來說,常見的金屬工作燈反而可以讓臥室不會流於單調無趣或者制式化。 一般而言,配置壁燈應大約在距離地面150~170公尺左右的高度,也就是讓燈具頂部維持與眼睛呈水平的位置,可避免視線直觸燈泡太過刺眼。 當然,在某些狀況下,高度也會有不同,例如當房子的天花板特別高,或是想透過壁燈位置來突顯某個區域的特色,或者是要配置在沙發或床頭旁邊滿足閱讀需求,都應再依照空間比例、視覺協調和人體工學適度調整。 本篇會挑選大巨光、Philips 飛利浦、Honey Comb、光之饗宴等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壁燈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居家設備・燈具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壁燈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立燈是現代家庭非常常見的燈具類型,而其款式更是百百種,其中則以現代風最普遍也最受歡迎。 璧燈 立燈的好處是如果室內的空間過於寬敞的話,大型的立燈可以有填滿畫面的作用,不會讓房間內太空曠。 除此之外,不像壁燈是嵌入牆面,立燈的靈活度比較高,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調整。 臥室的水泥牆面帶有淡淡的工業風氣息,因此專家選擇了相同色系的圓形壁燈,其造型為留白的牆面增色之外,往牆面照射的方式也讓光線不會過於刺眼。 就照明方向而言,壁燈大致可分為向上照明和向下照明兩種類型。

璧燈: 選擇您的產品

這款智能天花燈的外型時尚、清脆俐落,綴以鍍鉻,定可成為任何睡房的焦點所在。 璧燈 玻璃擴散器的巧妙設計將光同時向上和向下照射,營造出舒適宜人的氣氛。 飛利浦燈飾專門店開倉 清貨區包括LED燈,門市專營品牌風扇燈吊扇燈,LED燈飾專門店,陳列室備50款吊扇燈風扇燈實物示範和過千款與時並進流行燈飾包括飛利浦燈飾,品牌具質素保證.

  • 選購時要注意,房屋是否有架設壁燈電線線路,或者採用獨立開關式。
  • 避免過多直接照明:直接照明是把光線直接投射至物體,間接照明是利用牆壁或地板反射,形做柔和氛圍。
  • 本篇會挑選大巨光、Philips 飛利浦、Honey Comb、光之饗宴等品牌款式並針對產品的特色做比較,讓您在選購壁燈時可以更快速又精確地找的找到合適的,不會因為居家設備・燈具相關品牌款式眾多而不知從何挑選。
  • 臥室的牆面使用水泥與木頭兩種材質,而設計師所選擇的壁燈造型簡約,黑色系的壁燈與木頭牆面形成巧妙的對比,但是依舊和諧不過於衝突。
  • 去到 2020 年的今日,不少人都有意將家中改造成智能家居,而要成為真正的智能家居,單純擁有支援語音操控的影音器材,以及支援智能功能的家電是不足夠的,最好就是連燈具都支援智能功能就最理想了。
  • 立燈的好處是如果室內的空間過於寬敞的話,大型的立燈可以有填滿畫面的作用,不會讓房間內太空曠。
  • 雖然一般來說,較為古典優雅的房間會搭配風格相呼應的桌燈,但是對於喜歡混搭風的屋主來說,常見的金屬工作燈反而可以讓臥室不會流於單調無趣或者制式化。

關於睡房照明,一個需要記住的基本規則是選擇柔和溫暖的燈光。 無論您是在天未亮時起床,還是在半夜起床去洗手間,又或是在晚上閱讀,太亮的強光都會令您感到不適。 因此建議您為睡房挑選一盞可調節亮度的天花燈,好讓自己按需要調較光線強度,這樣尋找失物還是整理床鋪時,都可得心應手。 去到 2020 年的今日,不少人都有意將家中改造成智能家居,而要成為真正的智能家居,單純擁有支援語音操控的影音器材,以及支援智能功能的家電是不足夠的,最好就是連燈具都支援智能功能就最理想了。

璧燈: 北歐 極簡 設計師的燈款 走道燈 金屬 鍍金 直紋玻璃 恆星 壁燈 B款-透明 +

飛利浦的家居燈具,讓您可以在家享受完美的照明體驗。 飛利浦香港提供齊全的燈具產品以滿足不同的照明需求,包括落地燈、壁燈、吊燈和檯燈。 使用飛利浦「家居燈光設計師」工具,讓您可以預覽飛利浦 LED燈具如何透過各種獨特的燈光效果來提升照明體驗,為您的家居錦上添花。 使用飛利浦,將以您從未想過的方式讓您的家居照明系統升級。 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內建 120 度 / 10 米 PIR 動態感應器及光感應器,晚上回到家門前可自動亮起迎接你歸家,在日照充足情況下會自動關上,智能節能,這設計尤其適合家住村屋的用家。 另外,用家亦可手動調節燈光的散射角度,上下燈光均可獨立調節至 15 度至 120 度。

璧燈

至於設計方面,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十分細小,只有 110 x 132 x 102.7mm,而且採用 SMD LED 技術,令燈光發放更均衡。 設計方面,它的造型時尚,可輕鬆迎合不同家居的室內外裝潢。 至於安裝方面亦十分簡單,只需要以零火線為智能感應壁燈接上電源,再連續打開、關上壁燈 3 至 4 次,直至燈光閃爍,最後透過 LifeSmart APP 添加壁燈到 APP 中,三個簡單步驟就可完成,十分方便。 這間臥室的設計雖然很簡單,但是利用中性色系以及高質感的寢具打造出別致的氣息。 白色的牆面顯得有些單調沒個性,因此搭配了黑色的壁燈,增加臥室的現代感。

