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宇海灣風水2024詳細資料!(持續更新)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由於屋苑是建於荃灣路高速公路與海灣花園間的小型地上,地方有限故整個屋苑唯有以「長條型」的方式構造(見圖二),而此格局的屋苑於風水學上較難聚財,雖荃灣的地運可補其不足,但也會較易出現「財來財去」的情況。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從圖一中大家可見,風水學上馬鞍山主要分為三個部分,藍圈內包括大水坑一帶、恆安、耀安、聽濤雅苑、頌安、馬鞍山市中心、錦英及富寶花園;而粉紅色圈內包括雅典居、利安、銀湖天峰;至於是次講述的樓盤「迎海」則為紅圈部分。 在風水巒頭的形勢來看,它的北面外臨吐露港,南方靠著高聳的馬鞍山,西南面包覆整條城門河,又有鐵路線沿著此方來往延伸,水口的生氣得以帶動。

而客廳外連闊逾8.6呎露台,並以落地玻璃趟門相隔,引景入室,採光度十足。 社區康體設施方面,附近有荃灣海濱公園(當中特設寵物公園與海濱長廊), 荃灣體育館及荃灣公園供公眾消閒休憩。 截至2014年12月24日,由長實發展的環宇海灣錄得1,683宗登記,成為2014年登記宗數最多的全新一手項目,登記總值約$119.59億。 最後,我也有奉勸他一句,市場上也有不少選擇,好過這裡的比比皆是,也不一定買新樓,或不一定買這一個樓盤呢。

環宇海灣風水: 物業地圖

政府外判工蛇王成風,工作時間瞓覺做運動,街道垃圾無人清,主責部門卻放任懶理,任由公帑被浪費。 過往養不少「大懶蛇」員工的食物環境衞生署再下一城,被市民揭發西環士美非路熟食中心有通宵更清潔外判工當值時「蛇王」,工作毫不認真,躲懶不清潔該熟食中心,更全組總動員大覺瞓,甚至自備充氣床墊及眼罩幫助入眠,十分養生。 工會指,食環署監工人數太少,造成外判工有機會「蛇王」;食環署則稱會調查事件。 早排HOY 環宇海灣風水 TV嘅賀年節目《開運秘笈》都係搵七師傅主持,反而唔係幫ViuTV拍,令呢個傳聞聽落更加似層層。 綜合以上分析,以風水理氣飛星作算,巧合地兩次重大事故,也跟飛星組合所示肳合。

  • 近期樓市交投暢旺,荃灣的物業成交價更屢創新高,樓價連升。
  • 項目座落於荃灣永順街,彼鄰為荃灣海濱公園,海之戀,與及環宇海灣。
  • 第一、二期共九幢預計在年底竣工,完成第三期共四幢樓宇的建築要到2013年年底。
  • 大潭位於香港島南區,環境清幽,屬於低密度住宅區,不少別墅式大宅都依山傍海而建,符合風水格局所謂的「有靠之勢」。
  • 事實上陽宅陰宅,巒頭風水也忌建於陡峭之處,除非有「平」、「緩」,如香港西半山的「窩」。
  • 故此東南巽方是一個很重要的宮位,若此方本身旺星坐落,又或是流年有旺星飛臨,此兜收的位置則可以催動旺星能量而增強財運。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遠方船灣郊野公園的朝山,兩邊八仙嶺和橫嶺又成兩邊恭守的山勢,起伏得宜,開揚坦率,聳朝有度。 由本堂局的中心放眼北望,可以遠眺涌背和涌尾範圍的山谷集水區,這種開廣魁宏的風水形勢,在佳地愈來愈少的香港,已是不可多得了。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環宇海灣風水: 荃灣環宇海灣 Feng Shui Estate: Tsuen Wan City Point

藍塘傲建築在填海區之上而又位處將軍澳臨海岸邊,三面環山,巒頭山勢由西南面起,遠收照鏡環山、茅湖山、東面上洋山、下洋山,南面爲一港灣,生氣渾然而生。 (二)二零零四年開始屬下元八運天地同疊,東北發山,西南發水,故凡西南方見水者之屋宅,都能容易得獲大財。 環宇海灣風水 其來水出自西南方「青龍砂」左邊源源而來,下元八運廿載,揾錢容易,投資更屬理想。 呢個3房單位實用面積566方呎,採3房1廁設計,樓底高逾8.8呎。 甫入屋要經過長近7呎嘅走廊先到達大廳,略嫌「嘥位」。 廳堂呈長方形,面積146方呎,加上不設窗台,地方見使好用。

