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推薦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海洋木質調香氣前調由刺激的小荳蔻伴隨著葡萄柚的波光粼粼開啟,就像是伺機而動的浪人朝著浪間側翼划水準備出海起乘;浪來了! 以略帶冰冷的天竺葵香氣以及清澈清新的鼠尾草,結合海洋基調構成核心中調,這一刻浪板駛向激盪狂野的浪壁甩出浪花後180度迴旋,甩出最令人振奮的Cutback! 一陣衝擊完美下浪後,海岸上充斥著經由海浪拍打出來的泡沫,後調氣味由略帶鹹味的苔蘚點綴著木質琥珀做結尾,帶著冒險奔放的心,期待著下個浪濤的來臨。 透明清澈的瓶身暗示著香氣中清爽、明亮的水仙花、鼠尾草香氣,而微微綻放的煙草味又讓青澀感降低,保留男性穩重的一面。

男士香水推薦

调香师Michel Almairac(作品安娜苏许愿精灵、阿蒂仙小偷玫瑰、蔻依绿丝带等),调香风格成熟、其作品也被普遍认为易用且可靠。 整瓶的香调为辛辣木质调,以佛手柑、青竹、檀香木、雪松、麝香、生姜为主要气息,兼具活力亲和力和沉稳的温暖气质,持香力中等,是一款百搭不易出错的都市男香。 由蠟菊伴隨着雪松木、紫羅蘭葉等清新花香,散發意大利西岸亞得里亞海的陽光活力氣息,朝氣蓬勃的蠟菊配上清新自然的草本木香,象徵著意大利的小島活力。 今個情人節讓這款充滿男士海洋魅力的香水,成為「他」最獨特的吸引力。

男士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Byredo Super Cedar 香水 $1,950/100ml

羅德里格斯島檸檬的明亮鹽味,結合以同樣採購自印度洋地區的印度茉莉及寧神舒壓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精萃,讓你恍然墜入世外桃源一樣。 白金未來中性淡香水,以簡約時尚的瓶身,呈現出你簡單又有格調的時尚品味,而且它的香味清爽宜人,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男士香水推薦 這款香水成分含有「西普香調(Chypre)」的元素,意即完美融合了橙花、苦橙葉與荳蔻、橡苔的柑苔香氣,使之富有高冷精緻的都會氣質,很適合追求時尚感的都市型男使用。 簡約而沒有多餘裝飾的瓶身,不只帶出了成熟男性的自信感,放置在房間中作為擺飾也是一種亮麗的景象。

BAZAAR 為你挑選 25 款評價超高的人氣男士香水,不同風格和個性的男士也絕對能找到一枝適合的。 前調以苦橙花、葡萄柚開始,以橙花的甜味襯著葡萄柚的酸,清新的基調中帶有酸甜,非常引起嗅覺上的注目。 中調開始以波喜蕩草、迷迭香以及琥珀香帶出花草香氣,特殊而強烈的迷迭香氣味混合琥珀低調優雅的馥郁香氛,芳香瞬間擴散,而後調則以清新的白雪松木香氛作結,整體香調的安排,就像是一場華麗的大冒險。

男士香水推薦: 【CHANEL 香奈兒】BLEU DE CHANEL 男性淡香水

是以鼠尾草為開端的穩重木質調,從清新到沈穩的這段歷程,如同男人的成長蛻變,巧妙更迭的氣息,接續丁香與木質香,展現自信的成熟與睿智,乳香勾勒恢宏意境與大器尺度。 柚子的新鮮感滿足了木材和香料的優雅,這一款非常非常適合東方國家,非常百搭,夏天必備香水,在一般休閒活動,運動健身,都很適合這款香水。 首篇特別專訪天菜男神張孝全,忙碌的他平常不用拍戲的時候,最喜歡隨心所欲去海邊衝浪、跟三五好友還有老婆一起喝咖啡,出門前都有噴香水的習慣。 對他來說,香水噴在身上是一種代表自我風格的展現,自己喜歡最重要。 Floraïku 是小眾法國香氛世家品牌,創辦人 Clara Molloy 擅用俳句演繹每一款香氛。 Sleeping on the Roof EDP 以鈴蘭、橙花油與琥珀麝香作為主要成分,淡抹的香影為每一款 Floraïku 香氛帶來清新氣質,猶如躺在屋頂上般自在。

