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多肉小說15大好處2024!內含甜寵多肉小說絕密資料

《我有四個巨星前任》是男主沙爾克04主帥赫爾曼(女主初戀)和足球教練伊蕾的勵志愛情故事。 甜寵多肉小說 感情線不多,以女主的事業線為主,女主會和前男友發生關係,非NP文。 簡介:女主充滿自信有主見的個人魅力,雖然是陰錯陽差結婚了,但是婚後生活的小細節讓她一次次的加深對老公的感情,雖然男主比較木訥,但是對女主的貼心呵護自然到就像內建一樣,喜歡看他們彼此為了對方做出改變或新嘗試,但不是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是真心因為愛行動的,很甜的故事,也有出版實體書。

基层小公务员林怡情,每天的生活平淡无奇,唯一一次她主动帮助新来的同事处理投诉,成了热门微博的女主角。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微博事件的起因褚樯橹由于一次交通事故有了短暂的交集。 褚樯橹自知喜欢游戏人间,不想对这个让他有些莫名牵挂的林怡情出手。 可没曾想他的表弟刘思鸣却无意中让他决定顺从心意。

甜寵多肉小說: 推薦10本現代多肉文:骨科+青梅竹馬+總裁,老司機專屬

《戀胭》是陸胭和謝道年的甜甜愛情故事,也是一個肉很多的故事,兩人從頭到尾都在開車,故事會從他們的大學校園寫到他們出社會工作,最後結婚生子。 《狼狽為奸》是學霸女主唐夜和男主閆肅的青梅竹馬愛情故事,也是女追男追了十多年才追到的有肉有劇情故事。 《嶧南之桐》是男主總裁「孟嶧」和女主財經記者「席桐 」努力開車、肉很多的愛情故事,也是女主救贖男主的故事,直到知道故事的尾聲,女主才知道自己的存在對男主來說有多麼重要。 承上篇劇情,女主角做了個很長的夢,醒來發現自己還是那個沒救到親友也沒有特殊奇遇、仍在末日辛苦打混的平庸女子,而她的夢中愛人卻已是人人厭怕的人類大魔王,他們之間沒有關聯,但她卻相信她的夢有一定的真實,為了救朋友的命,便趁大魔王之危取了他的血… 我覺得還蠻好看,初期大家都不強,面對魔種時有徘徊生死間的緊張感,不會覺得太大殺四方,路上也遇到很多相互扶持的小夥伴,後期因為男女主角的成長,對決魔種就不太困難,但仍要面對極惡的人性。 《一覺醒來我成女alpha》是穿越女alpha江落宸( 指揮系 )和男Omega藍溪(機械維修系)的星際愛情故事。

作者沐心寫的書大多都是有年齡差的帥大叔,其它作品還有《你在我心上又何妨》《也許此刻就是愛》,不過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心甘的內容,其它的寫到後面都比較在滾床單,沐心的女主雖然大部份都比較弱勢一點,但不表示就是純傻白,心思都是很通透的,加上大叔們一心一意的專寵,文風很甜很輕鬆。

甜寵多肉小說: 好看言情小說人氣排行榜TOP 50 (含肉文) – starryeagle | 蒼野之鷹:看小說、聊書、聊投資

(芭莳圈扫文组旧年啦 点评)背景古代算架空吧。 由男主二哥做梦梦见前几世推动剧情,言情多,我比较好甜文,觉得还可以,女主说是要嫁一个有钱的夫君,以免自己的妹妹没有人照顾,可是还是不受控制被男主吸引,男主世家,父母双亡,情商智商高,是女主选择夫君的最佳人选,可是怎敌他嘴损人贱,哈哈,比较欢乐,有肉渣,相互调情,你明我懂,有误会也是一章内交代清楚。 甜文选择性忽略剧情哈~作者把控能力好,设计的人物虽然作,也作的可爱。 (芭莳圈扫文组尘尘 推荐)文笔4 剧情3.5综合3.8。 (小懒推书)女主重生后用上辈子学到的胭脂水粉的手艺,让家里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重续和未婚夫婚约后肉肉肉的香艳日常。 女主的设定就是普通的农家女,爱慕虚荣贪图享受,识点字,长得有几分姿色,小家碧玉的水准吧,其实这类挺好,一上来女主就美得惊为天人也太假了,所以女主的性格有些小瑕疵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人无完人嘛。

一般肉文都是男強女弱的節奏,但是這一本男主一直都是忠於女主,是一個有關兔子和巫師的故事。 評論:男女主都是聰明的,沒有那些老被人陷害的老套情節! 感覺這樣的文真的很適合被拍成電視劇啊,超級燃也超級甜,女主特別寵女主了。 而且這文的肉很多喲,喜歡肉情節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耽美文推,威風大將軍攻vs冷麵二皇子受,強勢寵愛,肉汁鮮嫩耽美文推,威風凜凜大將軍vs冷麵傲嬌二皇子,強勢寵愛,肉汁鮮嫩大家好,我是小編旋律暖暖,大家可以叫我暖暖。

甜寵多肉小說: 好看的言情小说推荐,有肉有剧情,剧情和视觉的盛宴!

