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新專輯2024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同年11月,S.H.E在團員Selina傷癒復出歸隊後合體推出S.H.E回歸專輯《花又開好了》。 首次與「莎妹劇團」合作,打造12場以《日常》專輯中5首歌曲串聯的音樂舞台劇,歌曲分別是〈獨善其身〉、〈靈魂伴侶〉、〈什麼,哪裡〉、〈餘波盪漾〉、〈日常〉,而故事內容與「夜」有關,描述故事主角們在夜中懷著不同的思緒,在同一空間中相遇,並以音樂拼湊他們的人生。 田馥甄是第一位因專輯概念為本而發想的舞台劇作品《小夜曲》,並且以此作品而踏入「台北國家戲劇院」的女歌手。

2011年推出第二張專輯『My Love』,即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3年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渺小』,專輯剖析田馥甄個性的衝突矛盾與對生命生活情感的自我省思,專輯推出後就獲得廣大迴響。 2014年首次以個人的身分舉辦『如果 田馥甄新專輯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門票短短開賣10分鐘就全數售罄,一票難求,盛況空前! 田馥甄新專輯 自台北小巨蛋開始起跑,至今走過了無數個城市,數十萬人共同見證了田馥甄獨特的個人魅力及演唱實力。 2015年初,三張專輯內的歌曲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閱,先後創下華語樂壇之點閱紀錄;其中《愛著愛著就永遠》更登上「YouTube2014最潮臺灣音樂冠軍」。 7月,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原聲帶》於2015年10月21日發行),9月為電影《追婚日記》獻唱宣傳曲《姐》(《追婚日記電影原聲帶》於2015年12月4日發行),同月《小幸運》在YouTube突破億點閱,該曲並獲得Hit Fm電台觀眾票選2015年度百首單曲第一名。

田馥甄新專輯: 無人知曉 (專輯)

同年6月28日,田馥甄於《第25屆金曲獎》頒獎當天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並親自挑選3首經典華語歌曲串成組曲。 《渺小》專輯於2014年入圍六項「2014 世界音樂獎」和2014年入圍MTV歐洲音樂大獎兩項大獎,最後獲得2014年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臺灣歌手獎。 2010年3月30日,Hebe在臺北The Wall舉行名為「330音樂田」的慈善性質生日音樂會,也被視為Hebe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前的熱身,唱片公司也透露Hebe將發行醞釀已久的個人專輯。 2010年5月29日《愛而為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結束之後,2010年下半年,S.H.E以「單飛不解散」各自展開新觸角。

田馥甄新專輯

2000年,田馥甄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大賽”獲得殿軍,賽後與參賽成員任家萱、陳嘉樺共同簽約華研國際音樂,組成演唱組合S.H.E而踏入演藝圈。 從小熱愛唱歌的田馥甄,在S.H.E於2001年9月11日發行的首張專輯《女生宿舍》中的個人獨唱曲《Too Much》和《替我愛你》就得到了初試歌啼的機會。 不少評論認為田馥甄到了S.H.E的第七張專輯《Encore》中,歌聲已經鋒芒畢露並令人驚艷。 著名樂評人科爾沁夫曾言:「我最想推薦的還有Hebe田馥甄這個讓我驚艷的女生,聲音之乾淨、演唱技巧之好,直逼公認為新生代唱將中最優秀的江美琪。」。 此次專輯主視覺與荷蘭女性攝影師Astrid Verhoef合作,遠赴美國西南部、地跨三州『無人之境』沙漠景觀取景拍攝,以盆地地形,打破天際的稜線,醞釀「無人知曉」的謎樣氛圍,將主體抽離現實的攝影風格。

