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建時道20號9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該物業佔地9,185方呎,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可建樓面面積5,511方呎,當時呎價高達14.5萬元。 渣甸山一直是香港島的豪宅區之一, 擁有香港最貴的獨立屋, 按每平方尺計算,比山頂貴。 渣甸山和畢拿山是遠足者欣賞維多利亞港風景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渣甸山地理上在大坑南面, 是在跑馬地東面, 布力徑和陽明山莊背後。

白建時道20號

【明報專訊】疫市尚未受控,渣甸山有豪宅屋地大劈價沽貨離場,每呎樓面地價較區內2018年底高峰時的做價大跌四成。 土地註冊處顯示,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地盤面積17,094方呎,現建有一幢樓齡逾60年、實用面積5353方呎的洋房,花園面積逾1萬方呎,屬遺產貨,以8.5億元易手。 雖然上述屋地是本港爆發疫情後,區內最大宗二手豪宅成交,但較業主早前意向價10億至11億元大減約兩成。 第一太平戴維斯李慧玲稱,白建時道一帶暫只有上述大型物業放盤,參考鄰近的白建時道16號,地盤面積約13,918方呎,早前傳以賣公司形式轉手,涉約6億元,即樓面呎價約71,849元,按上址最高可建樓面推算,意向價約7億元,可望創區內洋房成交價新指標。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屋地8.5億易主

儘管可以從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白建時道20號 栢園, 愉富大廈, 慧景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位於大坑道的地址, 從1 到 350號被視為大坑或跑馬地的半山,而不是渣甸山 。 消息指出,買家斥2,218萬元購入大坑Y.I高層B室,以面積1,420方呎計,呎價約1.56萬元;而龍華花園2座中低層A室售1,438萬元,呎價約1.19萬元。

白建時道20號

鍾鳴時說,目前使用雙北1280月票最高約34萬張,推出全方位生活圈1200月票,預估北北基桃購買人數最高約達76萬張,推估中央與地方總補貼金額達81億元以上。 此外,基北北桃在雙北1280定期票基礎上,系統修改較為容易,希望中央加快台鐵票證建置,在基北北桃生活圈內,率先實施1200月票方案。 嘉雲臺 1座 共有32層,提供64個單位。 嘉雲臺 1座 於1986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白建時道20號: 香港大廈搜尋

白加道28號業主亦多為名人顯貴,3號屋的業主為地監局前主席陳韻雲;7號屋則由人稱「錢多多」的內地富豪錢峰雷持有。 至於李兆基家族亦購入白加道35號,該大宅新近更成為「租值王」,一年租值2,646萬元。 另外,山頂白加道28號5號屋,去年12月底以5.3億元易手,呎價約92,982元,較五年前購入價,帳面蝕約1,200萬元,估計連同其他雜項,實蝕超過4,000萬元。

  • 雖然上述屋地是本港爆發疫情後,區內最大宗二手豪宅成交,但較業主早前意向價10億至11億元大減約兩成。
  • 市區獨立洋房近期屢錄天價成交,增強業主放盤信心,由老牌家族持有、佔地逾1.7萬方呎的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近期推出市場放售,參考同街道早前錄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7.1萬元計,料意向價約7億元,有望創區內洋房成交價新高。
  •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 白建時道20號 於1952年03月起入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儘管可以從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栢園, 愉富大廈, 慧景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據差估署最新資料,其物業租值為567.48萬元,較2020/21年度的665.4萬元,按年下挫14.7%。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附近醫院

物業若重建發展,可建樓面約10,200方呎,即呎價約8.3萬元。 該物業於2017年曾市傳以9億元放售,隨後在2018年叫價上調至10億元。 有不少城中商賈、巨富聚居的渣甸山白建時道,錄得超級豪宅屋地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以8.5億元易手,新買家為RICH INFINITY ENTERPRISES LIMITED。 物業早年由WOO KIM PHOE持有,其名字與恒基地產(0012)旗下美麗華酒店前已故副董事長余金波的英文名字相同,料為同一人。不過該物業於2010年申請遺囑認證,並由WOO BOON HO及WOO BOON ENG作為執行人。 白建時道20號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渣甸山一向是本港著名豪宅山頭,由白建時道至高士美道一帶,吸引不少名人、巨富聚居,如「大劉」劉鑾雄持有白建時道12號,最新租值按年下跌9.6%,大劉同時亦持有高士美道2至3號、高士美道5號等物業,為該區「大業主」。 另外,合和(054)主席胡應湘則持有白建時道25號,租值按年跌9.4%。 受疫情拖累,本港封關接近一年,過往由「北水」及外資高管支撐的豪宅租賃市場,租值也出現萎縮。 《香港01》翻查差估署最新資料,發現向來是本港著名富豪商賈聚居的渣甸山白建時道一段,租值均報跌,其中由「大劉」劉鑾雄及胡應湘持有的洋房,租值分別均按年下挫一成。 渣甸山向來是本港著名豪宅山頭,由白建時道至高士美道一帶,吸引不少名人、巨富聚居,如「大劉」劉鑾雄持有白建時道12號,同時亦擁有高士美道2至3號、高士美道5號等物業,猶如該區「大業主」。 至於渣甸山一帶的屋地,過往呎價動輒10萬元以上。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 位置地圖

