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豪祖3寶channel10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去年六月中旬,香港電台經歷重大變革,主持第二台王牌節目《瘋Show快活人》多年的曾志豪、貴花田突然被解僱,倉促得甚至無法在咪中道別。 不甘離場的兩人隨即與早遭調走的舊拍檔王耀祖另起爐灶,重新經營2020年共同開設的YouTube頻道「田豪祖3寶channel」,繼續開咪嬉笑怒罵。 一年過去,新節目憑一股感染力再度風靡近10萬聽眾,在驚濤駭浪中,每日為香港人帶來一小時的歡笑與慰藉。 貴花田與拍檔曾志豪在主持完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被上司召見,並宣告即時解僱。 其後,貴花田、曾志豪及王耀祖在YouTube開設「田豪祖3寶channel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繼續於網上直播節目。 (YouTube截圖)梁繼璋、李麗蕊和馬小強獲港台邀請擔任《瘋Show快活人》主持,昨天以新班底開咪,前主持曾志豪昨日在facebook開Live「打對台」,並跟貴花田(陳寶玲)「合體」,以手提電話視像通話。

田豪祖3寶channel

他們希望透過這個全新娛樂平台,與香港朋友分享快樂和正能量,當然他們也要自食其力,因此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不同的機構、嘉賓甚至品牌合作,創造不同的可能性。 今次YouTube香港公布4項「十大」中,有解釋「熱門創作者」與「人氣創作者」的定義,前者是統計在2021年1月至11月期間於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 不包含YouTube Shorts創作者、唱片公司/ 歌手/ 音樂家/ 樂團等演出官方頻道、品牌、傳媒、或以兒童為受眾的頻道。

田豪祖3寶channel: 田豪祖3寶Channel登YouTube榜:世界好大 繼續拾級前進

田豪祖開設的《田豪祖3寶Channel》踏入一週年,決定開Pop-up Store當粉絲見面會。 由前DJ貴花田、王耀祖和曾志豪開設的《田豪祖3寶Channel》踏入一週年,由「被離開」廣播道開始,轉戰YouTube世界,上半年取得「YouTube十大熱門創作」的肯定。 「田豪祖」最近回到線下現實世界,開設Pop-up Store,推廣自家製的3寶品牌商品,也希望可以和支持者寶粉見面。 據王耀祖所言,他們的首數段合體直播有達四、五萬views。 田豪祖3寶channel 短短半年過後,「田豪祖3寶」便獲YouTube頒發人氣及熱門創作者獎項,一年下來的總觀看次數更有1,600萬次、時間長達700萬小時,實力已經毋庸置疑。

  • 「我哋想令大家開心之餘,都想幫助到更多人。」正值一週年,他們將於本週末開辦pop-up store兼見面會,為每位支持者送上擁抱,又計劃來年舉辦更多實體義工活動、推介優質社福服務,繼續用心、用聲,為香港人帶來好好過活的盼望。
  • 曾志豪曾是香港電台節目《無火主席》(一台時期)、《瘋show快活人》和《中女宅男殺很大》的主持之一。
  • 不甘離場的兩人隨即與早遭調走的舊拍檔王耀祖另起爐灶,重新經營2020年共同開設的YouTube頻道「田豪祖3寶channel」,繼續開咪嬉笑怒罵。
  • 其高音的聲線、開朗的笑聲和性格,加上師奶的主持風格,大受聽眾歡迎,曾和梁思浩、梁繼璋一同榮膺「最受歡迎電台拍檔主持選舉」第一位。
  • 貴花田大讚阿祖撮合他們3人,曾志豪亦多謝阿祖提供技術支援。

港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總監伍曼儀證實事件,指經她了解後,當時曾志豪要播出另一條宣傳聲帶,但卻按錯掣,結果令「發忟憎」鬧自己的說話出了街。 直至6時許,電台收到約三十多個有關投訴、不滿、給予意見及支持曾志豪的電話。 電台跟進事件後,曾志豪由2018年7月12日開始被封咪11日至2018年7月23日。 其《瘋show快活人》、《中女宅男殺很大》和《頭條新聞》的工作都會暫停。 陳寶玲中學畢業後曾從事旅行社秘書,以及在梁思浩旗下的剪報公司當文員。