田馥甄新專輯: 音樂會

2010年8月,唱片公司先在YouTube釋出約90秒MV,只有歌聲而不露臉,引起話題,MV更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點閱次數隨即破百萬。 同年9月3日,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使用本名「田馥甄」,以新人之姿,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 10月8日、9日、10日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舉辦共三場「Love!田馥甄To Hebe音樂會」,和香港、新加坡、北京及上海各一場的音樂會,期間簽名樣式以單字「田」並串上小型圖案,以區別以母團身分發片時的簽名。

田馥甄新專輯

而Hebe也即將於2010年10月在台北Legacy舉行首次的個人音樂會 田馥甄新專輯 -『Love!田馥甄To Hebe音樂會』,為自己的音樂事業畫下新的一頁。 2015年,“田馥甄‘如果IF’巡迴演唱會”的演唱會周邊產品傳遞了田馥甄一路以來的音樂和公益理念。 7月,出席基督教救助協會“’午安‧喜樂‘1919陪讀計畫公益”勸募記者會。 2014年4月,華研國際在雅虎奇摩公益拍賣冰島拍攝《渺小》專輯的照片與影像,共募捐15萬6626元給愛盲基金會。 2010年11月,田馥甄拍攝MAC唇膏愛滋義賣公益廣告,拍攝宣傳廣告當天,Hebe穿上專為世界愛滋日特製的白T恤,與導演黃中平一起獻上愛心。 12月,出席關心艾滋病兒童的公益活動;21日,出席“我要上學1200助學行動——愛心接力演唱會”。

田馥甄新專輯: 個人代言

2008年2月6日,S.H.E在《200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中國話》的改編版。 9月23日,S.H.E第十一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發行,專輯中田馥甄與任家萱合作了電台廣播曲《喜碧夫人時間》。 2003年1月,S.H.E發行首張精選輯《Together新歌+精選》。 5月25日,S.H.E主演的偶像劇《薔薇之戀》在台視播出,田馥甄在劇中飾演了個性單純直接的曉楓[7-8]。 8月,發行專輯《Super Star》,並憑藉此專輯在第16屆台灣金曲獎入圍“最佳重唱組合獎”。 田馥甄新專輯 2000年,在《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賽後,華研唱片與田馥甄、任家萱、陳嘉樺簽約並組成女子團體,以“S.H.E”為組合名正式進軍歌壇,公司為田馥甄起名“Hebe”作為藝名。

  • 川貝母將山的奇幻與人結合,山勢成形在兩個長髮的人形上,一遠一近,是外在與內在的自我,抑或是走入山後與山前不同心境的感受。
  • 地跨三州的沙漠、獨特的盆地樣貌、打破天際的稜線,巧妙利用這些景觀神秘醞釀出「無人知曉」的謎樣氛圍,達到更貼近專輯概念的攝影風格。
  • 2022年2月25日,發表第二首LIVE IN LIFE現場實況錄音系列的單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官方MV上架3天點閱突破百萬。
  • 由於陳嘉樺在讀職高,田馥甄讀高中,S.H.E的首張專輯《女生宿舍》是她們趁週末各自有空的時候來台北錄音,花了一年的時間錄完第一張專輯。

12月28日,為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演唱推廣曲《墨綠的夜》;31日,參加湖南衞視跨年演唱會,演唱了《愛了很久的朋友》《寂寞寂寞就好》兩首歌曲。 2013年11月13日,發行第三張專輯《渺小》,並遠赴冰島拍攝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歌〈渺小〉的音樂錄影帶,而同名首波主打歌〈渺小〉的MV在YouTube上四天點閱人次破百萬,專輯未滿一週臺灣銷量4萬張為年度第四,成為該年女歌手銷量之冠(以六週時間最後位排名第五)。 唱片公司於同年底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1個月的《渺小.紀錄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影音裝置展》。 此張專輯在五大金榜連續進榜22週,在G-Music風雲榜也有進榜20週的好成績。 12月4日、18日及2014年1月3日,分別於高雄、台中和台北舉辦共三場門票數量僅60至120張小型的「渺小微巡聽歌會」。 12月21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渺小簽唱會的同時宣布將《田馥甄冷靜與熱情之聲 影音裝置展》展出的照片義賣,共計15萬6626元義賣的全數金額捐給愛盲基金會。

