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茵庭平面圖5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北部,是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建設的私人屋苑,屋苑鄰近港鐵屯馬綫兆康站,可步行5分鐘前往。 疊茵庭(Parkland Villas)為恆基兆業興建的私人屋苑,位於屯門區 虎地屯安里1號。 屋苑設有居民巴士服務,來往屯門市中心,疊茵庭上落客點位於屋苑內,巴士取道屯安里出入。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疊茵庭 1座 於2000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疊茵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叠茵庭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屯安里1號,屯門市地段第377號餘段,屯門第52區(虎地),東面為青山公路嶺南段,西面為屯門公路。 在行政區域劃分為新界、新界西、屯門區,區議會選區為景峰。 2009年度小一統一派位之校網編號為71。

疊茵庭平面圖: 疊茵庭 車位出售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我會HK$800000向你買車位。
  •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 疊茵庭,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11個 疊茵庭, 成交紀錄。
  •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 疊茵庭位於兆康屯安里1號的私人屋苑,由恒基兆業發展,入伙日期由10/2000開始。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疊茵庭平面圖: 物業地圖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會HK$800000向你買車位。

  • 在行政區域劃分為新界、新界西、屯門區,區議會選區為景峰。
  •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北部,是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建設的私人屋苑,屋苑鄰近港鐵屯馬綫兆康站,可步行5分鐘前往。

整個屋苑佔地逾225,000平方呎,屋苑合共9座樓宇,每座有24層,每層有8個住宅單位,建築面積由 呎。 疊茵庭平面圖 每座樓宇有3台升降機和2條逃生通道。

疊茵庭平面圖: 屯門 熱門屋苑

疊茵庭,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11個 疊茵庭平面圖 疊茵庭, 成交紀錄。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疊茵庭平面圖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疊茵庭平面圖 疊茵庭平面圖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疊茵庭平面圖: 中學:屯門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疊茵庭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疊茵庭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疊茵庭平面圖

疊茵庭位於兆康屯安里1號的私人屋苑,由恒基兆業發展,入伙日期由10/2000開始。 疊茵庭共有9座,提供1,72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71呎至575呎。 疊茵庭位於兆康屯安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兆康)。

疊茵庭平面圖: 屯門區

疊茵庭共有9座,提供1,728個單位。 疊茵庭的實用面積由371呎至575呎。 疊茵庭 疊茵庭平面圖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疊茵庭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疊茵庭 1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