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手術價錢9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通常你要主動「請求」醫院仔細分開不同費用,才能對比保單不同項目的賠償額,繼而計算到「埋單」需要自付多少錢。 此處列出中文醫院提供的手術之中文名為「腹腔鏡雙側腹股溝疝手術」及「雙側腹股溝疝手術」。 甲狀腺手術價錢 請注意,院內亦有提供其他小腸氣手術,價錢及詳情請參閱醫院網頁。 此處列出養和醫院提供的手術之中文名為「白內障手術(局部麻醉,單聚焦鏡)」。

甲狀腺腫脹有兩種原因,其一是因為身體缺乏碘質,令到甲狀腺發大;其二是甲狀腺組織異常增生,出現良性或惡性甲狀腺腫瘤,當中以良性甲狀腺腫瘤居多,而且多數出現在中年女性身上。 甲狀腺手術價錢 甲狀腺疾病,不論良性或惡性,包括惡性腫瘤、甲狀腺腫脹及甲狀腺機能亢進,都有機會需要接受「甲狀腺切除術」。 中心醫護人員每年均會到外地進行學術交流,將創新醫療技術引進香港。

甲狀腺手術價錢: 甲狀腺結節的治療方法

講到尾,想準確預算手術收費,始終都要各醫院索取一份詳細收費列表。 相比傳統外科手術,微創手術在腋下開刀較為隱閉,且切口小,加上乳暈的皮膚亦癒合較快,因此患者不會留下礙眼的疤痕。 進行全甲腺切除後,患者要服用荷爾蒙補充劑;相反半甲狀腺切除可不用服食。 微創甲狀腺切除手術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醫生先於患者的腋下及乳暈部位,共切開4個小孔,直徑分別長約1.5厘米及5毫米,接著會由小孔後把手術儀器放置到體內,從而切走有問題的甲狀腺。 註︰以上收費參考資料反映各醫院就該項手術,在統計期間收取的費用中位數(入住標準房並接受單⼀⼿術),未必反映實際收費。

做手術前,想準確計算保險賠到幾多其實並不容易,因為大部分私家醫院都將手術費用分為「醫生費」及「醫院費」。 而且每間醫院對於這兩項收費的定義都有少許不同,不代表埋單時只會收你「醫生費」及「醫院費」。 傳統甲狀腺切除手術同樣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住院時間亦約為3至4天,術後也可即日進食及下床。 此手術與微創形式分別之處,在於手術的切口位置,醫生會在頸部切開約4厘米的切口,取走甲狀腺,在頸部留下5 至7 厘米如蜈蚣形的疤痕,手術時間約爲2小時。

甲狀腺手術價錢: 甲狀腺血液檢查

相較傳統手術,微創甲狀腺切除手術因在腋下及乳暈開刀,切口較小,故此不會留下礙眼的疤痕,且較快痊癒。 最近,甲狀腺手術更發展到經口腔進行,將手術切口移到口腔内,不會對體表造成任何疤痕,爲愛美的女性患者提供無疤手術選擇。 Bowtie Pink 自願醫保系列全數賠償診斷、住院、手術及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等合資格醫療開支 (美國除外),並受限於每年保障限額及終身保障限額。 如索償牽涉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外的中國醫院 / 中國內地的指定醫院名單以內的高端醫院 / 超出指定病房級別 / 投保前已有疾病,有關之賠償金額可能會作出調整。 射頻消融術並不會令結節完全消失,理論上有可能復發,因此建議患者在術後定期覆診,以超聲波檢查監察狀況。 根據臨床經驗,除非有多於一個甲狀腺結節或結節過大,否則絕大部份患者只需接受一次射頻消融術。

  • 而且每間醫院對於這兩項收費的定義都有少許不同,不代表埋單時只會收你「醫生費」及「醫院費」。
  • 超過九成的甲狀腺結節都是良性,最常見的是囊腫結節及增生性結節。
  • 此外,為協助病人妥善管理費用預算,本院會為所有病人於入院前提供費用諮詢服務,讓病人能夠在清楚相關費用的情況下作出決定。
  • 此處列出養和醫院提供的手術之中文名為「白內障手術(局部麻醉,單聚焦鏡)」。
  • 甲狀腺微創切除手術,相對傳統外科手術,則不會留下礙眼的疤痕,此手術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醫生會先在患者的腋下及乳暈位置共切開四個小孔,直徑分別約1.5厘米及5毫米,然後從小孔把儀器置入體內切走甲狀腺。

您可隨時從我們網站的Cookie聲明中更改或撤回您的同意。 了解更多有關我們是誰、如何聯繫我們以及我們的私隱政策如何處理個人數據的信息。 此處列出中文醫院提供的手術之中文名為「白內障超聲波晶體乳化術 + 植入人工晶體 – 雙眼/局部麻醉」。 請注意,院內亦有提供其他白內障手術及麻醉方式,價錢及詳情請參閱醫院網頁。 一間全新現代化設計的手術室,包括有更大手術空間 (750平方呎),及達到最高要求的空氣層流隔菌送風帶燈天花,並裝置柔和燈光,舒適及可調校溫度及濕度,為病人提供最安全,合適及舒服手術環境。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甲狀腺手術價錢: 醫療套餐

