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進補廿八方2024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補益坊」的「產後進補廿八方」中藥配方,共分28包上乘補身藥材,嚴選道地藥材,根據關之義教授的理念,以分段循環調理的方式研製。 細分5個階段為產後媽媽調理身體,先是清除體內污物,其後循序漸進地減少引發感冒症狀、滋陰補腎及通潤腸、復元氣及減腰酸,最後階段是大補元氣。 於芸芸補血氣食品當中,坐月進補廿八方有助產後媽媽把握黃金時間補充血氣。

  • 最後把阿膠及鹿角膠粉末倒入藥液中,用湯匙不停攪拌直至粉末完全溶解即成。
  • 懷孕生產是差不多每個女性都會經歷的人生階段,所有懷孕婦女都祈望平安誕下一個健康的BB。
  • 「補益坊」的「產後進補廿八方」中藥配方,共分28包上乘補身藥材,嚴選道地藥材,根據關之義教授的理念,以分段循環調理的方式研製。
  • 特別適合體質虛弱的產婦服用,最能補充生產時耗損的元氣。

而很多年輕或初次懷孕的婦女對於產後護理及如何進補認識不多,往往忽略產後進補的重要性。 中醫學上產後一個月稱之為「小滿月」而產後三個月稱之為「大滿月」,若能在產後三個月內吸收補益性食物,對日後體質有很大的幫助。 但越早飲用,功效會愈顯著,對產婦的身體調補更為有益。

產後進補廿八方: 媽媽產後調補廿八方至尊金裝

「產後進補廿八方」的藥材如鹿尾羓、高麗參、雪蛤膏、當歸、北芪、春砂仁、川芎、白芍、桃仁等都選取特級品種,所以都能保証達到關之義教授獨有配方要求的藥效,令產品成效有保證。 補益坊”品牌由「零售企業有限公司」開發,創立於1992年。 「零售企業有限公司」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興勝創建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補益坊”由創立開始已邀請著名教授關之義出任顧問,研發一系列保健產品,選用上等新鮮藥材,配合不同人士的保健需要。 紫蘇葉有解表散寒,調理腸胃作用,特別適合產後脾胃虛弱的婦女,增強抵抗能力,減少患感冒的機會,亦預防水腫。 年輕或初次懷孕的婦女大部份都會着重於嬰兒出生後的需要,對於產後要如何進補認識不多,往往忽略產後調理補身的重要性。

產後進補廿八方

中醫學上產後一個月稱之為「小滿月」而產後三個月稱之為「大滿月」,若能在產後三個月內調補得好,對改變以前虛弱的體質有很大的幫助。 產後進補廿八方 位元堂媽媽產後調補廿八方滋補裝禮盒以優質的黨參、當歸、北沙參、陳皮、熟地黃、白芍、川芎、茯苓等珍貴藥材給產後女性進行調補,加速產後身體復元。 個別人士或不宜服用,包括但不限孕婦、哺乳中的婦女、兒童、患有高血壓、心臟病、長期病患者、病者、正服用任何藥物之人士等,服用前應諮詢醫生意見,確認此產品適合你的需要。 位元堂媽媽產後調補廿八方至尊金裝禮盒除了以優質的黨參、當歸、北沙參等珍貴藥材給產後女性進行調補之外,同時更以上等的鹿茸和高麗蔘等,製成燉品作輔助,加速產後身體復元。

產後進補廿八方: 嚴選中藥 坐月調理

但都市人生活忙碌,產婦更需多加休息,難以親自到中醫診所或藥材舖選購廿八方藥材。 市面上有多款「產後進補廿八方」藥材包,健怡坊旗下的中藥保健系列「補益坊」擁有超過26年歷史,其「產後進補廿八方」更連續9年榮獲「優質正印」,通過農藥殘餘¹、重金屬²、黃曲霉素³、低硫磺⁴ 測試,符合香港及國際標準,深受媽媽歡迎。 「健怡坊」為康而健有限公司及健知己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銷售的產品包括西式營養補充劑、中式保健品、健康食品、消毒產品、產前產後進補產品、有機健康飲品及個人護理產品等。 自家品牌為近30年歷史的中藥保健系列「補益坊」,而榮獲「優質正印」的「產後進補廿八方」更深受媽媽愛戴,品質優良。 第五階段 以 產後進補廿八方 “上品” 名貴藥材大補元氣,服用天數多達4天,加強補氣血,補腎壯腰功能。

睇返盒身,大部分都係要煲2-3個鐘,位元堂同補益坊都有寫明有啲藥材或者雞、肉需要自備。 饒康怡中醫師:鹿茸比較啱女人,產前或者產後用嚟調補身體用嘅。 鹿茸有分等級,最高級係東北梅花鹿鹿茸,而高麗蔘就主要係大補元氣、強益心肺。 方法:先用清水沖洗藥材,然後用清水四碗(約250cc.一碗)浸潤藥材十五分鐘,之後將此四碗浸潤藥材的水和已浸潤的藥材放入瓦煲,加入白雞或烏雞一隻(去皮去油膏)或豬展肉半斤,再將六碗清水放白瓦煲,以中火煲煮三小時左右成四至五飯碗,以少許幼盬調味分兩至三餐食用。 「品質」是每一位消費者所追求的,而對一間公司而言,滿足消費者對「品質」的需求便是成功的關鍵。

