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onicz3詳解

解析度Full HD 1080P(左鏡頭)+ Full HD 1080P(右鏡頭)錄音支援,可開關。 最舊的檔案將被自動刪除,以便為新檔案理出空間。 SD記憶卡最高支持256GB,支援Class10或更高速的Micro SD卡。 並免費提供用戶下載使用,可透過iQ Player觀看影像以及所有同步的詳細數據,除此之外,還可以配合Google Map網路地圖觀看行走路徑。 此功能對於擁有車隊管理的公司特別有用。

cansonicz3

我們知道,安全是所有專業駕駛員主要關切的重點。 使用Z3,您可以記錄周圍的交通情況以及車輛中的乘客。 使用Z3,您將能擁有保護自己權益的影像。 具有兩個廣角鏡頭,供專業駕駛者使用,可輕鬆同時記錄交通和車內的互動。

如何檢舉馬路上重大危險的交通違規行為? 對於台灣交通,我們能做些甚麼? 開車在路上總是被馬路上的三寶或是危險駕駛弄得心驚膽跳嗎? 又或總是在新聞上看到一些無法挽回的傷亡,擔心自己心愛的家人朋友哪天也遇到一樣的狀況嗎? 關於對於不熟網路下單或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或使用Facebook粉絲團通知我們,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cansonicz3: 行車記錄器

無論是在炎熱的沙漠還是寒冷的地區都能繼續記錄。

  • 憑藉其極高的機動性,您可以將他們指向任何方向,他們將會同時記錄!
  • 並免費提供用戶下載使用,可透過iQ Player觀看影像以及所有同步的詳細數據,除此之外,還可以配合Google Map網路地圖觀看行走路徑。
  • 對於台灣交通,我們能做些甚麼?
  • SD記憶卡最高支持256GB,支援Class10或更高速的Micro SD卡。
  • 三個必須知道的要訣教您如何選購對的行車記錄器 前言 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種類玲瑯滿目,總是在搜尋網路上的行車記錄器的時候看得頭昏腦脹,到了2022年還不知道行車記錄器要怎麼選擇嗎?
  • 機器本身帶有麥克風的開關,因此您也可以開啟該功能錄製汽車中的所有對話。
  • 與傳統安裝的支架不同,我們精心設計的專利充電磁鐵支架使您能快速輕鬆地放置和卸下設備。

UltraDash Z3使用高端的Sony Exmor感光元件和F1.8大光圈六片玻璃鏡片鏡頭。 提供生動的色彩,並搭載HDR功能,可以增強對強光下過度曝光的抑制來產生高品質的夜間影像。 與傳統安裝的支架不同,我們精心設計的專利充電磁鐵支架使您能快速輕鬆地放置和卸下設備。

cansonicz3: UltraDash Z3 產品介紹

錄影中肯定有比一般情況更重要的時刻,例如發生意外或受到撞擊的時刻。 為了確保您的重要文件被保存,我們在Z3中添加了自動檔案保護功能。 每當行車記錄器檢測到汽車受到外力作用時,此保護功能將自動保護該時刻的檔案,以防止其被循環錄影功能覆蓋,被保護的檔案將會獨立放在保護資料夾中方便事後查閱。 在這網路充斥著太多選擇的時代,Cansonic對自身的產品非常有信心,願意提供零風險的銷售服務讓客人選擇符合自己需求最佳的產品, 希望喜歡的使用者可以口碑相傳推廣出去。 如何安裝行車記錄器的後視鏡支架? 前言 不喜歡擋風玻璃上面有東西嗎?

  • 在這網路充斥著太多選擇的時代,Cansonic對自身的產品非常有信心,願意提供零風險的銷售服務讓客人選擇符合自己需求最佳的產品, 希望喜歡的使用者可以口碑相傳推廣出去。
  • 關於對於不熟網路下單或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或使用Facebook粉絲團通知我們,我們的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 在此模式下,Z3可以檢測到超出正常水平的外部作用力,並馬上記錄可能造成您愛車受傷的影像,例如,有人在您不在車上時擦撞到或嘗試破壞您的車子,將會被鏡頭錄影的範圍記錄下來。
  • 使用Z3,您可以記錄周圍的交通情況以及車輛中的乘客。
  • 如何挑選同時可拍攝車內車外的行車紀錄器?