璧燈: LED 98W 吊燈 PLD-166721

壁燈其實可以是臥室裡頭的小驚喜,比方說在這間溫馨的臥室裡頭,設計師出乎意料地選擇了金色的壁燈,也讓床頭燈成為房間裏頭的亮點。 飛利浦 LED 燈有多種形狀和尺寸可供選擇,能比傳統燈泡省下高達 80% 的電力。 為了坐臥時方便開關燈使用,我們會把壁燈安置在肩膀左右的位置,還有一種狀況也會將壁燈裝設低於視線水平處,譬如當壁燈化身為檯燈時。

LifeSmart 最近推出的智能感應壁燈,讓大家半夜要去洗手間或飲水時不用手動開燈,也不用摸黑前往,確實是不錯又實用的智能燈具之選。 為了讓朋友們對壁燈高度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小編自己找了一些不同用處的壁燈高度案例。 璧燈 然後通過對這些案例的瞭解,我們就大致知道某種壁燈高度要多高才比較適合。 燈時代的壁燈皆通過CNS認證,讓您買得安心、裝得安心,設有大型展場,歡迎消費者和設計師到廠參觀選購燈飾燈具。 避免過多直接照明:直接照明是把光線直接投射至物體,間接照明是利用牆壁或地板反射,形做柔和氛圍。

璧燈: 丹麥設計 北歐 走道燈 金屬 可調整角度 金屬 鐵 小黑 壁燈 +

前面看到的幾盞吊燈體積都比較小或是正常尺寸,然而這間臥室因為沒有繁雜的裝飾,設計師特地選用體積較大的吊燈,讓房內更有焦點。 一般來說床頭桌會擺放很多不同的物品,除了最近在看的書籍外,甚至會將我們喜歡的相框擺放在此。 小小的床頭桌要容納這麼多東西,難免會顯得雜亂不清爽。 請設計師增設床頭吊燈的話,床頭桌上就多了額外的空間,更為乾淨俐落。

  • 臥室的水泥牆面帶有淡淡的工業風氣息,因此專家選擇了相同色系的圓形壁燈,其造型為留白的牆面增色之外,往牆面照射的方式也讓光線不會過於刺眼。
  • 前面看到的幾盞吊燈體積都比較小或是正常尺寸,然而這間臥室因為沒有繁雜的裝飾,設計師特地選用體積較大的吊燈,讓房內更有焦點。
  • 由於體積大的立燈也算是家具,所以最好跟臥室裡頭的床架等家具風格不要相差太多,以免舒眠的區域變得雜亂。
  • 至於設計方面,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十分細小,只有 110 x 132 x 102.7mm,而且採用 SMD LED 技術,令燈光發放更均衡。
  • 一般而言,配置壁燈應大約在距離地面150~170公尺左右的高度,也就是讓燈具頂部維持與眼睛呈水平的位置,可避免視線直觸燈泡太過刺眼。
  • 然而有些屋主會選擇在單邊擺放床頭燈,或者是兩邊擺放不一樣的款式,製造驚喜。

用家亦可透過 LifeSmart APP 璧燈 自定感應器工作時間,例如:在指定時間有人經過燈光才會亮起,以免日間隨意亮起耗費電力。 璧燈 另外,它亦支援 IP65 防水防塵功能,無論安裝在門前、樓梯、走廊、車房等室內室外地方都無問題。 臥室的牆面使用水泥與木頭兩種材質,而設計師所選擇的壁燈造型簡約,黑色系的壁燈與木頭牆面形成巧妙的對比,但是依舊和諧不過於衝突。 另外,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可提供 700 至 800 流明的光亮照明(10W),足夠照亮整個房間或走廊。 另外,它亦設有兩個色溫版本,分別是較舒適的琥珀黃光(2700K)或自然白光(5700K),以迎合不同家居或安裝位置的實際需要。

璧燈: 丹麥設計 古典 奢華 設計師燈款 走道燈 金屬 鍍金 鐵 復古玻璃 諾曼第 壁燈 +

裝修佬是家居裝修奇難雜症專家,希望透過文章分享及網上互動,解答巿民各式裝修難題,改變大眾對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 當您的 Hue 燈泡被關閉或超出系統的工作範圍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飛利浦 Hue 燈具讓您可以轉換超過 1600 萬種顏色,營造您最喜愛的燈光氣氛,幫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NÄVLINGE LED夾式射燈能提供充足照明,壽命更長達25,000小時,而且比傳統鎢絲燈膽慳電85%。 ◆ 收到商品請先檢查配件是否完整,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與出廠時一致且沒有缺少,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璧燈: 商品分類

如果說家中臥室的牆面空空如也的話,嵌入牆面裡頭的壁燈可以增添層次感,讓整體的畫面更為豐富不單調。 選擇壁燈當床頭燈的好處你可以選擇有長臂的款式,除了可以隨意摺疊外還能往不同的角度延伸,因此你可以只裝一盞壁燈,雙人床的兩端就都能享受到美好溫和的照明。 選擇壁燈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與牆面顏色的搭配,可以塑造出顏色的衝突對比,但是還是要講求整體空間的和諧性。 當佈置室內空間與增加燈具擺設時,別忘了牆面也是很重要的。 其中包含許多可與節能LED燈泡一起使用的燈具,或燈具已內置LED燈泡,讓你可以節約能源,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