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10大著數2024!內含瘦大腿絕密資料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想知道的資訊,也別忘了訂閱文章,讓我們用運動健身,開始對話。 核心肌群包含腹部、臀部和背部等大片軀幹肌肉群。 光是下肢就涵蓋了腹部和臀部兩大部分的核心肌群,由此可見下肢訓練的重要性。 人的身體是立體的,所以不能單單只訓練一側,這樣不但會造成身體的不平衡,伸展時也會因為拮抗的力氣不同,無法完整的伸展到肌肉,而造成肌肉僵硬。

  • 雙腳分開大概臀部的闊度,嘗試調整並伸直雙腿(初學者可先曲腳),保持背部平直,手掌均勻地按在地板上,胸口輕輕推往臀部的方向,同時帶動臀部向上推的感覺。
  • 這也就是其中一個為什麼許多久坐的族群會有下背疼痛的原因。
  • 教練解釋,想要擁有漂亮的腰臀曲線,除了減脂,運動也要均勻的鍛鍊到正確位置!
  • 深蹲跳屬於高度有氧的全身性燃脂運動,可以同時鍛鍊心肺。
  • 受女性荷爾蒙影響,最容易變胖的時期為荷爾蒙分泌最旺盛的青春期,女性朋友尤其需注意,在青春期要盡量維持身材。
  • 快來學這5招瑜珈磚動作,簡單易上手。

膝蓋不能超過腳尖, 抬頭挺胸收腹,髖部向下壓,盡量向下坐。 最後可以在睡前按摩腿部,排出體內毒素、消除虛胖水腫感,尤其大腿和屁股部位是淋巴結分佈的重要位置,沿著淋巴的流動線路進行按摩效果最好! 側躺在床上或是瑜珈墊上,一手90度彎曲撐起身體,腰部離開地面,另一腳向上抬,呼氣時抬高,吸氣時放低,左右交換重複動作,可以針對馬鞍肉鍛鍊,還能雕塑腰部線條。 宅在家不出門,運動習慣還是要維持! 一起看看這個超強「睡前抬腿運動」菜單… 身體平躺,將一條毛巾壓在雙腳的腳跟下,腳跟帶動毛巾往軀幹方向前進,同時吐氣、背部抬起,收緊臀部,逐漸將腳掌踏地。

瘦大腿: 伸展小腿

為了能夠增加肌肉量,飲食除了少吃高熱量、高油、高甜的食物外,也能多補充蛋白質,也能改善脂肪囤積的問題。 瘦大腿 一般而言亞洲女生的臀部較低,加上長期坐著少運動的話,很容易會有下半身肥胖及假胯寬的問題出現。 另一個主要原因正正出現在走路的姿勢上,走路內八、膝蓋內旋的人士,因為走路時用錯肌肉,亦會更容易出現,而且習慣翹腳的話假胯寬問題亦會越來越嚴重。 另外是側拉腿,這個動作除了能伸展腿部之外,同時也是很好訓練大腿肌肉的動作。

瘦大腿

做法:單手扶牆,由單邊的手抓握住同側的小腿,順勢將小腿往後折,抬至臀部,最好可以雙腿併攏,大腿間不要有空隙。 瘦大腿 若沒有感覺到痠痛,可以再將身體向前傾,讓伸展的角度變大,增加大腿肌肉伸展的面積。 首先躺在床上,雙腳抬起並伸直,向兩側打開做出開合動作,開合的弧度越大,大腿內側會越感受到痠痛,這也代表肌肉真的有拉伸到,這個動作也是要慢慢的做,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哦! 若想減大腿外側這個難瘦部位,可做這個大脾外側操,裡面包含深蹲、臀橋、靠牆蹲等動作,增加大腿肌肉之餘,還可減少大腿外側的贅肉。 瘦大腿 這組瘦大腿的動作除了深蹲方法外,還有很多其他動作,瘦大脾效果頗全面。

瘦大腿: 床上「瘦大腿運動」6:側臥抬腿

首先,呈弓箭步,前腳邊的大腿需與小腿呈90度垂直。 瘦大腿 另一側在後的大腿也需與小腿呈90度,需注意最多人忽略到的腳背必須與地板呈90度。 對於上班、上課而需久坐的學生和上班族來說,午餐搭配一杯珍奶,就是一個犒賞自己,可以讓自己在下半天更有動力的獎賞。 但是珍奶的熱量非常高,這樣長期下來,只見自己臀部越來越寬、椅子越來越窄,大腿變粗、屁股扁塌、肚子變胖,各種下肢肥大的問題樣樣來。 動作開始時可以先做一個手掌撐地的棒式動作,然後將臀部往後、往上推高,背向下壓,直至腳掌接近貼在地面上。 每天需長時間站立或走路的話,下肢可能會的水腫情形,如將腿抬高有利於消除部分水腫,暫時達到視覺上腿細的效果。

瘦大腿

要在一天内减去3500卡路里未免太多了。 你可把每天减去500到800卡路里作为目标。 这表示你每天摄取1500到2000的卡路里,然后通过运动和日常活动减去2000到2800的卡路里。 两手分别抓着哑铃,前脚弯曲90度使大腿与地面平行,与此同时后脚向下弯曲, 在将要触及地面前停下来(离地面2.5厘米时)。 回到初始位置,然后交换双脚重复此运动。 苗条大腿不会如魔法般突然出现,它们需要一些努力才能实现,但绝对是你可以办到的。

