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指甲油5大分析

而最近,日本CANMAKE更推出兩款限定新色號,02薰衣草粉紫及03仙藍紫色,單塗02有種天生指甲好氣息的紅潤感,疊塗即可打造成熟的女性溫婉感! 03則較特別一點,淺紫色中混合了少許淡藍色,皮膚較白的女生非常適合。 日本7-11販售的品牌ParaDo推出一系列美甲素顏霜,台灣的網購商店也有引進!

這款是比較基本款的指甲基底油,淡淡的牛奶色,雖然無法完全改變指甲顏色,但是能夠增添光澤感、為後續指甲油打底,推薦給喜歡低調光澤感的水水們,或是當作日常打底使用。 這款具有輕微透明感的淡淡的牛奶色,日本女生愛用來打底,微微透出原本指甲的粉色,很漂亮。 也推薦給女生在約會時使用,乾淨的感覺為你印象加分。 這款跟Nail Holic相似,屬於淡牛奶色的基底油,光澤感不錯,擦後看起來指甲很乾淨,很適合上班不能擦有色指甲油、但又想讓指甲看起來光澤潔淨的上班族們購入使用。 成立於2004年,原本以保養品原料的銷售起家,直至2009年因創辦人有孕在身,發現當時市面上的指甲油成分多數含有毒物質,因此開發出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的無毒指甲油。

canmake 指甲油: 開架指甲油推薦④:【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魔幻光感指甲油

塗抹時,指甲的底端預留大約 1 mm 的空間。 *想甲油完成度更高,塗抹甲油時,筆刷跟甲面的角度建議落在 45 度左右, 讓指甲油更平均貼合甲面。 沒有一般指甲油的刺鼻味,也不需要使用去光水卸除,不傷甲面。

canmake 指甲油

CANMAKE指甲油最新限定色-#03透光丁香紫:一塗擦就能增添指甲的透光光彩,是一款透光丁香紫色調的指甲油。 CANMAKE指甲油最新限定色-#02薰衣草粉:能增加雙手的血色感及透明度,是一款透光的藍調粉色系指甲油。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CANMAKE指甲油,是Foundation Colors系列的全新限定色#02薰衣草粉與#03透光丁香紫。 NAIL HOLIC是由日本知名化妝品大廠KOSE推出的指甲油品牌。 自2015年成立以來,因為多樣的色彩獲得超高人氣,至2017年總銷售量已突破1,000萬個以上。 CHIFURE的指甲油擁有多達40幾種的豐富顏色。

canmake 指甲油: 產品廣場

而戀愛魔鏡最具特色的就是可愛的包裝,光是擺在桌上看到都心情超好! 戀愛魔鏡推出的魔幻光感指甲油,瓶身帶有曲線以及浮雕圖樣,低調之中帶著一點小小的華麗。 除了原有的主色牛奶粉、奶茶色、珠光粉紅等,也會因應櫻花季推出限定的櫻花粉色,因此常常引起搶購和曬照。

平常直接這樣擦就會有種紅潤光澤感,乾乾淨淨就像是天生美甲的樣子,效果很仙~推薦給不愛太常換指甲顏色的水水們。 #02粉黛紫比#03丁香紫的顏色更偏向紫粉紅色,而丁香紫則像是加入了一層濃郁的牛奶,充滿芋頭牛奶的奶感及粉嫩,不過兩款都能達到修飾效果。 介紹了這麼多款開架的指甲油,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手癢心動了呢? 為指甲點綴繽紛的色彩,無論在工作念書或處理家事時,相信都能為你的心情帶來不一樣的調劑。 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是2003年由資生堂打造的開架彩妝產品,當中睫毛膏相關產品在台灣相當具有知名度,也受到許多網友推崇。

露華濃是由1932年成立的品牌,在指甲油只有清一色透明的時代,首先推出了超鮮豔色彩指甲油的露華濃一下受到矚目。 也因此露華濃這款經典指甲油便持續80年以上銷售至今。 櫻特芮INTEGRATE是由日本資生堂推出的開架美妝品牌,主要概念是希望女性們「每天都可愛迷人」。 然而包裝走簡約風,可愛中帶點中性,不過分甜美的形象廣受20世代~40世代女性喜愛。 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日本網友整理了幾大優點,像是內含很紅的滋潤成分摩洛哥堅果油、能夠幫助修復平整指甲、很快乾也不太臭等等,看完小編自己都想去買一瓶啦。

canmake 指甲油

而這麼來勢洶洶的NAIL HOLIC的品牌概念,就是「我的指尖,樂趣無窮」,如同這霸氣的slogan,NAIL HOLIC指甲油最大的特色就是顏色的多樣豐富! 從高顯色度的指甲油,到適合指甲彩繪的極細刷毛指甲油,多元化的選擇可自由搭配隨興發揮。 CANMAKE的指甲油瓶身小巧可愛,加上繽紛的色彩,令人忍不住蒐集一系列裝飾在桌上。 雖然價格便宜,但是顯色度可不馬虎,因此也相當受到推崇。 CANMAKE是來自日本,誕生於1980年代的開架彩妝品牌。 以讓女孩們「可愛、開心、耀眼」為概念設計的一系列商品,不分年齡層受到廣泛支持。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02粉黛紫擦出來的指甲就像自帶著紅暈感,像是幫指甲上了一層腮紅,不僅粉嫩更同時襯托了手指的白皙度。 NNH 硬甲油 Nail Hardener:防止指甲斷裂及避免刮花甲油,保護甲色及指甲作用。

