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淡香水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最後尾韻帶來精緻的雪松木和內斂、沉穩的廣藿香、麝香,豐富了此趟香氛之旅,為這款充滿活力的香水增添性感。 此外,為了使每一絲香氣都真摯動人,FERRAGAMO採用頂級ORPUR認證的天然植物萃取,包含義大利柑橘萃取、北非的迷迭香萃取、美國佛吉尼亞的雪松萃取。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透過最先進的香水技術所提取,前調帶有以完美比例調和的清新香櫞交疊檸檬香氣,搭配些許的粉紅色胡椒,一種清新鮮明的自由香調就此誕生。

購買男香系列滿額NT$6,000,更可獲得充滿曠野魅力的「SAUVAGE曠野之心旅行水瓶」一只。 水與木的活力相生一生之水雪松男香,首次以真實且原始的木頭製成瓶蓋,讓每一瓶香水都是獨一無 二的存在。 下次約會時不妨試試以上介紹的香水,具備穿搭質感的同時也能凸顯你是一位懂生活、有品味的男人。 瓶蓋靈感來自萬寶龍手錶轉動的齒輪,並在具有重量的瓶蓋上方鏨出六芒星形狀,整體瓶身的製成則在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完成。 在挑選香水時,也要看當天的使用場合,如果是假日跟朋友出去玩,就可以選擇比較休閒用的香水;不過如果是出席正式場合,就應該要選擇比較穩重的香水。 前調的銀雨及黑百合結合出強烈又清新的金屬花香,緊接著中調的蘭花俏皮地登場,而羊絨木及棉白楊的柔和絲滑形成感性又寧靜的基調。

男性淡香水: 愛馬仕大地男香聖誕限量禮盒(內含 75ml/12.5ml 香水各一瓶與 40ml 鬍後乳一瓶)

將紳士神秘優雅的風格,且忠於自我本色的特質,賦予更加穩重迷人的魅力。 因此,香味非常清新又振奮人心,前調由芳香宜人的萊姆結合苦艾油展開,乾淨卻帶有個性;核心香氣由帶有著辛辣感的黑胡椒揉合療癒放鬆的海洋香氣,對比卻又完美融合;後調轉為溫暖的琥珀與雪松。 它延續了2014推出的經典香氛《À la rose皇后玫瑰》的精髓,但打破了過去對於玫瑰香水的印象,《紳士玫瑰》為具有花香木質調的淡香精。 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先是新鮮的綠意漫延,之後瞬間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堆砌出一種自然活力的律動。 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的以琥珀木質調帶出極具吸引力的誘人香氣。

  • 大致的香氣持久時間為香精4-6小時,香水的時間大概相同,淡香水為3-4小時,古龍水為1-2小時。
  • 香氛總監Celine Roux「以當季的水果自製為果醬並贈送給家人和朋友,就是極為典型的英式特色。」為理念,不同於以往香水系列的混香調,而是改以採用單一香氛更凸顯每罐香水的特性。
  • 這款香水我覺得其實上班、約會都可以使用,還蠻萬用的,但是我自己會在我自己心情特別開心、特別活動時噴這款香水,我覺得它讓人覺得挺幽默的,會讓你覺得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 瓶蓋靈感來自萬寶龍手錶轉動的齒輪,並在具有重量的瓶蓋上方鏨出六芒星形狀,整體瓶身的製成則在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完成。
  • 此款香水瓶身有如切割完美的鑽石,閃閃發亮;透明藍的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悠然的流洩瓶中,與線條分明的美麗瓶身相互輝映。
  • 90年代開始推出的產品系列L’eau d’ Isssey香氛為男士用香水,像清澈河流般清新的柑橘香調作為前調,從柔和轉為沉靜的香氣也廣受女性喜愛。
  • 靈感來自普羅旺斯的原始氣味,前調是薰衣草混合燃木的胡椒與佛手柑,質樸溫潤引領出豆蔻、肉桂與大茴香的瀟灑雅致中調,最終沉浸在薰草豆、香柏及麝香的木質尾韻中。