當您想要以茉莉和玫瑰的東方香調,演繹輕盈高雅的氣質美麗時,請一定要嘗試這款香水。 年輕時就展現非凡的才能的紐約出身的設計師JILL STUART,以少女可愛主題發表了各種造型的香水系列產品,花鑽香水以花束香調為意象的香水瓶設計非常可愛。 惹人憐愛的花束形像,清新與水靈中帶點溫暖的舒適感,綻放溫和而愜意的芳馥。 以帽子店起家的LANVIN,創始者讓娜朗雯為女兒製作的禮服為話題發展為時尚品牌。 光韻女性淡香精(法文Eclat d’arpege)為花香調,持續徐徐地綻放馨香。 從「光韻女性」的名稱,就可以想像清新的香氣如音韻般繞樑不絕於耳的香氛感受。

男士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Burberry Signatures Amber Heath 香水 $1,850/100ml

前調是薰衣草和肉桂葉等,中調是含羞草和紅葡萄酒等後調是菸草葉和樹脂等。 Carolina Herrera 212都會男性香水香調是性感木質調,這款香水外觀設計精美金屬與磨砂玻璃製成的瓶子顯得十分高大上。 這款香水融合了葡萄柚以及鮮橙和檀香木等味道,香味比較持久能夠讓人心動。 這款香水承襲了 EGOISTE 獨特的草本香,所使用的素材大多為草木調的元素。

英文名稱的floral為「花的」意思,是女性香精中種類最多,最受歡迎的香氛。 男士香水推薦 您可以根據喜歡的花香調來挑選,或從花朵的印像中選擇一種香味,有很多有趣的選擇方法。 迪奧獨家擁有的「佛手柑」為香氣揭開活力洋溢的經典前調,並襯以「義大利檸檬」的芬芳,這酸甜果香如一記溫柔直拳、一聲令人無法抗拒的清新叫喚,激蕩人心。

男士香水推薦: 總結 – 香氣,是男性的另一種標記

自2016年以來,由專屬調香師及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男士香水推薦 來體現這份愛馬仕最為珍視的創作自由。 一開始可以聞到柑橘的味道,隨著柑橘味道噗鼻子之際,楊桃的果香會開始淡入,搭配著一點海洋的味道,整體來說是很舒服很清新的,幾乎沒有人不喜歡的一款香水。 男士香水推薦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以原木元素為設計標誌,使整體特質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創造全新的清新森林香氣,年輕富有當代無懼的精神。 香氣可維持6~8小時,屬於最持久的種類,適合晚上隆重場合或是晚會使用。 每個男人都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那渾然天成的天然味道固然人人都有,但要將個人魅力大大提升,一枝好的男士香水實在重要。

男士香水推薦

其有著以柑橘為基礎的香調,且剛噴灑時散發的香甜檸檬味,並不會讓旁人感到刺激嗆鼻,即便是在辦公室等公開場合也能輕鬆使用。 需要留意的是,本品中後味的東加豆與麝香、雪松增添了濃厚感,並且會逐漸掩蓋掉前味的清新,將香調轉變為成熟性感的男香,加劇男性原始又野性的粗獷氣質,整體上較適合熟齡族群使用。 它的基調為明快的麝香調性,剛噴在身上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濃郁,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清新的西西里柑橘香;再混合著絲柏的木質感,勾勒出男性自由奔放的活力。 想要購入一款日常生活使用的香水,最好從香氣較淡、清爽且擴散度適中的淡香水中挑選。 其所含的香精濃度約在5~10%之間,最長可以維持4小時的香氣。 而在香奈兒的淡香水中,「ALLURE HOMME EDITION BLANCHE」就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一次使用約按2~3下,每4~5小時補一次香即可。

男士香水推薦: 【Hermes 愛馬仕】H24 男性淡香水(50ml EDT-平行輸入)

最後飲品的高潮再以尾調的雪松、麝香木質調,代以肉桂、肉豆蔻和香草呼應。 檸檬和佛手柑從香氣的前調迅速散發一種閃耀的魅力,同時,粉紅漿果和黑胡椒的辛辣氣息與中調相融合,並增添了紫蘇和迷迭香的清新氣息。 BOSS自信海洋男性淡香水以冰凍蘋果和清爽薄荷香氣作為前調;鼠尾草及辛辣的肉桂形成鮮明對比;羊絨木、廣藿香和檀香的氣息,交織著令人難以忘懷的香氣,整體香氛使人喚起像是躺臥在午後陽光般溫暖且舒適的感覺。 德國精湛工藝品牌MONTBLANC萬寶龍10年前首度推出了萬寶龍傳奇系列香氛,以剛柔並濟的氣息結合專利香調,提煉出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一上市即站穩大勢男香地位。

