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香水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雖說是中性香,但是我只接受深秋冬季的男人在家裡使用,如果其他情景使用會被我一巴掌扇出去。 香味:憑藉一種獨特而感性的物體混合,使得這種香味非常甜美。 散發出很多水果(草莓、覆盆子、梨和橙)和麝香(廣藿香、水晶青苔和白麝香)的氣味,一些使用者表示它會讓人想起香檳的味道。 Gucci 幻夢梔子花淡香精在今年8月結合 #FloraFantasy 夢遊仙境主題以淡香精形式重新推出,展現比原版淡香水更濃烈的意象,而香氛主調是自古以來因其絢麗花形而備受推崇的梔子花,甚至擁有可製作長生不老藥和魔法藥水的浪漫傳說。

前調是⾹檸檬、香橙和巴⻄紅⽊,中調是向⽇葵、洋⽢菊和玫瑰,而尾調則為鳶尾花、⾹草以及桃味。 比起奶香味,或許更像小孩子常用的爽身粉味道,但更多了一種輕柔的菊花味,自然讓人聯想到小孩的味道,是一瓶暗藏小心機的香水。 Jo Malone Mimosa & Cardamom含羞草與小荳蔻也是有名的牛奶香味香水,由調⾹⼤師Marie Salamagne調制而成。 大馬士革玫瑰與天芥菜粉嫩氣息之間,隱隱滲出豐腴的東迦豆香氣, 與檀香木的柔滑,聞上去是奶香四溢的味道,特別特別甜。 珍愛熠動可能不是最著名的嬌蘭,也不是其中的經典之作,但它是一款製作精良的香水。

甜味香水: CHARIS SEIJO 檸檬草 有機精油

雅詩蘭黛睽違多年再次推出全系列高訂香水~不只香調多元,這次更邀請8位全球知名調香大師,以不同視角、香氣記憶與心境打造八款別具個性與女性魅力的香水,成就全新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無論是淡雅的花香調、別具東方味的茶香調,又或者陽光果香調、溫潤木質調,細膩的層次展現、高雅的設計工藝,每一款都不會讓妳失望。 你相信么,蘆丹氏的這款檀香香水,居然散發的是迷人而醇厚的美食氣息。 它散發著苦可可粉的氣味混合著淡淡焦香,漸漸引出那出去了檀味的奶香本質。 然而它的甜味似乎被禁錮在那沉沉的木香下漸漸散溢而出,帶著幾分矜持小心的散播著自己的誘惑。 而後調的玫瑰香來的恰如其分,有如在暗夜中緊緊綻放的低調華麗,與木香底蘊融為一體更突出了那檀香的美麗,也多了幾分柔美。

甜味香水

接連襲來的玫瑰香與注氧的茉莉花香互相交織,搭配新加入的伊蘭伊蘭,顯得更富現代時尚感。 花香的微風吹過以後,香根草與西洋杉的餘韻帶來一顫的悸動,伴隨著蓬鬆輕柔的麝香調, 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自然與清新感受。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完整呈現這個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靈魂,深受台灣市場的喜愛,儼然成為法國香氛的最佳代表。 不僅於2009年榮獲素有國際「香水奧斯卡」之稱的FiFi Awards年度香水之星的大獎,也成為指定購買的經典香氛。 開始,香氣如沐浴後方走出浴室,皂香於空氣中瀰漫。

甜味香水: 玫瑰淡香水

香水瓶身以精湛的琉璃切割工法,猶如精緻高級珠寶般,與瓶內粉紅香水相互輝映;平底更全新精緻雕飾了象徵幸運的「羅盤玫瑰」,閃閃動人令人著迷。 它的外观效仿朗姆酒瓶,白色磨砂玻璃扁瓶,简约不失质感。 它主要是清新柑橘夹杂淡雅绿茶香,非常适合元气满满的学生党和职场新人。

2008年一上市即成為全球暢銷女香,時至今日,以爛漫玫瑰作為核心概念的經典氣味依然人氣不墜。 甜味香水 經典方樽瓶身搭配73針織的最高級緞帶,成為妝點梳妝台上的另類時尚。 俏皮蝴蝶結的粉嫩瓶身裡,裝著細緻淡雅的牡丹與柑橘果香,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穩坐品牌銷售NO.1的寶座多年,不僅每年推出各種限量ml數,還有同樣香氣的髮香、美體產品一起誘惑女孩心。 Marc Jacobs最經典的「雛菊香氛系列」在今年初換上了溫暖且充滿生命力的「珊瑚橘(CANTALOUPE)」新裝,並各自添加了嶄新的香氛元素,幻化成更清新、果香濃郁的春日限定版本。