特里亞農灰色的外盒印有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既雍容華貴、又復古典雅,展現獨樹一格的優雅品味。 光聽名字就彷彿置身在夏日海灘般的熱情奔放度假氛圍,用柚子、橙花加上香草,重現了海岸的愉悅,和對寬闊空間、漫長海灘以及對海洋寧靜浪潮的渴望。 想像著用海灘與陽光之間的光線色澤變化,作為這一款香水的瓶身設計靈感,為求獨特,每一瓶瓶身上都有隨機的漸層效果設計,能呈現獨特的動態效果,喜愛精品香水的人絕對要收藏。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EDT):香料濃度 5-10%,持香 3 小時左右,濃度較低、味道較淡,適合剛開始使用香水的人。 全新保養型香氛紅色活力水、藍色寧靜水、綠色朝氣水、橙色幸福水。

男性淡香水: Bleu de Chanel 藍色男性香精 50ml / NT$3,590;100ml / NT$4,960

香水瓶的標籤及外包裝上是印有葉子,櫻桃樹枝和花朵的法式傳統印花布圖案,而外圍則是黑色邊框。 以季節做區分,春天尤其適合花香調的甜美味道,悶熱夏季則適合海洋調、柑橘調這類清新、不黏膩的氣味,冷涼的秋冬來上木質調、東方調這些溫暖、沉穩的香水則恰如其分。 克里斯汀迪奥绍瓦奇淡香水是一个男人和;;法国时尚品牌迪奥推出的s香水。 前调是胡椒和柠檬,中调是天竺葵、薰衣草、花椒、榄香烯、粉红胡椒、香根草和广藿香,后调是雪松、劳丹和诺龙仙香醚。 睽違1年,義大利高級時裝品牌Zegna再次將香水系列重整回歸~將經典香水換上簡約、俐落的新包裝,展現男性摩登、時髦且不老的靈魂。 其中這款海洋調的Z Zegna淡香水,則是系列中最清新、年輕的一款,採用新幾內亞藍莓、鳶尾花、廣藿香三大元素調和,香氣乾淨猶如剛沐浴出來的沐浴體香,自然不做作。

男性淡香水

但其實並沒有規範香水分類的法規,通常由品牌廠商根據標準自行命名,但可依照下面內容大致為您介紹說明。 已故設計藍瓶可樂的調香師,最初在設計這款的靈感來自於牛仔褲,代表著年輕不受拘束、自在生活、簡單哲學。 大多數有使用過的讀者,都會被比較強烈的前味嚇到,但這支在中後味的木質香調,能讓你意外的感受到悠閒穩定,像鄰家大男孩的感覺,反而跟前面活潑的味調有很大的落差。 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先由紅胡椒開始,接著沙漠森林、廣藿香的原始氣息和豐富的雪松調簇擁而上,最後由陳舊的赤陶皮革氣息將香水將整瓶香味襯托而出,辛辣而溫和。

男性淡香水: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水 100ml(平行輸入)

潮流男神余文樂也愛不釋手的香氛品牌Le Labo,也是高質感男人必須擁有的戰備單品! 以天然、永續香材為調香原則,這款向美國西部致敬,以香菸品牌Marlboro的粗曠形象為靈感創作的檀香33淡香精,更加入了帶有煙燻、馨香氣息的皮革與麝香,衝擊感官的香氛體驗,每一次聞都有著不一樣的新感受。 Jo Malone London向來不為香水貼上男女標籤,但這款烏木與佛手柑芳醇古龍水卻是被眾網友公認為”男生逛櫃必買的美男香水”!