因此,我們發明了UltraDash Z3,通過對行車記錄器的技術並注入我們的想法和心思,希望提供所有駕駛者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何挑選同時可拍攝車內車外的行車紀錄器? 特斯拉Tesla行車記錄器 vs 一般行車記錄器 拉拉需要行車紀錄器嗎? 這幾年隨著「伊隆‧馬斯克」的努力推動,電動車時代算是終於正式來臨了,這個象徵未來的品牌Tesla在全球各地崛起,Model 3的銷量也越來越亮眼,在台灣和美國的…

因此肯尼對於自己製造生產品質非常注重與要求,並且不斷地提升自我獲得IATF 16949的國際標準認證,此為汽車產業供應商所擬定的特定品質系統要求。 除此之外對於各種各國商品檢驗標準 BSMI, CE, FCC, ROHS, R&TTE…等也非常的重視。 五招快速解決行車記錄器常見小問題 前言 現在行車記錄器已經是開車必備的產品了,路上危險駕駛這麼多,沒有行車記錄器在身邊就跟出門沒有帶手機一樣讓人焦慮呢!

又或是擔心吸盤支架或是3M支架會傷到貴鬆鬆的隔熱紙嗎? (其實我們標準配件有附靜電貼,您可以安心使用3M支架黏貼在靜貼上,就不會傷害您的隔熱紙)。 肯尼不只是品牌商,也是製造商,這也是我們與其他廠牌不同的地方。

磁體經過嚴格測試以及我們獨特的結構設計,因此無需擔心安裝上有連接不穩或掉落問題。 充電磁鐵支架底座配有充電口,這減少了安裝和拆卸設備的不便,並可使汽車中的電線佈置更為簡約美觀。 三個必須知道的要訣教您如何選購對的行車記錄器 前言 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種類玲瑯滿目,總是在搜尋網路上的行車記錄器的時候看得頭昏腦脹,到了2022年還不知道行車記錄器要怎麼選擇嗎? 又或著是網路上充斥著太多推薦造假心得文,無法分辨產品好壞… 我們提供一年保固,30天不滿意退換貨(只要您退回的產品與包裝沒有損傷,打開產品不在此限),我們非常歡迎客人嘗試使用我們的產品。 重要說明:我們尊重不同國家和地區對於隱私權的規範,如果您使用Z3或其他任何攝像頭在商用車內進行記錄,我們建議您的車上貼有標示予以告知乘客。

但是難免上路時往往才發現機器出了問題;哇! 行車記錄器怎麼沒有在錄影又或著是當機了呢… UltraDash Z3是我們最新一代的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可幫助您安心駕駛並全天候24/7保護您和您的汽車。

A.用USB線連接機器無法將檔案放置入SD卡中,透過USB線我們有設定只可讀取不可寫入的功能,所以如果要更新請使用SD卡轉接器或轉卡將SD卡置入電腦中。 Z3配備了2.7寸液晶顯示螢幕,因此相對於很多沒有螢幕的行車紀錄器方便操作許多。 優點是安裝時可確認機器是否對準了方向、行駛時確認機器的運作狀態、方便的菜單操作以及可以隨時查看錄製的內容。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需要保留螢幕的原因。 引起車禍,從追撞碰撞到細微的刮擦都會導致您的財產權益損失。

cansonicz3

機器本身帶有麥克風的開關,因此您也可以開啟該功能錄製汽車中的所有對話。 想要安裝3M黏貼型支架但怕弄壞我的隔熱紙與玻璃 快來使用靜電膜 + 3M黏貼型支架! 您的行車記錄器支架在炎熱的夏天一直掉下來嗎? 趕快使用靜電貼搭配3M黏貼型支架是您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我們都有附在標準配件中)!

cansonicz3

在此模式下,Z3可以檢測到超出正常水平的外部作用力,並馬上記錄可能造成您愛車受傷的影像,例如,有人在您不在車上時擦撞到或嘗試破壞您的車子,將會被鏡頭錄影的範圍記錄下來。 熱鍵功能旨在保護您作為駕駛員和其他道路駕駛員。 這些按鍵位於Z3的2.7吋的LCD螢幕周圍,並有清晰的圖像表示功能以方便使用。 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繼續使用UltraDash Z3。

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優良的影像品質帶給所有支持我們理念的使用者更方便安穩的生活與使用體驗。 我們的UltraDash Z3具有兩個180度可旋轉鏡頭。 憑藉其極高的機動性,您可以將他們指向任何方向,他們將會同時記錄! 左鏡頭是一個140度的廣角鏡頭,右鏡頭是一個望遠鏡頭,能夠記錄50公尺遠的距離,包含汽車周圍的交通狀況以及遠方肇事者的車牌。 除此之外我們也推出另一款雙廣角鏡頭版本(商業版)供與專業駕駛者使用(例如Uber、計程車、貨車物流司機,同時記錄車外車內的情形。 隨著專業交通的發展,確保駕駛專業人員的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cansonicz3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