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9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它採用44毫米錶殼,由拋光黑色陶瓷與黑色鈦金屬製成,功能包括加速計、陀螺儀、收音咪、揚聲器、GPS以及心率監測儀,並可透過腕表記錄、追蹤及監測健康數據等相關信息等,全球限量1,000隻,他值得擁有。 Moleskine以造型精簡幹練的筆記簿打響名堂,是一眾專業人士的愛用品。 可是現代人大多以手機記錄行程,如果要用紙筆同時又要在手機輸入內容,豈不有點浪費時間? 作為貼心女友,你當然要送他這款Pen+ Ellipse.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Mules絕對是趕時間出門的恩物,款式百搭,不論搭配休閒或斯文造型均適合,而且露出腳跟,有助修飾拉長腿部線條,女朋友必定喜愛。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隨著天氣漸轉乾燥,對於從不護膚的男朋友來説,加濕器是秋冬必備單品。 由韓國 Bluefeel 推出的加濕器,使用超聲波振動原理,每小時可排放3.3盎司水,夜間模式每小時排放1.3盎司水,可連續加濕8小時,底座同時具有夜燈功能,一物兩用,為你秋冬每晚保濕。 Lululemon的瑜珈墊選用天然材質主要由橡膠製成,可使用濕布清潔,瑜珈墊只有5mm厚薄,十分輕便。 The Mat —全黑帶點白色雲石紋,充滿個性,而且簡約優雅,亦可加配瑜珈毛巾吸收汗水,另配備可攜成瑜珈墊背帶方便攜帶出外。 女友們自組瑜珈墊套裝,不但讓熱愛運動的男友舒展身心,還展現心思呢。 隨Y2K熱潮再次掀起頭戴式耳機,Apple 推出的耳罩式無線耳機,以創新設計延續 AirPods 的高品質音訊,同樣亦有主動式降噪功能、空間音訊效果等。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男朋友老公實用電子產品生日禮物:iPhone 14

背囊容量充足,能夠放下手提電腦,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採用防水防磨布料,粗用都可以保持新淨。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一個清風兩袖,一個背石頭出街,背石頭的那位,恍如受到不明文規定的約束,永遠是負責帶紙巾、水樽、袋行街戰利品的人。 想要卸下這個「每次拍拖遠行都要諗定帶備甚麼」的 mental labour,今天就買個耐用易襯的背囊給男友當生日禮物吧。 以《小日常的哲學》一書為例,文章透過聽歌、旅行、上網、打機、談戀愛等香港人必定經歷過的平凡日常事,引發哲學探問,反省我們重重複複的生活,說明「哲學就在身邊」的道理。

  • 得過設計獎的 KOVEA Cube 卡式爐雖然不算輕便,但勝在外型超文青,機身光滑,復古而簡約,是不少 Instagram 紅人的呃 Like 道具。
  • 買名牌手袋最重要是長青不易過時,老花袋一直都是必買之選;CELINE這個腋下包長青又經典,亦容易搭配服裝,相何女朋友一定會喜愛。
  • 而實用性也可分為許多面向,例如折舊率較高的耳機、領扣,永遠不嫌多的季節性衣物或配件,以及能依不同場合替換的皮夾及包款等等,基本上都很受到一般男性的青睞。
  • 不用想了,PS 5主機是所有會打遊戲機的男生都想要的禮物,光是可以光明正大擁有一部遊戲機的決定,已經足夠他們樂上半天,提提大家現時PS 5的貨量依然很少,跟機要買配件與遊戲實屬正常。
  • 在 Reddit 討論皮鞋的子板 r/goodyearwelt 上,Allen Edmonds 是最多人推介的入門皮鞋。
  • 每位男士的願望清單中,必定有 Marshall 的藍牙喇叭,一於為男朋友送上最想要的實用生日/情人節禮物吧。

Marshall 的藍牙喇叭帶型格的復古感,正面金屬編織網,配上手寫 Marshall logo ,極具時尚搖滾設計感,猶如擺放在家中的藝術品。 除了外型精巧,便攜藍牙喇叭更配備非常方便的無線設計,每次充電即可播放超過 20 小時,搭載 BLUMLEIN 立體聲架構,提供全向式的音效體驗,亦有防水功能,精緻又實用。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2023最新】十大結婚禮物推薦排行榜 結婚禮物 當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即將步入禮堂時,許多人都會為準新人準備一份禮物來表達心意與祝福。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ReUbird 男朋友生日禮物訂購精選