瓶蓋和外盒以啞光藍色丹寧壓紋及醒目的銀色品牌標誌向 Calvin Klein 牛仔褲致敬。 男性淡香水 先由紅胡椒引領你活在溫煦的當下,接著沙漠森林、廣藿香的原始氣息和豐富的雪松調簇擁而上,最後由陳舊的赤陶皮革氣息將香水將整瓶香味襯托而出,辛辣而溫和。 是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推出的香水品牌,像他們家的這款一生之水超激浪男性淡香水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從它光滑的瓶身就可以看出三宅一生對於時尚的堅持,就連香味也呼應了水的意象。 由Paul Guerlain 和 Julien 男性淡香水 Rasquinet兩位調香師共同創作,以令人振奮的海濱環境作為靈感來源,還原碧海藍天獨有的放鬆愜意。

男性淡香水: 男香推薦 | 夏天該穿哪一支?5 款 ptt 推薦男學生香水,不想撞香必看!

白金未來中性淡香水,以簡約時尚的瓶身,呈現出你簡單又有格調的時尚品味,而且它的香味清爽宜人,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Calvin Klein 今年推出全新男性香氛-無畏之心男性淡香精,開啟 男性淡香水 ck 無畏系列的最新篇章。 Burberry 推出全新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這是 Hero系列中的第二款香氛。 具份量筆直瓶身以厚實玻璃製成,瓶中的香水吸管首度以深藍色為設計,香水帶著灰藍色色澤,讓人聯想到海岸地平線。 並融合經典無蓋設計,鐵灰色的噴頭上精緻烙印著COACH字樣,下方圈以灰藍色細節點綴,底部深刻著「C」字樣,品牌細節工藝展露無遺。 前味給人一種輕熟男、年輕人的明顯甜味,到了後味則變成了穩重的木質香氣,大眾的接受度高,不容易膩,非常適合給高中、大學生、剛出社會的人使用。

男性淡香水

一段時間沈靜後,隨後浮出的是水生蓮花花香,提升了整體的奢華感;而無花果樹的氣息,為尼羅河花園加入中性的氣息,是一支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男學生想添購香水讓自己和同儕與眾不同,又怕選錯香味反而打壞人際關係怎麼辦? 小編一次解決各種男性用香疑問,再推薦 5 支經典男香和冷門好香,不管是初入香水坑的新手,還是不想跟大家穿一樣味道的資深香民都值得收藏。 Calvin Klein香氛作品總是給予人外向、陽光、風塵僕僕的印象,不過若你聞膩了國民男友香CK ONE,那麼這次就試試這款永恆瞬間男性古龍水吧! 男性淡香水 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簡單樂趣的它,用清新且陽剛、帶點辛辣感的氣息營造夏日的烈陽與暖意。

男性淡香水: 推薦40款男性香水人氣排行【2022年最新版】

TOM FORD設計師香水系列是TOM FORD香氛世界的啟點,運用跌宕抑挫的前、中、基調來構築他最具標誌性的經典香氛創作。 設計師系列可分成:以TOM 男性淡香水 FORD人生中第一罐香水創作經典黑蘭花香水延伸的女香「黑蘭花系列」、彰顯都會男性優雅風格的男香「暗黑香水系列」、以及當時一上市便被嘻哈天王JAY-Z欽點為北美巡迴演唱會期間御用香水的「OMBRÉ LEATHER神秘曠野」。 透過明亮與充滿活力的香味搭配來自三種產地的溫暖雪松帶出深厚底蘊-分別來自維吉尼亞州(活力)、北非阿特拉斯山脈(柔軟而深沉)和喜馬拉雅山(皮革味和蜂蜜香)。 進入下半年,男性香水新品依舊精彩,以木質調為主延伸出的辛辣木質調、海洋木質調…颯爽溫暖香氣更適合秋冬使用。

