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仔情人節禮物2024懶人包!(震驚真相)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老公也是「果迷」的話,而又想把iPhone當成生日禮物,以下資訊就不可錯過了。 如果男友是重度手機使用者,那麼隨身備個行動電源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建議選擇容量大、好攜帶的款式即可。 男仔情人節禮物 這次為你介紹的這款【iBRIDGE】極速三合一無線充電器,可以充手機、手錶、耳機,讓你一次充滿所有3C的電,可以把那些線都收起來了,節省空間,也讓收到禮物的老公可以使用的更方便、更開心。 去一趟浪漫的酒店 Staycation,是男女朋友都會滿意的情人節禮物。

  • 筆者要介紹的是一家名為Amai Workshop的IG Shop,其全港獨有首創的霓虹燈插牌,一推出就深受年輕網民們鍾愛。
  • 女仔都唔好成日要人送禮物,真係想要一樣嘢就自己買,對人冇意思的話亦應客氣地拒絕收禮。
  • 設計上所傳達的是亮麗、時尚、流行 的腕錶,呈現出新時代女性所散發出的青春活力以及不一樣的自我!
  • 頂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舊款頂蓋的材質為壓鑄的金屬鋅材料,新款頂蓋由實心黃銅製成,並鍍有一層防刮擦的黑漆。

GIUMKA 2007年成立,由台灣網路珠寶品牌起家,自有工廠及設計團隊開發設計。 現已開發多樣產品線:925純銀飾品 / 男仔情人節禮物 K金珠寶 / 316L珠寶白鋼等,並擁有可為顧客私人訂製文字、影像雷射雕刻的專業設計團隊。 項鍊的諧音就是【相戀】,所以當一個女生送男生項鍊時,可能有想要與男生攜手走下去的意思。 如果單身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送給自己項鍊的情況,那麼你要趕緊抓住機會,千萬不要辜負女生的心。

男仔情人節禮物: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手作禮物

今年七夕就送給你的她情侶手機殼,把與愛人的合照透過輪廓手繪轉化至手機殼上,讓你們不論到哪彷彿都有另一半的陪伴。 講到蘋果產品,絕對不少得聼歌,看影片,跑步的重要配件,最新推出的新一代 AirPods不但輕便舒適而且貼合輪廓,讓音訊流暢入耳。 新一代的耳筒柄比上一代更短,配備跟 男仔情人節禮物 AirPods Pro 一樣的敏銳力度感應器來控制媒體。 全新 AirPods 抗汗及防濺耐水,耳筒及充電盒均配備 IPX4 防護等級2。

男仔情人節禮物

建議男士們在購買之前,可以事先打探看看你另一半對攝影的要求,避免選到她不喜歡的型號。 不分男女,鑽石都有一股攝人的魅力,可是飾物種類如此多,送戒指是代表承諾的一種,如果對方誤會你求婚咁點算? 情人節將至,挑選一條有份量又有愛的鑽石頸鏈作為情人節禮物,相信女朋友見到嗰一刻已經立刻會心微笑。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2022 | SHISEIDO MEN男士護理系列

配搭西裝的領帶可低調的突顯時尚觸覺及個人品味,這條 Fendi 小西瓜圖案的深色領帶,成熟穩重中帶點俏皮,給人不拘一格的感覺。 「教主」Mirror 成員 Anson Lo 盧瀚霆親自示範如何穿搭 Alexander McQueen 這款塗鴉印花 T-shirt,就以最基本的黑白搭配,就能打造有型時尚的假日造型。 對愛玩愛刺激的另一半,落場跑幾圈鬥賽車,定必令男友滿意,回歸大細路的心情。 這個全港唯一的室內電動高卡車場,佔地達5萬呎,共有兩條跑道、共18個彎,可滿足男友的賽車手夢。

男仔情人節禮物

頂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舊款頂蓋的材質為壓鑄的金屬鋅材料,新款頂蓋由實心黃銅製成,並鍍有一層防刮擦的黑漆。 REME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經當事人同意或有法律依據及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REME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使用本服務時若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REME網站不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賠償責任,因此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經常要到海外公幹的男朋友,一個耐用又有可hand carry上機的行李箱就非常實用,這款EA出品海軍藍標誌旅行箱大小適中,凸字logo低調輕奢。 男人收禮物都看重實用性,那麼日日都能用於職場公事包最實用度可謂滿分。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2023 女朋友篇】獨一無二禮物!女友也瘋狂!40款高CP值2023年情人節驚喜心思禮物排行榜推薦

每位男士的願望清單中,必定有 Marshall 的藍牙喇叭,一於為男朋友送上最想要的實用生日/情人節禮物吧。 Marshall 的藍牙喇叭帶型格的復古感,正面金屬編織網,配上手寫 Marshall logo ,極具時尚搖滾設計感,猶如擺放在家中的藝術品。 除了外型精巧,便攜藍牙喇叭更配備非常方便的無線設計,每次充電即可播放超過 20 小時,搭載 BLUMLEIN 立體聲架構,提供全向式的音效體驗,亦有防水功能,精緻又實用。

