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祥街西5號12大好處2024!內含發祥街西5號絕密資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四小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805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發祥街西5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泓景臺,昇悅居,碧海藍天,一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910,年齡中位數為 38.1歲。 依據1960年代末的深水埗地圖,可發現南昌街與北河街之間的醫局街,曾設有一個露天站頭「深水埗碼頭總站」。

發祥街西5號

由3座大廈組成、合共提供402個單位,以三房單位作主打,最高樓層達42樓。 基座由香港城市大學持有,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配套及設施。 發祥街西5號 香港房屋委員會在發展公營房屋的過程中,著重社區的需要;而綠建環評社區的推出,為房委會提供了寶貴的指引,並透過綠建環評社區的先導項目 – 發祥街西資助出售房屋發展計劃展現出來。 發祥街西項目於二○二○年完工,連同長沙灣一帶即將落成的公共房屋發展項目,融合而成一個饒富活力的新社區。 這個項目早前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頒發「綠建環評社區」先導評估項目最高級別的鉑金評級。

發祥街西5號: 深水埗

光昌街南北通往長沙灣道和青山道之間,可以行車輛和泊車上落貨。 光昌街鄰近鴻昌工廠大廈、半島大廈、香港紗廠、深水埗運動場和麗新商業中心等。 有蓋行人天橋及升降機樓設於主要入口處附近,方便居民往返位處西北九龍填海區第六號地盤綜合發展區內的公眾休憇用地、零售設施、社區設施、有蓋行人網絡及交通樞紐。 凱德苑位於四小龍發祥街西5號(中原樓市片區:四小龍)。

此外,海盛樓樓下亦將設有大型公共交通交匯處,而邨外的深旺道亦有多綫巴士小巴途經。 )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廣州白雲區,道路北面連接南昌街,而南面連接白田街,並與白田街大致平行。 )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白田邨道路,北面連接南昌街及白田邨,而南面連接大埔道,並與白雲街大致平行。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街道,道路北面連接保安道及蘇屋邨,而南面則連接長沙灣道,並與興華街大致平行。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與油尖旺區的一條街道,道路名稱是取自植物的楓樹,道路北面連接大埔道,而南面連接油尖旺區大角咀的洋松街,並與白楊街及柏樹街大致平行。

發祥街西5號: 巴士

屋苑於2016年獲綠色建築議會頒發「綠建環評社區」先導評估項目最高級別的鉑金評級。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屬「2019年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位於九龍長沙灣發祥街西5號,於2021年1月初入伙。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發祥街西資助出售房屋發展計劃」(發祥街西項目)預計於二○二○年落成,屆時41層高的住宅大廈將提供811個單位和地庫停車場。 這計劃包含了一幢41層高的住宅大廈,提供住屋單位811個、屋邨管理相關的設施、地庫停車場及相關休憩用地。

發祥街西5號

雖然今天的醫局街距離海邊超過850公尺,但在西九龍填海之前,醫局街旁的通州街其實已經面臨海旁,昔日的深水埗碼頭就是位於北河街與通州街交界。 發祥街西5號 但隨著線路延長和深水埗碼頭在1999年遷移等因素,今天這些路線已經大幅改變或甚至取消。 東南面起自界限街,西北端左轉連接九江街,這一段長約600公尺。 發祥街西5號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在深水埗區的公共屋邨之一,房屋署項目編號為KL85,佔地1.8公頃,為「西北九龍填海區六號地盤」中的公營房屋建設項目。 大坑西街(Tai Hang Sai Street)是香港深水埗區石硤尾一條斜坡形的道路,名稱取自大坑西邨,西面連接南昌街,而東面連接大坑東道及窩仔街,並與偉智街大致平行。

發祥街西5號: 發祥街2號的交通站點

方面,屋苑附設兒童遊樂區、通風塔、園景區、多用途廣場等設施;另在地庫設停車場,包括57個私家車位及8個電單車位。 項目還設有升降機樓及行人天橋,以連接另一屋苑海達邨及其附設的社區設施。 發祥街西5號 過去,發祥街南段設有巴士總站;因應位於長沙灣道883號長沙灣廣場基座的新長沙灣巴士總站於1992年9月13日啟用,發祥街巴士總站亦於同日停止運作。

其中元州邨第二期與第五期之間的一段永隆街經已拆去,並納入邨內道路及屋邨範圍,並興建有蓋通道連接港鐵長沙灣站C1出口,仍存在的工廠大廈之間的永隆街及福榮街將會繼續保留。 原有的長沙灣工廠大廈1-2座已重建成公屋,並成為元州邨一部份,原來的長沙灣道至福榮街之間的永隆街將會封閉,並變成屋邨通道,現時車輛不得由長沙灣道經永隆街或福榮街駛往東京街 。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街道,但其實路段在界限街以南,是屬油尖旺區的,道路名稱是取自植物的柏樹,道路北面連接汝州街,而南面連接荔枝角道,並與白楊街大致平行。 其中凱德苑位於九龍長沙灣發祥街西與英華街交界以南,地段屬新九龍內地段第6617號。 項目由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負責詳細設計,有利建築負責承建,預計在2020年10月底入伙。 發祥街西5號 海達邨連接深水埗行人天橋系統,透過天橋系統經V Walk商場連接東涌綫和屯馬綫的南昌站。

發祥街西5號: 香港樓宇目錄

2021年8月13日下午,橫跨海盈邨至海達邨的行人天橋啟用。 天橋全長約145米、闊約6米,為全港公屋中跨度最長的行人天橋。 工程期間採用新技術,能夠一日夜間完成接合,減低對公路交通的影響。

發祥街西5號

另外,發祥街以南的蔬菜批發市場、屠場用地及毗連土地,面積共4.14公頃,將改劃為住宅地帶,並以發展居者有其屋計劃。 發祥街西:位於深旺道33號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外,曾為一對雙向南、北行巴士站,現為一單向南行巴士站。 方面,項目西面正興建公屋「海達邨」,未來景觀估計受阻;而東南由於是學校,建築相對較矮,視野較為開揚。 有消息指項目西北及東北面的貨倉即將拆卸發展,興建8幢44層高私樓,因此只有向東南單位較有景觀保證。

發祥街西5號: 發祥街西

發祥街西項目的鉑金評級肯定了房委會於建設社區各方面的卓越成果,除了環保和可持續設計,在公眾參與、社區關懷和與周遭環境的融合等方面亦多走一步。 發祥街西項目將於2020年完工,連同長沙灣一帶即將落成的公共房屋發展項目,融合而成一個饒富活力的新社區。 屋苑設有57個車位及5個電單車車位的地庫停車場、人車分隔的休憩用地,附設社區農場、多用途廣場等設施,並設升降機樓及行人天橋連接對面的海達邨及其附設的社區設施。 當中花園部份用地前身為原發祥街西遊樂場,園景設計師將球場的石屎地加以利用,重新鋪設地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有蓋行人天橋及升降機樓設於主要入口處附近,方便居民往返位處西北九龍填海區第六號地盤綜合發展區內的公眾休憇用地、零售設施、社區設施、有蓋行人網絡及交通樞紐。
  • 經過公開招標,由長江實業之全資附屬公司Grandwood Investments Limited競投獲得,估計投資總額近20億港元。
  • 發展項目的主出入口亦供車輛進出,然而車輛進入屋苑後會隨即駛入地庫停車場,達致人車分隔,居民在屋苑內可享受無車的戶外空間。
  • 發祥街西項目的鉑金評級肯定了房委會於建設社區各方面的卓越成果,除了環保和可持續設計,在公眾參與、社區關懷和與周遭環境的融合等方面亦多走一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