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蜜8大好處

這種時候只要稍微用面紙輕輕按壓在出油的地方,再用《CANMAKE 雪美柔肌控油粉末》輕拍在想要補妝的地方,本來油油的臉頰馬上就會出現剛化好妝一般的透明感哦。 除了盒蓋花紋設計改變之外,粉盒的打開方式也不一樣了! 上圖左邊為【新版】的粉盒,右邊是【舊版】的,打開新粉盒時不必再按壓開關。

  • 不過網路上也是偶有相關負評,不免讓本來想入手的人們感到猶豫。
  • 很能融入肌膚的奶油淡粉紅色,是非常柔和的顏色。
  • 只是,粉質比較乾爽,不同膚質的人使用之下或許有乾燥卡粉之餘,或是因出油而溶妝的可能,還是要多加注意。
  • 全世界有許多廠商不斷地推出各種不同的唇蜜,如果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唇蜜,希望在canmake能遇到自己理想的唇蜜喔。
  • 也因為它特別明亮,比較適合天生膚色較白的人。
  • Canmake的唇蜜,顏色種類豐富,價格經濟實惠,有許多希望大家一定要用看看的產品。

此外,共計有4色,無論是哪種基調的膚色,應該都能從中找到合適的色號。 相信大家都知道 CANMAKE 這個在台日學生、小資女之間備受青睞的開架彩妝品牌,旗下產品多給人甜美可人的印象,就像這款「棉花糖蜜粉餅」更是不少人化妝時的愛將。 不過網路上也是偶有相關負評,不免讓本來想入手的人們感到猶豫。 蘊含柔肌因子及5種滋潤因子,令肌膚保持水潤,防止出現乾燥。

canmake蜜: 化妝教室

這款明亮膚色帶點微微粉紅色,能夠稍稍提亮膚色,若想要營造自然的白皙裸肌,選它就對了。 又因為略帶粉色,對於暖色肌調也能有校色作用喔。 一擦完能馬上感覺到遮瑕力相當優秀,不但遮蓋了毛孔,還帶來了如棉花糖般滑嫩的妝感。 只是,粉質比較乾爽,不同膚質的人使用之下或許有乾燥卡粉之餘,或是因出油而溶妝的可能,還是要多加注意。 另外,若用附贈的海綿來上妝的話較有厚重感,建議使用刷具輕掃比較合適。

首先,使用蜜粉時最在意的無非是妝感的部分,這回邀請了3位專家一同實際使用,看看是否有厚重感、是否與肌膚服貼等等。 ,設計概念來自於保暖方便的睡袋,除了使用封閉式鞋面結構讓雙腳在寒天中保持溫暖外,更加入防水塗層讓腳部維持乾爽,同時內建耐用度與穩定度超優秀的EVA中底,不管哪一款配色都很百搭。 上圖可見,Canmake 的眼影蜜較淺色、閃粉較多,很易推開。

canmake蜜: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的色號

而散光效果粒子,可以吸走面上多餘油脂及淡化肌膚上的瑕疵,令肌膚變得幼滑,尤如沒有上妝的自然妝效,不會容易被人發現。 Canmake的唇蜜,顏色種類豐富,價格經濟實惠,有許多希望大家一定要用看看的產品。 全世界有許多廠商不斷地推出各種不同的唇蜜,如果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唇蜜,希望在canmake能遇到自己理想的唇蜜喔。 很能融入肌膚的奶油淡粉紅色,是非常柔和的顏色。

canmake蜜

平坦的盒面像鏡子一樣,不過根據日本網友們的評價,新粉盒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容易留下指紋,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配方中還有遮瑕粉末以及抗油光粉末,除了可幫助修飾毛孔和膚色不均等問題,還能預防肌膚泛油及脫妝。 不含界面活性劑、色素、酒精或香精等添加物。 重疊其他顏色,又能展現與單獨使用不同的感覺,所以如果希望自己的妝感與其他人不同,建議可以使用這個小技巧喔。

由於網路上的資訊提及這款屬於礦物成分的蜜粉餅,那麼用起來究竟感覺如何呢? 以下就請專家們試用,並分析使用起來的觸感、容器與海綿好不好使用、順不順手等等。 來自紅遍台日的開架美妝品牌 CANMAKE 的這款蜜粉餅就如同名稱所言,以清爽服貼的天然礦物粉質為使用者遮蓋毛孔與膚色不均,帶來如棉花糖一般的無暇自然美肌。

內含93%的美容液,可以一邊調整雙唇狀態,並同時呈現漂亮顏色的,就是canmake的唇蜜「糖果豐亮唇彩」。 這一款則是偏紅的膚色,可以為沒什麼血色的肌膚帶來小惡魔般的性感好氣色。 推薦給在意肌膚暗沉、擔心死白想要有點紅潤感的人。 上圖可以明顯看出新舊版大小不同,大家可以看喜歡哪種大小與盒子設計來做選擇! 這款商品含有72%礦物成分,並添加10種美容成分,包含:蘆薈葉、迷迭香、菊花、檸檬萃取、七葉樹、紫蘇葉萃取、角鯊烯、橄欖油、荷荷芭油以及葡萄籽油等。 首先這個色號是最標準的一款,只要是一般膚色的人應該都很相襯,能為各位帶來服貼、自然又健康的美肌。

除此之外的內容物及規格基本不變,容量也相同,並保留了舊版「棉花糖蜜粉餅」不易脫妝、不易泛油等優點。 單擦使用的時候,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除。 最近太陽越來越大,氣溫升高,化了妝經過一段時間臉上就容易出油妝花。

想當作晚上護膚後用的夜晚蜜粉、或是外出旅遊過夜時想要美美的不油光,都交給這塊蜜粉餅! 呈現出的感覺也非常自然漂亮,是實至名歸的優秀商品。 本網是化妝師的分享平台,文章內容提及的產品及療程服務只屬化妝師個人分享,一律與本公司無關。 本公司不作任何銷售,請直接向產品品牌聯絡。 效果:推開後效果如上,效果很自然、帶細微閃粉、顏色沒有包裝般淺色,粉紅+玫瑰紅色。 圖中上半部是用手指沾取蜜粉後直接塗抹的效果,下半部是使用了附屬的專用粉撲。

canmake蜜

很多人可能都有聽過這塊相當有名的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吧? 日本超人氣開架美妝品牌「CANMAKE」推出過許多熱銷的明星商品,比如曾在網路社群上造成話題、非常有名的「棉花糖蜜粉餅」就是其中之一。 由於今年正是這款蜜粉餅上市10週年,CANMAKE特別推出了棉花糖蜜粉餅的升級進化版,在2021年3月31日正式開賣。 ML 是4個色號當中最淺的一色,擦上它後能大幅提升肌膚的透明感,打造出如陶瓷娃娃般無瑕膚質。 也因為它特別明亮,比較適合天生膚色較白的人。 使用感好不好也是影響美妝品優劣的一大因素,畢竟是每天定妝都會用到的產品,自然會想買好用的對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