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介紹

『CAPSTONE steakhouse』彙整『教父牛排』旗下餐廳招牌餐點,除澳洲M7、M9高級和牛之外,餐廳全面提供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包含頂級肋眼牛排、頂級菲力和頂級老饕牛排、美國頂級Newport牧場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等菜式。 除頂級肉品,其餘餐品同等選用高檔食材來源,包含生魚片等級新鮮干貝、法國吉拉圖生蠔、澎湖野生明蝦、伊比利豬肉和頂級鴨肝等。 『CAPSTONE steakhouse』餐廳設計由京城建設團隊協力規劃,延續『教父牛排』旗下品牌裝潢風格,以深色內歛的視覺氛圍,搭配剛毅金屬鐵件、溫質木材、清透玻璃等建材帶出深邃質感的層次變化,營造出沉穩靜謐的用餐氛圍。 『CAPSTONE steakhouse』籌備時間歷時一年,餐廳以『教父牛排』知名老饕牛排融合房屋興建工程中最後程序置放的頂石命名而成,象徵餐廳擁有經典美味及嚴謹工法之涵義。

(上蓋肉)更係指肋眼牛排最精華的部位,因此吸引眾多慕名而來的老饕,品嘗牛排美味的極致,更滿足了自舌尖起始的五官之欲。 沒帶有血水,肉汁都鎖在裡面,香煎帶點微焦外皮,肉的紮實口感,煎烤過的香氣,果真是教父牛排厲害的地方。 烤得香酥脆的外皮,還有Q軟有彈性的麵包,抹上頂級奶油與鹽,不僅讓麵包的香氣錦上添花,還有鹽巴的香鹹。 每個座位都相當舒適,純白的桌子與花朵擺設很優美,教父牛排也有放置包包的籃子哦,可以放到椅子下方,不占空間。

由於是第一次吃,想說也要吃比較經典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Prime等級也是美國牛肉出口的最頂級,而這樣的頂級牛排,通常建議選用3分熟,那是一種相當鮮嫩,同時柔軟的口感,外圍已經帶點焦香,但內裡的紋路、血色、雪花,以及油質,才剛要被釋放 …同時牛肉纖維完整。 教父牛排是很多人生日、情人節節慶很喜歡的慶祝餐廳,高級的用餐時光與服務讓人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用餐的環境與料理則每一刻都顯得精緻、奢華、有質感。 以教父級品質保證之意而命名的「教父牛排」,是鄧有癸可以真正從理念到餐點皆能符合自己要求的牛排館,這個夢想在多年來為各五星級飯店操刀開設出一家家成功的專業牛排館之後,他終於實現。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牛排教父插旗高雄首家!~Capstone Steakhouse

【記者 王一軒/竹市 報導】響應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新竹市政府今(2)日舉辦第3屆身心障礙跨專業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共選拔出15位獲獎者,由…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前被檢舉,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有30%涉及抄襲,台大已經決議撤銷鄭文燦學位! 鄭文燦也發出5點聲明,強調部分內容沒引述出處,是他的疏忽,而當時國發所沒有要求要用相似性比對軟體,所以當時沒有發現,他願意坦然面對撤銷學位結果,再一次致歉。

  • Capstone Steakhouse佔地110坪,店內總共提供95個座位,及4個可調整式的包廂,整個餐廳給人的感覺是低調奢華,進門的酒吧上掛著吊燈,旁邊並轉播著體育賽事,十分的美式風格。
  • 相信大家對教父牛排系列餐廳都不陌生,牛排教父鄧有葵先生終於在2017年4月終於來高雄展店,座落於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的一樓,寬敞的用餐環境,深色系的裝潢,美味的餐點與精緻的服務,很適合家人朋友重要節日的聚餐。
  • 料理所需時間 食材準備:3~5分鐘 氣炸鍋調理時間:20~25分鐘 食材 腰果:本次使用的是「富自山中」的生腰果。
  • 而喜愛吃牛排的老饕們也別錯過這間由「牛排教父」所開的CAPSTONE STEAKHOUSE,推薦給大家。

