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klein內衣不可不看詳解

而宣傳照片釋出後,的確引起廣大網民的關注,當時 20 歲的 Justin Bieber 展示出好身材,告訴大家他長大了。 在兩位 Anson 的加持下,Calvin Klein 的產品必定會被一掃而光,相信各位「前夫」很快會有全新的內衣褲穿了。 Anson Lo 在 Calvin Klein 內衣廣告展示完美鋼條身形,結實的胸肌和二頭肌讓人心動,six-pack 亦恰到好處。 平時穿衣沒有「夏天」的 Anson Lo,這次半裸拍攝廣告,對一眾「神徒」來說簡直就是心臟爆擊。 閒逛,漫無目的的那種,沒有缺什麼,也沒有預設要買什麼,Outlet 裡沒有不打折的商品。 老樣子,人群眼中充滿著希望,穿梭在店與店之間,彷彿打折只到今天,開車過來的高昂時間成本,得靠大量購買才能攤平,潛意識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空手回家,應該是這樣想的,好像有什麼呼喚我,讓我直接帶兒子往 Calvin Klein 的內衣褲店走去。

香氣與記憶有關,而Calvin Klein就成功以「CK One」香水與大眾聯繫在一起。 簡約的磨砂樽身,上面只印著名字和品牌logo,清新的設計打破了性別界限;為配合這款極簡又中性的香水,品牌廣告找來不同膚色人種模特兒,藉以表達CK One適合任何人。 1995年,Calvin Klein Jeans一輯廣告再度落入兒童色情物品爭議。 但有宗教團體及有父母向政府投訴指,模特兒看起來年紀尚小,當中部分照片更帶有性暗示,整個構圖與兒童色情物品極度相似,導致政府介入調查。

calvinklein內衣: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廣告主角:Lara Stone

訂閱 Calvin Klein 電子報即表示我理解並同意 Calvin Klein 收集我的個人資料以處理訂單,並透過任何形式的通信向我發送最新款產品及促銷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電話和/ 或郵件。 訂閱 Calvin Klein 電子報即表示我理解並同意 Calvin Klein 收集我的個人資料以處理訂單,並透過任何形式的通訊方式向我發送最新款產品及促銷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電話和/ 或郵件。 隨時前往客戶服務頁面,了解更多關於付款方式、退貨政策的詳細資料,或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了解更多資訊。 除了男裝內褲,簡約不花巧的女裝內衣也正中一班型格、喜歡與別不同的大都會女性的需要。 90年代,當時剛出道不久,帶點青澀的Kate Moss就憑著一輯Calvin Klein Underwear廣告而聲名大噪,其後Kate Moss亦為品牌不同系列擔任代言人。 1990年代,品牌因經營不善曾一度陷入財困,但1992年他請來當年的大隻型男麥克華堡擔任男裝內褲代言人,其性感又充滿魅力的廣告,讓Calvin Klein內衣再次成為消費者的焦點,品牌亦憑著內衣,以及香水和運動服業務,令公司生意再度起死回生。

  • 而在 1985 年時 Calvin Klein 內衣廣告啟用了 3 名模特,包括 1 名女性和 2 名男性。
  • 隨時前往客戶服務頁面,了解更多關於付款方式、退貨政策的詳細資料,或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了解更多資訊。
  • 除了男裝內褲,簡約不花巧的女裝內衣也正中一班型格、喜歡與別不同的大都會女性的需要。
  • 這一篇特別來分享一下 “不要買 Calvin Klein 內褲的理由”,當然我指的是男性內褲,女用內褲我是不穿的。
  • 香氣與記憶有關,而Calvin Klein就成功以「CK One」香水與大眾聯繫在一起。

1968年,Calvin Klein與兒時玩伴Barry K. Schwartz攜手成立Calvin Klein公司,同年推出首個以年輕、簡約、低調風格為主打的服裝系列;翌年,Calvin Klein便首度登上《Vogue》時裝雜誌。 直至2003年,公司陷入破產危機,Calvin Klein將公司出售予一家私人公司PVH,而自己則出任設計顧問。 部分商品因衛生考量無法接受退換貨,如內衣、內褲、襪子、泳裝等;另外,個人消耗性產品,如香水,一經拆封或使用,無法接受退換貨。

calvinklein內衣: 最新日常必備穿搭

相信大家對Calvin Klein這美國品牌絕不陌生,其女裝內衣、男裝boxer、香水和牛仔服飾等等一直被奉為經典,當中最為人熟悉就是他改變了人們對內衣的觀感,從「收收埋埋」到大膽show off,內衣都成了彰顯時裝品味的象徵。 創辦人Calvin Klein一直以簡約的設計和吸睛廣告聞名於世,加上輕奢侈定位的價格,讓品牌多年來屹立於時裝界,是「American Style」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之一。 而在 1985 年時 Calvin Klein 內衣廣告啟用了 3 名模特,包括 1 名女性和 2 名男性。 想當年,Calvin Klein 選用 Justin Bieber 拍攝內衣廣告,也是轟動一時的新聞。

Calvin Klein曾推出多個成功及具爭議性的廣告,它不但引起廣泛討論,同時亦令品牌那富性感、時尚又大膽的風格突顯出來,不少至今仍深入民心。 1980年推出男裝boxer內褲,褲頭上繡有大大的Calvin Klein Logo字樣,象徵年輕新一代與緊貼潮流,大大顛覆男士對內衣的態度,從昔日由妻子女友代勞,有需要才購買,轉變成配襯造型的必備單品之一。 這款彈性棉質牛仔褲採用高腰剪裁,寬鬆直筒褲管營造出別具時尚感的休閒造型。 兔年特別限定,這款Calvin Klein Jeans連帽衛衣以純有機棉製造,並採用超寬鬆剪裁,綴有玩味十足的噴漆效果動物圖案。

calvinklein內衣: 內衣

而Calvin Klein發表聲明澄清所有模特兒都是成年人,並暗示部分公眾過份解讀。 Calvin Klein男裝內褲能夠造就時尚風潮,多年來一直多得一班當代男神演繹極具性吸引力的廣告! 從昔日麥克華堡、Justin Bieber到Shawn Mendes,每位都展示出獨特的男性魅力,令男的看了之後將自己自動投射到廣告之上,女的看完就敦促男友快快購入,希望他也成為男神的模樣。

來自加拿大的 Shawn Mendes 在 2019 年為 Calvin Klein 拍攝內衣廣告,僅穿著品牌內褲的他展示出健碩身材,結實的 six-pack 讓一眾 Fans 十分瘋狂。 今日,Calvin Klein 釋出最新廣告照,果然相中的爆肌男神就是 Anson Lo。 照片中 Anson Lo 半裸身上,穿上牛仔褲,露出 Calvin Klein 標誌性的 Logo 內褲,肌肉線條清晰可見,立即引起「神徒」哄動。 這一篇特別來分享一下 “不要買 Calvin Klein 內褲的理由”,當然我指的是男性內褲,女用內褲我是不穿的。 只能跟我媽說聲抱歉,她買給我的一打內褲,我只能回家的時候才穿了,我得跟上潮流,否則女孩子不會多看我一眼。

calvinklein內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