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日禮物推薦2024詳解!專家建議咁做…

Leica推出了一系列實用的周邊商品,方便配搭相機全天候使用。 型格的黑瓷咖啡杯,糅合了相機元素,在杯沿印上了光圈刻度,為相機迷帶來更美好的coffee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time。 懷舊復古風興起,Casio復古風腕錶亦再次掀起熱潮。

  • 除了以上搭載皮革錶帶的款式,這款選用精鋼錶鏈、精鋼錶殼和石英機芯配搭出這款充滿現代美感、低調而優雅的手錶款式。
  • 若發現來源不正確或有缺漏,其並非蓄意造成,Pinkoi 會於告知後更正。
  • 以經典的Hermès Kelly Bag的袋釦作為設計靈感,把鍍金的Kelly釦轉移在小牛皮革手帶上,黑配金色襯托出迷人的愛馬仕風格。
  • Atelier Cologne 的 Pomélo Paradis 清新柚子香水,洋溢熱情活力及 Oolang Infini 安穩沉靜氣息香水,該可以滿足情侶間的不同吧。
  • 對於熱愛戶外活動的男士,機能性的漁夫帽是夏日恩物,不但款式帶有日系的機能性時尚質感,更是最為實用的生日/情人節禮物。
  • 幼藤枝配搭多棱面玻璃瓶身的反射光線,令擺件更具視覺效果。

如果他們丟失了鑰匙,他們可以通過跟踪瓷磚查找器立即找到它們,該瓷磚查找器使用手機連接到他們的鑰匙上。 如果他是家庭中的風趣人物,有點俏皮,並且有很多笑話和有趣的故事,那麼他一定會喜歡上“真正的爺爺騎摩托車”的新穎襯衫。 如果他過著積極的生活方式,但一直抱怨長途跋涉最近會導致雙腳受傷,那麼他可能需要一種更好的方式來隨身攜帶。 散發復古感覺的心形LED霓虹燈,以最甜美的方式告訴你——愛其實無處不在,非常適合常宅在家又愛好粉飾家居的女生。 睡眠質素是生活的基本,Slip Silk的真絲睡眠眼罩按照嚴格標準而製造,全擁有優良的品質,確保無毒染料,令人用得安全放心。 情人節想在家中製造浪漫氣氛,又怎能缺少音樂的配襯呢?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實用禮物推薦排行榜四:客製化錢包短夾

當中包括了綠色、螢光粉紅和黑色,收到禮物後更能扣上Crocs的小配飾在洞上。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想兩個人一齊分享甜蜜滋味,可以去廚藝教室整翻個 DIY 生日蛋糕或者甜品,生日當日比個驚喜男友,一齊慶祝生日! 就算係廚房殺手嘅你,去到甜品工房有師傅幫手,阿仙奴蛋糕都手到擒來啦。 外表簡約樸素的馬克杯,在倒入溫水之後將會浮現出照片! 本禮品提供客製化服務,可自行訂製圖案,打造情侶專屬的馬克杯。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新生兒禮物喔。 袋子上的馬扣呼應了馬術精神,皮革上燙上品牌簽名,而編織的飾邊設計及柔軟的粉紅色牛皮增加了女性化的一面,送給溫柔的另一半就最適合不過了。 鞋履不嫌多,送高跟鞋給女朋友基本上不太會出錯,這款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的祖母綠色高跟鞋不論配搭正裝還是休閒打扮都很適合,為生日禮物的不錯之選。 這款杏色手袋很是適合一眾斯文女生,設計師以皮革加入近年時尚界大熱的歐根紗,令袋款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設計時尚兼具手袋實用性﹐容量頗大,且附有短肩帶和長揹帶。 最適合送給女友的情人節禮物非它莫屬,收到花的瞬間令人怦然心動,比起鮮花永生花不會凋謝,象徵兩人的愛不凋謝,無論放在哪都讓人心花朵朵開。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一:Play Station 5

其中以可穿性甚高又百搭的T恤最為搶眼,相信性格可人的她會十分喜歡。 所謂物輕情意重,有時未必一定要送價值連城的禮物才能表露心意。 就像這枚由美國腕錶品牌BREDA推出的簡約女士腕錶Jane,珍珠貝母錶面、鵝卵型錶殼、不鏽鋼錶帶,單看外表,簡約華麗,還有4款顏色選擇,總有一款女友喜歡。 AirPods Pro保護套同樣也是最實用的禮物選項。

音響可是普遍男士們的共同嗜好,這款來自Bose的便攜式揚聲器,只需充電一次就能使用長達12小時。 耐用防水設計,一年四季各種不同的戶外活動也能大派用場! 揚聲器設計了耐用的編織提把,男生可輕鬆扣在背包或是斜背包上。 一向大受時尚達人喜愛的Common Projects白波鞋,出名設計簡約、百搭易襯,絕對是最實用的禮物選擇。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美容篇

