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玫瑰花束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珍愛玫瑰它是花型十分優美的品種,花瓣也是很厚實,花型驚艷,也代表著永恆的愛,非常適合在節日的時候贈送。 顧客至上是我們的服務宗旨,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都是用上當天最新鮮和狀態最佳的花材,但基於鮮花供應會受到季節或一些不能控制的原因影響,而引致花材供應短缺原因,我們的花藝師或須因應情況以同等/較高質素或類似顏色取代。 「因為你在自己的玫瑰上傾注了時間, 所以才使得你的玫瑰如此重要。」—— 小王子 每朵玫瑰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你的摯愛送上別具意義的玫瑰花束,成為陪伴彼此的愛。 R26 99 枝什色玫瑰花禮盒 $ 枝雜色玫瑰、長春籐、襯葉 及特色懷舊禮盒 (18吋x12吋x6吋). 因拍攝光線,或個人電腦顯示屏等因素均有可能造成輕微色差或尺寸誤差,花束及花藝禮品與照片可能稍有差別。

白色玫瑰花束

將這款藍玫瑰花束送給喜歡的人,會引發TA對你們關係的重新思考,說不定這是讓你們的關係有所進展的好機會。 白色玫瑰花束 神秘優雅的冰藍色玫瑰搭配低調高貴的絲絨黑玫瑰,適合送給性格沉穩的男性或個性獨特的女性。 這種大膽的撞色設計很容易在第一眼就吸引人的視線,讓人不由得想深入了解送花者的性格和愛好。

白色玫瑰花束: 花店

R29-S 白色玫瑰花束 肯雅雜色小玫瑰 (標準 , 如圖示) $898 肯雅雜色小玫瑰 + 綠色繡球 + 黑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R29-L 肯雅雜色小玫瑰 (加大) $1080 肯雅雜色小玫瑰 + 綠色繡球 + 黑色禮盒 30x30x16cm (12吋x12吋x6.5吋). 送給愛人藍色玫瑰,寓意著向對方表達出了無條件的信任和依賴,可以永遠把背後留給對方,已經將對方視為終身伴侶。

注:為客戶提供急需開張花籃訂購服務,此款花籃的主花,我們長期備貨,方便客戶可以即日訂,明天送。 有需要,可以點擊左下角的Whatsapp Icon 與我們聯繫。 雪山玫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之一,以其巨大的花朵和純白的顏色,純潔、高貴、天真的象徵,經常用於加冕典禮、皇室婚禮和 VIP 派對上, 外層花瓣呈淺綠色,使花朵看起來清新活潑, 刺少,花朵大,花期長。 花的花瓶壽命很長,這意味著您可以更長時間來欣賞。 使用荷蘭的技術和種植標準,玫瑰花種植基地的技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並通過了ISO9001、GAP(全球良好農業規範)等資質認證。

白色玫瑰花束: 花束 – 桔梗花束 (更多花禮 …)

如今黄玫瑰越来越成为道歉的玫瑰,黄玫瑰花语:请原谅我。 白色玫瑰花束 花店里的玫瑰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每一种颜色对送花人和收花人来说都有不同的含义。 例如,送粉红玫瑰通常是对接受者说“谢谢”,而送无刺玫瑰(现在售卖的都是去过刺的玫瑰)则表示送礼人与接受者一见钟情。

R39-36 玫瑰盒花 – 粉紅色玫瑰 满天星 – 香港盒裝花花店 $950 粉玫瑰36枝、满天星 及 粉色禮盒 30x30x17cm (12吋x12吋x6.5吋). 假如你猜不到暗戀對象的心思或不敢直接表白,可以送TA藍玫瑰花進行暗示。 藍玫瑰不像紅玫瑰一樣熱烈、張揚,很適合送給性格內斂、溫和的人。 而且藍色和大部分顏色都很般配,靈活性很強,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搭配去設計花束。