詳細介紹:這本小說和傳統的霸道總裁類有點差別,並不是全文都是特別甜寵的那種,裡面還有少見的都市黑幫情仇情節,特別的帶感,不僅有大家喜歡的感情糾葛,還有黑白以及溫馨的畫面,超級好看的一本小說,喜歡總裁文的一定要看。 衝著「我有霸總光環」的同作者去看,其實我對這種成神或異能世界的劇情沒有特別喜愛,有時候也對囂張、不計後果愛揍人的女主角有點受不了,不過一路看下來倒也不覺得無聊,雖然還是沒有很喜歡這劇情元素,但挺想看後續會如何發展,也喜歡兩人的互動。 如果你喜歡看這類題材的小說,相信一定看過《老婆粉了解一下》。 這本小說講述的是,人氣偶像霍希的老婆粉喬瞧,非常討厭捆綁霍希炒緋聞的女明星盛喬,日常除了努力地追星外,還偷偷開小號吐槽盛喬,可是讓她沒想到的是,一覺醒來自己竟成為盛喬,通過不斷的相處,最終她成功和自家偶像走到一起,收獲愛情的故事。 故事是一個富家女主因家族關係先與男主結婚,但她並不喜歡對方,各種抵觸,後來認識了一個窮小子,就離婚嫁給他,最終發現自己丈夫不忠,車禍後她生重回到她還與男主是夫妻的時候,後來決定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雖然是政治婚姻,但是男主一早就喜歡上女主(這是豬兜很喜歡的原因),女主改變了很多,為了愛情而努力討好公婆(以前不會),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事業。

  • 中間男二有從中作怪一番,但被心意堅定的兩人分別在虛擬跟現實中狠狠的敎訓了,有趣的是畢竟男主是書生敎授,打鍵盤比打架厲害,所以揍人的部份是女生進行的,看起來頗爽快。
  • 《我有四個巨星前任》是男主沙爾克04主帥赫爾曼(女主初戀)和足球教練伊蕾的勵志愛情故事。
  • 簡介:草食系教授為了拯救落入苦海的女學生,想不到反而因此對自己的學生動心~可是他的寶貝學生卻不信愛情這套,他們之間的差距會造成怎樣的未來呢?
  • 而且這文的肉很多喲,喜歡肉情節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 雖然是老梗,但還是有點小創新,例如女主終於不是穿到一個美到形容詞都不夠用的身體,而是身材平凡膚色像黑炭一樣的一般人,所以藉著身為皇后可以奢侈的特權,拼命保養進補,慢慢的改造黑炭臉。
  • 男主的情敵來的太晚,以前是喜歡女主這個人,但是女主家裡出事,他沒有辦法聯繫到女主,等到女主已經跟男主在一起幾年後,情敵才出現,也只能是女主的一個好朋友,不可能有再進一步的關係。

兼具搞笑、言情跟奇幻情節,公寓裡的每個角色都很有趣,會想多看看他們的故事,男主角尤其好笑,是死要錢的毒舌冷面傲嬌帥氣包租公。 不過雖然最後是好結局,卻是個偽好結局,很虐又讓人心疼啊… 甜寵多肉小說 這本小說是一本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文,我們的女主是一位禍國殃民的大美女,從小全城同齡人都對她垂眼欲穿,都對她有著非分之想!

甜寵多肉小說: 總裁的7日戀人

腐女們都喜歡看的耽美小說,多汁多肉有劇情,看的你愛不釋手! 腐女們都喜歡看的耽美小說,多汁多肉有劇情,看的你愛不釋手!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本腐女們都喜歡的看的耽美小說,保證多汁多肉有劇情,讓你看得愛不釋手。 沒有異能,小說很不錯,多汁多肉有劇情,看得你愛不釋手。

甜寵多肉小說

講述了偏執腹黑的霸總男主和呆萌女主之間的愛情故事,許多情節都設計的很有趣很幽默,男女主之間的各種互動也讓人心臟怦怦直跳。 詳細介紹:《一夜成名》這本小說相較於總裁文而言,其實故事情節主要是集中在娛樂圈,也是很有趣的故事,不僅有各種浪漫感人的情節,一些幽默的情節也是很吸引讀者的,看完絕對會讓你拍案叫絕。 詳細介紹:《總裁的7日戀人》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一本小說,基本上喜歡總裁文的應該都有看過,小說中男主表面高冷不近人情,但實際上是一個性格特別溫暖的人,最後和女主的也是HE的結局。 甜寵多肉小說 詳細介紹:這是一部關於商業聯姻的而造成的感情糾葛,故事不僅僅圍繞著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裡面配角的故事也是相當精彩的,雖然過程比較虐,但結局讓很多冬粉是比較滿意的,非常推薦。 5本網絡古風言情小說推薦,老書蟲最愛,不睡覺也要看完!