田馥甄新專輯: 下载权限

此專輯於該年度公布的台灣主要唱片銷售通路排行榜中,包含五大唱片、佳佳唱片、博客來皆為女歌手銷量排行冠軍。 2020年10月,睽違6年,第二度以個人身分受邀擔任《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 2011年1月17日,田馥甄在2010北京流行音樂典禮獲得了“港台年度傳媒推薦歌手大獎”,憑藉《寂寞寂寞就好》獲得“年度金曲獎”。

由徐筠軒導演所拍攝的MV拿下了第22屆金曲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讓這首歌不僅為田馥甄再次打開人氣,更奠基了其音樂作品的視覺美學。 田馥甄新專輯 在此張專輯發行之前,田馥甄已先在《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2.0 PLUS香港站演唱主打作品《餘波盪漾》、《人間煙火》。 《日常》(英語:DAY BY DAY),臺灣女歌手、S.H.E成員田馥甄的第四張個人專輯,於2016年6月15日開始預購,原訂7月8日發行,但因專輯為全手工包裝,無法趕上預購速度,因此發行日期延至7月13日。此次專輯赴斯洛伐克與該國女攝影師Maria Svarbova合作拍攝主視覺及音樂舞台劇《小夜曲》主視覺照片。

田馥甄新專輯: 發行日期

做為新專輯中的首波主打『人間煙火』,找來了韓國新銳拍攝團隊VISUALS FROM.來合作,並賦予這一支MV有別於以往的新視角。 VISUALS FROM.擅長以緩慢流動的運鏡、低調簡潔的影像構圖、通透明亮的飽和色調,配合音樂來呈現出歌詞中所要表達的細膩感及獨特氛圍。作品十分多元,其中並以Hyukoh的Gondry、Hooka、Panda Bear、Wi Ing Wi Ing等MV作品而廣為人知。 而『人間煙火』MV導演給了田馥甄一個「被小說激發想像力的少女」的形象,也就是在MV中,田馥甄正在想像小說名稱 – Diana of the Crossways的主角Diana去旅行的模樣,希望以自由奔放的靈魂嚮往成為小說中的主角,藉由自己的歌聲邀請觀眾一同旅遊,並對觀眾傳達「一起自由的勇敢造夢吧」這樣的結局。

12月8日,發行演唱會專輯《IF + 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LIVE》(版本BD/DVD);31日,參加湖南衞視跨年演唱會,演唱《小幸運》等歌曲。 ),臺灣女藝人、歌手、主持人、演員,第32屆金曲歌后,藝名為Hebe,為女子演唱團體S.H.E組合成員,出生於新竹縣新豐鄉。 在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活動,並於同年與宇宙唱片(華研唱片前身)簽約培訓,接著在隔年與任家萱、陳嘉樺組成S.H.E,並於2001年9月11日發行S.H.E首張專輯《女生宿舍》正式出道。 2010年下半年,S.H.E正式邁向「單飛不解散」階段;同年9月3日,以本名「田馥甄」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並在2014年12月舉辦單飛後個人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0年9月25日,推出睽違四年第五張個人專輯《無人知曉》並以此專輯於第32屆金曲獎獲得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2010年從女子天團S.H.E中的Hebe單飛出擊,愛唱歌的女孩第一張個人專輯『To Hebe』就驚艷華語樂壇,展現出個人獨特的氣質和曲風。