產後進補廿八方: 中醫有請:自己坐月?! 產後廿八方大解構 – 位元堂、補益坊、樂道

皆因補湯唔可以亂煲,入手市面上「產後廿八方」係咪Work呢? 產後進補廿八方 佢哋分別係位元堂媽媽產後調補廿八方至尊金裝、補益坊產後進補廿八方金裝同樂道月子28+2小滿月基礎版。 預備2碗清水及適量瘦肉或烏雞(去皮),把已浸洗的藥材加入煲內,用慢火燉約2小時即成。 阿膠及鹿角膠已預先磨成粉末及獨立分成2小包,先將該2包粉末取出。 預備5碗清水,把餘下已浸洗的藥材加入煲內,用慢火煲至2碗水份量,倒出。 最後把阿膠及鹿角膠粉末倒入藥液中,用湯匙不停攪拌直至粉末完全溶解即成。

預備5碗清水,把已浸洗的藥材加入煲內,用慢火煲至2碗水份量即成。 此方主要活血去瘀,而當歸有養血及活血的雙向功效,養血能補充人體血液所需營養,對血虛或不夠氣血的婦女有很大的幫肋。 饒康怡中醫師:喺藥典入面,無表明高麗參有回奶作用,反而高麗參有雙向調節功效,只要份量啱,係有助產婦調補氣血,從而增加奶水。

產後進補廿八方: 產後進補廿八方(精裝) 28S

特別適合體質虛弱的產婦服用,最能補充生產時耗損的元氣。 產後進補廿八方 懷孕及產後坐月的階段對很多婦女來說都是很難適應的。 饒康怡中醫師:「產後廿八方」係俾產後媽媽坐月進補嘅中藥材包,通常都係一包包,執好哂! 「產後進補廿八方」所採用的藥材必需以“道地”為主,因生長環境不同,藥效都會有分別。

「產後進補廿八方」是由著名教授關之義根據中醫理念,以分段循環調理方式所研製的中藥療補配方,分五個階段為產婦於產後調理身體。 藥方共分28包的上乘補身藥材,以先清除身體因產後而排出的瘀血,再加強身體抵抗風寒的能力後才開始正式進補,針對產後婦女不同階段的不同需要。 補身重點先強化腰膝部份,最後階段則集中大補血氣,才可完成整個補身過程。 補身重點先強化腰膝部份,最後階段則集中大補元氣,才可完成整個補身過程。 「產後進補廿八方」是由著名教授關之義根據中醫理念,以分段迴圈調理方式所研製的中藥療補配方,分五個階段為產婦于產後調理身體。

產後進補廿八方: 產品評價

高麗參含高麗參皂甘在中醫學上認為可補氣血,對產後身體虛弱及體能損耗有顯著功效,而鹿尾羓有行氣補血,補腎壯腰功能,特別適合剖腹生產及體質虛弱產婦服用,最能補充生產時耗損的元氣。 懷孕生產是差不多每個女性都會經歷的人生階段,所有懷孕婦女都祈望平安誕下一個健康的BB。 但在懷孕及產後坐月的階段對很多婦女來說都是很難適應的。 而產婦在產後體質改變,身體變得虛弱,加上要照顧初生BB,往往會令體力透支身心疲累。

產後進補廿八方

方法:先用清水沖洗藥材,然後用清水4碗(每碗約250cc.)浸潤藥材15分鐘,之後將此4碗藥材及水放入瓦煲﹐加入米酒1碗,用細火煎煮70分鐘左右,再加入紅糖(一茶匙),再煎煮10分鐘,餘下1碗,於午飯後飲用。 此方專為婦女生產時用力過度,出血過多等,都是損耗氣血及腎氣,會導致腰酸背痛,以及記憶力哀退。 如川斷、杜仲有補腰,強筋骨的作用;改善腰酸膝軟之症狀。

產後進補廿八方: 產後進補廿八方 傳統補身之選

孕婦在分娩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體力和氣血,因此產後「坐月」不但可以調理身體,更可以改善產前的身體毛病,為下次懷孕做好準備。 「產後進補廿八方」由著名教授關之義根據中醫概念,以分段循環調理方式研製的中藥療補配方,分五個階段為產婦於產後調理身體。 藥方共分28包上乘補身藥材,以先清除產婦身體因產後而排出的瘀血,再加強身體抵抗風寒的能力後才開始正式進補。 「產後進補廿八方」分別有金裝、精裝及素食裝,適合不同飲食習慣的產婦。 其中金裝「產後進補廿八方」於第五方加入名貴中藥高麗參及鹿尾羓,有效行氣補血,補腎壯腰,特別適合剖腹生產及體質虛弱產婦服用。 「產後進補廿八方」「金裝」于第五方加入了兩種最有效和最名貴中藥-高麗參及鹿尾羓。

產後進補廿八方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推出了一個專有及具獨立性的產品品質標志─ 優質「正」印,為中、港以至國際市場對「品質」提供一個明確及清晰的定義。 Testingmama 是一個集合宇宙最強力量,穿越時空、劃破銀河的解碼傳奇! 秉承 現代最先進、層出不窮、千變萬化既湊仔經驗探索BB宇宙奧秘,對BB產品進行究極大測試,好讓媽媽在如數繁星、無底大黑洞中的BB產品世界中屹立不倒,擊破一切黑暗勢力的力量泉源,做個精叻媽媽。

產後進補廿八方: 保健醫藥

媽媽產後坐月是中國人傳統習慣,如果女性於坐月期間進行了適當的調補,可以減輕產後所引致的症狀,常見如:頭暈、頭痛、腰肩背痛、容易感冒、疲倦、手腳冰冷、月經不調等。 「產後進補廿八方」的品質要求非常嚴謹,由篩選藥材至包裝每一個程式均於香港進行,並由擁有40年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監控品質。 此方主要補充婦女生產時所大量流失的血液及水份,直接減少便秘的情況;對預防產後脫髮、面黃、頭暈很有功效。 由教授關之義按中醫理念,專為產婦調理身體研發的補身湯包,一盒完整滿月套裝,解決產後脫髮問題,迅速體力,修身去水腫,讓身體狀態更勝從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