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holderdior不可不看攻略

這款卡片套結合了標誌性圖案和Web條紋,向Gucci的原始設計致敬,極具復古味。 Dior除了有熱搜款式Saddle bag外,卡片套也十分值得入手。 這款灰白色Lady Dior卡片套飾有絲網印成的藍色Toile de Jouy圖案,清雅脫俗。 Chanel這款經典卡片套的設計低調,更能突出桃紅配金色logo的設計。

cardholderdior

絎縫皮革具有復古魅力,與綠色和紅色Web條紋和Double G配件形成鮮明對比,低調得來帶點Gucci的獨有奢華。

cardholderdior: Dior Lady Dior Hortensia 卡片套

Gucci的2019春夏系列推出了不少新潮手袋,除了怪異米奇頭手袋外,還有這款低調之選。 這款卡片套採用凹凸不平的皮革製成,壓有獨特的GG圖案,綴有水晶眼睛的金色貓頭。 Queen Margaret系列將標誌性的Gucci細節與新設計融為一體。 當中的蜜蜂配件是一種源自70年代的古老Gucci代碼,由玻璃珍珠和多色水晶豐富組成。 最初在70年代使用的GG標誌是源於30年代的原始Gucci菱形設計,從那時起它就成為Gucci傳統的標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