環宇海灣風水

香港最有名的「聚水局」是維多利亞港兩岸,而另外一個就位處新界吐露港,當中有個絕世風水樓盤:天賦海灣。 環宇海灣會所分為7個感觀主題,提供20多項設施,包括6.375米高籃球場、區內罕有的60米室內恆溫泳池、香草園、鋼琴室、Band 房和飛鏢場等設施。 此外,屋苑特設以著名魔法電影為主題的兒童會所,當中有魔法列車佈置供小朋友玩樂,及以魔法學院主題的藏書庫,讓住戶一家大小享有多元化消閒活動。 交通方面,環宇海灣距離港鐵西鐵線荃灣西站約6 – 8分鐘步程, 。 同時於德士古道、永順街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環宇海灣風水: 大廈資料:環宇海灣第1座

他們看了好幾個單位都未能成功購入,最後這單位要漏夜約業主出來簽約才成功購入。 一旦送走八運踏入九運(2024–2043)香港將面臨翻天覆地的巨變。 大部分位於南區向海的別墅豪宅由於違背了風水的零正法則而宅運衰退。 即是說,八運風生水起的得益者會因地運退氣而光輝不再。 可想而知,香港會因為這批住於上址之中流砥柱的失運而蒙上不明朗的陰影。 天賦海灣,嚴格上來說,未能真正盡攬吐露港之水,在風水角度來說,這其實是好的,因為八運之東北為正神,不宜見水,無水反作吉論。

東北方是落禾沙里外的海星灣,這個海灣不同一般稍為曲折或呈半圓的的灘岸,它作縱深的凹入,除了灣環有情之外,這種凹入的地理狀態,攏聚集合於一方,對蓄藏生氣,特別有效。 環宇海灣風水 而且東北方於當今八運是財星之位,若能配合,對主人的運勢可以大大的提升。 縱觀整個大潭灣區域的風水格局,此處空氣清新、陽光充沛,臨海建築物錯落有致,自然景觀相對港島其它地區屋苑為佳。

環宇海灣風水: 文章資訊

至於粉紅色圈部分,由於馬路的來去水加上地形作界,此部分主要面向北面水,故對財運於現在的八運沒有好的幫忙但亦沒有壞的影響。 另一大型豪宅屋苑紅山半島,位於大潭灣內,整座屋苑分為多層式建築和平房式建築。 由於東臨石澳,石澳為其青龍地;赤柱在西,居於白虎位;後面有大潭公園為其玄武;前方則坐望大潭灣內海景。 紅山半島三面均有天然屏風仗勢,形成一個廣闊聚氣的明堂,堪稱上佳的自然風水格局。 依山水之勢,得風水之利,因此在眾多屋苑中,最有利於居住和升值。

環宇海灣風水

在七座樓宇當中,第7及8座採用單方向設計,而部分單位(如第1座C室、第2座B室、第3、5、7、8座C及D單位、第6座B及C單位)採用當時發展商常採用的巨型長型窗台設計。 2014年1月7日,環宇更改樓盤中文名,命名為「環宇海灣」,英文名稱依舊保留為City Point。 環宇海灣風水 2006年10月,九廣鐵路公司邀請財團遞交意向書,當時共13個財團遞交,至2007年4月,僅餘下長江實業、恒基地產、新鴻基地產及信和置業入標,其中信和置業所遞交的標書被視為無效,最終因補地價過高而流標。 差不多九百萬,這個位置,還算便宜,可能筆者真的"食米唔知米貴"呀。 此外,這5人單位需要更多收納空間,Chris設計出很多隱藏式儲物空間,他不想浪費走廊,所以大部份儲物都在走廊位置。

環宇海灣風水: 樓市八卦陣:大潭依山之勢 得水之利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富豪海灣所處的地理位置向海中延伸,屋苑三面環海,東面有大潭灣,遠眺石澳;西面亦是臨海地帶,遠處遙望南丫島;南面望向茫茫大海,只有北面背靠大潭郊野公園,整座屋苑三面無靠,風勢較大,因而違反風水學「凝風聚氣」的基本原則。 「無靠」意指「孤君」,久居於此將不利財運和人際關係有損,如果單憑以上玄空風水的觀點,可以初步判斷其進一步升值的能力有限。 事實上陽宅陰宅,巒頭風水也忌建於陡峭之處,除非有「平」、「緩」,如香港西半山的「窩」。 景文數日前到「觀龍樓」一帶磡察,發現觀龍樓雖然建於斜地,但並不嚴重,若要說斜,鄰近的住宅如嘉輝花園會更為明顯。 個多星期前,西環「觀龍樓」發生致命火災,釀成四人死亡的悲劇。