男性淡香水

並且這支香水由Jonny Depp代言,他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性,Dior Sauvage其實非常有她的氣質,不羈的個性,細膩的心思,尤其後味帶來的溫溫木質調香氣,其實很舒服,似乎讓這支香水比較冷酷的個性,來了一個完美中和。 柑橘調就是比較屬於清爽、甜甜酸酸的感覺,常見的有檸檬香、葡萄柚香、柑橙香,通常做為香水的前調出現,揮發的比較快,此種調性適合使用在戶外運動,及有朝氣的人身上。 法國的經典時尚品牌GIVENCHY,擁有奧黛麗赫本和甘迺迪家族等名流客戶,堅持傳統的品牌。 GIVENCHY由巴黎高級兒童服飾品牌Tartine et Chocolat委託推出的嬰兒用香氛PTISENBON,清新的柑橘香調像香皂散發些微香氣。 英文名稱的floral為「花的」意思,是女性香精中種類最多,最受歡迎的香氛。 您可以根據喜歡的花香調來挑選,或從花朵的印像中選擇一種香味,有很多有趣的選擇方法。

男性淡香水: 官網獨享-Code 男性香精組合(價值$4,

2021許多男香新作登場,包含迪奧、CK、寶格麗、Salvatore Ferragamo、萬寶龍、Paul Smith,支支清爽迷人,讓人一聞上癮。 如果不熟悉香水的味道,可以到百貨公司的專櫃走一圈,有些專櫃會有香水試香紙能噴在上面聞,但通常味道會跟噴在身上有些落差,建議還是詢問看看,可不可以試用,並噴在手腕上。 雖然我們用眼睛去記住他人的樣貌,但其實嗅覺也能讓我們想起許多事情,像是出門突然聞到麥當勞的香味,就會想吃麥當勞,或是在某個地點,聞到熟悉的味道,就會立刻想起與家人、朋友共度的時光。 這款香水我覺得其實上班、約會都可以使用,還蠻萬用的,但是我自己會在我自己心情特別開心、特別活動時噴這款香水,我覺得它讓人覺得挺幽默的,會讓你覺得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如果還是剛接觸到香水的男性朋友們,想知道一些關於男性香水的知識,可以點下面連結,裡面有詳細教你如何噴香水,以及香水的一些注意事項。

香水蘊含不同香精、酒精和水分,並依照不同的比例成分混合而成,而香水的價格主要是由香精含量高低所決定,香精的濃度越高,價格也就越高。 市面上香水種類繁多,市面上的香水大致上分為古龍水 、淡香水 、香水 和香精 四大種類。 香水的瓶身外觀就如同香氣一樣具有堅定的現代氣質,稜角分明的抽象設計靈感是來自馬蹄的外型,並刻有Burberry Logo。 這款香水同時壓印上TB圖騰,致敬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

男性淡香水: 男性香水」推薦!25款清新柑橘、海洋香,送男友或自己用都好聞

香水之於男性的重要性,就是當你穿戴得宜之後,畫龍點睛的最後一個加分題。 市面上香水款式百百種,有些是新一季度的人氣香味,也有些是比較小眾獨特的味道,雖然有很多香水知識會教你什麼場合、怎樣的穿搭或季節性應該適合哪一種氣味,但想必你跟我想得一樣,大部分的日常我們真的很難花費太多心思考慮這些。 所以今天替各位精選了 10 瓶基本上怎麼噴都不會出錯的香水,它們的共同特點是味道很百搭、經典、層次多變,旁人聞到會想多靠近你兩步,然後給你一個「真有品味」的讚賞的眼神。 菲拉格慕新推出的這款男香充分詮釋了「忠於真我、不失格調」,將自信、無懼挑戰、自由不受拘束的個性融入了沉穩的氣息。

男性淡香水

再以主要香調的的紫蘇、迷迭香的青綠感,打造由蘋果和白蘭的馥郁香氣給與支持。 最後飲品的高潮再以尾調的雪松、麝香木質調,代以肉桂、肉豆蔻和香草呼應。 德國精湛工藝品牌MONTBLANC萬寶龍10年前首度推出了萬寶龍傳奇系列香氛,以剛柔並濟的氣息結合專利香調,提煉出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一上市即站穩大勢男香地位。