是常見的甲狀腺檢查項目,可以清楚了解甲狀腺結構,是否患有甲狀腺腫瘤、甲狀腺發炎和頸部腫塊等問題。 甲狀腺手術價錢 經常感到工作壓力、甲狀腺功能異常的人士,應定期進行檢查;已患有甲狀腺腫塊人士,應每半年至一年作一次定期甲狀腺掃描檢查。 甲狀腺手術價錢 甲狀腺超聲波檢查屬於無創體檢,可以快速有效地檢查甲狀腺結節,但可能需要進行幼針穿刺活組織檢驗,才能進一步確定甲狀腺結節是良性或惡性。

  • 請留意,大部分醫院提供的都是 2020 年之收費,因為每年都有醫療通脹,統計數字未必反映現時費用。
  • 此外,會員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生活易之言論及立場。
  • 目前,本港提供甲狀腺射頻消融術的醫療機構為數不多,收費由數萬元起。
  • 最近,甲狀腺手術更發展到經口腔進行,將手術切口移到口腔内,不會對體表造成任何疤痕,爲愛美的女性患者提供無疤手術選擇。
  • 此處列出中文醫院提供的手術之中文名為「腹腔鏡雙側腹股溝疝手術」及「雙側腹股溝疝手術」。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精研提供免費專業跟進,包括在診症前後與患者緊密溝通,提示手術前注意事項、手術後護理須知、覆診細節等。 一個月後,結節會開始逐漸縮小,而術後頭六個月的收縮速度最快。 外科醫生可能會專注其中一科,如有些專長為移植手術,隨時準備將捐贈者的器官移植到接收者體內。

甲狀腺手術價錢: 射頻消融術 4大優點:

其他外科醫生可能另有專長,如創傷外科、乳腺外科、結腸外科或血管外科等。 正常 TSH 值的範圍在 0.5 ~ 5.0 甲狀腺手術價錢 mU/L;T4甲狀腺素在 0.8 ~ 1.8 ng/dL之間,一般篩檢應先測量TSH 值,若是過高則再次測量 TSH 及 T4甲狀腺素來判斷,反之則不需檢查。 一般而言,它的指數高低會與T4甲狀腺素相反,來平衡不正常的T4甲狀腺素分泌。

甲狀腺手術價錢

以本中心為例,每次收費約為 $25,000 至 $50,000,視乎結節大小及手術複雜程度而定。 甲狀腺射頻消融術的費用約港幣$25,000至50,000,視乎結節大小及手術複雜程度而定,相比起傳統開刀手術以至較新式的內視鏡甲狀腺手術都較易負擔。 甲狀腺射頻消融術一般屬醫療保險保障範圍,詳情請諮詢你的保險代理。 港怡醫院致力提供優質醫療服務,提供超過240個明碼實價及全包形式的醫療套餐,涵蓋多個專科,透過清晰透明的收費,給予病人安心的體驗。 此外,甲狀腺促進激素TSH檢查,也可反映甲狀腺分泌是否正常。

甲狀腺手術價錢: 甲狀腺眼病診斷套餐 : HK$ 5,600 *

而有甲狀腺結節及甲狀腺癌家族病史的高危人士,亦應該定期接受檢查。 即使你不屬高危族,也應提高警覺留意頸部腫塊,如有結節現狀應及早求醫及檢查。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目前,本港提供甲狀腺射頻消融術的醫療機構為數不多,收費由數萬元起。

甲狀腺手術價錢

如閣下擁有任何健康相關之服務及產品,並有興趣成為健康生活易的服務及產品供應商,歡迎與健康生活易業務發展部聯絡。 與甲狀腺亢進相反,分泌太少甲狀腺激素,減慢身陳代謝,出現容易疲倦、皮膚乾燥、怕冷、便秘、肥胖、水腫和體溫過低等。 甲狀腺手術價錢 如患者病情嚴重,更可能導致心包積水、心跳過慢和高血壓等症狀。

甲狀腺手術價錢: 私家醫院甲狀腺切除手術收費比較

所有資料來自各醫院官方網站的公開統計數據,最後更新日期為2021年10月。 結節屬良性,但已達嚴重程度,例如有多個結節,甚至已壓著食道或氣管而影響吞嚥或呼吸,患者未必能承受長時間的消融治療。 此外,對於多個結節,醫生會先處理其中一個,待三至六個月後結節縮細穩定,再處理另一個,治療時間較長,因此未必適合甲狀腺結節情況較嚴重的患者。 :除全包形式定額收費醫療套餐外,其他價錢來自各大醫院官方網上之收費的統計數據,上表列出的為手術費的中位數,更新自 2021 年 10 月 27 日。 如屬於良性,且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只需每半年至一年覆診檢查以觀察及跟進即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