甜味香水: 香水迷必知的用香寶典!人氣香調推薦、香水香精怎麼分、名人行家用香秘訣…一次整理好給你。

摩擦的過程會造成細緻前調的快速流逝,無法體會到調香師針對香氣所設計的演進表現。 對重度玫瑰控來說,以下這幾款玫瑰香水充滿層次、用料奢華、且不易撞香….絕對是玫瑰控必須收藏的夢幻逸品。 一般來說不建議將香水放置於冰箱中,因為日常使用,將香水拿進拿出造成的溫度變化反而會造成香水的品質影響。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其中最受歡迎的系列就是藍色地中海系列,特別設置一個小露臺區,可以找到沐浴和身體用品系列,連男士用的剃鬍膏、去角質產品等,甚至還有眼部精華。 萬萬不可,媽媽的香水味只會讓妳的男朋友覺得是在跟長輩約會(敬而遠之),而不是甜蜜的小情人約會喔。

現在透過 Gucci 官方網站便可點擊進入圍繞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所建立的#FloraFantasy 夢遊仙境,並透過AR擴增實境及復古拍貼功能能化身形象演片中的搖滾主角。 除此之外,訪客還能深入探索這次的形象影片、圖騰歷史來源、花香調成分,或是在一望無際的海邊,聽著由 Miley Cyrus所演唱的搖滾主題曲。 Gucci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已在 Gucci 專賣店上市。 復古大房、繽紛花朵和可愛毛孩們—代表性的夢幻女孩元素在這個花園中一應俱全。 中后调里面的清新是与前四种香水里完全不同的气质,像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而且怎么喷都不会显得味道过重,还是挺适合嫌麻烦或者不爱注重细节的男生们提升自身形象的哈哈。

甜味香水: 玫瑰之水淡香水 EAU ROSE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帕納里加州桂淡香水就是燦烈愛用的香水,木質馥奇香調,活力羅勒與檸檬營造出澎湃熱情的熱帶海洋氣息,中調隱約透出陣陣花香,配以後續的雪松、琥珀等,木質馥奇香調令人輕鬆又愜意。 這支香水氣味東方色彩強烈,前調粉紅胡椒、橘子、覆盆子溫柔辛辣引人注目,中調玫瑰、牡丹有如柳暗花明般搶眼,基底後調則讓琥珀、麝香和廣藿香表現出中性卻不失格調的樣貌。 喜歡偏大人味花果香的你,這款花果麝香調的香水請列入口袋名單! 前調是帶有淡淡酸甜香味的石榴、佛手柑、橘子,中調讓引人入勝的花香,玫瑰、茉莉、桂花、蘭花的香味層層堆疊;基底後調為麝香調讓香味包覆花果香擴散。 它很容易成為最好的女士香水之一,優雅而性感,儘管這是一種古老的氣味(1999年推出),但它仍然獨一無二。 這種浪漫的香味會讓你覺得自己是房間裡最性感的女人,而又不會咄咄逼人。

大部分女生都會推薦Jo Malone的香水給朋友,最近Jo Malone推出了多個新出香水限定系列;另外,More 都集合了多款經典香水,詳情請看。 Tom Ford Soleil Blanc前調是開心果、香檸檬、小豆蔻及粉紅胡椒,中調是茉莉、晚香玉和依蘭,而尾調則為琥珀、零陵香豆、安息香以及椰子味。 ZARA與Jo Malone女士首度合作,推出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 Jo Malone由ZARA的時裝系列中汲取靈感,並擷取雙方在各自品牌領域的相似優點,包括對於細節的關注,訴說故事的力量,商品的高度時尚性,創造了8款特殊的香味。

甜味香水: TOP 15 香水推薦2019

Hermès Santal Massoia Eau de toilette檀香瑪索亞是2011年推出的聞香珍藏系列裡的其中一款具代表性的香水,被滿滿的椰奶香味佔據,而檀香的氣味則非常薄弱。 Jo Malone Sweet Milk是由由著名調⾹師Christine Nagel配制,前調是八角、天芥菜和⾹檸檬,中調是焦糖和⽜奶,而尾調則為麝⾹、杏仁以及⾹草。 香味是非常濃郁的牛奶糖味,適合喜歡甜甜膩膩味道的女生,彷如泡進了甜甜的牛奶浴中。 Loewe 001 EDC是一款無性別之分的香氛,氣味中性怡人,採用清新而帶辛辣感的生薑作前調,後有佛手柑和柑橘的香味,尾調是鳶尾花、零陵香和白麝香,融合出清新自然的淡雅香氣。

  • 1983年推出即以自然、野性且充滿能量的黑醋栗葉片,搭配高貴優雅的花保加利亞玫瑰,混搭出的獨特玫瑰香大受好評。
  • 或許香調表內的這些香辛料一起出現的時候,香菜的氣味就自動腦補了。
  • 香味:憑藉一種獨特而感性的物體混合,使得這種香味非常甜美。
  • 對於女性來說,Black Opium很容易成為最好的香水,因為它會讓每個人散發出美妙的氣味。

