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空氣清新機2024必看攻略!內含甲醛空氣清新機絕密資料

用戶只需透過手機或電腦連接 WIFI 便可作遙距控制,隨時隨地設定殺菌效能和時間,可另加配濾器阻隔致敏微塵作雙重保障。 家居面積是選購空氣清新機的重點之一,適用面積代表空氣清新機的使用範圍。 座枱式可用於睡房,而客廳則建議選擇一部適用面積較大的座地式空氣清新機。 光觸媒:利用紫外光分解VOC及細菌、病毒,可透過陽光紫外線照射達到一定強度時產生化學作用,有助發揮過濾效能。 原裝行貨;廠方或代理方提供兩年香港本地保養和維修。 Dyson 產品不設任何更換,開封後任何問題都需要到 Dyson 售後中心跟進,敬請見諒。

甲醛空氣清新機

除可殺滅流感病毒外,本空氣淨化機還能有效截擊PM2.5、花粉、致敏原;處理煙味、異味,分解甲醛,及提供多項先進而貼身的卓越功能。 配備全新2合1 HEPA多功能及活性碳脫臭過濾網,可去除小至0.3微米的微細懸浮粒子(包括PM2.5)。 光觸媒不但可應用於空氣清新機濾網,更可製成除甲醛噴劑。 香港有多家清潔公司提供上門除甲醛服務,將含二氧化鈦的光觸媒噴劑噴灑屋企不同角落。 此外,部份除甲醛公司以空氣/無光觸媒作為除甲醛方法。 這類除甲醛噴劑以空氣作為媒介分解甲醛,好處是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如衣櫃內櫳、床底等地方)都可使用。

甲醛空氣清新機: 透過 MyDyson 應用程式享用更多 Dyson 功能

19% off Boneco P700 空氣清新機 香港行貨 HK$ 8388 HK$ 9988 Boneco P700 空氣清新機 香港行貨 更大範圍,備有三款過濾網(過敏/嬰兒/煙霧)可自行調配。 Viktor 的替換過濾器包由一個預過濾器和一個活性炭過濾器組成。 過濾器可保護 Viktor 免受大顆粒污染物的侵害,活性炭過濾器可去除空氣中的難聞氣味。 兩個過濾器都應在使用不超過六個月後更換,具體取決於空氣污染程度。 High Density Plasmacluster有效抑制空氣中的霉菌﹑病毒及致敏原,更有效去除異味。

甲醛空氣清新機

Air 甲醛空氣清新機 Halo 空氣滅菌機採用獨家專利Plascide等離子技術,在滅菌機內產生「微型閃電」,能極速消滅各類型的病毒、細菌、霉菌和其他變種病菌。 Plascide等離子技術已獲多家本地及海外權威機構驗證,證實能殺滅H3N2流感病毒、退伍軍人桿菌、肺結核桿菌及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Air Halo同時可中和由香煙、噴劑、油漆及傢俬等釋放出來的有機化合物,有助減少異味,保持空氣長期潔淨。

甲醛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全機密封,符合HEPA H13標準

Dyson TP7A Purifier Cool Autoreact 二合一空氣清新機 風扇能去除99.95%超細微粒 為全室淨化空氣及均勻送暖 全機密封符合HEPA標準,將所有微粒牢牢鎖住 捕捉 H1N1 病毒。 光觸媒:此清淨方法為利用紫外光照射到空氣中,促使細菌進行有機物分解。 不過,它的分解速度慢,除非空氣通過空氣清新機的速度非常慢,才會有可能分解到。 因此,雖然光觸媒可以分解部份空氣中的細菌,不過效果就相對地有限。

甲醛空氣清新機

留意機身標明的潔淨空氣量CADR(Clean Air Delivery Rate),這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制訂出的標準,用來檢測塵埃、二手煙、花粉的移除率。 CADR能反映出空氣清新機的淨化能力,數值愈高代表淨化速度愈快。 不過有些品牌如Dyson並非計算CADR,而是有特定的檢測方式,購買時可查詢詳情。 在看測試報告之前,大家不如先了解一下空氣清新機的原理(不同類的空氣淨化技術),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臨到冬天,又係要過一過冷到騰騰震嘅日子,香港日溫差大,新界又低兩三度,要凍嘅時候真係會好凍。 春天代表著新一年的開始,但又為我們帶來一定的煩惱,就是潮濕的問題。