不少男生都喜愛收到實用的電子用品類禮物,禮物預算較多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Apple的AirPods Pro及Watch,又或者GoPro及DJI等相機。 如果覺得親自給伴侶按摩有點吃力的話,不妨嘗試Meresoy按摩槍爲你節省時間,節省體力就能釋放肌肉酸痛。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Meresoy按摩槍擁有6個針對每一塊肌肉的按摩頭,提供6檔震動模式,强勁有力的高頻震動帶給你放鬆體驗。 Sony WH-1000XM5 無線耳機配備多麥克風降噪功能,無論是飛機噪音還是人聲,都能阻擋更多中高頻率音效,降噪效果更勝以往。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為了配合設計師對美感和體驗的追求,這個從工業設計到藝術品的過程,我們逼瘋了不下10個工程師,於是魔宴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Sabbat誕生了,我不知道您戴上它的時候是什麽感受,真正愛好音樂的人,讓我們一起體驗最純真美好的音樂吧。 魔宴英文就是Sabbat,釋義為【信魔者的半夜集會】。 魔宴主張以設計為主導,強調音質和優化入耳的體驗,把對藝術的美感貫穿產品本身,從調音到產品外觀,精心打造每一款藍芽耳機,讓音樂回歸本質。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女朋友實用生日禮物推介3. Les Folies du Ciel Twilly

如果你女朋友是Unicon( 粉絲),今年生日禮物首選必是 Swarovski Out of this World Unicorn系列飾物。 Swarovski水晶勾勒出象徵美好和希望的彩虹裝飾,配上浪漫的淺紫色獨角獸裝飾,出色彩繽紛又易襯,「前夫」要識做。 成功男人背後除了要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另一半,也需要一個實用的公事包。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儒雅外型下蘊藏寬敞內格,加上兩側恰到好處的實用外袋,不論是隨身小物還是筆電都能穩妥收納。 很多女孩子對電子產品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們可以根據老公的實際需求去選擇,若是他喜歡攝影,就買小相機;若是對方喜歡打遊戲,Switch、PS5都是很好的選擇,真的會送禮送到心坎裡喔。 無線耳機幾乎成為了每個人的必備隨身物,但作為女生卻不知道應該挑選哪一款耳筒給男生? 作為男生,筆者特別喜歡 Berluti 的設計,只因品牌的衣物低調得來又有一點 details,不會過份花俏卻能顯出自己的時尚風格。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男朋友老公實用電子產品生日禮物:美國 Meresoy 9度電動深層肌肉按摩槍

鍊子本身為包金材質,包金的純金含量占總重量的5%,為鍍金的50至100倍,耐磨度高,不易失去黃金質感,可長期佩戴,更棒的是可以生活碰水,洗澡戴著也都沒有問題。 全新推出的 B27 運動鞋,是 Dior Men 的精心傑作。 以優質的牛皮拼上品牌 signature 的 Oblique 圖案,低調中散發貴氣,能滿足一下男朋友的虛榮心。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對任何男朋友來說,品酒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禮儀,所以送酒給他們就是最適合不過。 在本地生產的頂級乾氈酒 – Two Moons Signature Dry Gin入口順滑而有力道,可以直接飲用,毋需加湯力。 除了有賴蒸餾師的鬼斧神工外,亦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地盛產的不同優質植物品種,例如意大利的杜松子、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豆、巴西的零陵香豆及中國的乾柑橘皮等,令氈酒味道更複雜,更有層次。 男士對名錶的熱愛就如女生對手袋一樣,總有源源不絕的渴求。 趁著另一半生日,為他精選一隻Santos de Cartier吧!

男人生日禮物推薦: 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6.GUCCI EARRINGS WITH INTERLOCKING G CRYSTAL HEARTS $3,500

Margot&Tita是法國相當熱門的香水,這組禮盒中包含三種不同的輕奢純素香水,絕對能帶給妳不一樣的體驗。 」這款由VACANZA推出的純銀項鍊使用925純銀製作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將你們專屬的字詞製作成項鍊,永久地保留下來。 熱騰騰的豪華漢堡杯墊出爐囉~杯墊共有五款,使用羊毛氈製作,吸水性極佳!

今年情人節,除了黑色字母外,BYREDO更帶來了藍、綠、粉三種螢光奪目顏色。 從姓名縮寫、名字、理想中的國度、幸運數字、特別時刻、時間,以至特殊的代號, 數之不盡的創作方式,讓你以充滿詩意的方式寫下屬於自己的嗅覺體驗。 以製作馬鞍馬具起家的Hermès,設計往往包含馬具的元素,這款設計獨特的吊飾,用上了馬具中的馬鐙,縮小成吊飾設計,外形搶眼而簡約,是送給愛簡約主義的女朋友生日禮物不二選。 Hermès這個看來簡單小巧的Clochette小銀包,是品牌的長青設計,當中採用的Epsom壓紋小羊皮革,名字來源於英格蘭東南部一個以賽馬聞名的小鎮。 小銀包外型細小,但內裡設有 2 個信用卡槽及2 個護照袋口,並飾以「H」字樣飾扣,是日常生活以至外遊必備的設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