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2024詳細介紹!(小編推薦)

丁宰璨出了監察廳門,回憶起了父親為保護市民而犧牲的場景,父親成了英雄,可因為這個選擇,母親失去了丈夫,他和弟弟失去了爸爸。 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丁宰璨與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之間的愛情感人故事。 丁海寅透過FNC公司表示,由衷感謝大家讓他度過了難忘的2017年,也感謝給了他夢想的朴作家,在現場一起工作的同事們及前後輩演員們,也真心感謝。 在作品中要遇到好人並非容易的事,透過《當你沉睡時》遇到了這些好人們非常幸福。

  • 女檢察官站在李煥家人的角度,她選擇為了正義,捨棄個人利益。
  • 然而韓宇卓卻在開庭前夢到自己在庭上遭到被告律師質問「為什麼沒有提及掉在案發現場雨傘的顏色?」因此韓宇卓在掙扎後,決定承認了自己是色盲,也意味著他再也不能當警察了。
  • 鄭在燦經過仔細分析,認為沒拍攝到其他嫌疑人不等於都學領就是嫌疑人,總不能因為不知道正確答案,就隨便選擇一個錯誤答案,所以,鄭在燦釋放了都學領。
  • 檢察官時期與前後輩關係都很好,所以現在當了律師也能充分活用人脈。

鄭在燦回憶起來,他想起來樸俊模的案子,頓時明白了來龍去脈。 大雨滂沱,鄭勝元與樸素允都沒有帶傘,兩個高三的學生一起走出來,鄭勝元貼心地為她戴上帽子,但是,心高氣傲的樸素允並不領情,雖是同班同學,她甚至不知道鄭勝元的名字。 另一邊,鄭在燦在單位裡一點也不招人待見,他生性單純,不喜歡察言觀色,更不喜歡拍領導馬屁,所以自然沒有李有凡表現出色。

當你沉睡時: 演員陣容

宰璨的反应很奇怪,居然相信这不像话的秘密,甚至连洪珠也相信这不像话的秘密,而分享了秘密的三个人一定有着共同点。 洪珠和宰璨将各自的梦组合起来,知道了未来将发生悲剧的真相。 胜元送朋友素允回家时目击了对妻子施暴的朴俊模,在阻止朴俊模时将其杀害的可怕的未来。 宰璨和洪珠为了阻止这未来,一起出去找胜元,两人好不容易到达事发现场,在那里遇到了第三位帮手。

  • 看來,此人並不是手機真正的主人,正在這時,真凶從外面將集裝箱上鎖,然後點燃起熊熊大火,眼看著鄭在燦和南紅珠命懸一線,當年的員警叔叔馬不停蹄地趕到,他舉起大石頭,拼命地砸著集裝箱的鎖,終於在緊要關頭救出了鄭在燦和南紅珠,而此人就是崔譚東!
  • 南洪珠回到家,得意洋洋地向母親敘述了救人的經過,但母親說什麼也不同意女兒去當記者,因為南洪珠曾經夢見自己以記者的身份死亡!
  • 鄭在燦在單位可謂是處處受到李有凡的排擠,李有凡甚至到處故意傳播謠言,令大家以為鄭在燦搶了李有凡的女朋友,傳聞愈演愈烈,對鄭在燦造成了一定影響,也令大家對南紅珠這個女孩產生了好奇心。
  • 朴素允和丁勝元從超市出來後,朴素允就接到了母親電話,讓她今天晚上先不要回來,到同學家裡住,朴素允立馬感到了不對勁,掛了電話後就往家裡跑去,丁勝元看出她神色不對,跟上了她。
  • 故事的開始,就是十分詩意化甚至是誇張的,根本不象是生活而象是童話。

丁宰璨不可思議地走出門,卻看見了南洪珠的母親,只見大嬸十分熱情地送來了青花魚,這番熱忱令丁宰璨無法拒絕,只好欣然接受。 警衛吳慶漢作為參考證人來到監察廳,卻接到韓宇卓警衛的電話,說有非常緊急的事要找丁宰璨檢察官。 鄭有凡這邊查到了朴俊模妻子和女兒所在的地方,也來到了這家五花肉店。 鄭有凡是以朴俊模辯護律師的身份來見朴素允和她母親。 韓宇卓此時很害怕,他害怕他所改變的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究竟能否阻擋稍後會發生的可怕瞬間。 朴素允的父親母親正在客廳商談離婚事宜,朴俊模不肯出孩子的留學費用,驟然又發起火來,拿起高爾夫球棒打碎了花瓶、打碎相框玻璃,正要朝朴素允母親頭上打去,突然響起了警報聲,原來是南洪珠趕到按下了警報器。