  • 荃灣區的荃灣西@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 環宇海灣係荃灣西樓齡最新嘅大型私人屋苑,落成逾2年,由7座大廈組成,設有大型會所,大人細路都啱玩。
  • 有點傳說,這裏屬「陰氣」重的地方,其實這個地方陽明不掩,不但陰氣難聚,而且樓盤能立極於這個地段,巒頭更是三陽得勢的堂局。
  • 第二座及第三座的風水,雖不及第一座般好,但也能坐享中環景,收前方彎環之窩水,水管財祿,對事業發展,有一定之助力。

南部為調景嶺、西南部為鯉魚門、東部則為向東南伸延的清水灣半島。 將軍澳從前是,只一條人煙稀少的小漁村,近年經過大幅填海,發展為將軍澳新市鎮,並擴展為全區的名字。 屋苑由7座樓高39至42層的物業所組成,合共提供1,717個單位,實用面積約498至1,467平方呎。 環宇海灣風水 物業主打三、四房戶,當中三房戶共798伙,四房戶共有322伙,實用面積由849至914方呎,大部分四房可享海景,而兩房戶共有542伙%。 第三期位於大埔科進路9號,名為「海鑽」(The Graces),名稱源於該盤大部分單位可飽覽的海景,在陽光下美得像一顆閃耀璀璨的鑽石而得名,而英文名是希臘神話中三個女神的名字,她們分別表示美麗、迷人及歡欣。

環宇海灣風水: 荃灣爵悅庭高層3房戶獲上車客以950萬元承接 升值1.8倍

因為這是一個新樓盤還未入伙,基本上沒有巒頭可以參考。 但筆者從少就在這一區長大,對此巒頭可謂瞭如指掌,也剛在網上找到一個十分近似這坐向的景觀,大家不妨也參考一下。 原則上,貼近地鐵站的陽宅,風水大都不會太差,因為在本派陽宅風水所講究的水法,地鐵站也屬於水法,而行人的出入,便等於水之流動,所以這裡便是一個水流豐富的位置,而人們進入站內,而水聚於此,故接近地鐵站的,一般都不會太差。 香港地少人多,當然不會出現如廣告般的情景,至於風水,這些是一個新的填海區,背山向海,本來是一個合乎風水原則的格局,但後方的山太高,比較貼近貝沙灣,帶有孤高的感覺,所以這裡的風水缺乏了一種安全感和舒適感。

環宇海灣風水

南方離宮,可見柏傲灣之如風橫流,陽基落虛等問題。 同方遠見藍巴勒海峽之出口,而兩旁為人工做的海提,雖然是人工做成,也不減此方的吉力。 此方見真水,水面平和,為低虛之海灣,生氣喜蓄聚,財星利於虛,若能挨到相關吉星,當有助財運。 有一龍脈獅子山經飛鵝山向東南走,經安達臣山(土金型)、五桂山到達後於照鏡環山結穴,八運其間求可謂虛實得宜。 碧桂園,一直是國內明星樓盤,今天為大家剖析常平碧桂園風水,可以讓大家學習風水禁忌,幫助自己增運改運。 其它主要設施包括停車場、7座與8座之間地下的紫雲間雋逸護養院,並為一所後千禧校舍平整地盤,供政府日後發展之用。

環宇海灣風水: 風水大師‧揀風水樓

這個景觀應該很多人也喜歡吧,有時候海景漂亮未必一定好風水,而這個向西的景觀,只算巒頭上收逆水,有關攔而不散蕩,雖無害,但也嫌逆水太猛,過多則不及。 而且坐東向西,在不同的時段會有不同的問題產生,在這個位置上又要扣扣分。 朋友會在第一座揀一個中層單位,整個屋苑七座中,第一座的南面及東南面也有另一座及海灣花園遮擋著,這一座可說是最好的了,除了合乎玄空法則,剛巧也是最遠離墳場的一座。 在這單位選樓層也有技巧,就是不可以太高,以不高於前方海灣花園為大原則,就很合乎這個元運的局勢。 單位住有一家四口及工人姐姐,小朋友一個女 一個仔,從事保險從業員的女戶主在九龍灣上班,男戶主在國內上班,由於這單位的樓價合適,居住環境亦符合要求,但一定要向海才夠寧靜,因此向海位置比較多人搶手。