男士香水推薦

柑橘調就是比較屬於清爽、甜甜酸酸的感覺,常見的有檸檬香、葡萄柚香、柑橙香,通常做為香水的前調出現,揮發的比較快,此種調性適合使用在戶外運動,及有朝氣的人身上。 香水的「香調」是最重要的參考指標去決定這款香水是否適合你,常見的男士香水香調有薰苔調、東方木質調、柑苔調、花香調,每種香調都能給人不同香味和感覺。 Jo Malone 全新香水以英國傳統果醬作為靈感,當中清新跳脫的大黃果醬香水 Tangy Rhubarb Cologne, 初調是大黃和檸檬;主調是香橙與茉莉花瓣;基調是雪松木及白麝香,融合成充滿玩味的鮮明活潑香氣,讓人心情渾然愉悅。 想提升自己的氣質品味,這款香奈兒的人氣香水應該不會令各位失望,它的俐落灑脫完美演繹了都會型男的魅力。

男士香水推薦: Bulgari Le Gemme Men Garanat 男士淡香精 價錢:$2,480 / 100ml

草本調顧名思義就是葉子,綠草的味道,也是屬於聞起來清爽的感覺,但並沒有柑橘調那麼甜,而是更增添舒服及沒負擔的特性,很像在大自然一樣,適合休閒場合,正式場合不推薦使用。 溫暖感性的木質香調,捎來糅合香艾菊與肉桂辛香的清新芬芳前調,與馥郁廣藿香層層交疊,繼以琥珀及煙燻香根草味和諧承接,幽幽繚繞迷人餘香。 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以格拉斯清香嬌美的花卉作為主調,茉莉和五月玫瑰散發芬芳,以 Tanneron 含羞草的清新粉香為整體香調昇華。 Atelier Cologne 推出全新香水 Lemon Island -茉雨心檸,帶來一股明媚海洋氣息。

  • 即使 Diptyque 是相當出色的香水品牌,但相較於香奈兒、Dior、Jo Malone,他的知名度卻不太高,要是不想一直和人撞香,就試試 Diptyque 經典的這支 Philosykos 無花果吧。
  • 玫瑰香與皮革香水乳交融,拼發出一股潛藏在內的朝氣,玫瑰以絕不妥協的現代風格傳神地演繹。
  • 英文名稱的floral為「花的」意思,是女性香精中種類最多,最受歡迎的香氛。
  •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中性香水香調是清新花果香調,是義大利知名設計師設計的,外觀簡潔精緻適合年輕男士使用的一款香水。
  • 知名時裝品牌Calvin Klein 在1989年推出了cK Eternity 永恆男香,這款以真愛為名的香水在推出之後受到全球香水迷的青睞。
  • 一陣衝擊完美下浪後,海岸上充斥著經由海浪拍打出來的泡沫,後調氣味由略帶鹹味的苔蘚點綴著木質琥珀做結尾,帶著冒險奔放的心,期待著下個浪濤的來臨。
  • 愛馬仕的歷史始於1837年,從馬具工匠 Thierry Hermès 在巴黎設立一間馬具作坊開始,而愛馬仕的精采香氛之旅,可以說是於1951年真正開始,Edmond Roudnitska調配的愛馬仕之水(Eau d’Hermès)問世。
  • 墨綠色的LOEWE Esencia是一款男用森林調香水,具有綠色草香元素,夾雜玫瑰、黑醋栗、茉莉等花果香,後調是木質香氣,沉穩、清新而帶有現代氣息,亦帶有與別不同的獨有個性,日常出外亦不易撞香。

這款濃郁果香的淡香水由知名調香師 Frank 男士香水推薦 Voelkl 設計,旨於能反映真實的自我。 潮流男神余文樂也愛不釋手的香氛品牌Le 男士香水推薦 Labo,也是高質感男人必須擁有的戰備單品! 以天然、永續香材為調香原則,這款向美國西部致敬,以香菸品牌Marlboro的粗曠形象為靈感創作的檀香33淡香精,更加入了帶有煙燻、馨香氣息的皮革與麝香,衝擊感官的香氛體驗,每一次聞都有著不一樣的新感受。 Jo Malone London向來不為香水貼上男女標籤,但這款烏木與佛手柑芳醇古龍水卻是被眾網友公認為”男生逛櫃必買的美男香水”! 選用珍貴烏木作為主調,帶點煙燻、神秘有個性的氣息讓香氣成熟且帶點中東異國風情,搭配上活潑俏皮的佛手柑及香橙冰砂的清爽果香,就好似完美演繹出男人不管幾歲內心總住著一位頑皮小男孩的模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