甲醛空氣清新機: Dyson 空氣清新機讓您的寵物保持潔淨舒適

公司客戶購買或租用捷家伴空氣淨化消毒機,可以折扣價錢購買Germagic防疫殺菌塗層服務,長效期第90天。 市面上的空氣清新機選擇甚多,我們為你搜羅了 5 款新型號、高質空氣清新機,按照獨有功能和家居風格挑選所需,在居家抗疫時絕對可以大派用場。 空氣污染並非肉眼可見,所以要靠感應器的數據才能知道室內的空氣是否乾淨。 若果空氣清新機內置了監測懸浮微粒及氣體污染的感應器,就可以從 LCD 螢幕及應用程式看到數據,更易了解家中的空氣品質。 不少空氣清新機都會標示自己的 「CADR 值」(即是潔淨空氣輸出量)。

甲醛空氣清新機

近年大眾對空氣質素多了關注和認知,不少家庭都考慮添置空氣清新機,於是尋求空氣清新機推薦。 MoneySmart 今次綜合整理出受歡迎的空氣清新機品牌和型號,並按消委會準則教大家選購合適的空氣清新機。 IONION Mx 空氣清淨機能令使用者呼吸範圍附近的細懸浮微粒帶負電,而帶負電的浮游物質因聚集變重,會更易落下,使用者因而會較少吸入 PM2.5 微粒子。

甲醛空氣清新機: Dyson 戴森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TP09 二合一甲醛空氣清新機 白金色 香港行貨

因爲其優秀、創新的過濾技術,Blueair空氣清淨機的淨化效果遠遠超越了其他採用單一機械式或靜電技術的清新機。 Blueair采用了獨特的HEPASilent過濾技術,能有效過濾、去除幾乎所有經由空氣傳播的污染物。 MOMAX旗下的Pure Go智能便攜空氣清新機,結合H11 HEPA及活性碳,以360 全效濾芯,達到每秒都能釋放 2000萬粒負離子。 小米家推出的空氣清新機就有15種那麽多,每一種的價格都不同,但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款小米空氣循環淨化器了。

加上內置專業感測器,由數碼介面及四色空氣質素顯示燈,即時反映室內溫度和空氣質素。 甲醛空氣清新機 Dyson推出全新三合一甲醛暖風空氣清新機,配置新式固態甲醛偵測技術,有效捕捉塵埃微粒及致敏原,並能消滅甲醛等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 一般凝膠狀的甲醛感應器會隨著時間老化,並容易混淆其他有機化合物。 Dyson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配合Dyson獨特演算法,能夠智能偵測甲醛濃度,並自動分辨及排除專門感應器偵測到的其他VOC氣體。

甲醛空氣清新機: 小米 空氣清新機

這個牌子的空氣清新機主要都是兩種,一種是圓形的,而另一款AC4558則是扁平的,非常特別。 事實上,市面上較常見的就是圓形的空氣清新機,Philips的這款在外形上就很吸睛。 環境污染每況愈下,尤其是在城市中,除了汽車、飛機、火車和船舶等交通工具排出的廢氣,還有工廠、人爲等釋出的有害空氣,讓大部分人都無法呼吸新鮮空氣。

HEPA 濾網及活性碳濾網是空氣清新機的核心,日常家居使用一般的 HEPA 濾網大約可以使用一年左右,所以購買前不但要考慮空氣清淨機的價格,濾網的價格及再次購買濾網的難度都要計算在內。 若果濾網效能下降後,又買不到新的濾網更換,空氣清新機就變得沒有作用了。 安全程度可指空氣清新機帶來爆炸、火災、死亡、觸電、傷害或燙傷的風險,空氣淨化速度通常以潔淨空氣量 作準,數值愈高代表清除污染物的速度愈快,淨化能力愈好。 能源效率反映耗電量,讓用家預算這部空氣清新機耗不耗電,寧靜程度就如一般理解,而使用方便程度可從操作難度、更換 / 清洗過濾器的頻率決定。 3M 靜電駐極技術,有效過濾比PM2.5微粒細小800倍的0.003微米病毒、細菌、過敏源及顆粒物; 病毒去除率達99.99%,細菌去除率超過99%。 香港IAQ醫生團隊研制 最強過濾獨有2合1 HEPA,除甲醛PM2.5高效殺菌。