瘦大腿: 簡單瘦眼方法3. 踩單車

另外水的阻力亦可增加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相對較柔和;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範圍之內,所以不太會長出硬的肌肉,使線條流暢優美。 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女生,沒事做的話就多拍打自己的腿部,怎樣拍都行,最主要就是幫助腿部加速血液循環,讓幫助下半身循環,可以有效解決腿部浮腫問題。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 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勞損,使骨關節不易變形。 翹腳是一個不良的習慣,除了會導致腰痛、長短腳、骨盆位置偏離,而且被翹的腳長期承受壓力,另外翹腳會妨礙到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造成下半身水腫,使大腿變胖、變粗。

瘦大腿

調整好適合自己的重量後,雙腳與肩同寬,腳尖與膝蓋平行,吐氣後雙腳將阻力墊上抬,吸氣逐漸回到原位。 此器材訓練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有助於保護膝蓋。 瘦大腿 在健身房裡,需要大型重量訓練器材來進行的動作,像是划船機、擴胸肌、拉背肌等等。 由於現在健身器械都做得非常精良,可以根據每個人的不同體態和肌力調整訓練強度,適合所有不同程度的人,對個別部位的肌肉做集中訓練。 先躺平在地上,雙手平放在腰側兩邊,左邊腳屈曲,右邊腳向上空伸直,並用全身力量帶動右邊腳和臀部升起,過程中會感到腿後側與臀部肌肉在用力。

瘦大腿: 瘦大腿運動-肌肉型

然後運用大腿的力坐起來,僅用膝蓋支撐身體。 瘦大腿 第三個動作就是下腿抬腿的練習,首先打側身體躺下,先把右腳越過左腳拉到身體前方,並輕輕用手穩住腳踝。 把下方的左腿伸直,抬高至最高的位置。 注意下方腳掌要往後壓,30秒內重複動作,並換邊做。 第二步就是開合腿的延伸版,這一次把雙腿彎著舉高,然後打開再合上。

不要让臀部或腰部动到腿,而是再往下蹲。 瘦大腿 橋式對於瘦屁股的效果很高,先躺在地面上、雙手自然平放在臀部兩側,接著臀部施力將整個屁股抬起,這個動作不只可以運動到臀部的肌肉、連腹肌核心也可以運動到。 2.姿勢調整完後,核心收緊,固定軀幹,利用臀部及大腿前側帶動身體上下。

瘦大腿: 正確的減肥方法1. 飲食結合運動

首先先平躺,之後雙手放身體兩側就可,雙腳就伸直及向上抬起,之後雙腳交叉再膝蓋微彎向下放,之後再慢慢抬起到伸直就可以,這組動作做30次,每天2組。 要注意臀部需緊貼地上或瑜伽墊,抬腿和雙腳交叉向下放時,腹部要一直保持用力。 【瘦腿運動】有沒有人認同,大腿和臀部是最難減的部份之一?

瘦大腿

這是所有女生最擔心,且最常見的一型,但卻也是最簡單、瘦身最容易看得出效果的一型。 顧名思義,要消掉脂肪的方法就是「減脂」。 將一腳伸出後,腳跟往後勾,同時身體逐漸向前傾,臀部向後坐,將小腿與大腿拉直,這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小腿痠痛的感覺了。 運動時間不多、複雜的動作記不起來,那「硬舉」很適合你,Ming-I教官說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把硬舉練熟,再慢慢把重量堆疊上去,就能感受到身體的進步囉! 另外,還可以多吃鮭魚,因為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且適量攝取鮭魚,能有效緩解女性經痛的困擾,還能調解發炎反應。

瘦大腿: 臀部後推機

減大脾和練大脾肌肉前,建議大家先進行自我檢測,辦別自己的大脾屬於哪一種肥胖類型,不用想也不想便狂用深蹲方法減大腿脂肪。 首先站立,雙腿保持完全伸直,再用最大力氣收緊雙腿肌肉,然後用手捏或按壓大脾。 若你大脾屬脂肪型肥胖,捏起來就會鬆泡泡,而且輕易能捏出一大塊肉。

尽管宣传里经常说这些器械可以瘦大腿,但其实它们正好锻炼大腿肌肉,让大腿更粗壮。 你可以在腿部脂肪减少之后再做,到时候就可以感受到腿部肌肉的雕塑。 躺在地上,屈曲雙腳,腳掌對腳掌、膝蓋打開,將手支撐身體兩側,將臀部抬起20次。 深受減肥困擾的女生,總是抱怨肚子、大腿好難瘦! 尤其天氣熱到爆還得忍受大腿內側的肉肉不斷摩擦實在不舒服,過去纖細鉛筆腿還能看見一條大腿縫,現在雙腿緊密貼合完全找不到那條線了嗎? 只要每天乖乖做1~2次,保證1個月就能見效,能夠消除大腿內、外側及臀部兩邊的肥肉,有網友只做了5次驚呼:「大腿細超級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