裝修費用大約花約50多萬,包括門、傢俬、水喉、廚廁、冷氣、煤氣和電器裝修等等。 裝修後,戶主都感到滿意,辛苦工作後可寧靜地享受窗外海景,子女有獨立房間可專心溫習。 由於本身單位是租盤所以比較陳留,户主的要求較多,決定進行大裝修。 子女大約8歲及10歲,在上一個單位與工人姐姐使用同一睡房,但户主考慮到子女漸漸長大,希望他們都有各自獨立空間,因此子女各分配一間客房,而多用途房改裝為工人房。

環宇海灣風水: 樓市八卦陣:赤柱地運風水運勢(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荃灣區的荃灣西@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主要街道包括楊屋道(荃灣西段)、永順街(荃灣西段)。

環宇海灣風水: 會所

至於前方即將建築的區域,究竟將會是文娛區抑或改建成住宅物業,目前仍有變數,如果前方有新的建築物遮擋著君臨天下,風水便會被破壞了。 荃灣環宇海灣面向藍巴勒海峽,收逆水之旺氣,加上現在是風水學上的八運,八運西南方見水為吉,可令財 … 整體來說,環宇海灣的風水對財運只是一般,不過若與將軍澳或港島東等的區份來說,未來數年的旺財地運會非常明顯,這個大家可留意。 以景觀來說,所有座數向著「荃灣路」高速公路的單位也是較另一半為差,原因不是望不到海,而是身旁的高速公路與屋苑範圍過於狹窄,出現「界腳水」的問題,對財運有一定程度的壞影響。 風水學上,海灣與海岬乃是相對 (見圖二),海灣是一片三面環陸的海洋,相反,海岬則是三面環海。 海灣於風水學上能藏風聚氣,入財守財也是佳局;但海岬不單未能做到藏風聚氣且為飛沙走石,聚財根本是不可能。

環宇海灣風水: 匙來運到 – 大埔汀雅苑風水

但是大潭的交通設施不及港島中半山和西九龍地區那麼方便,所以整體上升值能力顯得較為遜色。 浪琴灣的風水格局與紅山半島相類似,整座屋苑背山面海,屬多層式建築住宅,但浪琴灣興建於「七運」期間,地運稍遜一疇,所以升值的潛力不及富豪海灣和紅山半島。 大潭有很多豪宅屋苑,如富豪海灣、紅山半島、浪琴園等等。 以風水的角度而言,房屋面積愈大就能聚積愈多財富,但要注意的是,住在裡面的家庭成員卻不能太少,「人氣」太弱則陰盛陽衰,反而會破壞風水格局。 環宇海灣與海灣花園距離相當近,部分單位將會「面壁」。

環宇海灣風水: 樓市動向

故此東南巽方是一個很重要的宮位,若此方本身旺星坐落,又或是流年有旺星飛臨,此兜收的位置則可以催動旺星能量而增強財運。 風水上的巒頭是要配合理氣的要求來判斷,屋苑單位能見這彎環水,確是不錯的形巒。 近期樓市交投暢旺,荃灣的物業成交價更屢創新高,樓價連升。 青龍頭的物業是其中一個搶手盤,6月首星期已連續錄得7宗成交,地產業界估算升勢將持續。 玄學家周漢明師傅就親臨青龍頭睇風水,教大家揀樓秘訣,分析地段的風水。 雖然環宇海灣最接近荃灣海濱公園的兩座大樓,現時有機會面向無遮擋的荃灣海濱公園、藍巴勒海峽和汀九橋的「圖海雙輝」美景,不過旁邊的「6區用地」將會建住宅,這些單位的海景將會出現變數。

如果真的要選擇這方的單位,在選樓時便須仔細盤算各個單位的風水格局,以免入住後丁財兩敗。 綜合選擇風水屋苑樓盤及地產代理服務,我們擁有專業地產代理團隊代理各區優質屋苑樓盤,也有豐富經験的風水師為顧客提供事業知識尋找理想居所,全面按照客人命理要求去選擇風水屋,專業風水地產代理的綜旨是以人為本服務大家。 環宇海灣風水 不過,從細分上,藍圈的部分由於面向西面水即旺財當令的水,加上有東、東南山作依靠,故以馬鞍山而言,風水上也屬不錯的地方,亦為馬鞍山中最為旺財繁盛的地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