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腮紅10不可不看詳解

#14蘋果奶油的色澤水潤透亮,能夠自然地與膚色融合,非常適合用來打造可愛的紅潤雙頰,完成蘋果肌妝容。 來自美國的品牌NARS,一定要提到他們家的腮紅,可是2019年的美國專櫃腮紅銷量No.1呢! 從粉色、紅色、大地色到棕色系,最大的魅力在於擁有眾多的色號可供選擇,尤其質感從霧面到充滿亮粉的頰彩也是一應具全,相信喜歡歐美妝感的女孩一定會愛上NARS的炫色腮紅。

canmake腮紅10

最後再來偷偷跟大家介紹另一款在2月才會上市的花漾修容組~CANMAKE的花漾修容組一樣是許多日本妹必收的修容組啊! 最新推出的色號是#10赤煉瓦色(售價為800日幣,約台幣218元),赤煉瓦色最近很紅,有點楓葉棕土紅色的感覺,另外帶有粉質細緻的珠光,輕刷就會超顯白的! 花漾修容組#10的前一代#9,跟#10有點像,但是比較起來更像乾燥玫瑰色,所以大家如果等不及最新色號的推出,也可以先去買上一代來過過癮。 今年9月即將上市新色「#SB 閃亮花束」 ,由粉、紫、黃三色組成,繽紛四散的顏色就像把可愛的小碎花裝進粉盒裡。 跟「#SA 閃亮藍水晶」一樣,都帶有珠光,不只可以修飾蠟黃肌膚消退疲倦感,細緻的珠光可為臉部增加光澤,立體感跟透明感都UP UP!

canmake腮紅10: 腮紅的作用是?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雖然台灣沒有進這個唇膏,但這個唇膏可是在日本女孩圈中的超熱門唇彩,在SNS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只因為它愛心的切面輕易就擄獲女孩的心,水潤卻優秀的發色也是引發話題的原因之一! 這次除了原本的三個顏色外,也另外新增了#04焦糖陶瓦、#05 草莓摩卡。

霧面花漾腮紅跟花漾戀愛修容組都是不同顏色小花組成的腮紅,差別只有後者帶有些微珠光,而前者是霧面的,台灣雖然沒有上市這個系列,但在日本仍是很夯的一個品項。 這次要上的新色「#05 霧面南瓜色」跟花樣戀愛修容組#10色系相似,都是非常適合秋冬的暖土色。 今年最新發表的「#pw41古董玫瑰」,帶有點復古味的暖棕色調果然在一發表就造成話題,混入今年最夯的茶色調,非常襯亞洲人的肌膚,擦上去是既溫柔又有氣質,在開架腮紅中也是少見的顏色。

其中特別推薦01 Nude Beige,也就是不退流行的奶茶色,雖然是發色較淡,但配上細緻的珠光,非常適合新手入門,不怕失手的一款顏色。 不過有部分使用者表示上臉後容易顯毛孔,建議購買前先試用看看。 例如:膚色偏黃,適合有點接近黃色的色彩(鮭魚色、駝色、棕色系、珊瑚色系等等);膚色偏白,適合有點接近藍色的顏色(藕合色/粉紫色、酒紅色、洋紅色、玫瑰紅、淡粉色等等)。 因此建議,最好不要在運動、夏天等容易流汗的時候使用液狀腮紅,才能避免脫妝的窘境哦。 另外,液態型腮紅在使用上需要一定程度的技巧,比較適合化妝技術好的人使用。

想要紅潤的蘋果肌、或是微醺的妝容,疊擦之後又是不同的感覺,只須靠這款頰彩蜜就能幫你完成。 運用獨家的微晶科技,創造腮紅上臉後的細緻質感,具備貼膚、滋潤等特色,讓色彩能夠很好的與底妝融合,打造輕透、自然的好氣色。 系列腮紅從推出以來,一直都是許多人的愛用推薦款之一。