嘉雲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是香港的一個山峰,位於香港島灣仔區東南部,大坑以南一帶,海拔433米。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 毗鄰山峰包括有聶高信山、紫羅蘭山、寶馬山及畢拿山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呎價8.3萬 低高峰四成

市區獨立洋房近期屢錄天價成交,增強業主放盤信心,由老牌家族持有、佔地逾1.7萬方呎的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近期推出市場放售,參考同街道早前錄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7.1萬元計,料意向價約7億元,有望創區內洋房成交價新高。 白建時道2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20號 於1952年03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2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據地產界人士指出,上址佔地面積約17094方呎,現為一幢樓齡逾60年的洋房,面積約5353方呎,附設逾萬方呎花園,若以地積比率0.6倍計,可建樓面約10256方呎,以易手價計,每呎樓面地價約82878元。

白建時道20號

港島徑第五段、衛奕信徑第二段、大潭郊遊徑和金督馳馬徑均途經渣甸山。 白建時道20號 但據知原來上述盛傳至少約16億物業資產,實際持有人並非呂麗君! 據知,山頂白加道三十一號A獨立屋連花園及私人泳池原本是大劉借給呂麗君父母暫住的地方,二人分手後,一度改以租住形式,事隔一年後租約期滿,目前由大劉關連人士透過CROWN CASTLE LIMITED持有。 而呂麗君一對子女所住的渣甸山白建時道十二號大宅是大劉安排給他們的住所,呂麗君則以照顧子女為由同住,真正的持有人為甘比。 至於市值約9,000萬的中半山雅賓利大廈單位連車位則由大劉與女兒劉秀盈共同持有,而呂麗君以託管人的身分暫時持有。 白建時道20號 大劉亦從未贈予她遊艇及英國6層高大宅,呂麗君只是曾經住過該大宅而已。

白建時道20號: 單位數目

市傳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屋地,獲買家以5億元出價洽購,比業主開價7億元,低近30%,呎價約4.88萬元。 中信泰富2019年通過政府土地拍賣以32億港元購買了位於大坑道135號重建用地。 渣甸山沒有醫院和公共設施,本地和海外遊客很少。 該處在大部分街道的私人地段上只能建獨立屋。 渣甸山傳統名牌屋苑 高樓底高實用 屋苑附設大型會所 綠化空間宏大, 車位充足,租務穩定 升值潛力的高。 坐擁香港大球場、馬場、銅鑼灣至維港的迷人景色,並享便捷無間的交通網絡,前往銅鑼灣及中環僅需20分鐘。

  • 嘉雲臺 1座 共有32層,提供64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據知,山頂白加道三十一號A獨立屋連花園及私人泳池原本是大劉借給呂麗君父母暫住的地方,二人分手後,一度改以租住形式,事隔一年後租約期滿,目前由大劉關連人士透過CROWN CASTLE LIMITED持有。
  •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 嘉雲臺 1座 於1986年12月起入伙。
  • 渣甸山傳統名牌屋苑 高樓底高實用 屋苑附設大型會所 綠化空間宏大, 車位充足,租務穩定 升值潛力的高。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白建時道20號: 白建時道20號評論

畢拿山位於渣甸山東邊及大坑住宅區, 大坑徑, 春暉道上面。 雖然 嘉雲臺 通常被稱為位於渣甸山,但這個 大型屋苑位於渣甸山的邊緣,在畢拿山 的邊界, 畢拿山位於嘉雲臺一座的東邊。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在嘉雲臺東邊的山是畢拿山而不是渣甸山。

不過,去年8月白建時道20號一幢樓齡六十多年的洋房,以8.5億元成交,呎價逾8萬元,較兩年前同地段的成交價低逾四成。 翻查差估署最新資料,其最新物業租值約為258萬元,按年跌近一成。 另外,合和(054)主席胡應湘則持有白建時道25號;另專投資商舖的兆安地產李太李佘少鴻及相關人士,則持有白建時道41至45號寧苑全數12個單位連12個車位。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永安閣,畢拉山道111號,畢拉山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白建時道20號: 中學:灣仔區

張松橋劉鑾雄奪標呼聲高 市場消息稱,上址新買家以綽號「重慶李嘉誠」的內地商人張松橋,以及華置(0127)大股東「大劉」劉鑾雄奪標呼聲較高。 事實上,「大劉」在渣甸山持有多項物業,一向被稱為「渣甸山大地主」。 代理消息稱,上址早前曾低調放售,最初叫價7.5億元,減價約20%後終以逾6億元獲買家洽購至尾聲。 區內對上一次矚目屋地成交,為有「錢多多」之稱的內地商人錢峰雷,去年6月以2.7億元沽出白建時道21號屋地,以可批建面積3715方呎計,每呎樓面地價7.26萬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