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山一號平面圖2024介紹!(小編推薦)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筆架山位於九龍塘、石硤尾、大窩坪以北,高海拔457米。 而筆架山西南山腳一帶,則被開發成為高尚住宅區。 ,簡稱浸會醫院)是香港一間全科基督教醫院,位於筆架山窩打老道222號,約在窩打老道及聯合道交界,成立於1963年,為香港浸信會聯會社會服務機構之一。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6月以1085萬連車位購入單位,持貨14年沽貨,帳面獲利1610萬離場,單位升值近1.5倍。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樓盤編號# 2544874

是次精選屋苑6座低層C室放盤,實用面積1054方呎,3房1套連工人套設計,全屋品味靚裝,坐向東南,望九龍塘開揚市景,現時連車位叫價3380萬,實用呎價32068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因擁有整個九龍半島、香港島、鯉魚門和維多利亞港的優美景觀,筆架山山腳已被開發為高尚住宅區。 住宅區共分為兩部份,其一指深水埗區大窩坪南昌街的畢架山花園及帝景峰,另一則指九龍城區歌和老街的畢架山峰及聯合道以北一帶(包括廣播道「五台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筆架山道1號

畢架山一號共4期16座,提供601個單位,實用面積由976呎至2,282呎。 九龍塘地標豪宅屋苑畢架山一號,規模較大,加上位處小學41校網之內,備受實力買家追捧。 是次帶大家參觀屋苑中層放盤,實用面積1456方呎,採4房1套間隔,內櫳新淨,從露台外望,前臨九龍市景,視野開揚,現放盤叫價4900萬。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九龍塘豪宅屋苑畢架山一號,擁小學41名校網優勢,且翠綠環抱,私隱度高。 是次為大家帶來當中的罕有放盤,實用面積1058方呎,3房1套設計,廳大房大,已有雅致靚裝,附連大露台,靜享內園及綠油樹景,叫價2980萬。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龍翔苑,星輝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共有8層,提供38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於2004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董事余社朝表示,九龍塘畢架山一號5座高層A室,面積1008方呎,採3房1套房間隔,另設工人套房,獲外區換樓客斥資2695萬連車位購入,呎價26736元。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 畢架山一號鄰近設有分別名為「奧地利仙樂園」、「法國藝術花園」及「英國宮廷園藝林」的園林設施,亦自設住客會所,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室等,為居民提供優美怡人的綠化居住環境。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窩打老道及歌和老街處的筆架山環境清靜,近義本道曾有九龍仔軍人宿舍,後來地皮被長江實業地產收購並興建畢架山一號。
  • 而筆架山西南山腳一帶,則被開發成為高尚住宅區。

如對以上畢架山一號One Beacon Hill租售盤、樓盤成交或樓盤平面圖有任何興趣及疑問,歡迎向OKAY.com可靠、專業、經驗豐富的物業代理查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窩打老道及歌和老街處的筆架山環境清靜,近義本道曾有九龍仔軍人宿舍,後來地皮被長江實業地產收購並興建畢架山一號。 筆架山隧道貫通筆架山連接九龍塘和新界東,共有兩條管道。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亦作畢架山,舊名煙墩山,是香港九龍一座山峰。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中學:九龍城區

筆架山山頂從龍翔道可經龍欣道前往筆架山山頂。 煙墩山的位置與明清史籍中的九龍墩台相近,爲用作燒草放煙發出訊號的海防設施,故得其名,但該墩台具體位置已不可考。 筆架山東面為獅子山,西北面為尖山,西南面則為鴉巢山,此外山峰附近有鐵路坳和九龍坳。 筆架山以北是新界東沙田區的地龍口,以南則是近石硤尾的大窩坪。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 畢架山一號 1期 1座 共有8層,提供38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亦作畢架山,舊名煙墩山,是香港九龍一座山峰。
  • 筆架山以北是新界東沙田區的地龍口,以南則是近石硤尾的大窩坪。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龍翔苑,星輝豪庭。
  • 是次精選屋苑6座低層C室放盤,實用面積1054方呎,3房1套連工人套設計,全屋品味靚裝,坐向東南,望九龍塘開揚市景,現時連車位叫價3380萬,實用呎價32068元。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利好消息多 筍盤大減 買家怕遲買會貴 農曆新年前趕入市 中原十大屋苑周末錄25宗成交 按周大增79%

畢架山一號位於九龍塘筆架山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畢架山一號共有4期,16座,提供601個單位。 畢架山一號的實用面積由976呎至2,282呎。 畢架山一號提供接駁港鐵站的邨巴服務,正門(義德道)入口外亦有專線小巴來往港鐵九龍塘站,也有免費商場巴士來往黃大仙樂富廣場,加上物業車位充足,交通四通八達。 由屋苑步行至港鐵九龍塘站亦只需10- 15分鐘路程。 九龍塘筆架山上豪宅畢架山一號,地勢較高,環境恬靜,又屬小學41校網之內。

畢架山一號平面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