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翠苑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文昌疊翠苑項目一期由5棟18層高層組成,均為兩梯八戶,戶型全部南北朝向,均為34? 的精典、方正、實用小戶型,戶戶觀景,通風明亮,是度假,養老,投資的最佳選擇。 青富苑優勢之一是「背山面海」,與附近一帶住宅亦有一段距離,不會樓貼樓。 預計部分高層單位景觀較開揚,或可遠眺藍巴勒海峽,甚至維港海景。

疊翠苑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如申請者於獲安排的選樓時段遲到,其選樓次序會被較後次序的其他申請者補上,並會被安排在下一節可行的選樓時段選樓。 申請者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時間,避免行程受阻而未能準時到達。

疊翠苑: 疊翠苑小區基本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為「金級」,表示其在能源消耗的表現極佳。 2017年底,房委會將長沙灣邨二期易名為麗智邨;2018年4月底,房委會以麗智邨一期四座樓宇取代火炭駿洋邨,成為綠表置居計劃2018屋苑。 包括2500個單位,單位面積由約184呎至452呎,在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0日間接受申請,並於2月抽籤,3月28日起揀樓,9月初入伙。 隨後房委會正式將麗智邨再易名為麗翠苑,並於同年9月正式簽立地契。

同時區內還有深水埗公園(旁邊設有公共游泳池)、順寧道遊樂場、漢花園、保安道體育館及圖書館、李鄭屋游泳池等可供公眾使用。 麗翠苑共包括六幢住宅大廈(第1至6座),每幢樓宇均配置四或五部升降機。 每座大廈各樓高38或41層(第2、3和6座為38層;第1、4和5座為41層),合共提供3,850個分層住宅單位。 麗翠苑於2019年8月尾落成;整個屋苑均由房屋署總建築師(7)及興業建築師有限公司合作設計,所有樓宇由安保工程承建;售樓處設於觀塘開源道建生廣場1樓。 柴灣蝶翠苑位於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旁,屋苑步行往柴灣站大約15分鐘,屬可接受的步行距離。

疊翠苑: 疊翠苑建材裝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可是,除了景觀外,該屋苑附近生活配套並不完善,亦未能步行至港鐵站,除了向海單位外,相信銷情不及柴灣蝶翠苑。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至於青富苑則提供共2,868伙,據悉當中同樣有632伙單位的實用面積不足200呎。 不過,其屋苑的提供單位種類較多元化,共有596伙面積約380至400呎。

疊翠苑: 香港大廈搜尋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汀九段(油柑頭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恒麗園,金麗苑,嘉御龍庭,海濤花園,新麗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2,0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位於柴灣及青衣的新一期綠置居預料於下月推售,共涉3,696個單位,房委會料以市值49折定價,售價82萬至273萬元不等。 兩屋苑柴灣蝶翠苑及青衣青富苑,各有賣點,前者是近年罕見的港島區資助出售房屋項目,後者「背山面海」位置優越,景觀開揚可遠眺藍巴勒海峽。 兩個屋苑附近均有社區配套,街市、商場、餐廳等設施齊備,不過兩盤交通較不便,往港鐵站要步行10多分鐘,否則就要接駁小巴或巴士。

此外,據報在配額方面,參加「家有長者優先選樓計劃」的家庭申請者設定1,100個單位的配額,一人申請者則預留400個單位。 房委會發言人在2019年12月19日表示,綠置居2019年單位申請表將於20日起派發,申請者可於12月27日至2020年1月9日期間交表。 要留意已申請2019年59折居屋者,並表明願意「一表兩抽」者,不用再提交申請。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87至320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75至2.935米 (2至35樓為2.75米;36樓為2.79或2.935米),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蝶翠苑 屬「綠置居2019」項目 ,為港島首個資助出售房屋項目,屬單幢式設計,樓高39層,共配置四部升降機。