田馥甄新專輯: 寂寞寂寞就好-10年之前►2010華語經典回顧

因此專輯名稱「To Hebe」意味著這是田馥甄為自己而唱的專輯,是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唱著初衷、唱著自己,並透過跟自己對話也把心情分享給大家的專輯。 繼第三張專輯的「渺小 影音裝置展」創新專輯行銷手法後,田馥甄再度嚐試以新的形式來呈現歌曲及傳達專輯概念,於是有了音樂舞台劇『小夜曲』的誕生,這也是首次專輯宣傳內容另成一個與專輯相呼應的新作品。 田馥甄第四張個人專輯『日常』是由陳珊妮、周耀輝、施人誠、葛大為、黃韻仁、姚若龍、崔欽翔(謊言留聲機)、王治平、藍小邪、麻吉弟弟、馬毓芬、鄭楠、李雙飛、徐世珍、黃淑惠、文慧如…集結華語樂壇頂尖音樂團隊,聯手打造十首最不平常的日常專輯! 音樂曲風更囊括輕電搖滾、Trip Hop、藍調靈魂、 世界民謠、電子民謠、抒情搖滾等各種不同樣貌的日常。

  • 這個世界有時候有太多的紛擾,不需要我們一一的細究,因此田馥甄在推出這首歌時同時也宣揚了「醉眼看世界」的想法,剛好代言了氣泡酒飲,讓「微醉」的概念持續延伸。
  • 專輯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在聽完專輯歌曲後,開始構思如何以低調簡單設計手法呈現強烈多元的田馥甄音樂風格,最後提出以黑色紙盒為外包裝,手稿及照片二次呈現的詞本內容,暗喻聽這張專輯就像打開田馥甄的私密寶盒與她分享私房音樂的感覺。
  • 這次新專輯的製作由陳建騏和葛大為統籌,兩位都是不只資深還相當知名的音樂人。
  • 2022年6月10日,〈一周的朋友〉同名電影主題曲在官方YouTube上公開。
  • 從小就愛唱歌愛音樂的田馥甄,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相當多元、涉獵廣泛。
  • 音樂曲風更囊括輕電搖滾、Trip Hop、藍調靈魂、 世界民謠、電子民謠、抒情搖滾等各種不同樣貌的日常。

新專輯主視覺邀來荷蘭女性攝影師Astrid Verhoef國際合作,攝影團隊與藝人團隊分別從歐洲、台灣在年初特別飛到美國西南部取景拍攝,地跨三州沙漠景觀、以盆地地形,打破天際的稜線醞釀這「無人知曉」的謎樣氛圍,呈現出主體抽離現實的攝影風格。 專輯封面由橫跨廣告、雜誌、唱片界的攝影名師胡世山拍攝,他的攝影角度浪漫獨特,尤其擅長以生活紀錄的方式拍出唯美具藝術性的作品。 為了捕捉生活感的田馥甄,攝影師特別借到位於新店的一處簡約設計風格的別墅豪宅來拍攝。

田馥甄新專輯: 發行 2020.07

2012年3月3日,田馥甄參加”仁愛堂100% Green Live演唱會“,為宣揚環保訊息及協助仁愛堂環保教育工作籌款。 7月,參與為弱勢家庭的孩童募集營養餐費的“手繪烏克麗麗公益競標”活動。 2007年5月11日,S.H.E邁入樂壇的第十張專輯《play》正式發行,首次收錄三人創作的作品,包括陳嘉樺作曲、任家萱填詞的《老婆》,以及田馥甄作詞的《説你愛我》。 11月,田馥甄與賀軍翔主演的電視劇《鬥牛,要不要》在台視播出,田馥甄在劇中飾演了相貌清麗但性格調皮好動的伊勝雪,為電視劇配唱了插曲《來不及》,收錄於《鬥牛,要不要電視原聲帶》中。 2006年6月,田馥甄與飛輪海合唱電視劇《東方茱麗葉》插曲《只對你有感覺》,收錄於《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中。 7月,S.H.E發行組合第二張精選專輯《Forever新歌+精選》。

