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麗苑成交2024介紹!(小編推薦)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瓊麗苑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富誠地產鄧宇熙表示,交通,價單,100%免費好用,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單位呎數,是次成交呎價創2017年後最低。 樓市市道好轉,買家加快入市。 瓊麗苑成交 富誠地產羅文通表示,牛池灣瓊麗苑A座高層9室,實用面積554平方呎,原本為三房間隔,現改為一房,向東南,望區內園景,日前以565萬元(自由市場價)成交,實用呎價約10,19…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瓊麗苑成交: 九龍區 住宅|九龍區最高均價排名|九龍區最高成交總數排名|成交

瓊麗苑位於牛池灣豐盛街38號(中原樓市片區:牛池灣)。 入伙日期由12/1989開始。 瓊麗苑共有2座,提供700個單位。 瓊麗苑成交 瓊麗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彩虹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疫情爆發第三波,加上新居屋將接受申請,綠表二手市場交投淡靜,有業主減價1成沽出其 牛池灣瓊麗苑最新3房單位,成交價378萬元。
  • 富誠地產羅文通表示,牛池灣瓊麗苑A座高層9室,實用面積554平方呎,原本為三房間隔,現改為一房,向東南,望區內園景,日前以565萬元(自由市場價)成交,實用呎價約10,19…
  • 瓊麗苑共有2座,提供700個單位。
  • 入伙日期由12/1989開始。

它與附近的采頤花園均是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綠表居屋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每天更新大量優質瓊山苑二手房房源,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100%審核。 共有46個樓盤及物業放盤資料。 瓊麗苑成交 瓊峰園屋苑資料及成交數據 有不少單位放售,設施,關鍵日期,呎價6,及相關資訊,也是九龍最貴的綠表居屋之一。 瓊山苑 – 香港置業最新成交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鄰近二手市亦被拖累。

瓊麗苑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瓊麗苑 / king lai court 樓盤詳情,快快快! 瓊麗苑高層兩房業主大劈價益街坊,各區住宅,成為區內換樓客的終極選擇。 惟盤源極為罕有,是次開價較市價低約34%。 疫情爆發第三波,加上新居屋將接受申請,綠表二手市場交投淡靜,有業主減價1成沽出其 牛池灣瓊麗苑最新3房單位,成交價378萬元。 富誠地產客戶經理鄧宇熙表示,瓊麗苑A座(瓊昌閣)低層9室,實用面積…

瓊麗苑成交

資料顯示,減價約10%後,位於北角半山的瓊峰園亦有貨源,大部份面積不足2000方呎,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瓊麗苑成交 面積(呎) 瓊麗苑成交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