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電髮髮型7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 丸子頭 」要保持蓬鬆先能夠帶出浪子感覺,另外,扎髮髺視覺上令男人睇落長得更高。 原因是傳統負離子直髮對頭髮傷害十分大,長期不斷做負離子直髮,會令頭髮變得乾旱,甚至變得似雜草。 如果染上心儀的染髮顏色,負離子直髮也會令髮色暗啞,髮質失去彈性,容易開叉折斷。 近幾年髮尾外翹成為曲髮造型新趨勢,外翹弧度比梨花捲髮更誇張,形成一個「C」字,超減齡又瘦臉,更顯個性十足。

頭頂部分頭髮不用太長,只需在吹頭或使用塑形產品時抓出髮型便可。 蘑菇短髮已流行了好幾年,重點在其具分量的齊瀏海,令減齡效果極佳。 由於這髮型自然且帶點慵懶感,因此成為不少文青風男生的熱門之選。 若不想頭髮看起來過分厚重的話,建議可將鬢角推剪修短,令整體感覺看上去更乾淨俐落。 同樣適合遇上頭髮扁塌問題的你,鋼夾燙讓你低調重塑髮型。 你的髮型風格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整體印象卻已完全不同。

男電髮髮型: 飛機頭

但是如果穿著「旺角」味比較重一點的男士,All Back頭反而會令你背負起負分的形象,所以盡量可免則免。 男電髮髮型 乖仔頭其實同栗子頭大同小異,將頭髮留長,不做任何造型,順服於頭髮原有的狀態即可。 但是如果有些人天生髮質較硬者,這類貼服型髮型就不太適合你,因為頭髮容易飛起,而無法造到貼服感。 雖然香港的冬天沒有去到十分寒冷,但是對於衣著和髮型執著的潮人來說,又可以玩更多新花款了。 即刻看看近期明星有什麼男士髮型值得跟機,讓你在寒冬中都成為男神。 將頭髮向後梳,係正中間位置盤起頭髮,就可以整到「 丸子頭 」。

男電髮髮型

其實整理頭髮並不是光靠造型品,如果能夠與設計師妥善溝通,搭配自己的髮質、髮量、髮性剪出適合的輪廓跟層次,再加上正確的吹整,其實造型品只是輔助塑型及維持髮型的工具。 每次在髮廊讓設計師抓總是很快、很輕鬆,自己回家就辦不到,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髮型的成敗其實從吹整的那刻起就決定了,好好剪、好好吹整就可以讓造型事半功倍。 吹頭髮時,要將瀏海往上吹乾,增加瀏海的支撐力。 出門前在使用髮泥抓整後,除了瀏海、頭頂抓出線條外,其他部位就自然往下梳順,簡單就能抓出型來。

男電髮髮型: 韓式髮根燙 ╳ 蓬鬆

所以今日就同大家推介三款男士曲髮造型,如果想改變下自己,想電下鬈毛,不如就參考一下以下三款男士曲髮造型啦。 平時只要將濕潤的頭髮吹乾,就能再次恢復波浪捲度。 一般燙髮雖然也能做出相同的效果,但形狀記憶度沒有數位燙這麼強烈與持久,所以捲度容易扁塌。 波浪捲經高溫加熱製造而成,熱能對髮質是會有一定的傷害。

  • 短髮造型真的是文青感爆棚,有了捲度撐起,
    整個頭型變得很立體,澎到安全帽壓著根本不是問題。
  • 除了維持一貫的短、齊瀏海外 (瀏海長度約莫眉毛以上1至2公分,甚至露出1/2額頭),兩側則比原先的栗子頭剃短更多,幾乎只留下頭頂到瀏海的部分。
  • 瀏海與耳側的頭髮會比好男孩短髮更長一些,將瀏海中分、打造出桃花滿分的性感髮型。
  • 利用偏長瀏海中分,稍稍遮住眼睛或是在眼睛上方的長度,兼具露出額頭顯得精神,有可以透過瀏海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特點:捲度紋路為四種燙髮風格中最強烈的一款,強烈的曲線紋理和蓬鬆豐厚的髮量感,增添造型感,打造帥氣的日系型男風格。 各種長度都有不同的整理方式,把握將頭髮往後梳整的原則,最後塗上定型髮油固定,帶出俐落的光澤線條,乾淨不亂的油頭不僅看起來更有精神,搭配正裝更是體面到不行。 這萬年經典款的髮型,之所以會流行起來,要歸功於我們潮流長青樹冠希爸爸,當年幾乎可以說連家庭理髮都會貼上陳冠希飛機頭髮型參考照片,在街頭上走跳得都指定要剪飛機頭。 All Back髮型有著一種老派的魅力,直接運用造型品將頭髮往後抓,再調整細部的線條,就會不自覺散發成熟的「大人味」,亦可使用特殊的髮蠟或髮油增添光澤感,或將上方頭髮燙捲作層次。 許多男明星如彭于晏、貝克漢、謝霆鋒等,都曾留過這種髮型。