當你沉睡時: 雷/丁海寅《沈睡》虐戀秀智 OO前「最後擁抱」粉絲哭翻

由於昨晚荒誕的夢境,南洪珠對這個新鄰居並沒有一絲一毫好感,她只想拚命擺脫這個「命中注定」的人。 1995年美國愛情喜劇,故事講述在地鐵站工作的女主角露西暗戀上一位陌生男子,並在其發生落軌意外時救下該男子,在醫院被男子家人誤認為是其未婚妻,男子一直昏睡不醒,露西以未婚妻的身份和一家人相處,漸漸地她與男人的弟弟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而當男人從昏迷中甦醒後被診斷失憶,將露西真的當做是自己的未婚妻,事情發展完全失控了。 劇情鋪陳很不錯,除了最後一集感覺因為交代而交代(圓滿度)而顯得刻意了。 4️之選,劇情套路鋪排不錯,沒有很驚喜但沒有失望,每位角色正反派都很吸睛,浪漫愛情劇帶點科幻以及時事,理智與感情等等,不錯看。 四位主要角色,正反兩位男二表現最出色,兩位主角似乎跟他們之前的大部份劇集沒有太大分別,如果把所有他們劇剪接起來應該看不出分別來,演藝事業上似乎需要更大的突破。

當你沉睡時

於是,李有凡一步步逼近,一把掐住了河主安的脖子,將她推下了頂樓,頂樓的草地上只留下了南紅珠與兩把孤零零的雨傘。 此時,河主安就坐在李有凡辦公室裡,威脅他保全自己,否則如果自己暴露,李有凡偽造證據的事情也會被揭穿,一定會受到制裁。 鄭在燦這幾日來也察覺到了南紅珠母親對自己的冷漠態度,他與南紅珠母親誠懇地溝通交流,大家終於都打開了心結,恢復了往日的詼諧平和。 文泰民終於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南紅珠和鄭在燦開心地來到海邊散步,兩人高興地拍著照片,似乎忘掉了一切憂愁,然而南紅珠沒有忘記,自己曾經夢見自己的死亡,在2月28日,一個下雨的夜晚,穿著SBC藍色制服,有一個舉著綠色雨傘的人……

當你沉睡時: 你睡著的時候,在你沉睡時,While You Were Sleeping,當你沉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當你沉睡時

都學領自從被通緝,他的家裡人就受到外界的抨擊,連家裡的店鋪也被大眾畫的亂七八糟。 而柳秀景的父母也是悲痛欲絕,畢竟監控錄影裡只顯示了都學領一個人進出的身影,不管怎麼說,他都是嫌疑人,所以,柳家父母每天都期盼都學領受到法律的嚴懲。 這晚,南紅珠做了一個夢,夢見都學領闖進了韓宇卓的家裡,惡狠狠地威脅韓宇卓。 夢醒來,南紅珠趕緊打電話提醒韓宇卓,但是此時,都學領已經坐在了韓宇卓身邊。 此時此刻,薑大熙的妹妹草熙坐在聽眾席上,心情如同刀割,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相信誰。

當你沉睡時

南紅珠在半路上等著鄭在燦,注意到他額頭和手指上的傷口,往四周看了看,朝著一個方向跑了起來。 鄭在燦和鄭勝元也吵了一架,鄭在燦讓鄭勝元不要再插手樸素允的事,鄭勝元說哥哥不是一個好的檢察官。 當你沉睡時 鄭在燦有些失落,回家後看著家人的照片,回憶起年少時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往事,很是感慨。 樸素允和鄭勝元從超市出來後,樸素允就接到了母親電話,讓她今天晚上先不要回來,到同學家裡住,樸素允立馬感到了不對勁,掛了電話後就往家裡跑去,鄭勝元看出她神色不對,跟上了她。

當你沉睡時: 演員 Cast

辛載夏在2014年時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崔宇植合作的《巨人》! 辛載夏在電影《巨人》中飾演崔宇植在兒童收容所生活時的朋友「範太」,他們同住一個房間,是收容所裡年齡最大的高中生,然而就在範太被誤會為小偷後,原本要好的兩人一夕之間變成相互對立的關係。 李钟硕秀智《当你沉睡时》:继《鬼怪》后又一韩剧爆款 这部由”国名女神“裴秀智和”长腿欧巴“李钟硕主演的《当你沉睡时》,于9月28日首播就口碑炸裂,豆瓣评分曾高达9.1。 品性温和柔软,但是实际上相处会发现,他是一个隐约有些挑剔严苛的人。 第11条实践虔诚的基督教徒,虽然不强求后辈检察官信教,但总是在会餐前要祈祷让后辈们感到十分不便。

