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youth8大著數

延續極具自主搭配的修護方案,完美青春系加入兩款全新產品,讓護膚程序更個人、貼心。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Dior重新定義肌膚再生,研發出全新美容液–完美青春活肌液,讓肌膚每天更晶瑩剔透,強化肌膚防禦功能並激活細胞抗氧力。

Dior今年推出全新完美青春系列(Capture Youth),以革命性抗氧化科技,延緩衰老出現,讓肌膚在轉趨成熟的關頭,早一步留住青春。 而系列中共有五種專研精華,包括緊緻、控油、亮澤、舒緩及飽滿,可自由搭配抗氧修護面霜混合使用,塑造個人化的護膚配方。 完美青春系列最新王牌:完美青春速效修復精華能在肌膚特別乾燥或季節更替、受壓變得脆弱時,修復脂質及保護肌膚,「重啟」肌膚年輕狀態。 最新自主搭配的修護方案能有效延緩初老徵兆的出現–皺紋、幼紋、暗啞及欠缺彈性。

captureyouth: Beautiful Youth 青春宣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