男電髮髮型: 【Barber 油頭髮型攻略 #2】解說 7 款 Barber Fade x 香港本土油頭造型!

而油頭又稱「Under Cut」,亦能細分為各種類型的油頭髮型,例如「長髮削邊油頭」或是「漸層削邊油頭」,頭髮的長短、層次不同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油頭造型。 不過,油頭主要特點離不開是將兩側的頭髮削短,保留頭頂的頭髮,利用髮蠟/油打造出經典油頭造型。 想剪短的朋友,可以選擇清爽的Crew Cut,盡可能選擇層次感強的造型產品,使整件事唔會太沉悶。

男電髮髮型

稀疏同較幼嘅髮絲可以逆向搽上髮蠟,令頭髮蓬鬆。 如果你腮骨同眉骨天生較直,臉形又如亞洲人般扁平,亦可透過飛機頭突出五官輪廓,以 男電髮髮型 靚仔髮型 營造年輕俊朗嘅感覺(立即變型又得,得咗!)。 近期有好多不同男士都會選擇中分髮型,因為可以解決額頭短嘅問題,同時中分是最近韓式髮型嘅大熱,我哋可以以中分髮型為基礎有不同變化。 較多層次嘅中分髮型,可以突顯立體感,解決頭型扁嘅問題。 特點:捲度較不強烈的螺絲燙,營造自然的捲髮風格。

男電髮髮型: 男生短髮推薦⑨ 韓系短髮×中分

所以有別於平常大家看的「流行髮型」文章,以下我們會分了風格、長度兩種角度,去為大家介紹不同2020流行男士髮型、產品,讓大家可以因不同考慮因素去選擇。 由於這款髮型需要的整體頭髮長度不用太多,且可依照需求客製長短,適合每個想嘗試的男生。 剪髮時,可與設計師溝通將瀏海修剪於眉上1至2公分,兩側削短到微見頭皮、後側推高。 另外,如果是特別細軟的頭髮可以請設計師將層次剪高,在抓髮時能輕易塑造層次感。

男電髮髮型

此外,她又上載手捧鮮花的靚相,美背一覽無遺,十分吸睛。 電動理髮器一定要裝上電推公分套,避免一下刀就推得過短。 建議從比較大的公分數開始(數字越小代表頭髮會越短)慢慢剪,不夠短再追加。 回饋金可以折抵該次服務金額的5%,在每次服務完成時自動計算,沒有使用完的部份會保留至下次服務繼續使用。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 和 隱私政策。 男電髮髮型 數碼熱電曲髮是屬於比冷燙較健康的其中一種電髮,電髮後無需gel 頭,自然按卷度吹乾就成型……

男電髮髮型: 半年男生髮型流行趨勢 紋理燙大熱 頭髮扁塌最啱邊款頭?

新生代日本男星福士蒼汰,一頭具厚度的日系微捲短髮,讓他的整體陽光大男孩形象更突出! 可簡單的使用造型產品使微捲更有立體層次,又或打造四六分斜瀏海造型露出前額使整體造型更清爽。 極短髮造型本身就有大男孩的陽光感,若加上捲髮則能多了分親切與可愛。 通常男生在剪髮時都會將髮尾剃短,除了能藉由層次讓頭型更好看,還能給人俐落的感覺。 春夏男士髮型的主流雖是強調清爽俐落的寸頭、飛機頭,只要多點心思打理,中長髮一樣能打造乾淨俐落的男性視覺。

男電髮髮型

同樣適合男生中長髮髮型的,可試試這款俐落又有霸氣露額側/中分髮型,把頭頂的頭髮向後梳理整齊又保持蓬鬆感,將髮際線明顯劃分露出額頭,也可以Jeremy一樣留下兩條髮絲增加妖嫵感覺。 飛機頭乃歐美經典不敗的髮型,由於給人陽光自信的感覺,因此同時深受亞洲男性歡迎。 男電髮髮型 旁分飛機頭則是因應現今流行旁分而生的髮型,重點在於將兩側頭髮剃短,若想增加層次感亦可漸層剃短。