於是,他拚命警告南洪珠,今天千萬不要與李宥凡見面,更不要冒著雪開車上路! 但是,南洪珠根本不聽勸告,她任性地離開了,只把丁宰璨當做是跟蹤狂。 沒辦法,丁宰璨只好去堵截李宥凡,希望能阻止他和南洪珠見面,但是卻於事無補,一切彷彿都按照命運的車輪滾滾前行,不是丁宰璨的力量所能阻擋。

當你沉睡時: 當你沉睡時線上看

都學領看起來痛苦萬分,他揪著自己的頭髮,哭訴自己不是殺人兇手,韓宇卓只能勸他去自首,都學領慢慢站起身,威脅韓宇卓一定要保護自己,否則就將韓宇卓的秘密公之於眾。 南洪珠漫無目的地在外遊蕩,無意中發現炸雞店老闆在餵食流浪貓,南洪珠心中不由得十分感動,對老闆的印象分也增添了許多。 晚上,南洪珠回到家,她望著自己的便利貼發呆,上面寫著「2016年3月28日晚8點,明元大學燭光驚喜」。 原來,這是南洪珠最近做的一個夢,她夢見在明元大學裡,一個男孩向女孩表白,結果卻意外觸發了一場火災。 而在另一邊,丁宰璨也做了一個關於明元大學的夢,在夢裡,南洪珠被人狠狠毆打,丁宰璨滿頭冷汗地從夢中驚醒,覺得心有餘悸。 而另一邊,丁宰璨時常會夢見與南洪珠接吻,他不禁變得十分窘迫,難道自己真的會愛上這個麻煩的女人嗎?

庭審開始,崔譚東作為證人出席,他講述了一遍當時辦案的情形,因為崔譚東無法置身事外,李有凡及其律師準備將髒水潑到崔譚東身上,指責他才是最大的嫌疑人。 鄭在燦見狀連忙出手,崔譚東這才說到,自己當時是在李有凡辦公室確認證據的,而就在因這個證據確定犯人是明利錫後,李有凡就獲得了嘉獎,還被律所高新挖走,這說明李有凡是最大受益人,當然也有最大嫌疑。 第二天,李有凡再次收到短信,短信內容提及李有凡偽造明利錫犯罪證據,他更是心驚肉跳。 恰好這時,南紅珠來到李有凡辦公室,也詢問明利錫案子的始末,試圖揭穿他不可告人的秘密,李有凡馬上警覺起來,南紅珠不緊不慢地告訴他,明利錫的案子準備重新審查,因為真凶另有其人。 而此時,前來送還雨傘的明大邱站在外面,將這些對話聽得很清楚,他不由得對南紅珠改觀,然後將雨傘送還。 在火災現場,有人看見兇手騎著自行車逃跑了,員警和檢察官們便尋找嫌疑人,但一無所獲。

當你沉睡時: 劇情簡介

而此時此刻,南洪珠在調查流浪貓死亡的報道,她發現,有人用氰化鉀毒死了貓,便將這件事情告知丁宰璨,但他們沒有意識到,毒死野貓的人就是姜大熙。 而巧合的是,丁宰璨剛好夢見南洪珠被姜大熙攻擊,同南洪珠的夢一樣,那是一個黑暗的濕漉漉的雨夜,姜大熙獰笑著給了南洪珠致命一擊,而另一個撐著淺藍色雨傘的人冰冷地注視著一動不動的南洪珠。 關於姜大熙的案子很快就開庭了,李宥凡作為他的辯護律師,顯得胸有成竹,然而大家心裡都清楚,姜大熙在車禍一案中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且他死活不同意給死去的弟弟做屍檢,這其中必定另有隱情。

這晚,韓宇卓做了一個夢,他夢見助教的父親在法庭上嚎啕大哭,拼命地捶打著鄭在燦的肩膀,質問他為何沒有把兇手繩之以法,法律為何如此不公正。 同樣,南紅珠也做夢了,不同的是,她夢見一個男子哭著對鄭在燦哀訴道,就為了一個人,而使七個人丟了性命,這就是所謂的正義嗎? 第二天一早,韓宇卓就過來找南紅珠商討,到底要不要將此事告訴鄭在燦,南紅珠很無奈,就算鄭在燦提前知道了未來,他也是逃不掉的,躲開命運安排的一種情境,就會有第二種。 關於薑大熙的案子很快就開庭了,李有凡作為他的辯護律師,顯得胸有成竹,然而大家心裡都清楚,薑大熙在車禍一案中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且他死活不同意給死去的弟弟做屍檢,這其中必定另有隱情。 但是在李有凡的辯護下,薑大熙倒是顯得泰然自若,堅稱自己沒有做違法的事情。