白色玫瑰花束: 花束 — 百合花:純潔

R17 浪漫心形花盒花 玫瑰花盒 紅色玫瑰心形花 $898 紅玫瑰心形36枝 + 紅色小玫瑰 + 綠繡球 + 黑色禮盒 白色玫瑰花束 30x30x6.5cm (12吋x12吋x6.5吋). 在香港,單朵藍玫瑰價錢在HKD 之間,價格波動幅度較大。 不同顏色、大小、品種的藍玫瑰價錢不同,且越靠近情人節的日期訂花價格越高。 淡藍色會讓人心情平和,充滿希望,通常很適合送給自己暗戀的人,向對方表達自己敏感的心意——“不渴求你的回應,只希望你開心幸福”。

  • 我們在每個節日同樣為大家服務,情人節、母親節、中秋節及生日。
  • Moon Florist訂花束公司除了為你提供送花及訂花服務外,還有網上訂花服務,讓客戶可以透過網上訂花推介認識花束以及花束訂購。
  • 雪山玫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玫瑰之一,以其巨大的花朵和純白的顏色,純潔、高貴、天真的象徵,經常用於加冕典禮、皇室婚禮和 VIP 派對上, 外層花瓣呈淺綠色,使花朵看起來清新活潑, 刺少,花朵大,花期長。
  • 「因為你在自己的玫瑰上傾注了時間, 所以才使得你的玫瑰如此重要。」—— 小王子 每朵玫瑰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你的摯愛送上別具意義的玫瑰花束,成為陪伴彼此的愛。
  • R39-18 玫瑰盒花 – 粉紅色玫瑰 满天星 – 香港盒裝花花店 $680 Now$650 (如圖示) 粉玫瑰18枝、满天星 及 粉色禮盒 20x20x12cm (8吋x8吋x5吋).

用手機按下數個按鈕,已經可以輕鬆地為愛人準備一個大驚喜,節省你的時間,方便你更好地籌備送花的大日子。 要準備一束玫瑰花,與應該先從玫瑰花介紹入手。 不同的玫瑰品種各有特點,也有不同的玫瑰花由來。

白色玫瑰花束: 玫瑰花 春曉

BO128 紫玫瑰花束 – 紫色玫瑰、繡球 紫色玫瑰12枝、粉紫色繡球2枝、粉色較剪蘭8枝、 白色桔梗、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黑色紙、紫色紙及玻璃紙包裝) .. Moon Florist有多年製作各款 花束 經驗,提供花束,玫瑰花束,生日花束等多款主題花束訂購,適合情人節、母親節等節日和週年紀念日。 本店鄰近花墟,製作花束的花材均會每天新鮮運到,而花束訂購的時間,一般玫瑰花束最好於兩天前預訂,而其他百合花束馬蹄蘭花束和鬱金香花束於三天前預訂便可。 BO92 白色百合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訂花送花 網上訂購花店香港 白百合6枝、白色繡球1枝、荷蘭煙花草5枝及襯葉花束 ..

白色玫瑰花束

此外,這款藍玫瑰花束也適合送給朋友,表達對兩人美好友誼的祝福,希望可以一直像現在這樣陪在對方身邊。 白色玫瑰花束 藍色玫瑰搭配白桔梗,無論送男生還是女生都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白色玫瑰花束 而且這種溫和不衝突的配色,讓人看著就感覺寧靜。

