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保險lihkg2024詳細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住院 / 日間手術前最多 1 次門診或急症診症;出院 癌症保險lihkg / 日間手術後 90 日內最多 3 次跟進門診。 如果你已經有一份危疾保險,亦可以負擔得起每月的保費 ,當然要保留危疾保險! 同時亦要定期審視生活開支,當人生階段轉變時,開支亦會轉變。 一個人是否需要「危疾保險」,難以用年紀去決定。

事實上,近一、二年非常受囑目的口服式化療,只要天天在家裡吃一顆口服式化療藥物,就能夠延緩癌症的惡化,享有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若是曾經罹患過癌症,日後有可能再加買癌症險嗎? 張慈芬提醒,可以先考量加買癌症險的目的,若是為了降低再次罹癌的可能,並避免有大筆花費的風險,不妨考慮運用其他投資工具來累積財富,或許會比直接買癌症險,更容易達到目的。 根據衛生署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指出,92年新增癌症患者高達62,542人,平均每8分24秒,就新增一個癌症病例,這還是已經去掉原位癌後的統計數字。

癌症保險lihkg: 癌症保險會保障哪些癌症?

包括但不限於化驗、放射測試 (X 光檢查、超聲波檢查 、電腦斷層掃描、磁力共振掃描、正電子放射斷層造影)、細針抽取細胞檢查 (細胞學或組織病理學)、或切除活組織檢查 (組織病理學)。 在此給大家一個參考,由你定義 Bowtie 定價是否抵:以 30 歲、非吸煙的男性為例,Bowtie 戰癌保 300(終身保障額為 HK$300 萬) 只需每月 HK$57。 而如果 40 歲時需要供養家人或養活自己,你就需要一份危疾保險,以防自己患病時,未能上班,家人或自己的生活會受影響。 除了連登仔的討論,我們亦有留意其他論壇(如 Beauty Exchange)的討論,發現不少人都對危疾保險有疑問。 所以如果你需要供養家人,或養活自己,即使只是 20 多歲的年輕人也需要一份危疾保險,以防自己患病時,未能上班,那麼家人/自己的生活都會受影響。 投保當然愈早愈好,因為如果未來不幸患病(不論大病或小病),都有機會影響你的核保結果,未必能夠以「標準保費」投保,甚至未能投保。

三商美邦人壽處經理張慈芬建議,初次罹癌、癌症住院醫療、癌症手術醫療、癌症出院療養、癌症門診醫療、放療、化療保險金,都是罹患癌症時,經常會用到的醫療項目,也是消費者買癌症險必須涵蓋的基本配備。 癌症保險lihkg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醫療保險的保費會隨着投保人的年齡而增加, 如果你不確定將來是否有足夠的流動現金,或者你有醫療以外的開支需要顧及,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需要作出選擇。 癌症保險lihkg 癌症保險lihkg 支持「重大疾病險」的人會說:癌症住院天數少,標靶藥物還是得靠一次性給付。 支持「癌症險」的人會說:癌症住院天數可能很長,後續門診次數也很頻繁,癌症險沒那麼差。

癌症保險lihkg: 癌症險介紹,網友最愛的防癌險,終身、定期險如何挑?

因此,不少人也會買一份定期癌症保險,以加強保護網。 我們的醫療保險即為此而設,為您不同人生階段提供近乎不留缺口的癌症治療保障。 癌症保險lihkg 但若不幸患上癌症,所需面對的癌症治療方法以至標靶藥物費用可能難以負擔,其經濟及心理壓力有機會影響到人生計劃。

癌症保險lihkg

目前針對癌症的保險主要分為兩種,分別是「重大疾病險」(傳統的七項疾病)和「癌症險」(又稱防癌險),本篇將著重分析兩者的功能性與優缺點(醫療險暫不列入討論範圍)。 這些病症造成龐大的經濟負擔,尤其是癌症,一個月的標靶藥就要用上萬港元,而這些新式療法是自費項目。 許多香港人就會擔心自己的醫療保險究竟能否cover到新型的癌症療法。 與一般危疾保的賠償方式近似,保險公司亦是因應癌症所處的階段而支付保障額的若干百分比作賠償。

癌症保險lihkg: 保障概要

跟傳統保險公司一樣,Bowtie 設有客戶服務中心、熱線、電郵及即時線上查詢,協助客戶投保、索償估算及協助索償服務。 Bowtie 戰癌保保障所有級別的惡性癌及原位癌,但不包括癌前病變、CIN I 或 CIN II 子宫頸異常病變、或與 HIV 感染同時存在的所有癌症。 當然,如果你想獲得更多門診保障,可以考慮額外投保戰癌保,保障延伸至中醫治療、針炙及中藥、營養師諮詢等等。 因應 90% 的危疾索償集中在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所以 Bowtie 特設三大危疾多次索償,而其他 35 種受保危疾均可索償 1 次,合共 5 次,每次賠償均為投保額的 100%(只限於多重保障)。 除了價錢,網民對純危疾保險的保障都有保留,以為終身危疾比純危疾保障好。

癌症保險lihkg

宣傳品很多時並未載有詳細條款,消費者宜詳閱保單條文,了解各類癌症階段定義、不保事項等,了解保障是否切合自身需要。 投保前亦要三思,以防因終止保單或中途轉保而影響長遠保障。 部分保險計劃的保單條文會註明不保障子宮頸病變CIN I及CIN II,或是必須為CIN III才會被界定為受保原位癌。