全新幸福花園香水以粉紅百合與香甜百香果作為出發點,詮釋出女孩真實、自信、善良的甜蜜特質~義大利佛手柑的夏日滋味、熱情四射的百香果揉合上玫瑰、粉紅百合的優雅花香,最後點綴上些許香草,讓香氣更加青春、動人有少女感。 Gucci不只很會在服裝設計上翻玩印花元素,在花香調香水的創作上也是一位狠角色! 革新版花悅女性淡香水保留原版的經典白色花朵三重奏-茉莉花、晚香玉和使君子,並特別加入橙花捕捉到的蜂蜜甜味和綠色柑橘香,不只香味更清澈、不那麼柔美,香水瓶的設計也以方形磨砂透光感玻璃搭配印花標籤,使其模樣更加清新有活力。 這款香水同樣是對檀香的解析,且著重突出檀香的甜味。 檀香木質基調上融合了可可豆的甜香和玫瑰的氣息,極度放大了甜香感,像冬季里圍著毛毯坐在壁爐旁,壁爐中正在燃燒著一塊被撒上了蜂蜜的木頭,整體上非常甜膩溫暖的木質香,適合冬季使用。

甜味香水: 推薦給香水初學者 男友超愛的三款入門香水!

後來,在2019年,品牌再次為001加入新成員,而這次全新香調,更不再受性別所限制,採用了男士和女士都能使用的香調,引起大家關注。 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香氣是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濃郁的伊蘭,貴氣的晚香玉,安穩且知性。 Bony Wood 黑檀木(香氣是胡椒子、丁香、黑檀木)胡椒的微辣與烏木的沈穩,以丁香作為調和,是自在的味道。 噴灑香水時,你總是想要擊中脈搏點 —— 就是身體中的血管靠近皮膚的部位。 對於女性來說,脈搏點包括:手腕、膝蓋後面、耳朵後面、脖子凹陷處、胸部。

  • 「ELIE SAAB閃耀風潮淡香精、BYREDO懷舊書香髮香噴霧、TOUS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純白限量版」六月香氛清單出列Vol.1。
  • 整體氣味就像是嬰兒身上發出的奶香味,有不少用家認為它是最還原嬰兒氣味的香水。
  • 大馬士革玫瑰與天芥菜粉嫩氣息之間,隱隱滲出豐腴的東迦豆香氣, 與檀香木的柔滑,聞上去是奶香四溢的味道,特別特別甜。
  • 黑莓果香帶出清新酸甜,接著出現月桂葉香氣,逐漸轉化為淡淡的木質調,是一款層次感豐富且鮮明的香水,在果香與木質香中達到完美平衡,讓人一噴就愛不釋手。
  • 檀香木質基調上融合了可可豆的甜香和玫瑰的氣息,極度放大了甜香感,像冬季里圍著毛毯坐在壁爐旁,壁爐中正在燃燒著一塊被撒上了蜂蜜的木頭,整體上非常甜膩溫暖的木質香,適合冬季使用。

許久後我才明白,《延禧攻略》主角是魏瓔珞,延禧宮是個演得好的場地。 歐洲人又是一個非常可愛的非常具有探索慾望和創造性的民族,如果要怪,就應該怪檀香這種珍貴香料生長在印度洋島嶼和周邊,在歐洲是絕對沒有生產的香料,因為稀少,所以要解讀解讀再解讀,然後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創作。 白檀、大寫檀香、邁索爾檀香分別對檀香木的奶味、甜味和辛辣進行了誇張解讀。

甜味香水: 香水推薦:LOEWE 001 Woman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750/50ml;$1,000/100ml

當然,這並不是說香水味道不好,而是一種持續時間較短、無法符合所有人口味的香味。 場合:這是一款輕盈而有趣的香水,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但是,香氣的持續時間通常只有幾個小時,所以比較適合於派對或者約會。

木質花香調一直是Narciso Rodriguez最擅長的調香方式,也是品牌最讓香迷們愛不釋手的特點! 今年for her為了致敬所有靈感繆思們,推出全新嫣紅繆思女性淡香精。 運用經典麝香調提亮皮革香、花香、香草奶香,展現無所畏懼、勇於探險、忠於自我、綻放性感與魅力的女性們! 義大利佛手柑的甜香、粉紅胡椒的微辛再堆疊上東方香草、印尼廣藿香的醇厚滋味,讓花香氣更加成熟、嫵媚。 這支香水可以說完美的還原了邁索爾檀香的絕美原滋味。