白色玫瑰花束: 開張花籃 萬商雲集花牌

BO 肯亞玫瑰36枝花束香港 $1299 (如圖示) 36枝肯雅雜色 玫瑰花(粉紅色、淺粉色及香檳色)、粉紅色臘梅花及襯葉花束. BO 肯亞玫瑰99枝花束香港 $ 枝肯雅雜色 玫瑰花(粉紅色、淺粉色及香檳色)、粉紅色臘梅花及襯葉花束. BO139 大花束 – 肯亞多頭小玫瑰 紫色繡球 紫色桔梗 大紮大束花束 $1189 肯雅橙色多頭小玫瑰10枝、荷蘭紫色繡球2枝、南非小足球3枝、 紫色桔梗、紅豆、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BO138-8 肯雅雙色玫瑰花束 藍星花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880 (如圖示) 肯雅 “Frou Frou”雙色玫瑰 (紅色及粉色花瓣) 8枝、白色繡球、藍星花3枝及襯葉花束. BO 肯雅雙色玫瑰花束 藍星花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980 肯雅 “Frou Frou”雙色玫瑰 (紅色及粉色花瓣) 12枝、白色繡球、藍星花6枝及襯葉花束. BO131 棉花花束 香檳玫瑰花束 桔梗花束 網上訂花花店香港 香檳玫瑰11枝、白色桔梗、粉色桔梗、白色乒乓3枝、 粉色棉花5朵、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白色玫瑰花束

BO132 白色玫瑰 藍色繡球 棉花 滿天星花束 白色玫瑰花束 香港玫瑰花店 白色玫瑰12枝、淺藍色棉花5朵、白色棉花5朵、滿天星、 藍色繡球、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襯葉花束 .. BO117 粉色屈金香花束 粉紅色玫瑰花束 粉繡球花束 白色玫瑰花束 $998 粉玫瑰12枝、荷蘭粉屈金香10枝、粉色桔梗、粉繡球、 米花、荷蘭煙花草3枝 及襯葉花束 .. BO 求婚花束 – 粉紅色玫瑰99枝花束 $2399 (如圖示) 99枝粉玫瑰及襯葉花束 (白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 求婚花束 – 粉紅色玫瑰66枝花束 $ 枝粉玫瑰及襯葉花束 (白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

白色玫瑰花束: 花束 |花束訂購

粉紅少女心花束主要由粉色玫瑰和粉紅色桔梗組成,配搭當季襯花綠葉, 粉色玫瑰 20枝。 粉色玫瑰花語是:初戀,求愛,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微笑。 20枝玫瑰代表: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一束精緻的玫瑰花束適合任何場合,為你營造最浪漫的氛圍。 無論是情人節、生日、週年紀念日、求婚、結婚、慶祝派對,還是普通約會的一個小驚喜,都適合送上浪漫的玫瑰花,互相表達情意。

  • 純正的藍色妖姬是非常稀有的轉基因品種,由荷蘭科學家培育而成。
  • BO19 紫色玫瑰花束 繡球花束 小百合花束 $750 紫色玫瑰12枝、紫色繡球、肯亞紫色小百合5枝、綠色豆5枝及襯葉花束 ..
  • 但如果是在當地花店購花,不僅浪費時間,而且可選的花卉品種也很少。
  • BO182 小玫瑰花束 – 肯亞紅色多頭小玫瑰 $980 肯亞紅色多頭小玫瑰15支、白飛香、荷蘭玉繡球及襯葉花束 (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 藍黑色玫瑰並不多見,適合送給已經有穩定親密關係的愛人,表達自己對愛情或婚姻的忠貞,只屬於對方一個人。

請在收貨時當面確認花束或花藝禮品的數量和款式,有任何問題請即時聯絡我們,否則期後出現相關問題恕不負責。 图片来自送花品牌:花浪漫白玫瑰与其他玫瑰颜色的结合可以改变和增强两者的意义。 比如:白玫瑰和黄玫瑰可以表示和谐;白玫瑰和红玫瑰象征着团结和亲密,非常适合婚礼;虽然白玫瑰可以代表真理,但白玫瑰和红玫瑰的组合也可以暗示这是真爱。 今天,白玫瑰更普遍的含义是纯洁、年轻和天真,因为白色玫瑰花蕾是年轻女孩的象征。 白玫瑰还可以象征友谊、希望、爱情,甚至尊敬。 你的眼睛和天空一樣寧靜,和海洋一樣迷人,我想送給你星辰和大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