男電髮髮型: 男生短髮推薦⑥ 超短男生短髮

將頭髮纏繞於髮捲上加熱,可以獨立使用溫度大約是90度~150度不等(視乎髮型和髮質需要而定),利用熱度製造出捲度的方式稱為數碼熱電曲髮(熱塑燙)。 冷燙最大的特徵在於,當頭髮濕潤時波浪感強烈,在乾燥時波浪顯得蓬鬆,適合在頭髮微濕的狀態下,利用Mousse、Gel或Wax等造型品抓出線條。 雖然捲度比熱塑燙更容易消失,但可以減輕頭髮的負擔。

男電髮髮型

,前方瀏海不用完全剪齊,上方頭髮能自由調整,只要保持兩鬢往上推高到眉毛高度的原則,就能依造休閒、工作等不同場合場合調整,就是一款非常適合春夏的髮型,整體清爽又乾淨。 透過完全往後梳整的整理方式營造分層,並且巧妙將額頭露出更顯清爽感,將瀏海梳出弧形,在春夏是十分受歡迎的髮型。 搭配 #服貼燙 把兩側內層凌亂的頭髮燙貼 非常修飾輪廓讓整體質感再提升!! 適合各種年齡層 完美修飾臉部線條及改善頭型的缺點。 熱塑燙是指除了使用藥水外,並透過高溫改變毛髮組織的燙髮方式,剛剛提到髮質不佳的人,透過這種方式也能輕易上捲。 但這也很倚賴設計師的經驗值與技術,在溫度、風量控管上調配得宜,不然會造成頭髮的負擔。

男電髮髮型: 寸頭

溫度與風量的控制要拿捏得恰當,否則會造成頭髮的負擔,熱塑燙能在頭髮乾燥的情況下展現滿滿動感捲度,推薦初學者嘗試。 藉由一劑藥水去改變毛髮結構,並製造出捲度,燙後髮質容易毛躁。

頭髮濃密的秘密就是懶人必電的錫紙燙,比起其他電髮,錫紙燙的髮根更有力更豐盈,告別扁塌頭! 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邱淑貞女兒沈月,無論樣貌或身材均十分出眾。 她雖未有正式繼承母親衣鉢踏入影圈發展,但在時尚界已打出名堂。 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輯美照,見她一身紅裙化身美少女戰士,大騷美腿及香肩。

男電髮髮型: 短髮 X 中分

不會過於誇張的髮型,為適合學生和上班族的燙髮提案。 接下來要向大家分享日系男士髮型燙髮、後髮、側髮、瀏海的四項分類,不同的剪裁設計,呈現出的風格也大大不同呢。 如果你不喜歡分界的造型,厚厚的瀏海也可以有很時尚的變化,只要進行輕微的電髮,就可以將整個髮型不會變得那麼呆板,在多變又有層次的曲髮之中,帶來很有texture的感覺。

男電髮髮型: 男士髮型 2021 推薦 4:短鬢蘑菇頭

推薦使用質地較乾的髮泥,不只能吸收頭髮上的髒污和油脂,外出時也可選擇重塑力強的品項,隨時可調整打理髮型。 男電髮髮型 但若是髮質屬於偏軟者,要加上強力定型液固定,瀏海才不會太快塌下。 為了塑造清爽感,一樣要把兩側修短、後側漸層推高,但比起前面的髮型,這個造型僅需要剪至五分長度即可,保持髮量塑造出圓潤的頭型。 保留頂部與瀏海的長度,加入明顯層次,利於抓出髮束感。

男電髮髮型: 男生短頭髮造型 9)韓系「逗號」瀏海

洗頭後,把頭髮抹乾,塗上濕潤定型啫喱再吹乾頭髮,提升亮澤感。 前身是 Attire House,這家理髮店為你打造現代紳士的形象,為客人整理儀容之外,更提供特調美酒和雪茄。 The Beau Barbershop 由韓國理髮師駐場,提供各式造型服務,女士理髮也有。