  • 而男士都有一共同點,衫褲鞋襪可能日日都換,但是男士皮具卻是 365 日都用著同一個,要突顯自己的體貼之優點,送禮物給男朋友就從男士皮具入手,男士皮具較為受歡迎的會有男裝銀包、男裝背囊、男裝斜孭袋及腰包。
  • 不少男生都是背包一族,因為後背包實用又方便,Saint Laurent 後背包向來深受年輕又喜愛時尚的男生歡迎,簡約設計和足夠的儲物空間,相信必定能滿足他們的日常需求。
  • 對愛玩愛刺激的另一半,落場跑幾圈鬥賽車,定必令男友滿意,回歸大細路的心情。
  • 銀包的體積小巧纖薄,可輕鬆放入任何口袋,適合大部份不帶背囊或公事包外出的男士。
  • 釀蟹蓋等,每道餸的食材都新鮮矜貴,加上師傅巧手的加持,冠上「盟約」、「邂逅」、「月老」等浪漫的菜名,一餐飯仿如經歷一場甜蜜的戀愛。
  • 市面上的咖啡套裝通常可選原粒咖啡豆或掛耳咖啡包,甚至可配搭手沖咖啡壺、濾杯、濾紙等,是非常細心的情人節禮物。
  • REME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經當事人同意或有法律依據及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日本人氣演員木村拓哉私心推薦的Bleu de CHANEL男士淡香水被不少女士推崇為「渣男香水」之一,前中後調的香甜和辛辣打造出強大反差的男士「專屬性感香」,用作送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前調為葡萄柚、柑橘、薄荷、肉豆蔻,後調則是茉莉及廣藿香,辛辣中又帶一點甜味。 不少男士都喜歡閒時「打機」消遣,送一部世界比賽級的電腦當作情人節禮物,一定會令他愛不惜手!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男朋友篇

最亮眼的一點是,這個鏡子的角度可以自由地調動,手輕碰一下就會亮燈,你的另一半再也不必擔心,會出現妝容化得不完美的情況。 假設你對女朋友的了解夠深,熟知她使用的護膚品牌,那麼筆者建議你可以首選美白或保濕的護膚品套裝,不但能表達關愛,也能傳達「我一直都有在默默關注」的訊息給她。 溫提:千萬別聽「店員推薦」選購,這可分分鐘惹怒女朋友,到時候搞不會由情人節變成愁人節。 Burberry嘅經典格仔紋Card 男仔情人節禮物 Case非常適合男士使用,因為好薄身又輕,擺喺褲袋都唔會好似銀包咁大舊! 想兩個人一齊分享甜蜜滋味,可以去廚藝教室整翻個 DIY 生日蛋糕或者甜品,生日當日比個驚喜男友,一齊慶祝生日! 就算係廚房殺手嘅你,去到甜品工房有師傅幫手,阿仙奴蛋糕都手到擒來啦。

年情人節即將來臨,各位男女朋友又要為揀選情人節禮物而苦惱! 以下推薦10大女友/男友情人節禮物,無論想走浪漫、心思或實用路線都適用。 有研究指出,女性的敏感點比男性高出數十倍,所以女性的快感愉悅度有機會比男性高。 如果你想男朋友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一定要入手德國品牌Arcwave的黑科技飛機杯。

男仔情人節禮物: 【2023 男朋友禮物】生日/情人節禮物!男生最想收到 10 大夢幻逸品推介

紀念日可能不想出街跟外人慶祝,只想兩小口子躲在家中過二人世界? 不如在家中吃完個燭光晚餐後,就拿出這盒回憶相片拼圖,一起拼湊出你們愛的回憶,就像你們的愛情一樣。 相信不少情侶都會有情侶物品,例如情侶戒指、情侶手繩、情侶電話殼……當然AirPod也不只是情侶的專利,所以為表獨特性,就趁紀念日選個情侶AirPod case吧,你更可以在盒上刻上彼此的名字,盡顯心思。 要慶祝紀念日,定必你倆已走過了不少日子,經歷過不少專屬於你們的獨特時光,不如就將你倆的記憶實體化,精選你們認為最值得紀念的事,打造一卷記憶菲林,將美好的時光擁抱手中。 每卷記憶菲林可放置20-40張照片,而且防水,配上木盒,感覺溫暖。