在泡熱水澡時加一點入浴劑,就能改善肩膀痠痛、身體疲勞、腰痛、手腳冰冷等問題,且療癒效果更加倍哦! 其實入浴劑還有許多種類和功能,品牌也很多,讓人不知該如何挑選才好… 來自法國的高端美妝品牌-Chantecaille香緹卡,其天然、不進行動物實驗的理念,是許多人心中的嚮往。

canmake腮紅10: 日本咖啡豆推薦:內行人嚴選13家必買!藍瓶、猿田彥都上榜

回味完「巧麗腮紅組」過去的經典色號後,現在進入正題來介紹2019年1月將上市的全新腮紅色號#PW41復古玫瑰色#PW42完美蜜桃(限定色) ,兩款售價為550日幣,約台幣150元。 把除了高光外的4個顏色混合後, 分別塗1層、2層、3層的效果。 第一遍的時候顏色比較淡, 第二遍的時候就能展現好氣色, 第三遍的時候顏色就比較濃郁。 根據使用者回饋,一般液狀腮紅會有的問題:不夠持妝、黏膩、容易脫妝等,但ADDICTION的頰彩蜜表現出色! 小編推薦、也是劉仁娜在劇中有使用的色號004,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可以搭配你任何彩色系眼影來畫, 但如果你是新手, 想要一盤不會出粗的大地色眼影, 這盤一定不會錯。 沒有添加化學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的「無添加肥皂」,非常受到重視皮膚健康的女性消費者歡迎。 它的優點在於無論是寶寶、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還是痘痘肌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且此款腮紅擦在上臉後的透明感與貼合度完全不遜於霜狀腮紅,想要入手高CP值的腮紅,這款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此外,雖然他是粉狀腮紅,但發色度足夠、擦上臉後能自然營造出透明感,不喜歡霜狀腮紅、卻喜歡透明妝感的女孩,或許可以試試這款喔! 在蘋果肌的位置刷上2遍混合後的腮紅,展現好氣色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加光亮。 在刷完腮紅後的位置上繼續掃上高光,會讓腮紅更加亮麗。 5個顏色都是帶珠光的, 左上角的那個是高光外, 把其他4個顏色混合後可當腮紅, 也可單獨當腮紅使用。 無論是普通青春痘、泛紅的痘子、長白色膿的痘痘,還是其他膚質,紫外線是最大的敵人,為了不讓皮膚狀況惡化,塗抹防曬品是絕對必要的功課。 尼龍製、木製或豬鬃毛等動物毛髮製成的商品種類繁多,近期還有大廠推出能讓頭髮越梳越亮而大受歡迎的機能梳。

官方強調不僅是色彩,腮紅的上色手法及部位也是很重要的,粉質極為細緻,可任意疊擦,塑造不同的妝容效果,此外,顯色度更是不在話下,輕輕一刷即能呈現貼膚的完美色澤。 熱門色號如:#ORGASM、#DEEP THROAT、#TORRID、#DOLCE VITA等都可以考慮看看,相信眾多顏色中一定會有一款讓你愛不釋手的腮紅。 ADDICTION這款頰彩蜜剛推出時在亞洲造成了一股不小的搶購風潮,尤其又有韓劇《鬼怪》劉仁娜的加持,讓其熱度不減。 一般液態型的腮紅多半會讓人覺得油膩、難以控制,不過此款頰彩蜜無須擔心,加入薔薇果油、薰衣草油以增添滋潤感,讓質地不黏膩、延展性佳,輕輕點在臉上後用手指抹開,就能輕鬆營造出自然透亮的妝感。

