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腳踝dcard15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雙腿打開比肩膀闊些,先轉身向左邊,左膝蓋彎曲,右腿維持伸直,兩腳踭都不能離開地面,上半身亦要保持挺直的狀態,維持動作1分鐘,完成3組。 瘦腳踝dcard 這個動作對拉伸小腿及腳踝的效果十分明顯,不但可以多活動這部份的肌肉達到消腫的效果,亦可以改善小腿的線條。 瘦腳踝dcard 瘦腳踝dcard 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容易下半身肥胖,大腿愈來愈粗壯變得十分難減。 現時,只要每日5分鐘做提臀瘦大腿運動,堅持4日大腿圍即減1cm。

如果每日睡前花幾分鐘運動,有一個一套12個睡前瘦大腿內側伸展動作,可改善腿內外側線條。 舒服又時髦的寬管褲也可以穿,或是boyfriend款也可以,只要褲長剛好在踝骨中間,不用把整個腳踝露出來自曝其短,就會顯瘦。 在平地站穩,把上半身微微向前傾,然後踮起腳部,腳踭離開地面3-4cm,維持動作1分鐘,完成3組。 不少女生可能腳踭離地後便較難平衡身體,便可以在做動作時扶牆作輔助,但一定要碓保腳部腿部都有施力便可。 瘦腳踝dcard 瘦腳踝dcard 維持相同姿勢,把另一手手指與腳趾交扣,抓住後將整個腳踝繞圓轉動,順時鐘10圈後,逆時鐘再10圈。

瘦腳踝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