買皮鞋,除了要買真皮,更要看縫線、鞋跟等小細節,非常考眼力。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皮鞋沒有甚麼研究,替他買一雙 Allen Edmonds 的皮鞋就對了。 小編特推 Coffee Mart 酒香日曬的咖啡豆(可免費磨豆)和濾包,比普通日曬的咖啡發酵時間更長,增加了咖啡中的甜感,層次豐富,帶點紅酒的發酵風味,非常有特色。 近年男士保養這一門課終於受到重視,國外剃鬚刀公司「Dollar Shave Club」的爆紅,展開了剃刀好壞的討論,而發明逾百載的「安全剃刀」似乎成為了掌聲最多的贏家,被指是最親膚和刺激性最低的剃刀款式。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它用上全黑色設計配全黑色矽膠,再配上銀黑色充電盒子,完全不像市面上的飛機杯。 如果你很清楚男友的鞋號和衣服SIZE,建議可以去專門的運動服飾或用品店去挑選適合的球鞋或球衣,特別注意的是要考慮你的預算,畢竟有牌子的運動用品相對價格較高,也可以帶著男朋友一起挑選他喜歡的款式。 對於情人節送禮物給男朋友,一般都著重於實用性,而要把禮物送到心坎裏,一定少不了觀察他日常需要,能實用與顏值兼備固然重要,要是這刻還未想到要送甚麼情人節禮物給男朋友,也先別慌! 以下搜羅了 10+ 款實用禮物,就算是剛認識的情侶、熱戀期或老夫老妻型都會適合。 小編為各位錫伴侶的讀者精選出18大實用情人節禮物2023女朋友篇及男朋友篇推介,平價及名牌都有!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2023|47. unspun Atelier to you 牛仔褲禮品套裝

物外YSTUDIO推出的平衡鋼筆,是相當適合作為禮物的鋼筆。 內附黑色卡式墨水,也可使用吸墨器,即使是鋼筆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 壓克力材質製成的筆身,握拿時可以展現滑順、扎實的手感。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如果男朋友是工作型,可以考慮 Airpods 等中性實用的;如果男朋友追求高音質,可以送耳罩式降燥耳機。 送個人化的產品固然貼心,例如肌膚保養品,但挑選時要先了解對方的膚質、喜好和習慣。 你亦可以選擇中性的、每天都會用到的護膚品,如唇膏、洗面乳等。 飾品主要就是戒指、手環或是耳環,最多男生初階飾品會選擇手環,這邊又有個小心機告訴大家!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期間限定|2022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12月登場!13米聖誕樹.聖誕市集.星光電影院搶先看

或許SWITCH、PS5等這類型的家庭或手持行遊戲裝置是他愛不釋手的好選擇。 不妨在購買遊戲主機時,也可以挑選幾款適合的遊戲片,和男朋友一起玩、一起同樂,他肯定會更開心。 現在很多手機都開始支援無線充電,送男友一款無線充電座、隨身的無線行動電源作為禮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流線型及磨紗質感的外觀,配合耳罩軟墊,看起來每個部分都相當精緻。 另外,為了降低頭部壓力,蘋果設計了有彈性的伸縮頭帶框架,提高舒適度外,更完美貼合各種頭型大小。 作為品牌最經典的產品之一,這款東方木調香水,除著時 間流逝慢慢被散發出皮革感,後調則是淡淡的木質香,整 體感覺低調而雅緻,散發著豐富而不失品味的吸引力。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金桔香調的香水帶給人清新的感覺,由於許多女生都不太接受濃烈的古龍水,這支氣味包含橙花油、檸檬、葡萄柚。 雖然帶有柑橘的清新,同時也有苦橙的味道,性感又帶點神秘感,藉著男友生日,女生們可以入收手給另一半嘗試。

男朋友生日禮物實用: 搶先看|Pinkoi Design Fest 2022 聖誕市集品牌名單!附完整活動地圖/路線圖

新一代的耳筒柄比上一代更短,配備跟 AirPods Pro 一樣的敏銳力度感應器來控制媒體。 全新 AirPods 抗汗及防濺耐水,耳筒及充電盒均配備 IPX4 防護等級2。 如果你會陪住另一半上山下海,一部全能的運動相機一定少不了,方便於極端天氣下都可以為你留下回憶! 由GoPro出品的系列HERO 8 BLACK是有史以來功能最多及手持最穩定的 HERO 相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