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茵庭凶宅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疊茵庭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兆康站。 祥益地產客戶經理古文彬表示,疊茵庭屬屯門區優質物業之一,而且毗近西鐵站,交通方便成為一大賣點。 疊茵庭凶宅 日前該分行促成一宗疊茵庭之買賣成交個案,原業主於2014年以305萬購入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215萬。 中原地產屯門瓏門第一分行B組市務經理顧耀彬表示,新一年大市氣氛好轉,二手成交增加,不少業主把握時機沽出自住物業,換樓升級。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疊茵庭凶宅

715呎單位,由第一座離西鐵站都有一段路程,請留意如你想選向南方向,有可能會見到一座佛寺,聽地產說,節日會有練經聲, 疊茵庭正門是面對這佛寺的. 莊國寶續指,疊茵庭上月平均實用呎價為13,371元,現時有約25個二手單位放售,入場價最平498萬元起,屬凶宅同層戶。 正常單位的叫價則由535萬元起。

疊茵庭凶宅: 屯門錄「串燒」成交 502萬沽叠茵庭自住單位 即日斥660萬換樓

入伙日期由10/2000開始。 疊茵庭凶宅 疊茵庭共有9座,提供1,728個單位。 疊茵庭的實用面積由371呎至575呎。

  • 在行政區域劃分為新界、新界西、屯門區,區議會選區為景峰。
  • 疊茵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 日前該分行促成一宗疊茵庭之買賣成交個案,原業主於2014年以305萬購入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215萬。
  • 疊茵庭的實用面積由371呎至575呎。
  • 疊茵庭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兆康站。
  • 叠茵庭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屯安里1號,屯門市地段第377號餘段,屯門第52區(虎地),東面為青山公路嶺南段,西面為屯門公路。
  • 原業主為投資者,於2007年10月以僅約96萬元購入上址,持貨逾十三年,帳面獲利約424萬元,物業大幅升值約4.4倍。

顧耀彬表示,分行剛促成屯門「串燒」成交,叠茵庭1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376平方呎,兩房間隔,獲上車客即睇即買,成交價502萬元,折合實用呎價13,351元。 原業主想盡快換樓,專心迎接新年,故決定減價賣樓,同類單位市值售價約520至530萬元,是次成交價屬低水。 按原業主於2009年初以110萬元買入價計,現轉手帳面獲利392萬元,單位11年升值約3.6倍。 古氏稱,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6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376呎。 屯門疊茵庭新錄一宗二手成交,單位為7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約376平方呎,望開揚園景,獲買家斥以520萬元購入,呎價約13,830元,屬市價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疊茵庭凶宅: 屯門凶宅

)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北部,是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建設的私人屋苑,屋苑鄰近港鐵屯馬綫兆康站,可步行5分鐘前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疊茵庭位於兆康屯安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兆康)。

疊茵庭凶宅

在行政區域劃分為新界、新界西、屯門區,區議會選區為景峰。 2009年度小一統一派位之校網編號為71。 利嘉閣地產首席聯席市務董事莊國寶表示,單位已放盤約五個月,原業主開價538萬元,最終減價18萬元易手。 疊茵庭凶宅 原業主為投資者,於2007年10月以僅約96萬元購入上址,持貨逾十三年,帳面獲利約424萬元,物業大幅升值約4.4倍。 疊茵凶宅比例多,差不多座座有凶宅。

疊茵庭凶宅: 成交記錄

整個屋苑佔地逾225,000平方呎,屋苑合共9座樓宇,每座有24層,每層有8個住宅單位,建築面積由 呎。 每座樓宇有3台升降機和2條逃生通道。 疊茵庭凶宅 屯門區的兆康@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15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37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疊茵庭凶宅 兆康苑,疊茵庭,聚康山莊,NOVO LAND,茵翠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疊茵庭凶宅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疊茵庭凶宅: 新界西住宅 | 屯門住宅 | 屯安里 疊茵庭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疊茵庭 1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疊茵庭 1座 於2000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疊茵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叠茵庭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屯安里1號,屯門市地段第377號餘段,屯門第52區(虎地),東面為青山公路嶺南段,西面為屯門公路。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