疊翠苑: 疊翠苑 Keymount Lodge

房委會除接受紙本形式遞交申請外(親身遞交或郵寄紙本表格),亦會提供網上申請服務(包括電子申請及電子通知)。 申請購買青富苑及蝶翠苑單位者須繳交一次過及不會退還的250元申請費。 房委會小組委員會通過,於「綠置居2020/21」完結後仍剩餘的青富苑及蝶翠苑單位(包括未售出及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單位),將以一年一度的「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作為平台,向合資格的公屋申請者推售。 這些單位的售價會維持在「綠置居2020/21」的水平。 屋苑毗鄰有長沙灣遊樂場,內設兒童遊樂場、長者健體園地及多個球場,包括2個籃球場、2個足球場、2個排球場,而且更設有滾軸溜冰場。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同邨確診者中,有一名56歲清潤樓女住戶(個案編號:9191),報稱在12月29日發病,她屬關連個案,資料顯示她另一住址為早前錄得3宗個案的深水埗富昌邨富悅樓。
  • 南區鴨脷洲海怡半島怡韻閣亦錄得一名確診者,為一名26歲男子(個案編號:9433),他在周二(12日)發病,為關連個案。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聯仁街18號住戶是一名53歲女子(個案編號:9442),她在周二(12日)發病。
  • 而今年「特快公屋編配計劃」預計會有約2,000個單位可供選擇,部分單位曾涉不愉快事件,包括「凶宅」或層數、坐向、單位設計等較遜色、近垃圾房等。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疊翠苑 疊翠苑位於油柑頭 | 汀九青山公路汀九段242號(中原樓市片區:油柑頭 | 汀九)。 荃灣區的油柑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97人。

疊翠苑: 疊翠苑小區

全新屋苑共有兩個,分別為柴灣蝶翠苑及青衣青富苑,貨尾單位均屬長沙灣麗翠苑。 單位數目為新屋苑共3696個及重售單位暫時共12個。 由於今期綠置居的質素不太優越,筆者估計銷情將相當滲淡。

  • 西貢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富康花園、唐明苑、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翠嶺峰、寶明苑及廣明苑的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陸續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 便利店付款、期票、現金、禮券、匯票及電子支票,恕不接受。
  • 方面,項目自設兩個臨街店舖及及由政府撥款興建的長者鄰舍中心;同時區內街市、民生商店、食肆及熟食中心均一應俱全。
  • 罕有全海景連雙連有蓋車位,環境清靜,私穩度極高,3房2廳包括套房工人房,露台,西南,望汀九橋至青衣全海景,可遇不可求,自讓免佣.
  • 申請者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時間,避免行程受阻而未能準時到達。
  • 此訊息已張貼在 柴灣和小西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資助出售房屋 by Richitt.

1月15日,該大廈新錄3宗個案,累計8人染疫。 疊翠苑 前特首林鄭月娥早前公布,政府會將今期出售的綠置居2022一些未售出的單位,開放給申請公屋逾一年的人士購買,給這類市民一個機會直接購買綠置居,從而不用再輪候公屋。 房委會亦已公布銷售未售出及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綠置居青富苑及蝶翠苑單位的特别安排。 至於屋苑內14間曾在綠置居2018中取消交易的單位,會於綠置居2019計劃中推售,售價介乎137至341萬元,平均呎價為7,219元。 綠置居屬於綠表人仕專屬項目,不會與居屋的白表人仕一同競爭。

疊翠苑: 單位數目

TOPick翻查資料,同區2001年入伙的小西灣藍灣半島,共8座3,098伙,目前管理費平均約3.3元一呎,意味蝶翠苑管理費幾近貴過同區私樓。 而藍灣半島更設有會所,有大型瀑布式泳池、健身室、網球場、壁球場、閱讀室、保齡球場、燒烤場等。 房委會公布屋苑管理費水平,平均每呎3.7元,各單位每月管理費由710元至1,182元不等,收費水平貴過同區私樓藍灣半島。

屋苑另一坐向可望山,料部分景觀或綠油油一片。 疊翠苑 另外,屯門蝴蝶邨蝶意樓及荃灣聯仁街18號分別錄得一宗源頭不明個案。 聯仁街18號住戶是一名53歲女子(個案編號:9442),她在周二(12日)發病。 蝶意樓的58歲男住戶(個案編號:9421)則在本月10日發病。

疊翠苑: 疊翠苑車位信息

有關單位已撥入「綠置居2020/21」出售,並於2021年10月29日開始揀樓。 至2022年1月3日,隨著最後一伙售出,蝶翠苑所有單位均已售罄。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疊翠苑