甜寵多肉小說: *好看言情小說推薦*現代篇~甜寵,劇情,有肉,經典,穿越,完結等不專業心得分享及書單整理,2023/2更新

相比之下,網友們更喜歡看虞書欣主演的現代劇,趙露思主演的古裝劇,但最終官方會選擇誰主演《老婆粉了解一下》,我們還需等待官宣,相信最后的選擇一定是最合適的人選。 《傅少心尖寵:嬌妻,有點甜!》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絃,是一本情節與文筆俱佳的玄幻魔法小說,飄天文學轉載收集傅少心尖寵:嬌妻,有點甜! 甜寵多肉小說 傅時寒後半夜纔回來,疲憊不堪的躺到她身邊,看她沉睡完全沒有醒來的意思,有點惱火。

第二本:《我五行缺你》《我五行缺你》的作者是西子緒。 書評:這本耽美小說的設定很不錯,作者相信很多人都認識,是一位寫作大神。 甜寵多肉小說 這本小說的風格延續了作者以往的那種,主人公和諧奮鬥的劇情,很貼近生活,讓讀者看了會有很舒心的感覺。 每個小故事不拖泥帶水,可以輕鬆閱讀,所以我還蠻喜歡,男女主角的人設我也都喜歡,至於女主角本身的愛情,雖然過程不盡人意,因為女主角受過傷,對愛情很悲觀,但最後也是圓滿。

甜寵多肉小說: 都是他寵的 作者:安之若眠

5本網絡古風言情小說推薦,老書蟲最愛,不睡覺也要看完! 大家好,歡迎來到秦朝大揭祕,很高興又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不知不覺小編也在這裡認識許多新的朋友,希望各位品貌非凡,英俊瀟灑,傾國傾城的小夥伴們能夠給小編的文章進行評論和點讚,今天給大家推薦5本網絡古風言情小說推薦,老書蟲最愛,不睡覺也要看完! 三本多汁多肉的軍婚高幹文,《軍婚誘寵》上榜,適合躲在被窩裡看三本多汁多肉的軍婚高幹文,《軍婚誘寵》上榜,適合躲在被窩裡看大家好,我是多讀書的一條褲子。 個人感覺這幾本小說的優點除了劇情比較給力以外,而且文中對人物的刻畫也是相當細膩。 《強扭的瓜真甜》是學生會會長「孟景同」和白富美「黎嬌嬌」的校園肉文愛情故事,也是兩人由炮友變成男女朋友的故事。

甜寵多肉小說

小編我是一個十多年的老書蟲了,自幼喜歡獨小說,涉獵廣泛,今後我將定期給大家推薦這種類型的小說,點擊關注小編,書荒不用怕。 (芭莳圈扫文组旧年啦 4.5星推荐)1v1 ,12个故事,都是女主快穿到男主所在的世界,爱护男主,消灭欺负男主的坏人。 男主是每个故事里的反派,但是反派之所以成为反派皆是原世界男女主光环太严重所造成,女主的金手指就是靠近反派大boss就会心跳加速,这是啥金手指,当然啦,每次进入新世界,必定很快遇见大boss,再鸡肋也是金手指,背景有现代,鬼怪,末世,霸道总裁,精神分裂,古代,民国。 有几个故事写的还蛮吸引人的,剧情都在线,也有一点点肉渣。 (芭莳圈扫文组譕謣 推荐)5星,重生文,非常不一般的本土文,女主重生后积极掌握皇权,做了摄政贵妃,与一心修道的皇帝男主斗情斗法,对男主的描述较少,但是不妨碍我们进行无线脑补,女主的心志很坚定,看这篇小说能看到很多冷笑点,只有看了才知道,非常喜欢。 作者文笔一流,女主性格讨人喜欢,高起低落,PS,别被第一章吓跑,好看的在后面,5星好评。

甜寵多肉小說: 推薦六本男主是禁慾和尚的言情小說

女主動如小太妹,聲音甜美可愛,長相那是沒的說! 長大絕對是一個紅顏禍水級別的美女一枚~人人為之瘋狂! 男人聲音低低啞啞,乍一聽似是有些冷淡,可那意猶未盡似的喘息聲裡卻有繾綣的意味。 「熱……」祝慕隻覺得他要將她灼燒,身上沉甸甸的,意識昏沉,眼皮都快撩不起來。 簡介:草食系教授為了拯救落入苦海的女學生,想不到反而因此對自己的學生動心~可是他的寶貝學生卻不信愛情這套,他們之間的差距會造成怎樣的未來呢? 本書的女主因為從小的環境使然,對於感情沒有太大的信任,所以在遇到男主之前對感情或是挑逗性行為都是不太在意的,即使過去曾幫男二解決需求也是無感情的交流(但沒有越過最後一步),可是遇到男主真心的愛護她關心她,才讓她開始有想跟一個人一起生活建立關係的想法,男主雖然草食,但是吃素久了再吃到肉也是沒在客氣的狂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