男性淡香水: Miller Harris 經典岩蘭淡香精

這款香氛有香精、EDP、EDT 三種版本,可以隨喜好選擇,是適合多數男士的香味,要送男友禮物不妨好好考慮哩。 Calvin Klein全新設計與前衛美學致敬,無畏之心男性淡香精瓶身玻璃採用精緻海軍藍的漸層設計,讓人想起黃昏時刻的背景,瓶蓋和外盒以啞光藍色丹寧壓紋及醒目的銀色品牌標誌向 Calvin Klein 牛仔褲致敬。 包裝設計上TOM FORD依舊秉持著完美主義,透明的瓶身展示著,可清晰看馥郁輕透的琥珀色搖曳,瓶身運用呼應頂級木質色調,堪稱香氛界的完美藝術品。

男性淡香水: 木質調

Versace經典男性淡香水的靈感元素來自於地中海–透過海洋的光與熱,釋出現代男人的智慧與自信,以及和自然建立和諧關係的深層內涵。 藉由濃厚的男子氣概氛圍,盡展身為中堅份子的男人,其堅強與熱情的性格。 今年在台灣上架的 CELINE 全新高級訂製香水系列,呈現當今時代的法國品味。 其中,「PARADE 優雅巡航」這款最為突出,以 19 世紀文學中貴公子們的形象打造而成,透過佛手柑、橙花、香根草、麝香和橡木苔的香氣,描繪出西裝革履、瀟灑的生活態度。 別以為 Jo Malone 只是女人的愛牌,其實真正值得收藏的是這款為了男性打造的「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

男性淡香水: 【CHANEL 香奈兒】BLEU DE CHANEL 男性淡香水

接踵而來的獨特高辨識度的皮革調香氣、綠色煙草味,與雙倍濃郁的鳶尾花從底韻串出交織纏綿,催化奶油般綿密的感官享受,重新勾勒嶄新花卉皮革系香調。 Narciso Rodriguez 納西索香水男香指標for him bleu noir系列,再度以催情氣息「麝香」做為靈魂香調,打造全新for him bleu noir紳藍男性香精,細緻詮釋沉著大膽和神秘性感魅力。 BOSS全新推出自信海洋男性淡香水,概念是以涼爽清澈的海洋搭配炙熱溫暖的陽光,完美捕捉夏日海洋愜意慵懶的心情,使經典的BOSS自信男仕香氛增添了嶄新且清爽的氣息。 1996年推出的「寄情水男性淡香水」以雋永灰色調設計與典雅清新紳士氣息,締造全球每七秒銷售一瓶佳績,2022年GIORGIO ARMANI再推出全新「寄情水男性淡香精」,更清新的海洋氣息,彰顯風度翩翩的非凡魅力。 JIMMY CHOO以海濱衝浪為靈感,推出屬於今夏「浪」人們的代表香氣-活力海洋淡香水。

男性淡香水: STEP 1. 喜歡的種類,習慣偏好最重要

以”Concrete混凝土”及 “Rain清澈的露珠”來表達” 寧靜”與” 復甦”的衝突感,並透過清新的花香及柔和的麝香組成乾淨的香氣,反映出生活中充滿了反差的可能,帶你感受生活充滿活力卻舒適恬靜的細微之美。 紐約設計師男裝品牌John Varvatos透過品牌的靈魂理念—「品味生活、搖滾音樂」,打造一款迷人且耐人尋味的限量版質感男香。 這款蕨類木質香調延續了品牌經典的「XX搖滾系列」,大膽的薄荷的氣息在開場時迸發,引領嗅覺著迷於中調的小豆蔻,接著由具異國情調的廣藿香沉澱感官,感性的木質後調讓整體具層次的香氛餘味猶存。 現代、大膽又細緻的香氣散發復甦與清新的氛圍,開啟新鮮的嗅覺篇章。 TOM FORD木質香調-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聖木,以古老秘魯聖木與頂級烏木之煙作為一場淨化心靈起源,透過焚香的木頭中釋放神祕的芳香精油,融合了木頭、柑橘和令人放鬆的松針氣息,宛如輕輕揚起的山風滑過髮梢,那般輕盈自由。 撲鼻而來的芳療岩玫瑰純露、玫瑰及非洲黑檀木層層堆疊,捕捉到靈魂最激情的時刻,沉浸於冥想空間,重獲自由的心靈平靜。