罕有全海景連雙連有蓋車位,環境清靜,私穩度極高,3房2廳包括套房工人房,露台,西南,望汀九橋至青衣全海景,可遇不可求,自讓免佣. 疊翠苑 值得留意是,今次單身者的揀樓次序繼續排在最後,而受上述公屋清拆計劃影響的單身申請者,則排在一般單身人士前面。 在揀樓次序中,據悉有關安排一如以往,受公屋清拆計劃影響的家庭申請者(美東邨美東樓及美寶樓、白田邨第9、第10、第11、第13座)能優先揀樓,其次為「家有長者」的家庭申請者,然後為其他家庭申請者。

疊翠苑: 樓盤資料

如申請人同時參與兩個計劃,並已在其中一個計劃已揀選單位,則須放棄另一個計劃。 疊翠苑 而今年「特快公屋編配計劃」預計會有約2,000個單位可供選擇,部分單位曾涉不愉快事件,包括「凶宅」或層數、坐向、單位設計等較遜色、近垃圾房等。 合資格申請「特快公屋編配計劃2022」的公屋申請者,即凡持有有效公屋申請而其登記日期(或其適用的相應登記日期)在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並符合「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其他條件的公屋申請者,將獲邀申請。

疊翠苑: 時間:2020-06-30 04:23:40來源:大公報

政府為改善舊式公屋環境、於2001年1月31日起拆卸長沙灣邨,清拆後地皮曾交還政府並空置一段時間,2004年10月租予亞洲高爾夫球會,作為臨時高爾夫球練習場地。 與居屋類似,綠置居亦以申請人類別定下優先次序,各優先次序及配額如下。 由於清拆戶本身已不多,在2019居屋第一輪時亦已揀了樓,估計在這期綠置居的清拆戶選擇揀樓者寥寥可數。 這情況下計算得出,其他家庭申請者應會分配到約2200個單位。 區外配套:未來行政中心,右邊為市政府,市民廣場,高隆灣風景區、椰子大觀園、八門灣紅樹林等旅遊景點皆在不遠處,其他還有超市商場、學校、銀行,未來航天醫院、航天社區、航天公園等。

疊翠苑: 疊翠苑樓價走勢

據了解,項目的福利設施及配套設計不會有重大改變,而單位亦將以典型公屋標準出售。 房委會將於今年年底預售單位前,再向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提建議售價和銷售安排。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的資助出售房屋,位於港島東區柴灣道388號,預計於2022年8月31日落成。 疊翠苑小區位於未來的航天城——海南省文昌市清瀾開發區行政中心位置,正對國家級景區“椰子大觀園”,距離約30米,僅一路之隔。 項目一期佔地面積1627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104.33平方米。 屋苑比鄰私樓美景花園,徒步3分鐘即可抵達,商場內有近20間食肆,也有超市;屋苑東面是商住項目藍澄灣;然而距離青衣機鐵站頗遠,需轉乘小巴。

此訊息已張貼在 柴灣和小西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資助出售房屋 by Richitt. 蝶翠苑是2014年復售居屋以來,首個港島區資助出售房屋項目,屬單幢樓,附近是工廠區及學校。 屋苑位處港鐵柴灣站及小西灣邨的中間,料徒步前往各需約15分鐘,但也可乘小巴接駁。 於柴灣社區,有戲院、街市、超市、餐廳、運動場及公園等設施;小西灣藍灣半島就有大型商場,也有不少食肆。 若以港九新界劃分,14宗源頭不明個案中,一半來自九龍區,新界佔四宗、港島區則佔三宗。 港島區無源頭個案分別來自柴灣悅翠苑、鰂魚涌康怡花園N座,以及柴灣峰華邨曉峰樓;曉峰樓累計已有兩名無源頭個案,且屬同層的同號數單位,故周五(15日)被列強檢名單。

疊翠苑: 大廈資料:疊翠苑

輪候公屋逾1年的公屋申請者可以「特快公屋編配計劃」抽上期賣剩的綠置居單位,包括青富苑及蝶翠苑! 計劃8.8截止申請,即睇售價、申請費、選樓日期。 屋苑設施包括籃球場、羽毛球場、健身區、乒乓球枱、兒童遊樂場、桌球場及園景區等設施,面積達21,677平方呎。 同時附設中途宿舍及幼稚園(後者已於2021年1月,分配予同區的長沙灣街坊福利會林譚燕華幼稚園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作遷校之用)。 地庫停車場提供99個私家車、8個輕型貨車停車位及26個電單車停車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