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愛心 唇膏6大優勢

「No.17焦糖拿鐵」呼應愛心唇膏新色「No.04焦糖陶土色」,這一色也是美炸的髒橘色,有點修容感讓臉頰除了氣色外還有小顏效果。 而且這款具有一定的防曬指數,塗抹後可以防止我們的唇色變深。 頂部立體的愛心形狀,滿滿的少女心,膏體質地水潤,用起來更像一支唇膏,冬天用於唇部的滋潤保溼那也是相當不錯的。 選擇理由:又是一款日系的爆款口紅。 Canmake的口碑和質量不用多贅述,相信大家都深有感悟了,這款口紅的包裝超級的簡約,重點要放在開蓋就能看到的浮雕上,一顆小小的愛心刻在膏體最上方,瞬間化身小女孩,心動不已。

  • 這個口紅真的太滋潤了,但是不太成膜,容易掉色,需要補塗。
  • 「No.17焦糖拿鐵」呼應愛心唇膏新色「No.04焦糖陶土色」,這一色也是美炸的髒橘色,有點修容感讓臉頰除了氣色外還有小顏效果。
  • 粉條可惜只有兩色,但粉體看起來相當輕盈,而金管水潤唇膏撫紋能力令人讚嘆,膏體還有做愛心LOGO超級可愛。
  • Canmake每推出新品,就造成轟動!
  • 图3手的试色顺序09,03,12,02。
  • Canmake的口碑和質量不用多贅述,相信大家都深有感悟了,這款口紅的包裝超級的簡約,重點要放在開蓋就能看到的浮雕上,一顆小小的愛心刻在膏體最上方,瞬間化身小女孩,心動不已。
  • 日雜風的一款口紅,膏體很滋潤,比較透的顏色,想要更顯氣色需要厚塗。

日雜風的一款口紅,膏體很滋潤,比較透的顏色,想要更顯氣色需要厚塗。 這款是金色的包裝,質感很輕,膏體中間有個小愛心浮雕,也太可愛了。 很自然的顏色,讓人想到了秋天的柿子。 Canmake新色T07奶茶色爱心口红试色 之前买过一支canmake高保湿唇膏09色辣椒红,上嘴效果特别好,保湿滋润显色而且有镜面效果,这次入手新色t07奶茶色。 包装比较简陋了,开架品牌要求不能高,量看着也少,不过性价比来说还是不错的,本来口红也用不完。 冬天迷上了奶茶色,做了功课,入手后感觉还不错,滋润度非常好,不显唇纹,显色度也不错,这个颜色还蛮日常的,我今天是素颜涂的,竟然还很可,适合平时不爱化妆但是又想提气色的姐妹入手。

canmake愛心 唇膏: Cezanne塞尚 持久潤澤唇膏 NT.250

Canmake 口红4支,色号分别是09,03,12,02。 其实09和03区别 canmake 口红4支,色号分别是09,03,12,02。 其实09和03区别很小很小。 出门散步买个菜什么的,涂这个就比较好,够滋润也够自然。

102的顏色是帶點米色調的玫瑰粉,與最近流行的裸粉唇色一樣,都是溫柔又好駕馭的優雅唇色! 尤其這一色會隨著塗抹的厚度展現不同的氛圍,塗一層是如裸唇般的淡雅氣色、塗二層則是有柔焦感的偽素唇色、塗三層血色感加倍,宛如紅豆奶茶的唇色好感度立刻提升! 也讓#102成為開架必買的潤唇膏。 將於3/28於全台指定屈臣氏門市上市。

canmake愛心 唇膏: 網友好評「擴香瓶」推薦!味道迷人又持久、無人工化學感,這款擴香質感生活必備

覺得水潤感與高顯色無法兼顧? 戀愛魔鏡做到了,最吸引人的是這支唇膏體積超級小,小包當道的現在超適合把它帶著走,極度不占空間,其中#PK313即刻已讀是熱賣色,展現出溫柔小姐姐的戀愛粉嫩唇。 這個口紅真的太滋潤了,但是不太成膜,容易掉色,需要補塗。

另外我还有个小蜜蜂有色润唇膏。 图3手的试色顺序09,03,12,02。 纸巾上09, 03 ,小蜜蜂。 我唇色深,上嘴基本区别,03气色好。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感覺比較適合秋冬塗~價格也美麗,學生黨基本可以閉眼入了。 口紅真是女生的好朋友了,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有多少口紅也是不嫌多的,有人說過只有買不到的口紅。 只有女生沒有女生不想要的口紅。

而其中最被日本女生大推薦必收的色號就是T02#玫瑰奶茶,以高雅的粉紅寶寶色為基底、揉進淺淺駝色,可以瞬間就與雙唇融合,薄塗一層會呈現淡淡的透明潤澤色,厚塗則讓雙唇在保持水分的同時展現優雅光澤。 Canmake每推出新品,就造成轟動! 這一次引起討的不是腮紅,是水潤感唇膏、粉條、眼線與眼影霜,其中最令人瘋狂的是唇膏與粉條。 粉條可惜只有兩色,但粉體看起來相當輕盈,而金管水潤唇膏撫紋能力令人讚嘆,膏體還有做愛心LOGO超級可愛。

canmake愛心 唇膏

Canmake井田愛心浮雕口紅,含有天然滋潤潤唇成分,自然飽滿、保溼滋潤、不拔幹,塗出來還帶有一定的光澤感,19年秋季新色#04#05,非常適合這個季節。 一共帶來三種顏色:01 Sweet Pink(沉穩的暗粉色調) / 02 Pinky Red(帶有血色感的玫瑰紅) / 03 Feminine Coral(鮮紅的健康珊瑚色) 。 質地水潤但發色優秀,所以既有護唇膏的舒適感受,也有唇釉般的優秀顯色度。

  • 頂部立體的愛心形狀,滿滿的少女心,膏體質地水潤,用起來更像一支唇膏,冬天用於唇部的滋潤保溼那也是相當不錯的。
  • 感覺比較適合秋冬塗~價格也美麗,學生黨基本可以閉眼入了。
  • Canmake井田愛心浮雕口紅,含有天然滋潤潤唇成分,自然飽滿、保溼滋潤、不拔幹,塗出來還帶有一定的光澤感,19年秋季新色#04#05,非常適合這個季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