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二條件12大伏位2024!專家建議咁做…

選好心儀單位,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後,買方律師須向房委或房協申請並取得提名信,由房委或房協確認買賣雙方均合符資格購買或出售二手居屋,方能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完成交易。 即使同時申請兩種「購買資格證明書」,在為期一年有效期內,只可選購一個來自房委會「居屋計劃第二市場」或房協「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的單位。 由申請截止日期前 24 個月起計,直至簽訂臨時買賣合約當日,申請者及申請表上的家庭成員不得擁有任何香港住宅樓宇(個人或聯名)。 批准信發出日起計,申請人要在6 星期內申領購買資格證明書,並在證明書 1 白居二條件 年有效期內購買 白居二條件 1 個單位,逾期不續。 白居二屬未補地價的資助房屋,按揭成數、供款年期有別於私樓,一般來說,如物業仍在政府擔保期內,則可做高成數按揭,詳情可讀一二手居屋按揭全指南。 白居二條件 綠表申請人,早已通過相關的入息資產審查,例如公屋申請入息上限,以及公屋富戶申報政策等,故白居二不設綠表人士的入息及資產限額。

經白居二購入單位 2 白居二條件 年內不得出售,房委或房協亦不會回購單位。 白居二條件 白居二條件 白居二2020配額為4500個, 當中一人申請者配額更只得450個,被抽中機會其實相當渺茫,假如有急切置業需要,不妨先到千居搜尋全港各居筍盤。 申請截止後,房委會會進行電腦攪珠,隨機選出分組號碼,按攪珠結果次序優先審核分組內的申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