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聖女與黑牧師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白聖女與黑牧師絕密資料

從2022年6月16日《白聖女與黑牧師》宣佈動畫化後,雖然接著在9月24日因為「Aniplex Online Fest 2022」的活動而釋出過前導視覺圖、前導預告與主要角色,不過當時發佈的動畫消息很多也就沒有時間介紹。 但是在經過約3個月的2022年12月15日發售日版漫畫第11卷的這天,官方終於釋出新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在預告中可以先看到白聖女賽西莉亞不同以往的場面喔! 博客來電子書服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其支援行動裝置之可用版本隨時會更新調整,請隨時留意且主動查詢調整之內容。 並請定時更新您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版本,以確保本服務運作正常。 若因個人裝置因素(如:其他應用程式衝突、裝置記憶體不足、行動裝置支援版本無法升級),無法使用博客來電子書閱讀服務或影響服務效能,需自行進行排除待符合博客來支援項目再行閱讀。 《白聖女與黑牧師》故事描述著長相可愛,卻有很多小毛病的聖女—賽西莉亞,以及外表嚴肅卻十分溫柔,對聖女過度保護、家事萬能的牧師—羅倫斯,兩人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無時無刻都在不自覺地放閃(!)有著奇幻世界觀的溫馨愛情喜劇(?)。

白聖女與黑牧師

支援Safari (14以上版本)、Chrome (103以上版本) 、Edge瀏覽器 (106以上版本)。 未有可靠来源的臆測內容可能會被移除。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信息。

白聖女與黑牧師: :::網站搜尋

其最新日版漫畫單行本第十集,也將於 2022 年 6 月 16 日發售,台灣代理版目前發行至第五集。 《白聖女與黑牧師》自 2017 年於講談社月刊少年 Magazine R 連載。 描寫外表可愛卻有一推小毛病的聖女賽西莉亞,以及外表嚴肅卻十分溫柔又擅長家務,簡直居家旅行必備良藥的牧師羅倫斯,兩人間發生的各種一撩一遲鈍放閃日常。 白聖女與黑牧師 本作最开始为作者投稿在pixiv上的短篇,共8话(7话+情人节篇)。 2017年4月20日于《少年Magazine 白聖女與黑牧師 R》2017年3号上开始正式连载。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官方也將舉辦抽選活動。

  • 本作是由澤田姫詮釋賽西莉亞、羅倫斯則是由石川界人配音演出。
  • 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動畫主視覺圖的海報」(名額3名)的抽選活動,活動至 12月 31日的 23:59 止。
  • 從2022年6月16日《白聖女與黑牧師》宣佈動畫化後,雖然接著在9月24日因為「Aniplex Online Fest 2022」的活動而釋出過前導視覺圖、前導預告與主要角色,不過當時發佈的動畫消息很多也就沒有時間介紹。
  •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信息。

由和武葉佐乃所著漫畫作品改編,原定將於 4 月播出的電視動畫《白聖女與黑牧師》,官方宣布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將延後開播的消息。 本作是由澤田姫詮釋賽西莉亞、羅倫斯則是由石川界人配音演出。 作品最早於 白聖女與黑牧師 2022 年 6 白聖女與黑牧師 月宣布改編電視動畫,並且預定將於 4 白聖女與黑牧師 白聖女與黑牧師 月開播,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官方於今日宣布動畫將延期開播的消息。 )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原為和武在其pixiv發表的作品,由2017年4月20日發售的《少年Magazine R》第3號開始連載。 改編電視動畫將於2023年7月首播,動畫製作公司是動畫工房。

白聖女與黑牧師: 受到疫情影響 動畫《白聖女與黑牧師》 延至 7 月播出

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動畫主視覺圖的海報」(名額3名)的抽選活動,活動至 12月 31日的 23:59 止。 2022年6月16日,宣佈將獲改編為電視動畫,動畫製作公司是動畫工房。 9月24日,在「Aniplex 白聖女與黑牧師 Online 白聖女與黑牧師 Fest 2022」中宣佈定於2023年4月首播,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別由澤田姬和石川界人聲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