自上市以來就廣獲人氣的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每盤皆有五色、加上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玫瑰花及蝴蝶結圖案,怎能不讓人入手一組呢? 使用時先輕輕刷上右邊區塊的腮紅,再以左上角的打亮色打造出立體感。 雖然是開價產品,但光澤感與發色度都不會輸給專櫃腮紅。 擁有如絲絨般滑順質感的絲絨花漾腮紅,是CILY的明星商品之一,礦物粉末讓腮紅上臉後不會與底妝打架,反而能夠服貼於肌膚表面,呈現自然輕透的好氣色。 共有#蜜桃粉#珊瑚橘#奶油裸3款色號可供選擇,雖然發色度偏弱,需多層疊加才看得出效果,導致用量有點大,但其細緻自然的色澤感,也是讓大家愛不是手的原因之一。

canmake腮紅10: 懶人素顏神器!戴眼鏡就像上妝、自帶好氣色的「腮紅鏡片」台灣首賣

這個週末相當適合參與放鬆感為主的社交行程,在風景好且人口密度不要太高的地方慵懶鬆軟度日。 按摩或充滿香氛體驗的環境,都會讓妳感受到世界仍有美好的角落,能夠讓妳好好保護自己的心靈、好好充電。

這款柔霧名媛腮紅的色號70蜂蜜肉桂,為經典熱銷款之一,土橘色調的調色,很適合皮膚偏黃的亞洲人,輕刷疊加過後,能夠營造出溫暖、充滿自然感的妝容。 蜜桃色調的腮紅能夠給人健康又有活力的印象,適合各種膚色的女性使用。 由於這款#05甜美杏桃的顏色較淺,非常容易自行依妝容調整腮紅濃艷度。 雖然膏體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上唇卻是透透的妝感,水潤質地也能撫平唇紋,看起來嫩嫩的就像北鼻唇一樣!

canmake腮紅10

小編私心推薦熱門的幾款色號:02、09、10、11號,除了珠光外也有近幾年很流行的霧面質感,都是很值得入手的腮紅款式。 CILY這個美妝平牌對某些人來說較為陌生,但對平常有在關注韓系彩妝的人來說一定不陌生。 其創辦者便是IG追蹤者超過170萬,在日韓兩地擁有超高人氣的KOL──姜泰莉,憑藉者自身的魅力與產品的好口碑,讓CILY在日韓兩地屢屢創下銷售佳績。

但實際上橘色和綠色上臉後都會很和諧, 亮眼的橘色可以用棕色來中和, 綠色帶有金色偏光的關係黃皮也可以用。 這裡選擇了綠色用在下眼瞼上, 用棕色略微綜合一下, 整體來說這一盤還是非常適合春季的。 這幾年掀起了「土色風潮」,不管是頰彩或是唇彩,帶有點土色調看起來更添幾分知性,這盤「#10赤陶小花」除了當頰彩使用外,大地色系的配色也非常適合當眼彩唷! 另外,淺棕色的部分可以直接拿來作修容,也因為粉體中帶有一點珠光,所以光是使用赤陶小花就能製造可愛的澎潤感。 共有5款霧面色與2款珠光色可供選擇,因顯色度較高,需拿捏下手輕重,避免妝感過重。 一顆一百出頭的腮紅,是不是會讓你有種不敢下手的疑慮呢?

除了能增加光澤感,也可以吸附多餘油脂,以及對抗紫外線,若只有使用棉花糖蜜粉餅時,用一般臉部清潔產品清潔即可。 小編建議第一次入手可參考這些色系:02花茶織、04漆陽、06春堇、09彩陽炎。 小編的私心愛用款是春堇,這款是粉色+淺紫色的搭配,非常推薦給白肌女孩使用,擦上去後仙氣指數+100! 彩陽炎則是最近大熱門的奶茶色,帶著微微粉光的裸土色擦在臉上非常顯成熟美感,優雅又大方。 此外,2021年也推出了124櫻光和125曉告兩個限定色,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喜歡SUQQU腮紅的你絕不能錯過。 如果單看眼影顏色, 這盤應該是很多女生都不會選擇的一盤。