這一家人就住在高雄旗津,平常是40多歲的阿豐和兄弟們一起扛起家計養老小,不過兩年前,無情大火燒了房子,讓他們只好租屋棲身,讓本來就辛苦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現在有基金會和… 由左至右:芥末籽醬、鹽之花、辣根醬,我很喜歡芥末籽醬微微嗆嗆的,鹽之花海鹽坊間比較能吃到,辣根醬很像Wasabi。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牛排館命名為Capstone Steakhouse,提供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澳洲和牛、美國頂級乾式熟成牛排等餐點,菜單會隨著季節不定期更換,於今年2018年3月還榮獲獲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是約會慶生餐廳或是慶祝情人節、聖誕節的好選擇。 而店內的環境與氣氛也很不錯,據說在「特殊節日」,常常會上演求婚的戲碼,在美好的環境下用餐,再搭配美食與美酒,求婚的成功率必定大增。 而喜愛吃牛排的老饕們也別錯過這間由「牛排教父」所開的CAPSTONE STEAKHOUSE,推薦給大家。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鄧有癸說:「過去台灣人吃牛排注重嫩度,而國外則較注重風味香氣,如今隨著冷藏牛肉進口品質提升以及熟成技術的進步,加上國人對於牛排喜好的需求提升,怎樣能做出一塊更好的牛排則是我一直在努力追求的」。 每道料理所展現樸實無華、堅持用心的廚藝工法,再再表現『CAPSTONE steakhouse』期望給予顧客最美好的用餐體驗真摯誠意。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喜愛軟嫩度高,不愛太富含嚼勁口感的話,建議點菲力牛排,單純享受牛排的軟嫩多汁,搭配上些許的海鹹提味,更能感受到牛肉的甜味。 南台灣第一家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所開立的牛排館「Capstone Steakhouse」,位於高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牛排教父插旗高雄首家!~Capstone Steakhouse 0則留言

這道義式蔬菜清湯也很好喝,比起牛肝菌卡布其諾的濃郁,這一道真的很清爽,但喝得出湯品中蔬菜的鮮甜,也很推薦。 Capstone Steakhouse佔地110坪,店內總共提供95個座位,及4個可調整式的包廂,整個餐廳給人的感覺是低調奢華,進門的酒吧上掛著吊燈,旁邊並轉播著體育賽事,十分的美式風格。 17歲開始進入餐飲業至今四十餘年,剛入行第一年,整整刷了一整年的廁所,以認真的態度,從一位學徒成為鐵板燒的師傅,進而開始苦讀英文,研究牛肉,並鑽研牛肉的烹調手法,經過不停的試吃與修正,慢慢的累積實力,到現在成為專業的餐飲人,更獲得了「牛排教父」的美譽。 一直以為,教父牛排的餐廳名稱都是同一個名稱,就像「Starbucks」一樣,從北到南,從國外到國內,都是同一個名稱,最多加上當地的語言而已,結果沒想到所謂的教父牛排,竟然每一間餐廳的名稱都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是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所開立。 集結12個歐洲國家、進駐超過40個攤位「歐洲聖誕市集」台北信義區盛大登場,感受最有「歐洲味」的耶誕市集。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這看似簡單其實是更加有難度的做法,少了電烤箱、瓦斯烤箱的穩定溫度,需要的是廚師對於火候更深層掌握的技術。 ✨用美食享受人生的精彩、用旅遊豐富人生的視野、用相機記錄生活的美好✨,這就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日常,我們愛吃、愛玩、愛分享,最愛挖掘各種特色餐廳、景觀餐廳、庭園餐廳…等等,期待與您分享更多我們的吃、喝、玩、樂。 台北的教父牛排前陣子還得過米其林一顆星,又為教父牛排增添幾分名氣,畢竟米其林的星星是對料理界至高無上的肯定呀。 這一道有著「卡布其諾」名稱的濃湯,會讓人誤以為真的是咖啡,尤其用了咖啡杯來裝,上方的牛肝菌粉又跟肉桂粉長得很像,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以為是「卡布其諾咖啡」,但說明白了,就是味道十分濃郁的牛肝菌濃湯,綿密的奶泡再加上牛肝菌濃湯,更提升了整個湯品的味道。 服務人員會另外送上牛排用的餐盤,餐盤還是溫的,可以讓我們把肉放在盤上保持恆溫,避免肉質立刻變涼而失去了口感。 [食記][台北市] WoWffizi Cafe & 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 — 在充滿文藝氣息的餐酒館裡享用豐盛美味的義式料理饗宴,份量超大的25盎司丁骨牛排。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此外,同時調派包括駐店主廚、外場服務、吧檯人員等台北團隊南下駐點,力求美味精準。 在餐皿的選擇上更與北部同級,從酒杯、餐刀以及老饕牛排必用的鑄鐵鍋等器具盤皿,都將原裝呈現。 『CAPSTONE steakhouse』挾帶地點、空間、菜式、人力等餐廳創立所需軟硬體之優勢,可謂精銳盡出,力求南下首發開業完美成功。 推薦的這道真的很不錯,和牛的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給不能吃太硬的長輩是很好的選擇,且它的厚度較薄,油花多的牛肉固然入口即化但吃到後面會有點油膩感,建議要搭配紅酒會有相輔相成的美味。 相信大家對教父牛排系列餐廳都不陌生,牛排教父鄧有葵先生終於在2017年4月終於來高雄展店,座落於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的一樓,寬敞的用餐環境,深色系的裝潢,美味的餐點與精緻的服務,很適合家人朋友重要節日的聚餐。 高雄美食百匯聚於一地,囊括了中、日、港、義法等各式料理,消費大眾在餐飲的花費上並不手軟,而相較之下,高檔牛排餐廳的選擇似乎仍有限。