而2018年夏天新推出的3CE TAKE A LAYER雙色漸層指甲油,也是未上市就先轟動。 CANMAKE指甲油中最推薦的是加了亮片的色號82、87、88。 牛奶色的指甲油中含有繽紛閃亮的亮片,相襯下不會顯得太過高調浮誇。

雖然容量感覺迷你了些,但是對於喜歡挑戰各種新顏色、鮮艷顏色的人來說,小瓶裝的指甲油或許更適合一點。 CHIFURE是成立於1962年的日本美妝品牌。 至今秉持「以平實價格提供安全化妝品」的理念,持續推出無添加無色素的高品質開架產品。 雖然只是小小的指尖,但也是展現時尚風的一大重點。 有的人是平常就習慣塗指甲油,但也有人會在假日才為指甲塗上色彩來轉變心情,有各種不同的方式能享受塗指甲油的樂趣。

接近灰色又淡淡的暗藍色,推介想要有點成熟感的女生。 即使塗上兩次也有透明感,而且易於配襯,日常使用也沒問題。 NTC 面油 Top Coat:搽上喜愛的甲色後,再搽上面油使指甲油的色彩保持亮麗、光澤,不易脫色增加持久性。 之後依次序於指甲的中央、兩側塗上一層薄薄的甲油。

canmake 指甲油

SWEETS SWEETS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是以「讓女孩無時無刻都甜美、可愛、美麗」為概念推出的一系列彩妝商品。 這次RIMMEL上榜的是超亮感快閃刷手系列指甲油,指甲油瓶裡裝的顏色看起來是怎樣,塗在指甲上也是一模模一樣樣,非常優秀的顯色度以及零色差是其魅力之一。 而且只需塗一次顏色就非常飽滿,像是已經重複疊擦的效果。

這系列都是以偽素顏系的顏色為主,其中大推的色號就是PO和BO01。 裡面還有淡淡的金色珠光顆粒,能夠讓甲面看起來既有光澤又很平滑,不論是顏色或是質感上都給滿分,甚至比網友大推的小香款效果更好。 要疊擦其他指甲油也很完美,因為打了一層底色,修飾掉原本指甲油不均勻感,也可以讓後續指甲油顏色看起來更顯色。 成為不少日本女生最愛的開架品牌 CANMAKE CP值超高,在 Instagram 上常看到她們分享 CANMAKE 的好用產品。 不但化妝品的曝光率高,CANMAKE 的指甲油「Colorful Nails」也獲日本女生推介,常成為網絡的熱門話題,每個日本女生至少都擁有一支。

RIMMEL是1834年在英國倫敦成立的品牌。 創立者Eugene Rimmel當時還只是個14歲的少年,與父親一起成立香水專賣店。 而之後繼承事業的其子嗣才開始漸漸觸及其他美妝產品,發展至今成為國際性品牌。 RIMMEL雖然知名度一直相當高,但也是2018年年上半年才正式進駐台灣,定價比代購還要便宜,甫上市就造成轟動。 擦起來是高透明感的紅色,就像是氣色很好很好的偽素顏,被日妞們暱稱為『血色指甲油』。 「Colorful Nails」具有光澤感,易塗和備有多款顏色選擇,而且不時推出限定色系,價位也非常親民。

最後小編私心大推這款膚粉色指甲粉底,大家熟知的D-Up是以假睫毛相關商品最為知名,但他在日本推出這款指甲粉底可是超熱賣。 而#03丁香紫更偏向芋頭牛奶的色調,帶點灰紫色讓手指看起來顯白有氣質,擦一層就能將原本灰白的甲面看起來有粉嫩色澤,疊擦多層也能製造出果凍般的指彩效果。 這些開架指甲油雖然價格相對便宜,但也擁有優秀的品質,即使多挑幾款隨心情混搭使用,也不會對荷包君造成太大的傷害。

  • 雖然只是小小的指尖,但也是展現時尚風的一大重點。
  • CANMAKE指甲油中最推薦的是加了亮片的色號82、87、88。
  •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CANMAKE指甲油,是Foundation Colors系列的全新限定色#02薰衣草粉與#03透光丁香紫。
  • #02粉黛紫擦出來的指甲就像自帶著紅暈感,像是幫指甲上了一層腮紅,不僅粉嫩更同時襯托了手指的白皙度。
  • 這款跟Nail Holic相似,屬於淡牛奶色的基底油,光澤感不錯,擦後看起來指甲很乾淨,很適合上班不能擦有色指甲油、但又想讓指甲看起來光澤潔淨的上班族們購入使用。

從可以見家長的安全牌色系到能展現自我的鮮豔色系通通有。 指甲油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會讓人覺得麻煩、方便又好用。 N68 Secret Wonderland 幻境閃藍【限定】:半透藍色,加入4種大小不同的彩色珍珠粉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