整體為霧面粉質,細緻、不飛粉,能夠服貼於肌膚,延展性高,且色彩飽和,是一款各方各面都擁有超高CP值的美妝產品。 除了會講解如何挑選出符合喜好的質地、妝感之外,連腮紅的使用訣竅,都會一併介紹哦,希望能夠成為你的參考。 接著又一經典就是#PW40黃色腮紅,這組推出真的讓所有女生都驚豔,怎麼可能黃色腮紅可以刷在臉上? 但事實證明這塊腮紅拿來疊擦在自己原有腮紅上,直接就可以打造出溫暖的妝感,就算是臘黃肌用起來也很自然好看。 2.眼影用法:腮紅也可以活用來當眼影使用,淡淡的珊瑚紅色,非常漂亮,顯色度高。 Canmake11號色和10號盤非常相似, 只是沒有了粉色那格。

  • 熱門色號如:#ORGASM、#DEEP THROAT、#TORRID、#DOLCE VITA等都可以考慮看看,相信眾多顏色中一定會有一款讓你愛不釋手的腮紅。
  • 這一盤熱度不用多說啦, 確實是canmake整個五色眼影系列中最為出眾的顏色。
  • 共有#蜜桃粉#珊瑚橘#奶油裸3款色號可供選擇,雖然發色度偏弱,需多層疊加才看得出效果,導致用量有點大,但其細緻自然的色澤感,也是讓大家愛不是手的原因之一。
  • 2.眼影用法:腮紅也可以活用來當眼影使用,淡淡的珊瑚紅色,非常漂亮,顯色度高。
  • #14蘋果奶油的色澤水潤透亮,能夠自然地與膚色融合,非常適合用來打造可愛的紅潤雙頰,完成蘋果肌妝容。
  • 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的熱情促成了對環境保育20年來的奉獻,開創保育彩妝系列,透過此系列喚醒並提高人們對於瀕臨物種的關注。
  • 今年最新發表的「#pw41古董玫瑰」,帶有點復古味的暖棕色調果然在一發表就造成話題,混入今年最夯的茶色調,非常襯亞洲人的肌膚,擦上去是既溫柔又有氣質,在開架腮紅中也是少見的顏色。

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的熱情促成了對環境保育20年來的奉獻,開創保育彩妝系列,透過此系列喚醒並提高人們對於瀕臨物種的關注。 近期的妳對於浪費時間或缺乏注意價值的事情,沒有辦法投以平實的穩定性與耐心。 對於自己的標準也變得更高,希望能夠最短的時間或使用最少資源的條件下,做出對自己有利的突破。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它的包裝質感,霧面的黑色外盒加上金色印字,甚至還有絨布外袋來包裝,簡直是專櫃產品才有的包裝呀! 不僅顯色度足夠,刷在臉上的服貼度也很高,以價位及容量來說小編認為CP值相當好,可以作為一些專櫃品牌的替代色號。 這款復古玫瑰色,編輯個人覺得超級美的~非常適合1月這種冷冷的季節,刷上去是乾燥玫瑰色,但再多帶點棕色系的感覺。 日本妹也說這款刷上去有種浪漫時尚的土棕色感~絕對是2019春季必收色號。 #CL09透亮覆盆子也是非常有人氣的色號,因為顏色偏向藍調所以更能強調透明感,較適合冷色調肌膚(藍底肌)的人使用。

從左到右分別是5個顏色的單獨試色效果, 分別是塗一層和塗兩層的效果。 塗一層能有自然裸妝的妝效, 塗兩層顯色度就明顯提升, 立馬展現好氣色。 CANMAKE腮紅霜中的CL系列是強調透亮感(CLEAR)的款式,這款透亮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CL01透亮紅因為能夠輕鬆地營造出肌膚的血色感而大受歡迎。

這一盤熱度不用多說啦, 確實是canmake整個五色眼影系列中最為出眾的顏色。 這裡的畫法比較誇張, 並且在眼影盤之外還是用了香檳金色眼影筆點綴在眼部高光和下眼頭。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canmake腮紅1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