甲醛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選購要點

主動離子技術使用電漿放電將離子釋放到空氣中,其與空氣組合形成具有強力氧化能力的活性物質如氧氫自由基。 透過強力氧化分解附著於空氣中細菌和過敏原表面上的蛋白質。 大金的主動離子已被證明對皮膚、眼睛和呼吸器官是安全的。 NCCO 甚至可以處理氣體污染物,例如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TVOC 及一些難聞阿摩尼亞的味道等。 此外,NCCO 對於生物污染,如真菌細菌等,都可以以氧化的方式有效分解。 利用化學反應將以釋放負離子捕捉小粒微塵,並依附在小至1微米的微粒上,令其凝聚而沉澱,使細菌病毒等微生物死亡,但有效範圍很細,一般只能達幾十平方尺,並產生一定數量的「臭氧」,必須空氣流通方可使用。

  • 相信很多人都存有疑問,現時很多品牌都標榜有效抵擋新冠病毒的作用,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 安全程度可指空氣清新機帶來爆炸、火災、死亡、觸電、傷害或燙傷的風險,空氣淨化速度通常以潔淨空氣量 作準,數值愈高代表清除污染物的速度愈快,淨化能力愈好。
  • 活性碳 – 活性碳是由炭經高溫高壓方式轉換成,表面有無數孔洞,當空氣穿透這些孔洞時,有害空氣污染物就會被吸附卡住。
  • 可以考慮小米的空氣循環淨化器($3,299),同時具備淨化同加強空氣循環兩大功能,效能更全面。
  • 如果無法確保持續提供清新空氣,產品會停止運作,如果其中一個濾網已滿且需要清理或更換,濾網清潔或更換提示功能會向您發出警告並提示您更換或清理濾網。
  • 這款空氣空氣清新機還採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有效淨化全屋空氣,只要查看LCD屏幕,更可以實時監測空氣品質。

最常見的一種過濾技術,由纖維所製成,為最為常見的空氣清新機濾網,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可以過濾 99.7% 0.3微米懸浮粒子,淨化空氣,但無法重用,既不能消除異味,也大多都無法水洗。 採用 Vitashield IPS 及 Aerasense 空氣技術,可長效移除小至 20 納米的微小粒子、致敏原、細菌和部分病毒及有害氣體。 空氣清新機可連接應用程式方便操控和進行檢查,更獲得 ECARF 及 Airmid 認證或測試,在消委會的測試中亦獲得4.5 分高分數。 飛利浦 Philips AC0830 空氣清新機,只需按一下按鈕,就能過濾家中的隱形病毒、致敏原或污染物,保持家居清潔及安全。

甲醛空氣清新機: KJ306F-GD 空氣清新機基本資料

測試樣本為甲型流感病毒及腸病毒, 在30平方米房間測試,設定於模式10+淨化風速。 納米礦晶是自然界的非金屬礦物質,是富孔礦物吸附劑,納米礦晶對於甲醛、氨、苯等有毒有害氣體有著極強的吸附作用。 相比起傳統活性碳,納米礦晶提供更快速,更高吸附量,更持久耐用及更潔淨的使用優勢。 瑞士設計師,採用三段式高效能濾淨設計:專利技術開發的HPP高電位極淨濾網、前置濾網與高效活性碳濾網,99% 有效去除 PM2.5 至 PM 0.3 微米顆粒。 配備 H14 HEPA 濾網及專利 Titanium Pro 光觸媒組件,高逹2.6公斤活性碳量濾網。