其實美妝燙是採用溫和化妝品系燙髮藥水,結合日本全新的一套低溫健康電髮系統操作,將頭髮如肌膚般溫柔呵護,賦予髮絲柔順觸感的水感髮質。 硬髮質的男孩超適合逗號瀏海,卷度持久又不容易扁塌,每個人都能化身韓系暖男孩。 有份參演《機智的醫生生活》的演員劉演錫在劇中的髮型便是短鬢蘑菇頭,配合他在劇中的醫生角色十分適合,既減齡又溫柔,在形象塑造上很加分。

男電髮髮型: 男生捲髮的優點及種類

強效藥水和高溫使捲度紋路較深,本身髮質不好上捲的人,也可輕鬆變出美麗造型。 利用熱能所燙出的捲度,立體且漂亮,可燙出捲度持久的捲髮燙髮造型。 一般燙髮時會使用藥水,但是熱塑燙是使用藥水有軟化頭髮作用,加上高溫去改變毛髮的內外組織。

Dandy Cut(丹迪頭)也是另一個 2021 大熱的男士髮型,像是 Exo 的燦烈、BTS 的 SUGA 都曾剪過 Dandy Cut 髮型。 而 Dandy Cut 髮型能輕鬆營造出濃厚的暖男氣息,經常成為韓劇中第二男主角的御用髮型。 復古英式理髮廳 The 59 Tattoo and Barber Shop 散發 rockabilly 味道,裝潢靈感來自50年代的電單車會。 店內提供理髮服務,為你剪出懷舊的飛機頭,同時也提供紋身服務。 生活壓力大,男士需要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好好放鬆一下身心?

瀏海長度剪到剛剛好蓋住眉毛的地方,兩側則推剪到以不凸顯顴骨為主,修飾臉周輪廓,最後來個局部燙髮便完成這款帥氣男生燙髮造型。 螺旋燙實際上是很有復古感覺的髮型,能讓秀髮呈現出一束束的細長螺旋狀,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年輕人,與剛剛介紹的髮夾燙和微捲不同。 組合男孩風髮型與髮夾燙的最新潮流捲髮,形狀有別於一般的螺旋捲髮,與纏繞於髮捲的螺旋狀燙髮不同,不管長度多短都可以順利上捲,特色是從根部創造出自然捲曲線條。

男電髮髮型: 男生髮型推薦:2022韓國男生「短/中/長髮」髮型圖鑑!安孝燮油頭、朴敘俊短髮…剪完顏值瞬間暴升

其實這個髮型適合任何髮質,但比起細軟髮,粗硬髮由於髮幹粗、支撐力充足,視覺上髮型相當蓬鬆。 因此,除了能輕鬆營造出俐落感,打理上稍微搭配微量塑型造型品,就能輕易維持瀏海上抓的狀態。 整理時,最重要的是將頭髮吹乾,尤其細軟髮的人,更要把頭髮吹澎,讓瀏海梳齊垂下。 若是希望有點層次、線條感,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富,可選用清爽的髮泥,從髮根開始均勻塗抹,並順著髮流方向用手抓整,創造出自然的髮束感。 最後一定要在髮根、線條的重點部位噴上定型噴霧,增加支撐力,延長髮型的完整度。 人們總說髮型是你的第二張臉,好的髮型不僅能幫你修飾面貌,在展現個人風格上也相當重要!

所以像是冠希這類中高型飛機頭髮,比較適合我們。 但由於冠希哥是藝人,會有專屬妝髮團隊為他打點,我們路人甲頂著飛機頭,過不了多久就會整坨頭髮往下垂,不是很好照料,因此延伸出《微翹飛機頭》。 大波浪捲髮是歐美風和韓風都經典流行不退的電髮造型,交錯的內外捲度加上鮮明的層次感,大波浪捲髮造型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 最新韓國流行的大波浪捲髮可分為水波紋捲髮和大S型捲髮,兩款都是女人味十足的曲髮造型。 背頭造型梳理的方式不同,所呈現的效果也完全不一樣,整齊的正背頭顯得比較穩重,帶有紋理感的側背頭則顯得比較時尚。

因此髮質易於受損或乾燥亂翹的人就不適合,冷燙雖然比較不傷髮質,但容易出現毛躁感。 燙完後的居家保養與造型品選擇會是整理與保養頭髮的關鍵。 男電髮髮型 當然本身髮質好的人,燙完後維持男生髮型捲翹的可維持1~4個月。 冷燙是指不經過加溫、直接使用藥水去改變毛髮組織的一種燙髮方式,其特徵是可以維持柔軟髮質,創造出自然蓬鬆的捲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