田馥甄新專輯

作詞人以田馥甄的個性為藍本,寫出「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死不了就還好」、「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等句子,表現率性灑脫的態度。 為了符合歌曲和歌詞的抒情搖滾精神,田馥甄在配唱時幾乎唱到聲嘶力竭,不保留絲毫力氣的詮釋,果然成功地樹立田式倔強酷狠風格。 人生多少無奈的體驗,在deca joins的音樂裡一點一點被理解被共享,田馥甄也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對生活對時間的感悟,在浪漫頹廢的旋律裡,帶著微笑唱出對生活無法掌控的苦悶,一如歌詞寫著「世界的盡頭/是悲傷和快樂相同」領悟悲喜,終點都一樣。

田馥甄新專輯: 歌手的其他專輯看全部

9月25日,田馥甄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個人音樂專輯《無人知曉》,共收錄了《懸日》《先知》等11首歌曲,並於當日舉行《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台北小巨蛋,共連開四場。 2018年3月,田馥甄為電影《後來的我們》演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 6月3日,在“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吳青峯合唱《絕對音樂》。

田馥甄新專輯: 個人工具

故事展開在一個清晨,一個意外清醒的四點多鐘,在這世界尚未甦醒的時刻,像撿到了一段無人知曉的時段,而時間本身作為我們唯一的陪伴,我們可以在這些時刻收穫許多。 影像中每一項物件都與時間這個刻度相連,一如時間刻度往往在我們的生命裡,成為重要的編碼與註腳。 攝影團隊與田馥甄的團隊在年初時,分別從歐洲、台灣飛到美國西南部取景拍攝。 地跨三州的沙漠、獨特的盆地樣貌、打破天際的稜線,巧妙利用這些景觀神秘醞釀出「無人知曉」的謎樣氛圍,達到更貼近專輯概念的攝影風格。

田馥甄新專輯: 發行 2022.06

Astrid Verhoef也特別稱讚田馥甄的專業,回憶當時天氣詭譎,一度無奈心想「天啊!這不是一個理想的狀態」,最後巧妙應變「用遊覽車來擋風」 化解危機。 〈先知〉製作上首度與製作人小安老師合作,兩人討論音樂方向時,想用一種復古氣氛、不斷地「轉圈圈」的感覺,來呈現戀愛中女主角對男主角的各種迷戀,因此編曲上以搖滾為基底,搭配大量的Classic Synthesizer及Attack較平的復古電子鼓音色,試著重現60、70年代的迷幻搖滾及電子樂的氛圍。 2017年11月至12月,田馥甄在鄭州、上海等地參加Love Concert演唱會超級DIVA專場,關懷留守兒童身心健康。

田馥甄的歌曲一向受到許多人喜愛,在她的歌裡,唱愛情有她獨特的角度,唱生活有她隨性的姿態,而關注生命與世界的議題也有她開闊的觀點。 我們時常透過聆聽歌曲,默默地貼近歌手的世界與思想;然而更多的時候,是歌反過來為我們心中的所思所念找到出口,於是使我們更加感受深刻、更加知曉自己想解開的謎題。 田馥甄Hebe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賽」,被唱片公司發掘而出道,並與Selina 和Ella一起組成S.H.E.加入歌壇而為人所熟悉。 Hebe也一直都只以團體的身份發片,直至2010年9月,熱愛唱歌的田馥甄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正式宣佈單槍匹馬搶攻歌壇。 2005年10月,S.H.E主演的電視劇《真命天女》在華視播出,田馥甄在劇中飾演了正直又勇敢的沈孝柔,為電視劇獨自配唱了插曲《摩天輪》,收錄於《天命真女電視原聲帶》中。 11月,S.H.E第八張專輯《不想長大》發行,並連續5年入圍台灣金曲獎。