而且,機身防水(最深可達10米)加上防撞功能已經是一大賣點,在玩極限運動時也不必顧慮太多。 無論係朋友家庭聚會、拍拖、Party、公司活動、慶祝節日或婚禮, ReUbird 都幫你輕鬆計劃每個活動。 雖說在購買筆電時都會附贈筆電包,但相信基本的款式無法滿足男友平時的需要,選擇筆電包需要考慮的就是收納、安全、耐用。 ,也有【客製化刻字】服務,讓它成為朋友的專屬充電器,一件物品只要刻上自己的名字,就會大幅提升這件物品在心中的份量。 P.S 本篇所有資料皆源自各品牌官網精華,僅供想購買男友禮物的網友做選購參考,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告知。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男生禮物篇【9】洗波鞋套裝

雖然送「鐘」聽來有點不吉利,但現今時代進步,也都不太忌諱,鐘可用你們的相片特別訂造木牌,特別溫馨。 時鐘在一段感情路上特別有意義,不一定要運用它的實際用途,可以調成你們專屬、別具意義的時間,讓這時間永遠留在你們眼前。 黑色皮革內嵌與黃色鑲嵌細節裝飾,再拼以灰色具紋理布料製成的Fendi 男仔情人節禮物 FF老花印花,增加整體設計層次感。 黑色皮革內襯有八個信用卡夾和兩個鈔票夾層,小巧得來夠實用。

男仔情人節禮物

今年七夕就用復古底片膠卷,將你與情人的美好時光永遠保存。 小配件的範疇很廣,可以選擇有特色的鑰匙圈、airpot保護套、搞怪的手機殼(要注意手機型號)、打火機套等,讓日常小物也可以成為裝飾的一部分。 如果他是業務,你送他可以拿來簽約的鋼筆;又或是他是常常在辦公室需要用電腦的內勤,可以送他鍵盤手托;如果他很喜歡喝啤酒就你就送他啤酒泡泡機,相信我,這樣送絕對不會有問題。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2022 | Ray- Ban 太陽眼鏡款式

釀蟹蓋等,每道餸的食材都新鮮矜貴,加上師傅巧手的加持,冠上「盟約」、「邂逅」、「月老」等浪漫的菜名,一餐飯仿如經歷一場甜蜜的戀愛。 隨著 Work from 男仔情人節禮物 home 的 new normal,不少男士都變得更住家,多了時間留在家,不妨送他家用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想男朋友加入型男穿搭行列,大可以先從型男配件入手,要突顯男人品味,男士首飾會是你的選擇,由男裝太陽眼鏡、領帶又或是潮鞋,都會是送禮物的不二之選。 男仔情人節禮物 即使多成熟的男人,都會有保持童真一面,男人對玩具就是有種特別情懷,不是要你當男人的玩具,不如送他男人會喜愛的玩具,滿足他童真一面。 男人玩具不只是玩具模型 Lego 外,手機電話、手提遊戲機、無線藍芽耳機或是單反相機,都可以是男人的玩具。 相信不少男仔都喜歡打機,如果男朋友是機迷不仿入手近年大熱的PS4或switch遊戲,按下圖睇遊戲推薦。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瑜伽或運動愛好者,那麼給她送上一個瑜伽墊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Paletta是來自香港本土的品牌,它主打多款和顏色選擇的輕便瑜伽墊,它的重量僅有1.1kg,就算你的女友想要帶瑜伽墊去旅行都不成問題! 近年揪起一股健身熱潮,無論是為了減肥瘦身定操肌,其實都是希望可以塑造健美體態。 不過運動期間就較難覆WhatsApp,一隻時尚實用的運動手錶就可以完美解決問題;另外,運動手錶多具備智能監測,可以隨時隨地了解自己的運動情況,非常適合一眾熱愛運動的男 / 女朋友。

男仔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2023 男朋友篇|公開20+不同類型男友、老公必愛實用時尚禮物清單

相信唔少女士都會考慮買鬚刨送另一半,而這款Philips 推出的多功能電動理髮器,總共有14個配件,可以處理鬍鬚、頭部、身體及臉部毛髮造型,滿足不同需要。 另一半是妳/你此生唯一能自己選擇的家人,通常這樣的男生禮物最好也最難選,因為妳太懂他。 潮牌挑來挑去還是很大眾、預算不高無法入手精品,那我們來幫妳吧。

男仔情人節禮物: 男友收到會更愛你!精選20款實用又時尚的「情人節男友禮物」推薦!Cartier、Gucci、HUBLOT、New Balance….

假如你對自己的廚藝信心十足,不妨挑戰三餸一湯的「老夫老妻」家常菜;又或者想要浪漫一點,心型牛扒配薯菜、動動腦筋製作獨一無二的創意料理、簡易製作的愛心意粉等想必都是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你們才剛剛在一起很短的時間,所以其實可以選擇吃頓飯就解決了,但又怕他萬一拿出禮物來,結果自己沒有準備,那真的超尷尬! Apple產品一直是送禮自用的首選,設計創新、外觀優雅的 iPhone 14 系列已於9 月全球上市。 雖然iPhone14仍然沒有指紋解鎖,但是都有不少進步比過往優勝,令人喜出望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