甜味香水: 查看完整版本 : 甜味香水

「伯爵茶與小黃瓜」由佛手柑的柑橘味,糅合伯爵茶的芬芳,中間迸出清爽黃瓜,最後再以蜂蠟、香草和麝香畫下完美句點,完美地平衡香調的甜味,就像是品茶時的回甘,讓人感到格外驚喜。 每一年嬌蘭都會大張旗鼓,將經典的香味以不一樣的藝術工藝重新詮釋! 春日饗宴鈴蘭淡香水碧卉鑽飾蜂印瓶中,將又被稱為山谷百合的優雅鈴蘭化作珠寶"別"上瓶身,這一次品牌找來了巴黎珠寶工作室Truscelli藝術魔法師攜手合作,透過栩栩如生的輕珠寶輪廓、透光折射的水晶光澤,去展現鈴蘭香水骨子裡從容、雅致且清新不俗媚的香氣。 結果,檀香在這裡面選擇了自殺,因為檀香不是繼承大統之香。 前調清新一閃而過,後面是混合著中藥、苦味、奶味和持久的甜,雪松的味道比較明顯,尋不到半點檀香的靈魂蹤跡不要緊,這款香水到底想突出什麼想表達什麼呢?

甜味香水: 香水推薦:GOUTAL PETITE CHÉRIE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940/50ml;1,350/100ml

香水的靈感來自於建於19世紀的威尼斯花園,ARMANI先生將他熱愛這座花園的想法全部灌注在這瓶香水中,只要噴上它就能感覺好像親臨其境漫步橘園的氛圍,清新而明媚的香氣。 香氣中用迷人的橙花去帶出橘子的甘甜,讓橘香更有層次而美好。 香水最佳用量是當人擁抱你時才能聞到,很多人習慣一種香氣後,會不知不覺越擦越濃,所已,當你新買香水那幾天,是最適合找到適當量的時機。 甜味香水 如果不小心擦太多,可以用化妝棉擦拭過濃部位,或是塗上無味的乳液減少香氣散發。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香水的反應也不一樣,像是性別、膚色、飲食習慣,或是皮膚狀況(乾性或油性),都會影響香水的味道,這也是香水迷人之處。

甜味香水: 「玫瑰+琥珀調」香水味讓人不自覺想靠近!情人節推薦8款香氣溫暖誘人的玫瑰香水

香水蘊含不同香精、酒精和水分,並依照不同的比例成分混合而成,而香水的價格主要是由香精含量高低所決定,香精的濃度越高,價格也就越高。 市面上香水種類繁多,市面上的香水大致上分為古龍水 、淡香水 、香水 和香精 四大種類。 永远的经典鼠尾草与海盐,夸它never ever tired,打开就是让人想猛吸一大口的绝佳盐奶比例,可盐可甜说的是它本香,味道其实神似三得利已经停产的利趣盐咖啡。 刚喷出来十几秒内微微有些呛,但之后就是非常丰富叫人欲罢不能的香味层次,宛如种着无花果树的海滩边海水一波波涌上沙滩,人体留香通常很短,但因人而异,衣物留香非常持久,2-3天后都还能闻到。

纯正的绿茶香味高级淡雅,大众接受度高,日常通勤、约会都适用。 它百搭不挑人,和任何服饰搭配都不突兀,搭配素雅飘逸的长裙就是妥妥的文艺女青年。 之后先呈现出来的是甜甜的木头香,不咸不老旧,很新鲜有点绿意的木头,之后香根草的味道凸显出来,带着雨水打湿过后的草木的感觉,清新有点湿漉漉的凉爽感。 明显的柑橘调中加入了略辛辣的姜,清新而富有层次感。

甜味香水: Jo Malone London香水推薦1. 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

淡香水的濃度約5%-10%,香味和前中後調的變化都較為柔和,香味持續時間3-4小時左右,適合平日或是在辦公室使用。 剛開始接觸香水的人也可以選擇淡香水作為第一支香水,會比較容易適應。 甜味香水 喜欢花果香调,Marc Jacobs小雏菊很适合你。

它顯然應該成為最好的女士香水之一,通過各種天然成分製作而成,可以帶來快樂的女人味。 然而,許多人噴香水都會噴在手腕內側,但原來噴香水的位置絕對會影響其香氣的持久度,噴於手腕內側容易被蹭掉;而香水應該噴在較薄且體溫較高的皮膚位置上,台灣調香薰師小賽就曾分享正確噴香水的3個位置,令香氣較不易揮發。 甜味香水 味道雖然用眼睛看不見,但卻能無形中影響周圍的人對你的印象,也是吸引力的一大關鍵。 即使沒有擦香水習慣的人,如果點綴上一些淡淡的柔和馨香,也能讓自己心情變很好。 日本FIANCÉE的「芳香身體噴霧-甜美花香」,在2020年10月份公布的人氣香水排行榜中雖未進入前5強,但在今年2021年開春最新榜單中不只上了榜,還一舉奪下第1名。 想分清楚淡香水 和濃香水 的分別,大家可以先了解香水的結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