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萬寶龍】Emblem 男性淡香水 100ml(平行輸入)

這款香氛的靈感來自於清新的海岸氣息,柑橘調的檸檬草及迷迭香的草根香創造一個明亮且清爽的開場;而睡蓮及粉紅胡椒為空氣中帶來充滿活力的水感氣息;礦物木及麝香的木質香氣增加了香調的層次,就像帶著節奏的陣陣波浪,讓人感到放鬆。 花香調香水靈感來自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花果木香調以清新的茉莉和木香帶出圓潤的淡氣味,前調結合檸檬、香檸檬、苦橙;中調則散發玫瑰、茉莉、杜松子的溫柔花香氣息,最後以麝香和龍涎香作柔和結尾。 CK one中性淡香水推出逾25個年頭,至今仍受到年輕世代推崇,想提升性魅力不一定要選擇侵略性強的香氣,像CK one這種淡淡的清香,反而更加誘人,且不分男女都可以用。 由柑橘、薰衣草的恬淡香味開場,繼以溫和的草本綠茶平衡整體,後味則是琥珀、橡木苔交織的麝香味,相較味道獨特的男香,CK one的味道幾乎適合每個人,也難怪被女生大推為超好聞的「男友香」。

男性淡香水: CHANEL 香奈兒 BLEU DE 藍色男性淡香精

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打破成規,推出全新「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將SAUVAGE經典原材料的濃度比例重新調整,化繁為減地將經典的清新柑橘前調、「訂製薰衣草香精」的中調與渾厚木質尾韻的力道宣洩而出。 François Demachy重新構思全新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在其中佐以溫暖的辛香調並增添乳香和琥珀,為原本鮮銳活潑的柑橘氣息增添沉穩底蘊,展現出清新辛香木質調。 City of Stars是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從古龍水的清新和香水的貴氣中調和出的創新之作,完美融合五重柑橘香(血橙、檸檬、紅橘、佛手柑及青檸)、梔子花香和檀木香氣。 柏樹、紫羅蘭葉和納西梨的大膽中調,慢慢地散發出溫暖的香根草和龍涎香的氣息。

男性淡香水: 香水推薦!適合夏天噴的男/女香TOP 20「這個香味太好聞~」每噴必誇,真心值得入手香氛清單

靈感來自無邊無際的撒哈拉沙漠,以辛香木質調捕捉冒險時的挑戰,激發堅韌意志。 因此極致旅程男性淡香水交融了胡椒香氣、沙漠溫暖木材、自然曠野的皮革香味,帶領大家穿越撒哈拉沙漠,回首之時,最初腳下炙熱的橙色細沙已變成遠方綿延的沙丘。 SAUVAGE曠野之心淬鍊香精全新瓶身承襲SAUVAGE的經典元素,深邃的黑藍色象徵夜色壟罩的曠野大地。 瓶底鐫刻的CD懸浮字母,瓶蓋內側象徵貴族的王蜂以及瓶蓋上的法式線板,展現迪奧對細節的講究。 但瓶身比以往更加渾厚圓潤,精巧尺寸加上如酒瓶底部的凹口設計,散發SAUVAGE剛毅狂野的男性魅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