看起來很好吃的法式軟糖,但似乎不受大家的好評,幾乎沒有人是把他吃完的,看來下次若要上法式的小甜點,應該上個法國名甜點. 鄧有癸師傅曾說他的成功秘訣「就是學習,因為沒有學習就沒有快樂。」這句話完全映證了他餐飲生涯中的努力與認真,才會有至今「牛排教父」的美譽。 民視新聞/陳妍霖、李奇 台北報導疫情逐步鬆綁,又逢年末聚餐旺季,各大電商平台為了搶商機,繼雙11之後,再推雙12活動,不僅祭出最低1折起,還加送贈品,希望讓買氣翻倍,尤其美食及戶外旅遊相關品項激增,成為年末最大黑馬。 這個前菜要加價$380,原本以為會是有帶殼的龍蝦,想不到都把殼處理好了,相當貼心,緬因州龍蝦肉質鮮美有彈性,烹調方式很原味沒有加太多其他醬料,保有原始龍蝦的美味。

牛肝菌卡布其諾,有著很細膩的奶泡,牛肝菌菇香氣很濃郁,用咖啡杯裝盛,把湯品當成咖啡一樣,一口一口慢慢的、細細的品嚐,也是一種精緻的享受。 爆蕃茄濃湯,這款看以平凡的濃湯一入口就讓肥獅子驚豔,湯頭喝起來富有自然的酸度、自然的甘甜,口感層次及香味極為豐富,立即豐富了整個味蕾。 Capstone Steakhouseh教父牛排的菜單會不定期更換,而且有分午間菜單與晚間餐單。 餐點的價格以挑選的主餐而定,對於有預算限制的饕客來說,可以選擇午間來訪,最低的消費金額是一套$990。 室內座位約有95席,也有提供大包廂,需要包廂的話,建議提早訂位,由於高級餐廳拍照擔心會影響客人用餐,所以只有做局部簡單拍攝。

乍看像卡布奇諾咖啡,上方的奶泡細緻充滿奶香,喝之前要記得攪拌,不過不喜歡牛肝菌的味道的人不要輕易嚐試,因為味道很濃郁。 [食記][台北市] 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 供應世界各產區巧克力,口感絲滑細綿風味濃郁的氮氣冰巧克力,精緻高質感的巧克力甜點。 終於品嘗到聞名已久的教父牛排,發現從麵包、前菜、主餐、甜點等,可以感受到食材的細膩,每一口在嘴裡都可以品嘗到高級食材用心料理出來的高品質。 鄧有葵的教父牛排capstone steakhouse選在高雄超知名H2O水京棧國際酒店1F開分店,在開幕初期就受到胖咩的關注,終於選在2018的生日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因為「香氣」是味蕾重要的記憶,如何提升香氣則有助於牛排有更獨特的風味,這是鄧有癸在國外考察多年來的心得,這一次他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座的木香烤爐,以白橡、胡桃、櫻桃木三種柴火燻香,用台灣的龍眼炭續熱,把牛排放在烤架上炭火直烤,用這樣既原始又粗獷的方式來烤牛排,讓牛排的表皮更加酥香、木頭煙燻則讓牛排更加有風味。

capstonesteakhouse教父 高雄店

料理所需時間 食材準備:3~5分鐘 氣炸鍋調理時間:20~25分鐘 食材 腰果:本次使用的是「富自山中」的生腰果。 (為何是300g,因為這樣剛好把我這台PHILIPS飛利浦健康氣炸鍋XL的炸籃舖滿,太多的話就… 料理所需時間 食材準備:3~5分鐘 醃漬時間:20~30分鐘 氣炸鍋調理時間:20~25分鐘 食材 無骨雞腿排:推薦使用大成安心雞「雞去骨清腿去骨踝」(請先退冰) 醬油:適量(只要準備剛好可以蓋過 橄欖油:少許。(若有噴油瓶可以在放上炸網後再噴一點在雞腿排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