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196大分析

Canmake的腮紅組絕對是每個女孩們都要入手一塊的腮紅。 而且顏色上的選擇超級多,除了最有名的「PW38」血色腮紅,Canmake新出的「PW43」蜜桃粉色腮紅也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這盒Canmake眼影有著藍色調的鑽石光眼影,亮粉顆粒較大一些,塗抹在眼皮上會有種透徹晶亮的感覺,可以用於眼妝完妝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哦。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 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

canmake 19

Canmake這盤「19號色」眼影盤是盤有著香檳色的大地色眼影,對於剛接觸彩妝的新手,這一盤眼影是一盤非常好駕馭的眼影盤。 左上眼影是膚調香檳色、右上是裸粉色眼影、左下則是帶點楓葉色的棕紅色調以及右下用來畫眼線的深咖啡色。 全盤眼影都是帶點珠光,中間的香檳色則是有閃耀的亮粉可以用來上最後眼皮打亮的妝效。 粉盒小巧可愛,印花細緻精美,重點是粉質超級細緻!

canmake 19: 日本預計7/1正式發售!

雖然台灣官網是標示眼影使用,但其實小編覺得這個系列更適合拿來當打亮使用唷。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這塊Canmake腮紅「PW43」是近期出的腮紅新色,有著非常顯氣色的裸粉色,最特別的是腮紅的粉體上還有微微的珠光細粉,上臉後臉頰上會透出微微的光澤感,非常清透自然。

canmake 19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