田馥甄新專輯: 發行 2020.09

如果说刚出道的 S.H.E 最多只是一支个性组合,HEBE在《TooMuch》里面也得到了她初始歌啼的机会,那么到了《安可》里面,HEBE 的优质已经锋芒毕露。 在《安可》这张专辑中,她的声音已经开始足发惊艳,在当时就被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叹言:“我最想推荐的还有Hebe田馥甄这个让我惊艳的女生,声音之干净、演唱技巧之好,直逼公认为新生代唱将中最优秀的江美琪”。 所以,其实在那个时候,就 HEBE 的歌唱实力而言已经可以让她独自发片,但是她仿佛没有什么野心,如今的她愈发自信、活力的面貌面对所有人。 声明:【车载库】是一个DJ分享与DJ交流的平台,站内所有DJ舞曲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或由会员上传,本平台提供DJ在线试听与DJ舞曲下载,版权为DJ及所属公司拥有。

2020年9月25日,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個人音樂專輯《無人知曉》,憑藉該專輯獲得第32屆台灣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超級新人唱紅歌壇 田馥甄用音樂實力榮登超級新天后 田馥甄2011全新專輯『My Love』 愛唱歌的女孩要繼續唱、繼續愛 華語樂壇創作才子才女大集合 將好音樂進行到底 去年從「超級新人」單飛出發的田馥甄,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不只唱出了自己愛音樂的夢想,也唱出一片好評聲浪! 專輯音樂會台北場二度加場場場爆滿,一路唱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創下一場場秒殺的票房紀錄,數萬名現場觀眾見證田馥甄令人激賞的音樂實力與品味! 而這位超級新人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短短一年就摘下海內外華語歌壇無數獎項,一路從年度新人獎、最佳女歌手獎、最受歡迎歌手獎 、年度專輯獎…田馥甄成了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雖然無緣於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卻被媒體與網友公認為最大遺珠!

2021年10月,田馥甄被證實已經開始籌備第六張專輯,新專輯目前進入收歌階段。 2010年3月,S.H.E發行出道以來的第十二張專輯《SHERO》;30日,田馥甄在台北舉行個人音樂生日會,S.H.E表示單飛不解散。 2010年8月,華研唱片公司在網絡上放了一段90秒的預熱單曲《Love?》。 9月3日,田馥甄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憑藉該專輯獲得了第22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等四項提名,專輯中第二波主打歌《寂寞寂寞就好》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 2016年6月,華研國際音樂宣布,田馥甄個人第四張專輯《日常》於7月13日發行(因故延期,原訂7月8日發行),並於6月15日,已先開始販售與專輯發行同時推出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該音樂舞台劇由知名劇團「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為《日常》專輯量身製作,在開賣1分鐘內,共計12場門票全數售罄。 6月17日,田馥甄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展開《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改版第二階段《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2.0 Plus版巡演,同時也是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紅館開唱,改版演出內容首度提前曝光專輯《日常》中的兩首新歌〈人間煙火〉和〈餘波盪漾〉。

12月25日,S.H.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獲加州議員BobHuff到場頒發歡迎狀。 2007年,Hebe於年底投入電視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的拍攝工作,這也是Hebe首次真正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的戲劇作品,此劇於同年11月18日首播,然後也為該劇演唱插曲〈來不及〉,並親自填詞,之後收錄於此劇的電視原聲帶《 田馥甄新專輯 鬥牛,要不要電視原聲帶》。 田馥甄新專輯 隨著《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的成功,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可以說是紅遍全台,甚至成為部分國小、幼兒園的音樂教材,讓這首歌幾乎變為「國民情歌」,翻唱歌曲的首選。 該首歌不但入圍金馬獎與金曲獎,甚至是全球第一首YouTube點擊次數突破1億人次的中文歌曲MV,〈小幸運〉的討論度居高不下延續至今,可以說是田馥甄單飛之後最受歡迎的一首流行歌曲。 田馥甄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一首〈寂寞寂寞就好〉在各項榜單及音樂獎上都拿下了相當好的成績,也讓這首歌成功的一直持續著討論度到現在,配伴著許多人失戀的時光,也讓歌迷們戲稱是「傲嬌系情歌系列」的起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