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禮物6大優勢2024!(小編貼心推薦)

ReUbird提供多款男士禮物網上訂購精選,等你可以向重要的人表達心意。 ,也有【客製化刻字】服務,讓它成為朋友的專屬充電器,一件物品只要刻上自己的名字,就會大幅提升這件物品在心中的份量。 如果他是業務,你送他可以拿來簽約的鋼筆;又或是他是常常在辦公室需要用電腦的內勤,可以送他鍵盤手托;如果他很喜歡喝啤酒就你就送他啤酒泡泡機,相信我,這樣送絕對不會有問題。

內衣褲是日常必備的用品,可以一些知名的品牌款式作為禮物;選擇搞笑誇張的內褲給男友驚喜也是不錯的方式喔! 深受荷里活星愛戴的抗衰老產品 Augustinus Bader 特別加推了 Discovery Duo set 套裝,就算男友不愛用,自己用都不會浪費。 深紅色 BVLGARI 印花領呔、BVLGARI BVLGARI 系列袖扣、 BVLGARI BVLGARI 系列黑色小牛皮銀包,搭配一條別具魅力的 BVLGARI 皮革手鐲,簡潔有力的配件為男士的正式服裝造型錦上添花。 Montblanc 首次推出智能耳機,採用折疊式設計,配合金屬和皮革打造的時尚外觀,成為每日時尚的配飾。

男孩禮物: 男朋友生日禮物 12:Cole Hann x Staple Original Grand Ultra 系列皮鞋

送給父親,男朋友,兄弟,兒子的禮物想為父親,男朋友或者兄弟準備生日禮物? ReUbird為你精選男生生日禮物訂購,話唔定睇完後可以令你有新idea。 如果男友穿著風格簡約清爽,可以選擇素面石英錶或是造型單純的電子錶;如果男友喜歡跟隨流行,那麼可以考慮搭配街頭潮流風格的款式。 一支好看的手錶除了可以提升穿搭的品味之外,也可以帶給別人注重時間的第一印象喔! 成功男人背後除了要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另一半,也需要一個實用的公事包。

  • 不上班的日子,男士們的穿搭總會隨性一點,不 Gel 頭,一身 Tee Shirt 短褲的時候,一頂型格的 Cap 帽立即提升整體造型。
  • 成功男人背後除了要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另一半,也需要一個實用的公事包。
  • Atelier Cologne 的 Pomélo Paradis 清新柚子香水,洋溢熱情活力及 Oolang Infini 安穩沉靜氣息香水,該可以滿足情侶間的不同吧。
  • 一支好看的手錶除了可以提升穿搭的品味之外,也可以帶給別人注重時間的第一印象喔!
  • 送給父親,男朋友,兄弟,兒子的禮物想為父親,男朋友或者兄弟準備生日禮物?

BAZAAR 為你嚴選了 34 份送給男朋友實用的禮物推薦,這些禮物不但適用於剛交往男友、或是拍拖多年的男友,就算不是男朋友生日,情人節或是週年紀念日送禮都不妨參考一下。 智慧型手錶建議選擇可以記錄公里數或步數的款式,讓喜歡運動的男友可以更方便知道自己運動的狀況與有沒有達成目標,如果預算許可也可以選擇具有量測身體組成或監控心律功能的款式。 流行服飾是相當熱門的送禮選擇,如果男友喜歡追求時尚,那麼可以選擇日系或歐美潮牌;如果男朋友喜歡簡單低調,那麼乾淨耐用的素T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參考了各大網路論壇與相關資料,主要整理了 5 大重點共 20 個禮物建議。

男孩禮物: 男朋友生日禮物 4 :Hermès Novapolis 系列手提包 $40,800

除了手工製作的短夾,他還提供【客製化壓印】的服務,讓你可以把對方的名字壓印在長夾內側,成為對方的專屬短夾。 男孩禮物 小配件的範疇很廣,可以選擇有特色的鑰匙圈、airpot保護套、搞怪的手機殼(要注意手機型號)、打火機套等,讓日常小物也可以成為裝飾的一部分。

男孩禮物

不上班的日子,男士們的穿搭總會隨性一點,不 Gel 頭,一身 Tee Shirt 短褲的時候,一頂型格的 Cap 帽立即提升整體造型。 情人節想在家中製造浪漫氣氛,又怎能缺少音樂的配襯呢? Sonos Beam 智能喇叭,適合房間較小的典型香港家庭,而且只需將喇叭組合便可輸出立體聲音響。 男朋友每天早上都要外賣杯咖啡的,不如直接送他 Nespresso 咖啡機,每天出門前可沖調咖啡更划算。 男孩禮物 只要男士肯注重基本護理已是非常好的習慣,送他 Kiehl’s 心心眼唇套裝,繼續支持他保持良好習慣。

男孩禮物: 男朋友生日禮物 17:Maison Margiela 背囊

Salvatore Ferragamo 男裝皮革銀包。 假若你男朋友是對時尚有所追求的,送上名牌時尚皮具是不錯的選擇。 Fendi 經典的 baguette 手袋已伸延至男裝設計,送他一個,隨時可以兩份用。 男士禮物,送佢一份滿滿祝福嘅禮物然而無論係爸爸、男朋友、老公。

如果男友酷愛各種名牌運動鞋或潮牌鞋,那我們建議可以選擇平價、設計簡單的帆布鞋、球鞋、慢跑鞋。 如果對流行比較沒有特別關注,建議考慮黑白色系的板鞋,樣式最多元也好搭配。 送香水給男朋友是種學問,要男友鐘意之餘,更要你聞得舒服。 Atelier Cologne 的 Pomélo Paradis 清新柚子香水,洋溢熱情活力及 Oolang Infini 男孩禮物 安穩沉靜氣息香水,該可以滿足情侶間的不同吧。 10 個有 9 個女生,第一份送男朋友禮物都是 男裝銀包,只因男朋友的銀包總是有著前度的影子,第一次過情人節的你們,就來個重新開始,洗清前度的氣息吧。

男孩禮物: 男朋友生日禮物 7 : Hermès Etriviere Hold Up 32 系列皮帶

此款優雅簡約公事包採用了粒面觸感小牛皮,公事包備有多個内部口袋設計,能增加不少收納空間。 男生不愛帶多東西出門,一件有質感的真皮短夾,直接提升質感並幫他打扮加分,方便、簡單、質感集於一短夾,更何況是純手工製造的,從他拿出這個短夾為的那一刻,就可以展現男生的品味。 模型也是大部分男生都會喜歡的禮物,模型不僅能帶來樂趣,更是童年回憶的象徵,如果知道男朋友喜歡什麼模型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雖說在購買筆電時都會附贈筆電包,但相信基本的款式無法滿足男友平時的需要,選擇筆電包需要考慮的就是收納、安全、耐用。

如果男友是重度手機使用者,那麼隨身備個行動電源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建議選擇容量大、好攜帶的款式即可。 如果男朋友對於拍照攝影很感興趣,那麼空拍機絕對是最讓他驚豔的禮物了! 空拍機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的款式,外型基本上都不會太過花俏,因此只需要注意功能是否符合男友的需求。 相信不少女士曾為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而花盡心思,又或是苦惱。 男孩禮物 想給男朋友驚喜確實不是易事,一份生日禮物要夠心思之餘,更重要是要夠實用,男朋友真的用得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