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totale8大好處

不少女生都認同,年過二十五歲,肌膚由巔峰狀態緩緩走下坡,最顯著的例子就是通宵捱夜後,翌日肌膚會缺水無光,甚至出現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等問題,疲憊肌膚難以回復狀態。 Dior科研團隊發現,幹細胞是掌管肌膚活力的關鍵,隨年齡增長幹細胞的能量亦隨之減弱,並影響肌膚細胞的自我修復、自癒、細胞增生和強化等能力,當日常作息飲食不正常時,肌膚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久而久之更會加速衰老。 要發揮最大抗老效能,不能錯過使用全系列的小秘訣,先以超效潔面泡沫清除肌膚雜質、超效化妝水即時補濕,將肌膚調節到最佳狀態有助後續營養吸收,再利用超效精華作深層修護,喚醒肌膚細胞及改善衰老痕跡,最後配合超效乳霜和超效眼霜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舒緩勞累的脆弱周眼,令肌膚及眼周回復神采,仔細完成舒適煥膚旅程,讓肌膚不再受時光壓力影響,以青春動人一面展開幸福好運的新一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