田豪祖3寶channel: 「田豪祖3寶」一週年 Pop-up Store & 見面會

在港的「田祖」日前亦率領義工團,帶著35名基層兒童及家屬去「flycation」,體驗搭飛機翱翔香港半空的樂趣。 「我哋想令大家開心之餘,都想幫助到更多人。」正值一週年,他們將於本週末開辦pop-up store兼見面會,為每位支持者送上擁抱,又計劃來年舉辦更多實體義工活動、推介優質社福服務,繼續用心、用聲,為香港人帶來好好過活的盼望。 回望最初離開電台,是甚麼讓對YouTube操作一竅不通的三人,下定決心自立門戶? 近年投身舞台劇製作的王耀祖搶答,一切全因「盲撐」,希望能讓老友貴花田繼續工作。

),香港傳媒人, 曾經擔任香港電台節目主持,於電視節目《頭條新聞》中飾演徐副官、小豪子等角色,與吳志森飾的大帥、太后等一同諷刺時弊。 亦是有線新聞已停播節目《周日不講理》(後名《Sunday有理講》)主持人。 貴花田回想當時收到得獎通知,還問兩位拍檔「喂係咪假㗎?」,王耀祖還說「應該係!」,坦言獎項使他們非常意外和鼓舞。

田豪祖3寶channel: 離開港台以後

2021年6月18日,他主持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被上司約見,之後突然解僱。 香港電台向外指出,他們希望藉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時「復刻」節目,因此撤換現任主持。 王耀祖所指要「走」的,正是重開頻道不久後便舉家赴台的曾志豪。 三名主持人自去年七月中分隔兩地,卻彷彿為節目織下更龐大的連結,皆因曾志豪曾多次在台灣遇上忠實香港聽眾;例如有人在直播中認得他的身處地,特意駕車過來送上飲品,又曾邀得50多人在台中參加聚會,再一起打視像電話回港,甚至招募觀眾一起當義工,派快速檢測包給弱勢社群。

1994年,由當時的僱主梁思浩介紹進入香港電台工作,最初由節目助理開始,後再為節目《瘋show快活人》主持人。 曾於香港電台第二台主持節目《瘋show快活人》長達27年之久,是該節目歷代主持人之中連續主持時間最長的一位。 王耀祖、貴花田和曾志豪一年前開設《田豪祖3寶Channel》。 剛獲得今屆香港舞台劇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王耀祖表示,開設Pop-up 田豪祖3寶channel Store「好似生咗個BB一樣」:「成個過程困難重重,又怕疫情反彈,又怕起唔切貨,但最難係搵到一個又四正又可以招呼寶粉嘅靚場地。」他表示,今次不只是開賣產品,而是要開fans見面會。

田豪祖3寶channel: 直播節目中說粗口

他也定期在明報、蘋果日報、信報、爽報、AM730、都市日報等報刊撰寫專欄,為香港產量甚高的專欄作家。

田豪祖3寶channel

到今早曾志豪﹑貴花田聯同王耀祖終於同框,他們在YouTube開設頻道「田豪祖3寶」,截至下午2時,已逾1萬人訂閱,首條同框片有逾5000點擊,網民反應熱烈爭相留言。 貴花田大讚阿祖撮合他們3人,曾志豪亦多謝阿祖提供技術支援。 (大會提供)3位曾主持港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的曾志豪、貴花田、王耀祖,自今年7月離開港台後,自行開設YouTube平台繼續開咪。 跨越台港的聽眾聚會,吸引了老、中、青三代香港人參加。 今年四月在台北開幕的「飛地 nowhere」獨立書店,由端傳媒前總編輯、Matters平台創辦人張潔平牽頭開設,時在直播節目中說書的曾志豪也有份合夥,被傳媒形容為「香港社群的存續地」。

田豪祖3寶channel: 田豪祖3寶channel 유튜브 채널 분석 리포트 – 플레이보드

昨日曾志豪表示仍有技術問題需要解決,期望很快可以與貴花田、王耀祖一齊開live。 田豪祖3寶channel (資料圖片)昨日YouTube香港公布2021年度影片,其中「十大熱門創作者」與「十大人氣創作者」,於今年中才正式成立的「田豪祖3寶Channel」皆上榜,在「十大熱門創作者」排第10,而「十大人氣創作者」排第4位。 由前港台節目主持曾志豪、貴花田與王耀祖組成的「田豪祖3寶Channel」,目前有8.5萬位訂閱者,在短短5個多月時間,觀看次數逾850多萬。 2018年7月11日,曾志豪在直播節目《瘋show快活人》期間,爆粗講「X你老味」。

