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線上看7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明成北醫院是公營醫院龍頭,副院長楊逸滔(郭晉安飾)決意推行醫改,為製度進行一場「大手術」。 白色強人線上看 白色強人線上看 院內的天才醫生唐明(馬國明飾)質疑他的計劃,恐怕醫改實行,會導致有人因為無法支付醫療費用而死亡。 白色強人線上看 白色強人線上看 二人理念不同,爆發連場衝突,但同樣秉持著一顆拯救生命的仁醫之心,並聯合一群醫護精英,守護明成北每一位病人,譜出一段段動人的仁心仁術故事。 明成北醫院是公營醫院龍頭,副院長楊逸滔(郭晉安飾)決意推行醫改,為制度進行一場“大手術”。 白色強人線上看 白色強人線上看 二人理念不同,爆發連場沖突,但同樣秉持著一顆拯救生命的仁醫之心,並聯合一群醫護精英,守護明成北每一位病人,譜出一段段動人的仁心仁術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