癌症保險lihkg: Surfshark VPN 使用教程:5個實用技巧 – by Upsangel

「易安康」癌症保障計劃之受保人可於保單内加入一名18歲以下子女共享所有癌症保障,子女免核保,免額外保費,免等候期和生存期。 誠然,坊間保障癌症的保險產品,並不限於定期癌症保險。 定期危疾保險除了涵蓋癌症外,更包括其他嚴重疾病。 由於定期危疾保險較廣,保費通常亦較定期癌症保險高。 癌症保險lihkg 按政府數字,約25%男性或20%女性有機會在 75 歲前患癌(見註1)。 隨着越來越多人對癌症關注,加上治療癌症費用昂貴,不少人都考慮購買癌症保險,即使他日不幸患上癌症,亦可獲得一筆過賠償。

  • 本人同時明白保費會隨受保人年齡增加,本人確認有足夠財政能力繳付保費。
  • 若果癌症保險包括額外醫療附加保障(Supplementary Major Medical, SMM),保險公司會承擔超出保障上限的部分費用,減輕醫療負擔。
  • 醫卡健康一年期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附約100 萬100 萬$3,480為附約,不可單獨投保。
  • :定價方面,由於市面上有很多不同設計的癌症保險產品,每個產品的保障限額、賠償方法、等候期及條款均不一樣,因此難以針對「定價」與其他產品作比較。
  • 他亦表示有人虛構前員工加入,去發散一些,他將要下台,以及iPhone上唔到高登官方App等不盡不實、抹黑的消息,認為「情況唔似係一個普通寫App人做」。
  •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癌症所處的階段,也就是根據惡性腫瘤的大小、位置或擴散程度所界定,由局限於一處、未有擴散的第1期,到已擴散到遠端器官的第4期,部分癌症亦會有上文提到的第0期。 癌症指數本是用作追蹤和監察不同癌症的活躍程度。 當癌細胞生長時,癌細胞本身,或者被癌細胞影響的身體器官,會製造和分泌一些物質,這些物質大部分是蛋白質,通常是醣蛋白類。 透過抽血化驗血液中這些蛋白的含量,就可以評估癌細胞的活躍程度,而癌症指數,或稱腫瘤指數,就是這些蛋白濃度的一個指標,可以用作追蹤和監察癌細胞生長的情況,從而反映治療的效果。 常見癌症指數包括:CEA 癌症保險lihkg 癌胚抗原指數、AFP 甲胎蛋白指數、CA125 癌抗原125、CA19.9 癌抗原19.9、PSA 前列腺特定抗原指數、CA15.3 癌抗原15.3等。 例:30歲的採購經理John為非吸煙者,早前已投保一份嚴重疾病保障。

癌症保險lihkg: 保障範圍

閣下同意我們將以上資料轉交至由10Life Financial Limited(”10LifeFinancial”,獲授權保險經紀公司,保監局牌照號碼為FB1526)指派的同事爲閣下跟進。 保戶能作的就是多注意醫療發展趨勢,並且在每年保單周年前,或自己的經濟能力、年齡及人生責任出現變化時,重新檢閱自己的保單,再適度適時作調整,以免保單完全跟不上未來的醫療趨勢。 原位癌指的是腫瘤的位置很局限,沒有侵犯到四周,特色是治癒率很高、很少轉移、存活率高、治療費用也很低,所以,又被稱為零期癌或非侵襲性癌症。

  • 包括但不限於化驗、放射測試 (X 光檢查、超聲波檢查 、電腦斷層掃描、磁力共振掃描、正電子放射斷層造影)、細針抽取細胞檢查 (細胞學或組織病理學)、或切除活組織檢查 (組織病理學)。
  • 投保當然愈早愈好,因為如果未來不幸患病(不論大病或小病),都有機會影響你的核保結果,未必能夠以「標準保費」投保,甚至未能投保。
  • 您須繳交之保費金額會隨受保人年齡改變及並非保證。
  • 受保人一旦被確診患上癌症,即可獲得一筆過、不限用途的現金保障賠償,可盡快治療癌症、應付癌症治療費用及生活開支。
  • 此外,戰癌保保證終身續保,我們亦不會因為你的索償紀錄或健康情況而拒絕你的續保要求。

無論是癌症保險,抑或絕大部分醫療及危疾保險,其實都不會保障受保人在保單生效前已出現病徵或確診的所有疾病或身體狀況(即「已存在的狀況」,pre-existing condition)。 癌症保險lihkg 消費者亦應留意,即使保險計劃的宣傳小冊子中提到「保障包括原位癌(早期或初期癌症)及癌症」或類似的字眼,也不代表所有原位癌或癌症都會受保,有些計劃更列明指定或特定受保原位癌的器官。 癌症是全球主要的死亡原因之一,現時更有年輕化趨勢。 如不幸患癌,所需面對的各種治療方法以至標靶藥物費用可以很高昂,故不少人會選購保險保障自己。

癌症保險lihkg: 康復紀錄二維碼|4個伏位引致未能成功?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而現時LIHKG已推出名為LIHKG+的付費會員計劃,繳付年費或月費後,即可消去討論區內所有廣告的顯示。 價位較高的驗身套餐包括多項超聲波檢查,例如腹部超聲波掃描肝臟、膽囊、胰臟、脾臟、腎臟等器官。 更會針對男性/女性驗身,加入前列腺超聲波(男士)或乳房/盆腔(子宮/卵巢/膀胱)(女士),深入觀察各個器官的健康狀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