  • 貴花田回想當時收到得獎通知,還問兩位拍檔「喂係咪假㗎?」,王耀祖還說「應該係!」,坦言獎項使他們非常意外和鼓舞。
  • 第一日節目在facebook及YouTube的點擊率,已經超過50萬,短短大半個月,已累積200萬點擊。
  • 曾志豪解釋:「係佢哋話畀我哋知,『請你哋畀我笑啦,我想笑一個鐘。』原來佢哋就係靠呢一個鐘頭唞吓氣,之後繼續面對生活,咁我哋就老虎蟹都要做落去。」貴花田補充道,自己同樣需要觀眾的支持,才能一起走得更遠。
  • 近年投身舞台劇製作的王耀祖搶答,一切全因「盲撐」,希望能讓老友貴花田繼續工作。

貴花田服務港台近27年,突然要「執包袱」,一個師奶仔,本身連上載影片都不懂,現在努力地邊學邊做。 王耀祖今年4月本身忙於舞台劇演出而向電台請假,但眼見兩位好朋友突然失業,也毅然離開港台,加入開拓全新網上平台行列。 曾志豪日前已離開香港,到台灣展開新生活,人雖不在港,但心依然在,決定繼續每朝跟拍檔開咪拍住上。 田豪祖3寶channel 梁繼璋、李麗蕊和馬小強獲港台邀請擔任《瘋Show快活人》主持,昨天以新班底開咪,前主持曾志豪昨日在facebook開Live「打對台」,並跟貴花田(陳寶玲)「合體」,以手提電話視像通話。

田豪祖3寶channel: 直播節目中說粗口

2011年梁思浩離開節目,曾多次點名指遭受曾志豪與拍檔貴花田出賣,鄭經翰亦指其「反骨仔」。 田豪祖3寶channel 曾志豪曾撰文諷刺鄭有僭建問題,鄭在報章開火,二人筆戰。 因電台同事梁繼璋替她改了「貴花田」這花名而為人所熟悉。 其高音的聲線、開朗的笑聲和性格,加上師奶的主持風格,大受聽眾歡迎,曾和梁思浩、梁繼璋一同榮膺「最受歡迎電台拍檔主持選舉」第一位。

田豪祖3寶channel

其後曾志豪在報章專欄撰文「和諧不能救災」,批評澳門政府拒絕部分香港記者入境,嘲諷當局「迷信和諧便能救災」。 2022年12月,香港政府兩次發表聲明,指曾志豪在明報撰寫的評論文章混淆視聽,並深表遺憾。 12月30日,曾志豪在明報發表以「我的最後一篇《明報》稿」為題文章,表明將不再寫明報專欄文章。 2019年,曾志豪進軍YouTube,與吳志森合辦時事評論頻道“志森與志豪”,雖然名義上是合辦頻道,但曾志豪是頻道最主要的營運人,不時上傳只有他一人主持的短片。

田豪祖3寶channel: 離開港台以後

海量的「好彩有嚟睇」、「好掛住你哋」留言,同樣深深打動三人,明白香港人實在需要歡笑,以至一種使命感油然而生。 曾志豪解釋:「係佢哋話畀我哋知,『請你哋畀我笑啦,我想笑一個鐘。』原來佢哋就係靠呢一個鐘頭唞吓氣,之後繼續面對生活,咁我哋就老虎蟹都要做落去。」貴花田補充道,自己同樣需要觀眾的支持,才能一起走得更遠。 《瘋Show快活人》原有主持曾志豪和貴花田(陳寶玲)被港台即時解僱,昨日曾志豪在facebook專頁開live,時間與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回歸主持的《瘋Show快活人》撞到正。 田豪祖3寶channel 第一日節目在facebook及YouTube的點擊率,已經超過50萬,短短大半個月,已累積200萬點擊。 聽眾的支持令他們發現這個平台的可能性原來很大,因此多了很多新的支持者,節目內容亦不再限於聲音,大家可以見得到,即時互動多了,自由度亦大了 。 曾志豪表示明白大家朝早要湊仔、返工,所以會「大概﹑或者﹑應該﹑盡量﹑可以﹑或許,每朝早10點﹑11點或者12點,都同大家見面。」並呼籲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頻道,好讓他們可以日後繼續和大家見面。

至於「人氣創作者」是統計在2021年1月至11月期間於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200%或以上。 王耀祖對獲獎回應《明報》稱覺得這是香港人的勵志故事,今年6月豪仔與貴花田被炒後,他們是玩玩下開Live,想不到很多人訂閱,瀏覽數字很高,經過5個多月到現在獲兩大獎項,其實他們事前不知道會有獎的。 他說:「過去2年大家也過得不容易,日子艱難但原來繼續前行就真係有路行。以前有人話『關一扇門 開一扇窗』,疫情下我覺得是被封了關但另來是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的關口。 曾志豪曾是香港電台節目《無火主席》(一台時期)、《瘋show快活人》和《中女宅男殺很大》的主持之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