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甲油詳細攻略

大阪酱自己买了几瓶,也一并把底油和顶油给置办了,耐着性子涂一个美美的指甲,炎热的夏天也能有个好心情。 N68 Secret Wonderland 幻境閃藍【限定】:半透藍色,加入4種大小不同的彩色珍珠粉末。 NNH 硬甲油 Nail Hardener:防止指甲斷裂及避免刮花甲油,保護甲色及指甲作用。

接近灰色又淡淡的暗藍色,推介想要有點成熟感的女生。 即使塗上兩次也有透明感,而且易於配襯,日常使用也沒問題。 NTC 面油 Top Coat:搽上喜愛的甲色後,再搽上面油使指甲油的色彩保持亮麗、光澤,不易脫色增加持久性。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CANMAKE指甲油,是Foundation Colors系列的全新限定色#02薰衣草粉與#03透光丁香紫。 「Colorful Nails」具有光澤感,易塗和備有多款顏色選擇,而且不時推出限定色系,價位也非常親民。 哈啰日本 — 一个专注日本购物,吃喝玩乐的中文社区。

canmake甲油: 化妝教室

分享最新日本旅游攻略、日本时尚穿搭和日本美食,还可免费参加日本化妆品测评活动。 之後依次序於指甲的中央、兩側塗上一層薄薄的甲油。 *想甲油完成度更高,塗抹甲油時,筆刷跟甲面的角度建議落在 45 度左右, 讓指甲油更平均貼合甲面。

成為不少日本女生最愛的開架品牌 CANMAKE CP值超高,在 Instagram 上常看到她們分享 CANMAKE 的好用產品。 不但化妝品的曝光率高,CANMAKE 的指甲油「Colorful Nails」也獲日本女生推介,常成為網絡的熱門話題,每個日本女生至少都擁有一支。 CANMAKE指甲油最新限定色-#02薰衣草粉:能增加雙手的血色感及透明度,是一款透光的藍調粉色系指甲油。 這款具有輕微透明感的淡淡的牛奶色,日本女生愛用來打底,微微透出原本指甲的粉色,很漂亮。 也推薦給女生在約會時使用,乾淨的感覺為你印象加分。 CANMAKE指甲油最新限定色-#03透光丁香紫:一塗擦就能增添指甲的透光光彩,是一款透光丁香紫色調的指甲油。

canmake甲油: 指甲油

canmake甲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