活性碳 – 活性碳是由炭經高溫高壓方式轉換成,表面有無數孔洞,當空氣穿透這些孔洞時,有害空氣污染物就會被吸附卡住。 除空氣清新機外,活性碳亦有應用於牙膏、除臭劑、口罩等物品。 開發出採用電化電池的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配合自家演算法,可以智能偵測甲醛濃度,並即時顯示出當前環境中的濃度數值。 Air Multiplier 甲醛空氣清新機 氣流倍增技術為全室吹送淨化加熱空氣。 為防止污染物重複排放回到空氣中,不僅只是濾網,而是整部空氣清新機都符合HEPA H13標準密封4。 Dyson 獨特的催化濾網持續捕捉甲醛,再將其轉化為水及二氧化碳,濾網可自我修復,持續有效,無需更換。

甲醛空氣清新機: 暖風機產品推介(附最抵購買連結)

Philips AC0830 潔淨空氣輸送率 達到 190 立方米/小時,能快速有效地淨化空氣。 只需按一下按鈕,空氣清新機就能過濾家中的隱形病毒、致敏原或污染物,保持家居清潔及安全。 潔淨空氣輸送率 達到 300 立方米/小時,能快速有效地淨化空氣。 HEPA過濾網:市面其中一個通用的過濾技術,即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 可以隔離空氣中97%超過0.3微米的粒子,是煙霧、灰塵以及細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過濾網之一。

甲醛空氣清新機: 更換濾網

Nanoe納米離子有效抑制高達99.99%病毒及細菌,包括H1N1(人類豬流感)、H5N1(禽流感)、O157(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抗藥性),亦能徹底滲透衣物纖維,抑制過敏原及異味。 甲醛空氣清新機 甲醛空氣清新機 消委會空氣清新機/空氣淨化機12部評測|踏入嚴冬時節,又是流感高峰期、家居塵蟎為患、呼吸道/氣管過敏症易發作的日子,市民格外注重家中空氣質素,空氣清新機被認為能改善情況,但功能和技術五花八門,應該點揀? 如果你有意添置,不如參考消委會早前為12部空氣清新機/空氣淨化機作過濾效能測試的結果。

甲醛空氣清新機: 比較產品

其捕蚊技能的捕蚊率更高達99%,有效捕獲多種昆蟲,如蚊滋﹑白紋伊紋﹑蠓﹑蒼蠅及飛蛾等。 由於蚊是傳播病毒的主要媒體,杜絕蚊患有效預防由蚊傳播的病毒,如登革熱﹑寨卡病毒等。 3重過濾系統 (前層,活性碳、Allergy+ 2合1濾網),CADR 230m³/h (適用於90m²房間),3段速,睡眠模式,定時開關(1/2/4/8小時),濾網更換提示,兒童鎖。

甲醛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推介須知2. 配備消除甲醛技術

當然,亦有一些是迷你,小型,便攜,容易隨身的空氣清新機,亦有一些汽車用的空氣清新機。 除甲醛噴劑是一種方便、易購、經濟的方法,適合為細小範圍/個別傢俱去甲醛。 除甲醛噴霧/噴劑主要有光觸媒和無光觸媒兩種,光觸媒是指透過接觸光線產生作用,分解空氣中的甲醛;無光觸媒則無需接觸光線,也能持續分解甲醛。 使用前要注意,除甲醛噴霧有適用/不適用物料表面,並需依照使用程序,如噴灑不均或不當,不但無法達到預期效果,更會在物件或牆身表面留下痕跡。 光觸媒:利用紫外光照射到空氣中,將細菌等有機物進行分解淨化,讓光觸媒以最小的顆粒均勻附著在不同物質表面。

市面上大多數嘅濾網都係消耗品,係需要定期清洗或換新,如果未按照廠商建議定時清理,可能會令細菌喺濾網滋生,造成2次污染! 而一般每款濾網嘅壽命都唔同,長則12個月、短則1個月,所以購買嗰時可以留意濾網嘅壽命長短,購買常見、熱門機款,避免因為貨品停產而冇濾網更換。 HEPA濾網係以層層交疊嘅化學纖維與玻璃纖維造成,利用高密度且不規則嘅隨機排列,捕捉大範圍空間內嘅細小粒子。 我們都知道裝修時會用到各種材料,如果物料質素差,生產廠家不正規,便很可能會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對人體造成傷害。 需要考慮長期使用的情況,所以要留意濾網的價格及壽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