當你沉睡時: 劇情介紹

樸素允的父親母親正在客廳商談離婚事宜,樸俊模不肯出孩子的留學費用,驟然又發起火來,拿起高爾夫球棒打碎了花瓶、打碎相框玻璃,正要朝樸素允母親頭上打去,突然響起了警報聲,原來是南紅珠趕到按下了警報器。 鄭勝元也從電梯里拉出弟弟,本來要打他的手變成了撫摸。 因為能夠夢見未來而難過,無法改變未來的無力感讓她痛苦,然而有一天卻遇到了把她從絕望中拯救出來的男人宰璨,開始相信那個人或許能夠改變可怕的未來。

當你沉睡時

小偷雖然很好奇這手機裡究竟有什麼內容值得一千萬,但還是遵守約定歸還了手機,沒想到員警一直在暗中盯著他的行動,就在小偷和手機主人到達約定地點完成交換時,員警突然出現,小偷和手機主人紛紛逃跑,幸好韓宇卓在半路遇見,成功抓住了手機的主人。 員警們都很困惑,這個人明明是受害者,為何見到員警要逃跑呢? 鄭在燦在李煥的脖頸上發現有勒痕,其實,他此刻已經知道,文泰民就是兇手,但是如何把文泰民繩之以法,還是個未知數。 很快,腦死亡的李煥由於傷勢過重真正死去了,他的父親跪倒在手術臺前嚎啕大哭,辛苦養育成人的兒子,原本是自己最大的驕傲,可就在頃刻間,都化為烏有。 當你沉睡時 而李有凡這個衣冠禽獸還在為文泰民做辯護,其實李有凡心裡清楚得很,文泰民是故意扼住李煥的脖子,趁著助教失去意識,又把他推下電梯井的,這可是懷著故意殺人的念頭。 李有凡決定趁機勒索,自己承諾幫忙打官司到無罪,但是必須索要一筆錢財。

當你沉睡時: details | 當你沉睡時

最後因規勸李侑凡改過向善,致使李侑凡暴怒而被他開車撞死。 外貌可愛,會撒嬌又很親切,看似柔弱的她其實是很有實力的檢察官,有著成為檢察長的野心卻將其隱藏在微笑背後。 和同事們相處融洽,但內心卻把他們全部當成競爭對手。 裴海善孫祐州黃玉娟王綺婷詹雅菁刑事3部首席檢事(檢察官)。 是宰璨的弟弟,和宰璨住在一起,負責做家務,而且樂在其中。

當你沉睡時: 當你沉睡時演員表

雖然心中有疑問,但他們並沒有向崔系長求證,也沒有想到他就是當年的員警叔叔。 為了查明真相,南紅珠和鄭在燦不約而同地來到手機主人家裡,沒想到那是個集裝箱,而手機主人已經命喪當場! 看來,此人並不是手機真正的主人,正在這時,真凶從外面將集裝箱上鎖,然後點燃起熊熊大火,眼看著鄭在燦和南紅珠命懸一線,當年的員警叔叔馬不停蹄地趕到,他舉起大石頭,拼命地砸著集裝箱的鎖,終於在緊要關頭救出了鄭在燦和南紅珠,而此人就是崔譚東! 原來,經過十年光陰,南紅珠和鄭在燦根本沒有認出來當年的叔叔,但是崔譚東卻根據夢境認出了他們…… 當你沉睡時 鄭在燦拿到記憶體卡,半信半疑地插到電腦上打開,發現裡面有當年輸液連環殺人案的全部死者照片! 而這個案子的犯人正是明大邱的父親,也就是在監獄裡含冤自盡的明利錫!

當你沉睡時: 【2017韓劇 當你沉睡時 劇情】電視劇 當你沉睡時 分集劇情1~16、當你沉睡時播出時間

不過這部戲他的角色非常細膩也催淚,他一整個就是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 演員角色粵語配音國語配音介紹TVBViu吳義植奉斗憲劉奕希何家裕黃天佑SBC專跑社會線的記者長,洪珠的前輩。 海外播映权方面,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柬埔寨及澳洲可通过SONY ONE HD频道将与韩国同步播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